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1 [上汽集团吧] 唱多就是为了低价拿筹码 股友K36550I230 08-3108-31 15:57
- 142 0 [沪电股份吧] 敢低开就上重仓 股友5g056T3652 08-3108-31 15:57
- 139 1 [聚胶股份吧] $聚胶股份(SZ301283)$ 股友X912515p99 08-3108-31 15:57
- 469 10 [润和软件吧] 超级舆论,爆发超级题材。这次不亚于DS横空出世 一个安静的韭黄 08-3108-31 15:57
- 195 2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破新高,收盘站稳70左右 看韭菜盒子2016 08-3108-31 15:57
- 205 0 [中兴通讯吧] 华虹复牌,下一个轮到谁停牌?寒武纪还是中兴通 来财Pro 08-3108-31 15:57
- 157 1 [中国船舶吧] 9.1中船再破37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8-3108-31 15:56
- 11368 24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汇金大举加仓股票ETF 持仓市值达1.28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1 15:56
- 146 0 [深南电路吧] 这个是想要到那里都行的票子,没量 n329613813210042 08-3108-31 15:56
- 125 1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8351.55万元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5:56
- 332 2 [科德教育吧] 中昊芯英的具体业务范围包括以下几个方面:1.芯 专心的夏颖晖 08-3108-31 15:56
- 164 1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开始上涨了,今天小肉吃一口也是好的 专注的秋香 08-2908-31 15:56
- 1173 2 [工业富联吧] #收盘点评##工业富联市值突破万亿!如何理解?# Pan牛牛 08-2908-31 15:56
- 239 0 [万马股份吧] 去皇马科技了、两个涨停、启动迹象很明显。现在 南极小王子 08-3108-31 15:56
- 1050 4 [财经评论吧] 中上协:分红回购规模再创新高 截至8月31日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8-31 15:56
- 135 0 [鸡蛋吧] 还是周六日吧里热闹 檀溪跃马 08-3108-31 15:56
- 235 1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本周融资净偿还215.61万元,居通信服务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5:56
- 160 0 [华胜天成吧] 全是骂唱空的的,你们是视而不见,多什么人再骂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8-3108-31 15:56
- 521 11 [阿里巴巴吧] 压力在136-137啊,今晚上去摸一下 KevinJay 08-3008-31 15:56
- 508 7 [杭钢股份吧] 钢子投了158亿布局算力数据中心,还是与阿里合 股友968D8E7377 08-3108-31 15:56
- 495 1 [五矿资本吧] 中粮资本,1,去年的龙头股,有连续涨停基因。2 胡子哥SOROS 08-3108-31 15:56
- 522 3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直接一字涨停 Iris哇 08-3108-31 15:56
- 180 1 [华虹宏力吧] 定增43.34元,120平均价,也太占便宜了吧。 韭菜苗又长高了 08-3108-31 15:56
- 143 0 [三峡能源吧] 渣渣男 股友A92697700l 08-3108-31 15:56
- 160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人气,咋飙升的这么快,要废废呀这是 鲤鱼也不行啊 08-3108-31 15:56
- 1817 12 [光启技术吧] 股权转让:新投资者想进入公司,可能通过大宗交 股友05T090807L 08-2908-31 15:56
- 326 1 [鼎龙5吧] $鼎龙5(SZ400250)$ 上海老克勒 08-3108-31 15:56
- 200 1 [指南针吧] 大盘上3900目标价186 Shen66886 08-3108-31 15:56
- 145 0 [DR数据港吧] 这货也应该补涨了,其他的都翻几倍了,这货还在 股友k62290O881 08-3108-31 15:56
- 164 1 [士兰微吧] 涨跌谁都无法预测但是人气必须顶到100以内 落影M 08-3108-31 15:56
- 183 1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人民币升值对本基金不利吗 一颗小豆芽 08-3108-31 15:56
- 181 2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长江什么时候能咆哮,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! 小胜积大胜 08-3108-31 15:56
- 140 0 [蔚来-SW吧] 干黑子。 私募帥歌 08-3108-31 15:56
- 166 0 [中天精装吧] 这人气明天悬了啊 股友3902837uL0 08-3108-31 15:56
- 597 4 [九毛九吧] 昨天尾盘买的九毛九,今天七夕就带一家人来壹方 和和气气1985 08-2908-31 15:56
- 163 2 [华胜天成吧] 三连跌停 小红牛科技 08-3108-31 15:56
- 172 2 [XD长电科吧] 周五刚出了 凤鸣西路小锋哥 08-3108-31 15:56
- 292 6 [ST合力泰吧] 里面是不是都是家人啊?出来聊聊吧 大雕带你飞 08-3108-31 15:56
- 753 0 [江苏雷利吧] $江苏雷利(SZ300660)$ Everyday涨停板 08-3108-31 15:56
- 456 4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:关于2025年半年度计提信用减值损失、 华大基因资讯 08-2208-31 15:56
- 170 0 [九强生物吧] 这股要等60日线上穿120天线才能有一波,目标位 jwnjd207368 08-3108-31 15:56
- 243 2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在A股怎么排名7位了,是什么原因,有股 股友211R3797Z8 08-3108-31 15:56
- 167 1 [荣科科技吧] 希望明天低开给机会买入 昵称用汁 08-3108-31 15:56
- 195 1 [大豪科技吧] 看月线自然是底部,坚定看好 恰恰相反007 08-3108-31 15:56
- 423 5 [福耀玻璃吧] 这股跟曹德旺有关系吗??? 莫在讲 08-2908-31 15:56
- 173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本周融资净偿还7041.79万元,居电网设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5:56
- 908 21 [泰禾3吧] 我是牛散我怕谁 泰禾总舵主 08-2808-31 15:56
- 182 0 [中国联通吧] 一年盈利200亿,八年还能再打造一个联通! 经纶善贾得何书桓 08-3108-31 15:55
- 175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要玩完了,一片唱多忽悠接盘的 股友WsNdD 08-3108-31 15:55
- 761 4 [五粮液吧] 收购劲酒,这两年劲酒势头猛,未来成长很可以, 腰子炒韭菜 08-3108-31 15:55
- 438 6 [沪电股份吧] 这股散户太多了,看人气就知道了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8-3108-31 15:55
- 307 0 [捷佳伟创吧] 长期来看:如果上述挑战被攻克,钙钛矿有望成为 低调的庆庆 08-3108-31 15:55
- 40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论在证监会鼓励并购重组新形势下的借壳上市 股友9i73q52752 08-3108-31 15:55
- 278 3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是不是减持日啊? 洒脱随性的幽篁7 08-3108-31 15:55
- 273 4 [蔚来-SW吧] 很简单,以前的手机每天自己换电池,现在的手机 虚幻为真 08-3108-31 15:55
- 325 2 [新疆交建吧] 这么多利好。星期一大概要绿了。其实大家都想红 开局的刘皇叔 08-3008-31 15:55
- 160 0 [建科院吧] 亏惨了建科院跌了五个点周一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 股友19D8053E82 08-3108-31 15:55
- 120 1 [黑牡丹吧] 黑牡丹本周融资净偿还154.75万元,居房地产开发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5:55
- 497 4 [中原内配吧] 董秘您好,根据了解,贵司目前正委托猎头公司大 人生N圈 08-2808-31 15:55
- 337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周五跌停,明天怎么走?应对策略看这里! 渔夫观市 08-3108-31 15:55
- 612 2 [奥飞数据吧] 有手机的,可以去查查吧。真有合同啊••••• 展哥爱科大讯飞 08-3108-31 15:55
- 434 8 [海南海药吧] 会不会ST,有没有退市风险 跳舞的鱼 08-2908-31 15:55
- 150 0 [士兰微吧] 明天开盘割韭菜啦最近长得好需要割一茬了,不然 宇鑫鑫宝贝 08-3108-31 15:55
- 337 4 [中国再保险吧] 中央汇金大举加仓股票ETF,持仓市值达1.28万亿 ywm1957 08-3108-31 15:55
- 1597 5 [宏和科技吧] 这一波投资的主线就是算力。华为董事说,美国基 鳄鱼二二 08-3008-31 15:55
- 171 0 [博深股份吧] 刚赚了3毛钱,立马又套了3毛。产品毫无亮点不说 随机生成的昵称0 08-3108-31 15:55
- 150 0 [龙江交通吧] 只要有人进来就被套,进来就被套,这是最垃圾的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8-3108-31 15:55
- 168 0 [英洛华吧] 月线上攻。还要翻倍 半生颠狂 08-3108-31 15:55
- 194 1 [思瑞浦吧] 这股票跟的芯片还是算力?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8-3108-31 15:55
- 152 0 [德新科技吧] 芯片利好有点多,有点强啊。电池这波估计没戏了 股友2086V50Y23 08-3108-31 15:55
- 334 0 [建信中关村REIT吧] 关于召开建信中关村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 基金资讯 08-3108-31 15:55
- 126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这个也挺垃圾的!!! 基民V61C369276 08-3108-31 15:55
- 139 0 [三未信安吧] 都在喊空,说明有未来! 举杯逍遥 08-3108-31 15:55
- 220 2 [盛路通信吧] 周五估计要板 情绪核心 08-3108-31 15:55
- 246 3 [阳光电源吧] 突然多了一帮吹票的人,高开低走套人开始 股友K5F94h6180 08-3108-31 15:55
- 178 0 [百傲化学吧] 两个字,泡沫!!最后的冲刺出货阶段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3108-31 15:55
- 439 6 [上海电气吧] 希望九月份能看到你的停牌公告 有毅力的大牛666 08-3108-31 15:55
- 662 4 [三生制药吧] 为什么不把卖辉瑞的首付款说明,究竟合同有效期 股友wVl26v 08-3008-31 15:55
- 481 0 [金博股份吧] 底峰未动,上峰突破,明显做多。 感知感觉感悟 08-3108-31 15:55
- 137 0 [华虹宏力吧] 晶瑞电材中芯国际都是这个模式 带头大哥666 08-3108-31 15:55
- 366 4 [焦作万方吧] 好好的一个国企被玩成了私企 A股扫地僧陈满仓 08-3108-31 15:55
- 442 4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建议不开新仓,手中获利票逐步减仓。待血月 推手哥 08-3108-31 15:55
- 524 5 [阳光电源吧] 还没建仓,大盘高位,阳光电源上周五走势疲倦, 水总我是大霄 08-3108-31 15:55
- 325 1 [R长康1吧] 这个长康就是等着别人一纸诉状才会有行动吧,占 心有灵动 08-3008-31 15:55
- 216 0 [长城军工吧] 据老夫多年经验,尤其是这种高位股,出现大量黑 股友869M50586g 08-3108-31 15:55
- 262 1 [广聚能源吧] 这个价位可以左侧分批买入了,绝对能赚钱出来! 大吉成章得张良 08-3108-31 15:55
- 176 0 [云赛智联吧] 跟在数据港后面喝点汤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8-3108-31 15:55
- 283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与骋风而来合作进…电子纸市场核心洞察一 股友U7W2896088 08-3108-31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