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1 [芯原股份吧] 大股东都喊话要跑路了,以后不知道成什么样。山 趋势为王999527 08-3108-31 09:03
- 611 4 [紫光国微吧] 洗洗睡吧,这股啥概念也蹭不了!明天看兆易创新 记得那年花开 08-3108-31 09:03
- 707 3 [天奈科技吧] $天奈科技(SH688116)$ 浪尘K1 08-3108-31 09:03
- 371 7 [巨星传奇吧] 有谁还在17块,瑟瑟发抖吧。 城市单行道 08-3008-31 09:03
- 566 16 [ST万邦吧] 这个形态值得博一博。当作强趋势股来做。 御风飞扬9752 08-2908-31 09:03
- 226 7 [华胜天成吧] 今晚出中报,怕S的先减仓 小马得福 08-2808-31 09:03
- 444 6 [雷科防务吧] 老婆说这个8月份都没赚到钱你还炒什么股,想了 股友75716h2E55 08-3008-31 09:03
- 416 4 [汉威科技吧] 看到章股神,有点想买,不过这K线不怎么好看, 宁波美女 08-3108-31 09:03
- 507 6 [深科技吧] 科技股啊,什么ai呀,创意呀,下周一就危险了。 马到的唐玮 08-3008-31 09:03
- 55 1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个跟着寒大走的估计会熄火一段时间建议大家适 别不开心要快乐 08-2908-31 09:03
- 232 2 [双星新材吧] 打爆融资盘主导权 空空法师 08-3008-31 09:02
- 292 0 [拓维信息吧] 高层发文,大力支持推动,人工智能十行动,扶持 股友1766D768m9 08-3108-31 09:02
- 174 1 [步步高吧] 中国人是有正义感的,支持步步高! 枫彬 08-3108-31 09:02
- 152 0 [寒武纪吧] 目标在3000 secret123 08-3108-31 09:02
- 196 0 [同和药业吧] $同和药业(SZ300636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09:02
- 253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最后悔就买了这支基金,四年多了还亏30%,不停 基民0h21E05557 08-3108-31 09:02
- 318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智者生存20189491 08-3108-31 09:02
- 246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持有5年还亏30%多,还号称长跑胜出? 基民VrgnI7 08-2908-31 09:02
- 664 1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试目以待!下周一利殴股份的小散们一口闷! 苍龙岀海 08-3008-31 09:02
- 294 2 [博彦科技吧] 人气在升高希望周一有惊喜 紫色榕花 08-3008-31 09:02
- 181 0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09:02
- 393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-阿里巴巴-泰凌微三者关系一)2018年阿 股友22R7559V27 08-3108-31 09:02
- 668 2 [天富能源吧] $天富能源(SH600509)$ 鸡冠花开 08-3108-31 09:02
- 138 8 [浩海科技吧] 我明天1点9元卖货谁买干快过几这个村就没有这家 股友aVCnc59327 08-2708-31 09:02
- 540 4 [聚飞光电吧] 目前,聚飞光电没有投资亮点,其投资的熹联光电 股友JSf4pf9476 08-3108-31 09:02
- 168 2 [杭氧股份吧] 抖音老师说10倍牛股,果然我做好人卖了给你们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8-2908-31 09:02
- 462 2 [华菱线缆吧] 拿了三年多,亏损超过15%。有时候想想,我是真 游资黑鲨 08-3008-31 09:02
- 1139 24 [金川国际吧] 用两张图来慰问下金川的股友们 赢神州 06-0408-31 09:02
- 219 0 [上港集团吧] 从股吧的寂静来看买此票的股民心已死,我也在前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3108-31 09:02
- 589 1 [凯美特气吧] 一点不争气 吐泡泡的大肚鱼 08-3008-31 09:02
- 168 0 [荣昌生物吧] $荣昌生物(SH688331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09:02
- 3140 7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儿。当年600150沪东重 跟踪超级牛股 08-3008-31 09:02
- 186 2 [步步高吧] 支持张老板,满仓步步高! 富才路姜哥 08-3108-31 09:02
- 1005 3 [同洲电子吧] 阿里云和同洲电子2018就开始合作。来蹭点热度。 板斧客 08-3008-31 09:02
- 1028 14 [九安医疗吧] 别人怎么想我不知道,管好自己最重要。任何时候 信号不好大声点 08-2208-31 09:02
- 194 1 [瑞芯微吧] 周一涨停 股友a5699860y5 08-3108-31 09:02
- 332 1 [交银国证新能源指数(LOF)C吧] 是否存漏算收益? 沉静之间 08-2908-31 09:02
- 17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里真成许愿池了 莫把股市当许愿池 08-3108-31 09:02
- 158 1 [高争民爆吧] 连续阴跌三周下周阴跌到38 大山的那头 08-2908-31 09:02
- 153 0 [玉米吧] 明天空头给我大减仓,别说我没提醒过 中国的马斯克 08-3108-31 09:01
- 192 1 [寒武纪吧] 其他要么代工,要么擦边,只有云天励飞才是阿里 股友JeGGFv 08-3108-31 09:01
- 399 4 [佳都科技吧] 听说佳赌有大动作,谁有内幕消息,我看看挂隔夜 换来换去 08-3108-31 09:01
- 2718 2 [高澜股份吧] 《高澜确实有给阿里供货液冷》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8-3008-31 09:01
- 213 2 [光大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公布的净值不对啊 AI回答小助理 08-2908-31 09:01
- 396 10 [R旭电A1吧] 下周会不会开板, 避风塘牛肉火锅 08-2908-31 09:01
- 304 7 [榕基软件吧] 有没有全仓的,在这里躲牛市的,报一下成本多少 小渝baby 08-2908-31 09:01
- 717 3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你什么都有,就是不涨有啥用啊 暗里着迷的一天 08-1708-31 09:01
- 390 0 [剑桥科技吧] 超级AI牛市里的超级赛道光模块,最低估的票竟然 言之不弃 08-3108-31 09:01
- 1147 0 [退市工新吧] 想起工大两字,查到你,回来看已退市,真是羞。 得之4050wau 08-3108-31 09:01
- 162 1 [A50期指吧] 宁德时代还是寒武纪 灵动机敏的罗楠莉 08-3108-31 09:01
- 380 4 [玻璃吧] 这价位抄底应该没风险了 每天有惊喜 08-3008-31 09:01
- 200 1 [华宝股份吧] 1'5’向下!其余至年线,全向上!这样的股票, n840413630474308 08-3008-31 09:01
- 397 8 [嘉美包装吧] 庄托和喷子们出来走两步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31 09:01
- 388 2 [克来机电吧] 个人看法。去年12月股东数2.2万,到了第一季度 股友JEd4E51140 08-2908-31 09:01
- 158 1 [DR数据港吧] 明天9:15都早点睡吧 火狐狸12560 08-3108-31 09:01
- 275 1 [奕东电子吧] 这种业绩100多亿市值,真的是炒过昏头了!!泡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3008-31 09:01
- 275 1 [隆扬电子吧] 两年前的胜宏。 风格漂移 08-3008-31 09:01
- 239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智者生存20189491 08-3108-31 09:01
- 170 0 [中科创达吧] 之前那股被洗下车的沮丧,现在已经被满满的期待 阳光无忧 08-3108-31 09:01
- 280 3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吃官司了是怎么回事?还有跌停吗? 股友0D8w170778 08-3108-31 09:01
- 516 1 [光弘科技吧] 小散说两句,周五的时候,光弘的大股东唐总要持 才望富贵地唐晨 08-3108-31 09:01
- 236 2 [东田微吧] 人气一下子没了,难道散户都赚了钱跑了只剩下庄 Sjf710711 08-3008-31 09:01
- 348 4 [大悦城吧] 年报要是也能扭亏,股价上5块没问题 乐观的颜博 08-3008-31 09:01
- 167 0 [利德曼吧] : 有自制力的郝恺0 08-3108-31 09:01
- 158 0 [沃森生物吧] 看股吧这情况要下跌, 招财利市得丁春秋 08-3108-31 09:01
- 262 2 [一彬科技吧] 礼拜一能不能吃肉 聪慧睿智的秦淳美 08-3108-31 09:01
- 168 0 [哈森股份吧] 成本17.09,有种跌破我的成本价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09:01
- 247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在光伏行业低谷时期确实保持了较好的增 紫云飞狐 08-3108-31 09:01
- 387 5 [银邦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是否参与了华为手机主动散热 银邦股份股友 08-2208-31 09:01
- 593 1 [*ST仕净吧] 清仓及时,规避了亏损 我早已麻痹233 08-3008-31 09:01
- 290 1 [光弘科技吧] 20个交易日均价70%?说是资金需求,等着钱干嘛 股友upRYVA 08-3008-31 09:01
- 266 1 [鹏鼎控股吧] 周一量不大就走了 oo后跑步进厂 08-3008-31 09:01
- 170 0 [R东方1吧] 你如果能在股市坚持10年,你应该能开始赚到一些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3108-31 09:01
- 199 0 [岩山科技吧] 同顺人气第一,东方人气前10,这是要搞事情呀 小志打板王 08-3108-31 09:01
- 164 0 [寒武纪吧] 在这里吃了一波,感谢各位大哥,周五清仓了,转 A股三年又三年 08-3108-31 09:01
- 269 2 [中国能建吧] 周一我要张婷 心之殇语 08-3008-31 09:01
- 851 10 [博晖创新吧] 请各位查一下博晖生物制药公司2025年7月8日公告 股友kzePQ2 08-2808-31 09:01
- 1266 4 [博敏电子吧] 已经有开始编造假消息,然后又被豆包,deepseek 云卷云舒2222 08-3108-31 09:01
- 955 7 [广生堂吧] 我不信李兰娟院士,却来信你们这些黑粉? 不疾而速速速 08-3008-31 09:01
- 456 3 [富国通胀通缩主题轮动混合C吧] 牛逼 钱江man 08-1108-31 09:01
- 168 0 [ST合力泰吧] 股吧人气降了,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食恐兽 08-3108-31 09:01
- 243 0 [棕榈油吧] $棕榈油2601(DCE|p2601)$ 观市老者551518 08-3108-31 09:01
- 440 3 [南京港吧] 看了一下周线,股价在箱体中间。应该是牛市的原 逆风也来玩玩 08-2908-31 09:01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东北地区仍有强降雨天气,南方高温先减后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09:01
- 151 0 [旋极信息吧] 人气 独具慧眼的张涛 08-3108-31 09:00
- 203 1 [圆信永丰医药健康C吧] $圆信永丰医药健康C$今天不就大涨了吗? 三体的史强 08-2908-31 09:00
- 550 0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公司周五表现震荡,收盘于214.17元,当日下 黑撕趋势派 08-3108-31 09:00
- 242 1 [ST新华锦吧] 低开低走跌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8-3008-31 09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