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5 7 [东杰智能吧] 是的,若未来东杰智能收购遨博智能资产,确实可 开心7777777 08-3008-31 16:05
- 191 1 [福蓉科技吧] 买你完美躲过牛市,感觉是在熊市里 股友215565I31E 08-2908-31 16:05
- 105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最近两个月,毫无作为。 元谋人88433 08-2908-31 16:05
- 138 0 [汤姆猫吧] 没希望,换其他的了 汤姆毛 08-3108-31 16:05
- 123 0 [创业黑马吧] 1 浩博的牛肉干2 08-3108-31 16:05
- 139 0 [金冠股份吧] 庄股,每次拉完就是急跌。 要跌了快跑 08-3108-31 16:05
- 184 0 [吉视传媒吧] A股市场牛市三部曲:经济、政策与指数拉台的深 胡条黄金 08-3108-31 16:05
- 232 2 [慧博云通吧] 小慧子跟阿里芯片有啥关系吗 股友598A1350c8 08-3108-31 16:05
- 294 2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本周融资净偿还8918.11万元,居消费电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6:05
- 273 5 [*ST高鸿吧] 0.84附近应该会有抄底资金 不捞海底月 08-3108-31 16:05
- 302 1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科技连续3周融资净买入合计5267.98万元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6:05
- 450 6 [建设工业吧] 这么多人看涨,估计要向下,明天先跑点,留下三 站在光里的人飞鹰 08-3108-31 16:05
- 152 0 [平潭发展吧] 三次在平潭都赚钱了!T了二毛 干净的余言秋1 08-3108-31 16:05
- 157 0 [鲁西化工吧] 大家坐稳扶好了。 顶呱呱de红苹果 08-3108-31 16:05
- 164 2 [ST朗进吧] 拿起法律武器捍卫我们的权利不能默默无闻像 股友LFqKWk 08-3108-31 16:05
- 146 0 [国药一致吧] 净资产多了2毛5,没有什么用 股友mt1Cok 08-3108-31 16:05
- 561 0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稳一点小乔 08-3108-31 16:05
- 126 0 [华虹宏力吧] 我150抛给你们 abc20010143 08-3108-31 16:05
- 181 1 [旋极信息吧] 无票唱空有票唱多,人性使然。 ZQPyyy 08-3108-31 16:05
- 171 2 [比音勒芬吧] 比音勒芬本周融资净买入5240.45万元,居纺织服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6:05
- 178 0 [金力永磁吧] 持有稀土享受盛世红利。 智慧一享美利 08-3108-31 16:05
- 502 0 [武汉控股吧] 上周五的拉升试盘的概率不低。按技术面来看此股 大漠孤星最新号 08-3108-31 16:05
- 148 1 [源飞宠物吧] $源飞宠物(SZ001222)$ 股友X912515p99 08-3108-31 16:05
- 135 0 [ST棕榈吧] 买点到了 旺希8 08-3108-31 16:05
- 358 1 [R超华1吧] 刚看到几十家PCB企业业绩均大涨,估计超华不披 高拋ALVMW 08-3008-31 16:05
- 231 0 [中瓷电子吧] 滇池风光。 行大道买价值 08-3108-31 16:05
- 172 0 [*ST华闻吧] 俺们现在是走钢丝,刀口添血,虎口抜牙,摸老虎 三碗可过岗 08-3108-31 16:05
- 132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高开两个点,不然都挂不进去 肥龙在弟 08-3108-31 16:05
- 164 1 [云南锗业吧] 唱空的人不少,明天放心了 笑吟吟地茉莉花 08-3108-31 16:05
- 120 4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今天收盘在45.56才会起死回生,否则只能 八一江湖 08-2808-31 16:05
- 390 4 [华夏磐泰混合(LOF)A吧] 投的是什么垃圾,今天大盘如此强势却涨了几分钱 基民PCsIGF 08-1308-31 16:05
- 806 0 [美的集团吧] 子公司来港股,美的、海信共享IPO盛宴,董事长 美的集团资讯 08-3108-31 16:05
- 141 0 [华新建材吧] 雅江概念股可套了不少人啊 推荐安 08-3108-31 16:05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南钢:分红提前13天!高速,高效,高端智造!西 青青岛11 08-3108-31 16:05
- 723 4 [海兰信吧] 这么好的中报业绩股吧里面居然还有那么多人说不 独具慧眼的谷琦 08-2508-31 16:05
- 137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价格谁买都是一个死 是旺财 08-3108-31 16:05
- 179 0 [豆粕吧] 豆粕26013055-3045多3080-309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8-3108-31 16:05
- 556 7 [世纪华通吧] 周一跑的人会不会很多 千浔8 08-3008-31 16:05
- 286 0 [比亚迪吧] 当前主要关注这波113压力位的突破情况,主要目 集体无意识的意识 08-3108-31 16:05
- 364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上市融资是为了发展机器人,相当于另外 股友199K87e976 08-3108-31 16:05
- 168 1 [启明信息吧] 一门概念一堆,但节点不好,刚起来还没有辨识度 超卖柠檬七 08-3108-31 16:05
- 143 0 [苏州银行吧] 好吧!允许你再砸一点我好加仓! ooll__l牵牛星 08-3108-31 16:04
- 457 7 [领益智造吧] 先看17,17能到一切好说。 牛气东来6253 08-3108-31 16:04
- 123 0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买你那只鸡都亏本这么多不动脑筋光那管理费不觉 jymt0711 08-3108-31 16:04
- 134 0 [唐源电气吧] 目前来看,没什么利空消息了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8-3108-31 16:04
- 399 0 [香农芯创吧] 国产替代加速,自研量产才是真正的大利好! 自强不息33 08-3108-31 16:04
- 171 0 [华胜天成吧] 如果周五下午开盘时间延长到4点,跌停板能打开 潇夏影视 08-3108-31 16:04
- 153 0 [*ST天茂吧] 每股净资产4.45说退市就退市啊 推荐安 08-3108-31 16:04
- 179 2 [长安汽车吧] 很热闹啊,都在骂?有用吗?周一月初第一天是一 股友9n996W3925 08-3108-31 16:04
- 143 0 [岩山科技吧] 吹尽狂沙始到金,一飞冲天 盆满纳福的云中鹤 08-3108-31 16:04
- 164 1 [A50期指吧] 9月炒什么中上旬最有确定性的是消费,主板,其 半导体板块5浪5 08-3108-31 16:04
- 138 0 [华联股份吧] 我就看看不说话 华联不到4元不卖 08-3108-31 16:04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大展宏图!有料! 小牛牛梁 08-3108-31 16:04
- 802 9 [格力电器吧] 数控机床,800万一套。北美的订单已经排到明年 避坑最重要 08-3108-31 16:04
- 162 0 [深科技吧] 不好说了哟,这只能看20日线了,应该到20日线才 马到的唐玮 08-3108-31 16:04
- 204 1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本周融资净偿还1263.6万元,居医疗服务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6:04
- 148 0 [盛和资源吧] 开盘1分钟冲不上28元,直接割肉走人,买工业富 股友28525T273X 08-3108-31 16:04
- 125 0 [华虹宏力吧] 多了好多唱空ab abc20010143 08-3108-31 16:04
- 176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两天的利好真猛啊,全是国产替代的利好消息, 文静秀气的栖砚 08-3108-31 16:04
- 230 3 [广汇能源吧] 不是公司业绩差,是征收的水土保护费太高了,5 经纶有余de天天 08-3108-31 16:04
- 209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本周融资净买入5.35亿元,居半导体板块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6:04
- 442 4 [香农芯创吧] 上周和中信半导体研究员交流了这个企业,挺牛逼 寒武纪巅峰 08-3108-31 16:04
- 233 6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开始排列求学的依次为序:仅传授绝杀秘技“ 上海阿富根 08-2908-31 16:04
- 130 0 [士兰微吧] 留个底仓不动,半仓做t,慢慢守 潇洒不羁的leaf 08-3108-31 16:04
- 163 0 [纯碱吧] 纯碱26011290-1310空1255-1235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8-3108-31 16:04
- 340 3 [真视通吧] 把公司掏空了,还接二连三的减持跑路,真的无法 情深爱无言 08-3108-31 16:04
- 153 0 [全志科技吧] 周末利好不断,周一新高!阳包阴! 光866 08-3108-31 16:04
- 158 1 [润和软件吧] 软硬切,有机会吗?现在硬件都飞天了,软件还是 翻个倍了 08-3108-31 16:04
- 973 0 [XD中油工吧] 定增市场周报:本周新增16例预案,合计募资121. 股友3325M73R55 08-3108-31 16:04
- 298 1 [盛路通信吧] 周一准备好碗筷大伙一起吃面 韭菜炒虾扯蛋 08-3008-31 16:03
- 108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按去年12月20日分红每股0.055元计算,按目前这 万兽之王 08-3108-31 16:03
- 174 2 [奥飞娱乐吧] 年底50,再不买,买不到啦 我来了就涨亭 08-3108-31 16:03
- 171 0 [天津港吧] 人气飙升,一个早上过去了,静悄悄才是最好的利 股运当头888 08-3108-31 16:03
- 151 1 [中国铁建吧] 跑输指数一千多个点!丢人!!! 聪明的邱烁17 08-3108-31 16:03
- 166 0 [润和软件吧] DeepSeek决定使用华为人工智能芯片训练部分模型 人情可谓 08-3108-31 16:03
- 148 0 [拓普集团吧] 三个月,拓普目标价,100元。 江城引路人 08-3108-31 16:03
- 149 0 [冠石科技吧] 100 有激情的美子琳3 08-3108-31 16:0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南钢:西部证券,直言金股!西部证券:行情行至 青青岛11 08-3108-31 16:03
- 149 0 [森特股份吧] 星期五入的希望星期一会涨 细心的钟铮19 08-3108-31 16:03
- 228 2 [比亚迪吧] 我来预测下明天情况,不会有什么大幅的低开。财 yuihhd 08-3108-31 16:03
- 414 1 [高华科技吧] 高华科技这丁点东西,居然7000元一支,比一部苹 赵氏父女 08-3108-31 16:03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焦煤26011160-1170空1130-112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8-3108-31 16:03
- 152 0 [强邦新材吧] 挂单跌停板跑了,抢跑 做空哥 08-3108-31 16:03
- 13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一字独食吃到底了,开板就是准备套人 会吹泡泡的猫 08-3108-31 16:03
- 157 0 [天振股份吧] 这走势看拟鬼怪,大幅涨跌,不碰为猫。董事也给 股友y7yZ1M 08-3108-31 16:03
- 1020 1 [拓维信息吧] 别看了,周末还上股吧来找安心的老铁们,实在拿 一勺闲岩 08-3108-31 16:03
- 479 8 [正业科技吧] 短线没机会了 职业股手 08-3008-31 16:03
- 821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桀经理是个人材,千万跟紧啦 勤学苦练的坦诚人 08-3008-31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