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深科技吧] |深科技好坏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9-0209-02 21:47
- 20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不用猜了,我已经看过历史规律了,凡是这种 股友g035E22365 09-0209-02 21:46
- 89 0 [海能达吧] ST吧 次坞打面哥 09-0209-02 21:46
- 95 0 [*ST启环吧] 退市股不敢碰。 wjP从头再来 09-0209-02 21:46
- 84 0 [阿里巴巴吧] 我三只羊小杨哥要开始砸盘了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0209-02 21:46
- 90 1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下跌 加粉买妖股4 09-0209-02 21:46
- 136 2 [中京电子吧] 公司这时发这个公告,大家赶紧割肉吧'会跌到12 创奇迹 09-0209-02 21:46
- 115 0 [莲花控股吧] 看到这些人都说他有什么有什么的!我明天买他不 招财聚宝貔貅 09-0209-02 21:46
- 104 0 [浩物股份吧] $浩物股份(SZ000757)$ 剑九三千里 09-0209-02 21:46
- 105 0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高开快速涨停,浪费那么好名字 空丞计 09-0209-02 21:46
- 105 0 [多晶硅吧] 怎么可能,刚好同一个席位而已,你说中信每天10 氧化一万金 09-0209-02 21:46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nm的,发呢么多咨询看来明天还得跌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09-0209-02 21:46
- 76 0 [玻璃吧] 感觉要涨了 水货一哥 09-0209-02 21:46
- 134 1 [中国海油吧] 中国石化开始回购了,海油应该也快了 金阿多 09-0209-02 21:46
- 84 0 [宋城演艺吧] 跌不动了,明天买点 不炒股天天好心情 09-0209-02 21:46
- 1729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股友35l92l6862 09-0209-02 21:46
- 80 0 [阿里巴巴吧] 牛啊 驰骋的雷璟 09-0209-02 21:46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整整拿了四个月来回做T,还没有做出来。希望这 豆豆是牛牛 09-0209-02 21:46
- 126 2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洗明天飞 股友W3T5507081 09-0209-02 21:46
- 158 1 [比亚迪吧] 2025年7月7日,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香港科 基民exZqD7 09-0209-02 21:46
- 657 3 [远望谷吧] 今天洗的太过分了,很多人割肉出去了 豁达的大军 09-0209-02 21:46
- 514 10 [科森科技吧] 警惕明天冲高回落!假设早上竞价大幅度低开,基 南宁二代战神 09-0209-02 21:46
- 164 3 [通富微电吧] 看明天吧,跌就继续加仓,涨就适当减仓。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0209-02 21:46
- 1160 4 [歌尔股份吧] 几天不上线,今天一上线就是被老庄套了227个 上学炒股m 09-0209-02 21:46
- 92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大盘调整是为了明天轰轰烈烈的上涨 海阔天空625 09-0209-02 21:46
- 136 0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把战线拉长还是赚的$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$ 羽扇持筹 09-0209-02 21:46
- 125 4 [芯碁微装吧] 割了,再一次发誓不买了,看看这次能忍多久 阳光洒满天山 09-0209-02 21:46
- 159 7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玖玖不吃韭菜 09-0209-02 21:46
- 109 0 [贝因美吧] 回购告诉你一切,还有更低,只会再低。6.5……5 耐心才有回报 09-0209-02 21:46
- 413 8 [光弘科技吧] 股票36名机构买了。然后他马上又开始定增,不把 快人快语的戚婕 09-0209-02 21:46
- 292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:近期走势“热辣滚烫”,后续行情是“ 霸道的男上司 09-0209-02 21:46
- 126 1 [翔鹭钨业吧] 今天老章和中钨都创新高了,后续就看你了小翔 独行者Z 09-0209-02 21:46
- 661 4 [爱普股份吧] 个人看法:爱普从去年9月到8月底涨幅只有五成, 东财网友5870513905126224 09-0209-02 21:46
- 853 5 [博敏电子吧] 7月8,9,10买入博敏,之后拿着,10个点以内波 雷万亿 09-0209-02 21:46
- 82 0 [沪银吧] 诱空? 只待秋风过耳边 09-0209-02 21:46
- 79 0 [腾龙股份吧] 你咋不发异动公告 海上云天海 09-0209-02 21:46
- 604 5 [创新医疗吧] 会买的不如会卖的!明天再接回来 懒小喵7946 09-0209-02 21:46
- 107 1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跟宇树和云深处合作 它只是模仿而已说白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1:46
- 243 3 [浙商证券吧] 合并了???收购财通证券吗? 叮咚来敲门 09-0209-02 21:46
- 4380 19 [华胜天成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 A市阿山 09-0209-02 21:46
- 152 4 [漫步者吧] 智能音箱,不错,可以直接蓝牙连手机、手表、电 a002060 09-0109-02 21:46
- 85 0 [福莱新材吧] 有球用,全是散在折腾。 坚毅的丁芝菲 09-0209-02 21:46
- 88 0 [英伟达吧] 刺激 申亥庚申 09-0209-02 21:46
- 85 0 [纳斯达克吧] 争3保2确保大跌2个,争取大跌3个以上…… 有自信的戴研17 09-0209-02 21:46
- 185 5 [纳斯达克吧] 哪里能看纳指盘前啊 股友8P7g668815 09-0209-02 21:46
- 89 1 [兰花科创吧] 你这样跌散户那里敢进来 稳赢88888 09-0209-02 21:46
- 107 1 [东湖高新吧] 还不发公告 股友80759F79f6 09-0209-02 21:46
- 217 9 [恒宝股份吧] 我才第一天进来啊-7个点了 诚实的贺琛11 09-0209-02 21:46
- 107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三九价还是静悄悄难产了 肖申克的救赎6688 09-0209-02 21:46
- 193 0 [海目星吧] 确实搞不懂,8/27刚刚董事会通过提案,当天就作 队长别开仓 09-0209-02 21:46
- 792 0 [博汇科技吧] 博汇科技:累计回购132.27万股 博汇科技资讯 09-0209-02 21:46
- 120 0 [ST合力泰吧] 这么多说跌的,那我就放心了,说明洗的很干净。 金玉为富de洪七公 09-0209-02 21:46
- 160 0 [国泰海通9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A吧] 最近收益不错,收蛋的感觉挺好的$国泰君安90天 草原1122 09-0209-02 21:46
- 107 2 [凤凰航运吧] 外围暴跌开始了 睥睨的齐纭 09-0209-02 21:46
- 148 2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高开涨停,就是干。 金牛起舞 09-0209-02 21:46
- 48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, 你 荣幸是 xxzzwwzz 09-0209-02 21:46
- 96 1 [万里马吧] 万里骂 如月影二 09-0209-02 21:46
- 106 0 [章源钨业吧] $章源钨业(SZ002378)$ 股友95707k2h50 09-0209-02 21:46
- 106 0 [一脉阳光吧] 说起来也是个强庄,顶着各种利好的压力,往下砸 警钟长鸣8882121 09-0209-02 21:46
- 100 0 [宏桥控股吧] 明天不涨,后天必涨!!拭目以待吧!! 股友8O127p7026 09-0209-02 21:46
- 101 0 [福星股份吧] 明天再跌五、六个点又可以上车,跌停更好 小妹妹coco 09-0209-02 21:46
- 105 1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的策略是上午或者下午把握住盘中的冲高把手 我是大贵啊 09-0209-02 21:46
- 123 2 [和而泰吧] 买入第三天,亏的哇哇叫,唉 kds79 09-0209-02 21:46
- 257 3 [TCL科技吧] 印刷oled一旦量产成功,将颠覆整个产业链 业绩好的公司不买 09-0209-02 21:46
- 99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清仓了锁住利润明天看阅兵 股友725m65z368 09-0209-02 21:46
- 422 10 [比亚迪吧] 有没有人给解读下迪子这1408亿存货是个啥? 股友hU71gM 09-0209-02 21:46
- 153 1 [达刚控股吧] 今天的回调,明天会不会全线大涨? 等解套娶媳妇 09-0209-02 21:46
- 917 7 [隆扬电子吧] 七八月是机构建仓时间,股价会大起大落,上下幅 芳芳9199 07-0209-02 21:46
- 92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继续跌1个点,主力净流出一个亿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0209-02 21:46
- 348 1 [翔鹭钨业吧] 矿区资源详情铁苍寨矿区储量:翔鹭钨业全资子公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209-02 21:46
- 96 0 [舒泰神吧] 牛市都是骗散户的,是机构和大柚子的牛,小伞的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209-02 21:46
- 106 1 [爱柯迪吧] 要想吃大肉,靠做T不行,T不好还会把心态搞坏, 股友m0625303H9 09-0209-02 21:46
- 108 0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低开,利好兑现 坚决的温麒汐 09-0209-02 21:46
- 451 2 [华虹宏力吧] 不谈未来,就谈短期华虹1500亿-2000亿也合理,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0209-02 21:46
- 101 1 [国盛证券吧]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昨天说的 九八菲特 09-0209-02 21:46
- 88 0 [阿里巴巴吧] 今天应该会在最后决胜负 ByronT 09-0209-02 21:46
- 104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崔宸龙你,前期疯涨时没见涨多少,现回调开始下 基民HLQucc 09-0209-02 21:46
- 212 4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全志涨停!!! 东财网友3669513663681638 09-0209-02 21:46
- 93 0 [低硫燃油吧] 布林上轨无法突破的必有一波回调~ 乡下来的韭菜 09-0209-02 21:46
- 103 0 [玉米吧] 现在做多做空均可以,资金差不多。个人认为目前 三万变一百万 09-0209-02 21:46
- 265 4 [上纬新材吧] 风险提示和重点监控不是一个含义。提示不用担心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0209-02 21:46
- 1536 2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DAX指数下跌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46
- 190 3 [安博通吧] 想干什么?开天辟地尾盘大量拉高!!! 股友th92586676 09-0209-02 21:46
- 115 4 [深水规院吧] 你不行你别装大个儿呀。你突然喷那一下,我还以 纳税小能手 09-0209-02 21:46
- 380 10 [中航成飞吧] 看谁拿的住吧,说啥都没用 深耕技术型选手 09-0209-02 21:46
- 665 5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9月2日,A股震荡走低,行情是暂时中止还是彻底 所望皆星河 09-0209-02 21:46
- 96 0 [道琼斯吧] 怎么跌这么多,发生什么事了 玉皇天帝888 09-0209-02 21:46
- 95 0 [金山云吧] 美股金山云不愧是跟着港股走,暴跌,金龙指数倒 喜马拉雅12358 09-0209-02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