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 8 [三维通信吧] 我也是人才,前几天说了不要追高,今天自己到是 小韭菜1别割我 09-0209-02 21:48
- 379 7 [纳斯达克100吧] 给我吓一跳,以为刚开盘就跌一个多点,原来今天 烟雨仍行舟 09-0109-02 21:4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都知道要低吸,他就是不停鼓动傻乎乎的小散追高 悠闲的许小达 09-0209-02 21:48
- 89 0 [捷捷微电吧] 两个星期的涨幅,一天跌完。 牛市只求回本 09-0209-02 21:48
- 114 0 [秦港股份吧] 日K线多方炮组合且突破左边3个高点位置形态不错 坚毅地周芷若 09-0209-02 21:48
- 115 0 [广州港吧] 小散买这股你就当存银行吧,别整天盯着 须根joe 09-0209-02 21:48
- 147 2 [*ST天茂吧] 说好了9月3日开始行权,怎么又拖到15日? 太湖居士1 09-0209-02 21:48
- 108 3 [全志科技吧] 这股票上要赚钱是难的 股友3986130x9I 09-0209-02 21:48
- 120 1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136走了现在等明天120以下再买回来就完美了 中线客444 09-0209-02 21:48
- 126 3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直播,拿他资料,今天杀猪了 股友Y9mSme 09-0209-02 21:48
- 98 1 [螺纹钢吧] 当大多数看空时,,,, 铭泽澜 09-0209-02 21:48
- 996 4 [赢时胜吧] 这是我8月1号发表,主力评论攻击我 赢时胜股东 09-0209-02 21:48
- 122 0 [华米科技吧] ,亿通情何以堪 gongxi发 09-0209-02 21:48
- 95 0 [盛屯矿业吧] 做多做空很正常,第三类是造谣唱恶。 CSJ110 09-0209-02 21:48
- 322 4 [农产品吧] 做定增,按照正常来说有打压股价的需求。不知道 不可复制1222 09-0209-02 21:48
- 175 7 [知行科技吧] 都打的一手好算盘想退通那天买回来!看主力操作 开发地球 09-0209-02 21:48
- 152 3 [天通股份吧] 漂亮。。。收个1010 Sun1688 09-0209-02 21:48
- 659 7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光荣中奖 09-0209-02 21:48
- 2619 14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,T链机器人正式供应商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0209-02 21:48
- 249 3 [退市太和吧] 半年度这业绩等着退市吧,到时候钱没了别哇哇叫 牛牛长大中 08-3009-02 21:48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老美也大跌了,情况不太对啊。看来九月不好过啊 日日见涨ok 09-0209-02 21:48
- 127 0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网络安全监控,为什么公司财务问题没有监 道之简悟天成 09-0209-02 21:48
- 101 0 [艾芬达吧] 能开到10000不? 利来汝次 09-0209-02 21:48
- 323 3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能来波大的吗 喝假酒炒烂房 09-0209-02 21:48
- 864 3 [ST派瑞吧] 派瑞股份“牵手”西电所 共同研发制造中高压IGB ST派瑞资讯 09-0209-02 21:48
- 430 5 [翔鹭钨业吧] 铁苍寨矿区18.6万吨的钨储量占中国国内总储量( 温文尔雅的爱莉 09-0209-02 21:48
- 186 5 [景兴纸业吧] 机器人爆发,这股还没反应 左右必居中 09-0209-02 21:4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太难了 吉思369 09-0209-02 21:48
- 329 6 [秦川机床吧] 高位放巨量+工业母机+宇树,这得几个连板呀。明 股友5a88981T53 09-0209-02 21:48
- 434 13 [汉得信息吧] 宇树科技ipo带动你带不动 强力la 09-0209-02 21:48
- 241 4 [华升股份吧] 昨天10.31追了半仓今日9.51-9.30又全部补仓了耐 股友6Guzxw 09-0209-02 21:48
- 86 0 [棕榈油吧] 跌不下去,看多 独臂香克斯 09-0209-02 21:48
- 90 0 [中兵红箭吧] 看来明天不太乐观,群情汹涌 韭菜王煎蛋 09-0209-02 21:48
- 88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净值播报 四季牛伴 09-0209-02 21:48
- 1117 8 [南京商旅吧] 买不到啦 赚钱买理想L8 09-0209-02 21:48
- 166 3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涨停,明天涨停 行情需要等待 09-0209-02 21:48
- 205 0 [天智航-U吧] 骨科手术机器人这方面,天智航是国内第一,积累 龙凤传奇9080 09-0209-02 21:48
- 155 0 [Legend Biotech Corp ADR吧] 同属中概医药,你落后百济多少了 我为行者 09-0209-02 21:48
- 113 2 [影石创新吧] 这股票涨的我心里发慌啊 自在的钱佳玉 09-0209-02 21:48
- 400 3 [青山纸业吧] 真有水仙牌风油精 清华大学教授 09-0209-02 21:48
- 140 1 [海康威视吧] 只要有买盘高毅冯柳就会毫不犹豫的给你,所以, 明月入怀123 09-0209-02 21:48
- 103 1 [双成药业吧] 39董秘:4月39日。小于飞刀:一个回答一把飞刀 大侠沈胜衣 09-0209-02 21:48
- 201 4 [唐山港吧] 明天唐山港补跌! i从前有座山 09-0209-02 21:48
- 126 3 [上海建工吧] 同样是上海本地股,看看上海电力,真的差太多了 俊毅财富 09-0209-02 21:48
- 152 3 [中国船舶吧] 有茅王,寒武纪—寒王,药王不知道是那个,你能 坚毅不拔的雅颂5 09-0209-02 21:48
- 104 2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了,冲高就跑 从1到2000的距离 09-0209-02 21:48
- 100 2 [捷捷微电吧] 这股来个涨停多好啊 麻辣香锅2024 09-0209-02 21:48
- 96 1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说明一切 股友76g7627y75 09-0209-02 21:48
- 166 1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,华胜,太平,炒股的玄学来了明天一起见证 火是燃烧的光 09-0209-02 21:48
- 222 3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MACD高位刚打死亡交叉,还有空间下跌,十有 同行兄弟26612 09-0209-02 21:48
- 210 3 [立中集团吧] 昨天摸顶2199,今天收2088,又是99又是88的,差 南来北往5 09-0209-02 21:48
- 148 5 [全聚德吧] 明天100%调整大跌到五日线附近 只爱女大学生s 08-2809-02 21:48
- 275 2 [亚辉龙吧] 亚辉龙:2025年度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行动方案的 亚辉龙资讯 08-2509-02 21:48
- 80 0 [英伟达吧] 达子继续革命! 看图悟股道人生 09-0209-02 21:48
- 140 0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的俄罗斯合作农场要飞了 Z8899g 09-0209-02 21:48
- 78 0 [英伟达吧] 兄弟,在晚上说也不能讲你有啥对于不对,因为梦 股友6VAht00074 09-0209-02 21:48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庄尾盘警告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0209-02 21:48
- 92 0 [沪银吧] 还有谁不服?白银主趋势就是上涨,,然后不利因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0209-02 21:48
- 114 1 [橡胶吧] 该死的黑心海垦集团常年做空天然橡胶期货打压自 股友djXBzk 09-0209-02 21:48
- 103 0 [海联金汇吧] 光头光脚的大阴线,趋势已完全走坏 股友3659y03m89 09-0209-02 21:48
- 122 1 [多晶硅吧] 光伏是靠什么发发电的?太阳啊,结果一整个夏季 不会被套 09-0209-02 21:48
- 105 1 [浙富控股吧] 一看高开心就凉了,尤其高开到4元区域,上一次4 股友51v21i3591 09-0209-02 21:48
- 178 2 [贵航股份吧] 最近几个月估计走势跟一样,拿着不看了,爱怎么 沸腾牛 09-0109-02 21:48
- 641 12 [雪榕生物吧] 周末发布审核通过消息,之后还买得到么?到底咋 赚钱来股市消费 08-2909-02 21:48
- 115 0 [航天智造吧] 在这个股吧里存在一些有严重误导或者迷惑投资人 股友33n36f5627 09-0209-02 21:48
- 118 0 [恒工精密吧] 让豆包智能体记板块强弱,挑涨得好的股 股友698170G7H0 09-0209-02 21:48
- 261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今天债券还不错,这基收大蛋啦 小珍妮养基 09-0209-02 21:48
- 100 0 [ST星农吧] 拉尾盘明天低开 股友m350R83872 09-0209-02 21:48
- 99 0 [四维图新吧] 泥沙俱下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1:48
- 304 0 [阿石创吧] 看看资金流出亏损这样你敢买吗 拉萨007号 09-0209-02 21:48
- 119 0 [上海电气吧] 巨轮今天涨停了,这货还大跌。两个走势差不多, 我是达文西 09-0209-02 21:48
- 438 4 [新易盛吧] 虽然我没有买过新易盛,但是我觉得这个股票后面 基民S99QCy 09-0209-02 21:48
- 341 1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A吧] 不心疼就辞职吧,别在这浪费饥民的手续费 基民Xj4rzA 09-0109-02 21:48
- 790 0 [道生天合吧] 读懂IPO|道生天合23家交易方既是客户又是供应商 道生天合资讯 09-0209-02 21:48
- 95 1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全部割肉,哈哈哈哈哈 迷路的炒股人 09-0209-02 21:48
- 114 1 [武商集团吧] 乳子又现12.99顶今收10.99低。明天开始涨停。涨 专业举报做空9 09-0209-02 21:48
- 274 15 [佐力药业吧] 可以all了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0209-02 21:48
- 106 0 [分众传媒吧] 清仓,明天跌底,反正我是对小散反着干! 气宇不凡的青砚8 09-0209-02 21:48
- 107 1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扛不住,你明天怎么也要扛得住吧,别人都翻 和蔼可亲的乔南 09-0209-02 21:48
- 117 2 [江苏有线吧] 啥叫剑,这就是剑,懂得都懂 股友opE0rr 08-2909-02 21:48
- 85 0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直接一字地板了 生财成金地大乔 09-0209-02 21:48
- 88 0 [道琼斯吧] 患难与共 领带不爱笑 09-0209-02 21:48
- 89 1 [通源石油吧] 今晚石油会跳水的,明天继续活埋今天进的人 理性炒股第一哥 09-0209-02 21:48
- 160 1 [ST宁科吧] 这个点才出这公告,董秘有点。。。效率不高呀, 善良的土豆浪 09-0209-02 21:48
- 5023 9 [中国船舶吧] 高盛预测中国船舶同中国重工合併后,每股收入达 DLLC1234 09-0209-02 21:48
- 126 2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就上140了、等着补缺口的,可能要10年后了 逍遥股神 09-0209-02 21:48
- 104 2 [初灵信息吧] 近3个月之内收盘最高涨幅没有超过5个点,跌起来 臭臭的花美男 09-0209-02 21:48
- 7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上半年拿中药的看创新药涨这么多,肠子都悔青了 知足常乐就美 09-0209-02 2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