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3 9 [科大讯飞吧] 不出意外明天一根大阴线 瀑布雨 09-0209-02 21:49
- 161 4 [好利科技吧] 垃圾股,辛亏早跑了 科技股快崩了 09-0209-02 21:49
- 113 2 [旭升集团吧] 14.50卖了,这家伙我怕了, 南宫一戟 09-0209-02 21:49
- 252 4 [迪安诊断吧] 17.29卖了。。。苦~~~ 上海午夜牛狼 09-0209-02 21:49
- 175 5 [金诚信吧] 俯卧撑? 有道TC 09-0209-02 21:49
- 1403 8 [蓝帆医疗吧] $蓝帆医疗(SZ002382)$ 生财成章de雪崩 08-1909-02 21:49
- 109 0 [皇氏集团吧] 安徽阜阳智慧工厂:皇氏集团计划在安徽阜阳建设 韭菜的悲哀2222 09-0209-02 21:49
- 122 0 [多瑞医药吧] 时隔五年,21年的宝座股民出来了,现在有人荣登 股友u82779X253 09-0209-02 21:49
- 22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股份有限公司 陈师逻辑学 09-0209-02 21:49
- 45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0209-02 21:49
- 97 0 [小型纳指吧] 被我们带崩了 无量上谷 09-0209-02 21:49
- 124 1 [广汇能源吧] 抄底毁一生,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追 股友k36H396880 09-0209-02 21:49
- 121 1 [鸡蛋吧] 明天还得跌,涨不了 妮妮米 09-0209-02 21:49
- 197 7 [COMEX黄金吧] 黄金/英镑飙升1.5% PSR股市观察员 09-0209-02 21:49
- 265 2 [震有科技吧] 震有科技:关于参加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软件行业 震有科技资讯 09-0209-02 21:49
- 378 4 [神州泰岳吧] 近半个月来大盘与神州走势对比,持有的朋友思考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1:49
- 869 23 [万通发展吧] 最后抢筹是不是为了明天早上砸盘,大神出来解释 青春留不住W 09-0209-02 21:49
- 476 1 [XD浙商银吧] 机构单位没那么傻,现在看来这是饵。 股友1F15293Q79 09-0209-02 21:49
- 365 8 [好上好吧] 我来说下吧,40的高位到现在亏了接近20个点。我 第N次回本 09-0209-02 21:49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继续震荡,操作上现在3492附近做空,止损设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0209-02 21:49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震荡调整,3只基金单日涨超5%,超20只跌逾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49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王宏志会见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部长,就油气、可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49
- 101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用豆包智能体盘当日热点,知次日能不能续 股友698170G7H0 09-0209-02 21:49
- 99 0 [道琼斯吧] 欧美大跳水,明天危矣! 赔钱全凭技术 09-0209-02 21:49
- 104 0 [焦煤吧] 1140上不去,到十点再上不去我就平仓了。这波行 查理石中玉 09-0209-02 21:4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来如此 老股民AAA1 09-0209-02 21:49
- 275 3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高开3点,11点前封涨停。你们肯定不信 艳冠EEF下KK 09-0209-02 21:49
- 204 1 [海印5吧] 守住自己公司资产,公司属于我们每个人,属于每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21:49
- 835 3 [长城军工吧] 9月开门红 L青松炒股 09-0209-02 21:49
- 117 0 [美国雅保吧] 今晚必破80 YameteH 09-0209-02 21:49
- 112 0 [歌尔股份吧] 调整两天正常,准备开始第二波 眉清目秀的颜洋林 09-0209-02 21:49
- 89 0 [阿里巴巴吧] 国产芯片雄起 股友OauTkE 09-0209-02 21:49
- 412 0 [日丰股份吧] $日丰股份(SZ002953)$ 蓝天的夏思源 09-0209-02 21:49
- 121 1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不涨停,对不起我下午买的一百股 神手指 09-0209-02 21:49
- 191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昨天卖的今天买,这只真牛 基民oTZX3S 09-0209-02 21:49
- 110 1 [天润工业吧] 吧里很冷清,看来被清洗的差不多了 股友053oY76105 09-0209-02 21:49
- 491 5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历史上在最低位徘徊都是有重大重组事件发生 阴阳结合避实击虚 09-0209-02 21:49
- 1218 0 [阿里巴巴吧] 博世与阿里巴巴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阿里巴巴资讯 09-0209-02 21:49
- 232 2 [广发盛兴混合A吧] $广发盛兴混合A$怎么才1点多 基民n38tXQ 09-0109-02 21:49
- 157 0 [比亚迪吧] 美股比亚迪涨了 挺拔的滕筱 09-0209-02 21:49
- 150 0 [久吾高科吧] 抱团系先来个30CM大洗盘,然后再横盘几个月,呵 雅安天下 09-0209-02 21:49
- 46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行情轮动现在很快的,今天回调很可能明天后天就 香香的公主 09-0209-02 21:49
- 116 1 [天孚通信吧] 本周看跌到150,月底跌到100到120区间 电饭煲炖土豆 09-0209-02 21:49
- 159 3 [荣联科技吧] 接下来会三根阴线,如果三阴不破阳就可以上车了 成都帮007 09-0209-02 21:49
- 353 16 [海联金汇吧] 谁在这个股赚钱了?是神人 木狼考贝童 09-0209-02 21:49
- 357 7 [中文在线吧] 还有一些愚蠢的散户再幻想,呵呵 西北风沙刮起来 09-0209-02 21:49
- 221 6 [新易盛吧] 看了几个月迟迟不敢上车,昨天下定决心买了100 股友65597E5t25 09-0209-02 21:49
- 668 2 [沪硅产业吧] 掺砷产品的特性及优点 天朗地阔 09-0209-02 21:49
- 88 10 [股市实战吧] 跑输指数 Faithlasting 09-0209-02 21:49
- 135 2 [科创50增强ETF鹏华吧] 增强是啥意思 wangyang5700389 09-0109-02 21:49
- 100 0 [中光学吧] 中光学就算有投资价值,股价起码腰斩,12、13差 股友G7N1799510 09-0209-02 21:49
- 639 9 [中科星图吧] 删帖的发言都是“扯蛋”,信口开河之。一个阴线 探寻十年十倍股 09-0209-02 21:49
- 214 2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今天一上车就血流成河,救 鸣涧之虎 09-0209-02 21:49
- 75 0 [江苏有线吧] 这货是不是等到家里斯个把人才会真正懂得这些年 欢欣踊跃的满天星 08-2909-02 21:49
- 319 0 [*ST亿通吧] 麻木了,无话可说 gongxi发 09-0209-02 21:49
- 103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能出来吗 有用的黎丞坤 09-0209-02 21:49
- 313 4 [凯撒旅业吧] 都在说利好,别傻了,真走利好,提前就涨停了, 东方dongfang 09-0209-02 21:49
- 280 1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C吧] 今天固收+做底仓增厚收益挺好,回撤小,波动小 冷夜下雨 09-0209-02 21:49
- 61 1 [电池ETF建信吧] 这玩意也搞得那么刺激 一只平凡的小散 09-0209-02 21:49
- 129 0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大跌 温柔的王梦香 09-0209-02 21:49
- 107 0 [华西股份吧] 这个股有意思 少年以不在年少 09-0209-02 21:49
- 105 0 [北斗星通吧] 明天涨停。 神仙八戒 09-0209-02 21:49
- 194 3 [瑞芯微吧] 都谁是被啥13胡彬忽悠进来的? 才貌双全8765 09-0209-02 21:49
- 141 1 [凯恩股份吧] 大数据量化时代,只要你一买往下走的可能性大增 先学会走才会跑 09-0209-02 21:49
- 193 1 [退市太和吧] 中环海陆停牌了,握草。 复利人生2024 08-2909-02 21:49
- 111 0 [润和软件吧] 不知道能不能守住60 股友960M726w72 09-0209-02 21:49
- 102 0 [千方科技吧] 呵呵美股又是低开明天危 风神一哥518 09-0209-02 21:49
- 1610 3 [财经评论吧] 三连板凯迪股份:机器人相关业务暂未形成收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49
- 1066 13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拟投2.4亿元参设产业投资基金 合伙人含 金杯汽车资讯 09-0209-02 21:49
- 102 1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回本就出,太吓人了 股友89CotC 09-0209-02 21:49
- 6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乍会这么糟糕,十大持仓全绿 sunlightgugu 09-0209-02 21:49
- 111 0 [盈康生命吧] 上次买山东股金正大套了我好几年,最后割肉离开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1:49
- 89 0 [巨轮智能吧] 人气这么高?二连板 茶烟的剑魔 09-0209-02 21:49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出现一些调整,继续关注一下富国创新科 股友91u8I57560 09-0209-02 21:49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趋势共识逻辑 09-0209-02 21:49
- 108 0 [艾芬达吧] 中了500 一只小菜鸟加油哦 09-0209-02 21:49
- 99 0 [ST合力泰吧] 全是拉萨军团在里面 hossen888 09-0209-02 21:49
- 152 3 [新易盛吧] 明天高开涨停板,大家加油,目标600 笨笨要成长 09-0209-02 21:49
- 172 4 [利亚德吧] 明天破7 龙小伊 09-0209-02 21:49
- 199 3 [欧陆通吧] 欧陆通8月份上涨100%左右,那么它这次回调50%也 关内外宝0102 09-0209-02 21:49
- 135 4 [兆讯传媒吧] 受不了,走了,你可以拉升了 股友gZAj6l 09-0209-02 21:49
- 97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近期各板块震荡频繁,都小心点吧 知足常乐就美 09-0209-02 21:49
- 124 0 [南华瑞泽债券C吧] 垃圾龟怂 SL66 09-0209-02 21:49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缓慢上涨 乐呵呵得甘蔗 09-0209-02 21:49
- 103 0 [老百姓吧] 同志们,给老庄砸到4块钱我们抄底干 股市扒光特 09-0209-02 21:49
- 186 3 [华胜天成吧] 好命不是不劳而获,而是个人的能量频率和宇宙、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209-02 21:49
- 128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都清仓过了还收我收益手续费 潇洒不羁的Q 09-0209-02 21:49
- 692 2 [赛力斯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卖飞了吗?明天要不要 甜心小雪花 09-0209-02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