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天岳先进吧] 不会吧 股友1383286YT1 09-0209-02 21:46
- 106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什么原因大涨? 一切随风ZS888 09-0209-02 21:46
- 88 1 [利亚德吧] 涨与不涨,小涨或涨停是主力资金说了算。 股友ijeFlq 09-0209-02 21:46
- 216 2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什么来股吧聊天了,是不是都跌懵逼了 喜欢抓涨停 09-0209-02 21:46
- 92 0 [英伟达吧] 这速度刺激不刺激 申亥庚申 09-0209-02 21:46
- 94 0 [*ST南置吧] 被小道消息忽悠的一群人 穿云剑177 09-0209-02 21:46
- 427 8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炸板板上减仓,今天一天都没动。有问题?我 沈三刀 09-0209-02 21:46
- 178 3 [中国瑞林吧] 昨天差一点就排进去了,玛德 金银财宝都回来 09-0209-02 21:46
- 102 0 [蓝思科技吧] 这家伙有特斯拉机器人概念 金银州鹤地祖千秋 09-0209-02 21:46
- 126 0 [胜宏科技吧] 美股纳斯达克暴跌,英伟达芯片等科技股”集体暴 Wsneve 09-0209-02 21:46
- 95 0 [网宿科技吧] 纪念一下 财富金种子 09-0209-02 21:46
- 85 0 [湖南白银吧] 套你猴子 大数据抓取评论a 09-0209-02 21:46
- 751 4 [方正科技吧] 调整就缩量,股价收于那天涨停板价格之上。我看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9-0209-02 21:46
- 99 0 [美元吧] 是不是不打算9月份降息了? 基民C6DRm5 09-0209-02 21:46
- 183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持基一段时间了,小波动是有的,但长期走势向好 芝麻呢 09-0209-02 21:46
- 251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、华虹、中芯的这波收并购不是结束,是长逻 孤独56626 09-0209-02 21:46
- 114 0 [东方盛虹吧] 进入上升通道,可分批买入。 麓山松涛 09-0209-02 21:46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好玩,砸盘锅玩提,你们懂的??? 大海真话 09-0209-02 21:46
- 157 3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见好就走,今天的大跌意料之中,但没想到如 沐霖泉水 09-0209-02 21:46
- 109 1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怕是要跌到妈都不认识了 股友95a91C3093 09-0209-02 21:46
- 469 7 [国科军工吧] 客观地说,这个票的质地还是不错的,尤其是利润 旭日东升867 09-0109-02 21:46
- 83 0 [多晶硅吧] 瞧瞧人家碳酸锂跌的多好,再看看多晶硅,这就不 李宇1984 09-0209-02 21:46
- 34 0 [迈富时吧] 今天还算跌得爽快,好补仓,昨天那种才是真的烦 知足常乐咯 09-0209-02 21:46
- 106 0 [峰璟股份吧] 股友pAllYY是四百,计提在他口里说成好事,他不 彩色001 09-0209-02 21:4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要收割散户了,止盈离场第一选择 热情的琳天琴10 09-0209-02 21:46
- 126 0 [中欧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十只重仓股大红了七只,小绿三,居然收入是绿的 股友PR50509172 09-0209-02 21:46
- 115 1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科技了解一下 黑桃K逐梦龙江 09-0209-02 21:46
- 2127 11 [嘉亨家化吧] 嘉亨家化(300955)龙虎榜数据(09-02) 嘉亨家化资讯 09-0209-02 21:46
- 260 4 [星湖科技吧] 如果我有千万资金,7.8以内全部吃掉,拉高到8块 万手哥闯荡大A 09-0209-02 21:46
- 393 9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买了中天科技实在太惨了,16.14,16.06,15 股友OejZs9 09-0209-02 21:46
- 103 0 [明阳智能吧] 这货在这轮牛市中,要能涨全国股民都能咸百万富 东财网友4679513356500346 09-0209-02 21:46
- 94 1 [冰川网络吧] 玩游戏的都上学去了 爱小为 09-0209-02 21:46
- 102 2 [嘉亨家化吧] ,散户都没有 绝处逢生啊啊 09-0209-02 21:46
- 352 6 [中钨高新吧] 必到50!明天低开就可以加仓,跌不下去只能涨 股友95E3n92209 09-0209-02 21:46
- 100 1 [恒宝股份吧] 太惨了,数字货币6支跌停 淘尽狂砂 09-0209-02 21:46
- 105 1 [ST京机吧] 量价齐飞,怕什么 乐观的黎越4 09-0209-02 21:46
- 13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别贪3个月涨154%落袋为安。 c2211481423517786 09-0209-02 21:46
- 155 4 [万通发展吧] 我已经安全撤退了,希望明天一字跌停板我的老师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1:46
- 92 0 [美的集团吧] 确是 气宇不凡的青砚8 09-0209-02 21:46
- 3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科技行情走完了 核酸小王子 09-0209-02 21:46
- 122 1 [*ST香雪吧] 十元左右再建仓,按平时每天阴跌2个点左右,下 点石四海de说不得 09-0209-02 21:46
- 115 1 [美年健康吧] 老师说,我们能赢! 稳健的龚博弘 09-0209-02 21:46
- 102 5 [股市实战吧] 都别急,有序下车,我先跑 最嫩的新韭菜 08-2709-02 21:46
- 8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下个星期看能不能跌到底!好加仓 阳光小白学炒股a 09-0209-02 21:46
- 234 2 [大华股份吧] 继续做多大华股份,昨晚加仓至8500股。机构提前 北美老山君 09-0209-02 21:46
- 100 1 [九鼎新材吧] 在里面四十天了,还是亏本状态,崩溃啊外面形式 只种稻子不栽韭 09-0209-02 21:46
- 88 1 [华孚时尚吧] 涨了三天就。 老榕树111 09-0209-02 21:46
- 133 3 [道琼斯吧] 要低开啦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0209-02 21:46
- 536 9 [蓝思科技吧] 英伟达系列的大跌我理解,比如易中天什么的,你 勤俭节约de奥丽华 09-0209-02 21:46
- 183 3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最近几个月的股价,结合大盘的涨幅,要说韩军一 我是不是吃你家大米了 09-0209-02 21:46
- 269 6 [*ST航图吧] 下午涨停预期,如果下午涨停那可能就是连扳了 股友2Amf5W 09-0209-02 21:46
- 10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军工今天有多少人加仓的?举手!反正我先趁着回 花花带财 09-0209-02 21:45
- 105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大盘调整是为了明天更好的上涨,明天一举突 海阔天空625 09-0209-02 21:45
- 215 2 [恒铭达吧] 恒铭达在生产过程中自动化和机器人应用水平较高 大家都好运 09-0209-02 21:45
- 200 1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5 华海诚科资讯 09-0209-02 21:45
- 124 2 [农业银行吧] 尾盘全仓买入,明天剧本,早上下跌一点,然后拉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09-0209-02 21:45
- 429 1 [众和3吧] 众和3: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众和3资讯 09-0209-02 21:45
- 847 9 [博实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午后突然拉升,主要与二则消息有关。 旭日东升867 09-0209-02 21:45
- 233 6 [东方甄选吧] 差不多了,这个调整基本结束,二浪开始继续上攻 胜利路资本 09-0209-02 21:45
- 122 0 [新华传媒吧] 明日传媒狂欢 华你街之狗 09-0209-02 21:45
- 51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什么鬼,明天我就要解套了?又要动脑筋去想卖什 全民谷神 09-0209-02 21:45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恭祝快乐! 年年兴隆de秀才 09-0209-02 21:45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太难了 吉思369 09-0209-02 21:45
- 96 0 [优博讯吧] 缩量大跌,有缓儿,没那么悲观…… 资本滚刀肉 09-0209-02 21:45
- 2198 15 [金田股份吧] 一字板 vjakt 09-0209-02 21:45
- 1685 12 [工业富联吧] 我相信AI,所以,重仓工业富联;同时我相信命运 开心的耐心 09-0209-02 21:45
- 92 0 [北方铜业吧] 好饭不怕晚! 股友781716y73T 09-0209-02 21:45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未来股,故事股回调,银行顶上,小散以为银 广州网手机 09-0209-02 21:45
- 80 0 [腾龙股份吧] A杀一半了,应该企稳了吧应该要横盘震荡了吧? 获利就清仓的散户 09-0209-02 21:45
- 502 3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的机器人芯片封装技术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沧海雄鹰1688 09-0209-02 21:45
- 120 0 [和林微纳吧] 达链大涨没他事,大跌它一点不含糊 股友z3176D5731 09-0209-02 21:45
- 83 0 [棕榈油吧] 涨二三十个点,轻轻松松 抄底摸顶123 09-0209-02 21:45
- 229 4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不下跌到5元我不进股票市场 股友06637Yr522 09-0209-02 21:45
- 348 7 [鹏博士3吧] 由于鹏博士持有为数不多(全国4张)电信全牌照 三板好 09-0209-02 21:45
- 355 6 [恒而达吧] 恒而达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恒而达资讯 08-2809-02 21:45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擒牛角 09-0209-02 21:45
- 187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0209-02 21:45
- 10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 今天不动 09-0209-02 21:45
- 111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怎么没人唱空了?没人唱空不是好事呀! 知足常乐哟 09-0209-02 21:45
- 404 7 [西藏天路吧] 有没有19块多进来的兄弟我被套得好惨根本不能加 有耐心的雪中阳20 09-0209-02 21:45
- 126 2 [达意隆吧] 可喜可贺,今天总算跑赢大盘指数 ProfXiao 09-0209-02 21:45
- 2182 24 [北纬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公式直接或间接持有宇树科 北纬科技股友 08-1609-02 21:45
- 948 3 [中国银行吧] 历史上股票大师结局的思考。。。 海鲜的味道 06-2209-02 21:45
- 493 0 [乐普医疗吧] $乐普医疗(SZ300003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209-02 21:45
- 79 0 [iMGP DBi Managed Futures Strate吧] Annual Report of proxy voting record of mana iMGP DBi Managed资讯 09-0209-02 21:45
- 41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- Just Group PLC JUST GROUP PLC O资讯 09-0209-02 21:45
- 89 0 [宁波建工吧] 空壳公司而已,都是这二道贩子 读天书 09-0209-02 21:45
- 107 0 [瑞迪智驱吧] 看来次新干不过老牌选手啊…还好我只买了100股 刺猬索尼克 09-0209-02 2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