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7 5 [海格通信吧] 大家别期待了,海格通信只是做电动几巴的,哪来 小小的韭菜籽 08-3008-31 19:47
- 1849 10 [武汉凡谷吧] $武汉凡谷(SZ002194)$ 小Y的股市生涯 08-3008-31 19:47
- 1723 7 [永太科技吧] 也不知道真假 去你的123 08-3008-31 19:47
- 127 0 [三安光电吧] 应该要起涨了 认真的程竞爽 08-3108-31 19:47
- 177 1 [*ST天茂吧] 请问,我有1000股,现金选择时留一股不申报可以 小赚N次 08-3108-31 19:47
- 116 0 [融创中国吧] 房多多涨了,贝壳没涨啊 菠萝菠萝蜜谜 08-3108-31 19:47
- 729 3 [光迅科技吧] 光模块世界排名前十大的A股企业中,易中两家率 德益如新 08-3108-31 19:47
- 171 1 [民生银行吧] 下半年会不会举牌有没有新的股东加入? 有主见之小红豆 08-3108-31 19:47
- 165 1 [航锦科技吧] 这吹票的太多了,嗯,这一波没赶上的散户急于入 不怕涨的股东 08-3108-31 19:47
- 505 7 [森源电气吧] 没有什么牛市不牛市的,要我走有2个条件,要求 Lao马识途 08-3108-31 19:47
- 2698 16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大概率在6.4–6.7元区间震荡,方向取决于量 霸道的男上司 08-3108-31 19:47
- 146 1 [登康口腔吧] 拉基,因为你周末都过得不开心 股友253Vk09391 08-3108-31 19:47
- 1329 10 [北大荒吧] 加快形成农业新质生产力 北大荒上半年净利润同 北大荒资讯 08-2808-31 19:47
- 135 0 [万通发展吧] 进来想问问大家明天要不要跑的?看到你们说的意 友爱的付朗夏 08-3108-31 19:47
- 158 1 [吉视传媒吧] 有一个预感,吉视会上演群星璀璨 mwx未来可期 08-3108-31 19:47
- 766 23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猜一下明天岩山走的好还是利欧走的好 股友20631R1n23 08-3108-31 19:47
- 588 2 [神开股份吧] 我是看技术指标进来的,这个股的硬伤不是热门板 djy5388 08-3108-31 19:47
- 409 2 [依顿电子吧]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光模块领域为公司重点布局方 c2623591433856161 08-3108-31 19:46
- 372 5 [ST信安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 大青山王老师 08-3008-31 19:46
- 131 0 [寒武纪吧] 交易太忙,难的话,晚上隔夜挂单,可能你很需要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108-31 19:46
- 396 5 [华夏银行吧] 银行股只要大跌就买,再跌再买,大盘一跌就涨了 秋枫飞雪 08-3008-31 19:46
- 130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入这股深不见底,还是不看他的好。 基民7ZMb5m 08-3108-31 19:46
- 343 2 [纯碱吧] 投资真的不是一般人搞的,投资会让人焦虑,放弃 想成为股神e男人 08-3108-31 19:46
- 1387 8 [交通银行吧] 我的心情很沉重——传统四大行里,三个月来交行 炼炼8 08-3008-31 19:46
- 204 0 [兴森科技吧] “我是k线猎庄”真名叫唐斌彬!它那套追高的技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19:46
- 177 1 [众合科技吧] 建低空平台,半导体项目陆续挣钱,保健药有收获 涨板之家 08-3108-31 19:46
- 146 0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通过明天的大幅上涨来证明,市场对比年报非 柳风1234 08-3108-31 19:46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继续满仓加融资干了,第一创业明天给我板一下 股友JjpSEy 08-3108-31 19:46
- 1288 2 [川润股份吧] 多的不说,周一上涨 大展宏图啊 08-3108-31 19:46
- 266 4 [孩子王吧] 寒王,茅王,宁王,孩王,并称A股四大天王。实 股友72Y8815i13 08-3108-31 19:46
- 227 3 [优博讯吧] 辛苦这么久了,终于轮到我吃肉了。 白露为霜降 08-3108-31 19:46
- 331 5 [大叶股份吧] 卖了一套房子,买了六千万这个股,周一再加仓三 坚持WQNY 08-3008-31 19:46
- 133 1 [宁波高发吧] 挂5千多手买单在那干嘛? 俏丽的苗莹煜 08-2908-31 19:46
- 145 0 [微创医疗吧] 绝对正确 梧桐nnnn 08-3108-31 19:46
- 1114 0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懂ZWT 08-3108-31 19:46
- 141 3 [物产环能吧] 这股稳定分红高,买着不动,市值打新挺好的 洗手了继续 08-2808-31 19:46
- 170 0 [君正集团吧] 日线突破箱体回踩,周爆量拉高回落,显示强力洗 八弟Bati 08-3108-31 19:46
- 250 2 [威创3吧] 是二股东把大股东告上法庭的 投资原始股 08-2308-31 19:46
- 144 1 [比亚迪吧] 不管他涨跌,我自岿然不动。 股友92C2A11289 08-3108-31 19:46
- 269 7 [润和软件吧] 人气高就是主力为了套人的手法,除非一字板才是 股友H0IN7d 08-3108-31 19:46
- 928 3 [长飞光纤吧] 周末全是科技利好,如果不开一字都有点说不过去 悟道晖 08-3108-31 19:46
- 53720 98 [南方人工智能混合吧] AI狂飙背后:这轮行情能走多远? 基海冲浪手 08-2908-31 19:46
- 117 0 [全志科技吧] 涨停不? 带头大哥666 08-3108-31 19:46
- 294 9 [ST洲际吧] 不会业绩难产?st然后主动退市? 火凤冲天 08-2908-31 19:46
- 125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赞助一万股 封板大哥 08-3108-31 19:46
- 701 5 [盐湖股份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钾肥量稳价扬稳固业绩,低成 盐湖股份资讯 08-3108-31 19:46
- 224 4 [中国建筑吧] 该股是牛市末期的品种需要持续跟踪 上海午夜牛狼 08-3108-31 19:46
- 347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利欧泵业推出RPC系列液冷屏蔽泵,以创新技 一度2022 08-3108-31 19:46
- 373 3 [大树云吧] 谁走的路都是跌跌撞撞的,不可能一帆风顺。你的 心细如尘的锐瞳2 08-1708-31 19:46
- 135 0 [永太科技吧] 股吧讲故事,不如把房子卖了加仓,没有资金一切 戴恩木个杯 08-3108-31 19:46
- 410 5 [玻璃吧] 明天能涨停不? 一路向北158 08-3108-31 19:46
- 130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会涨嘛?? 海洋给爸来瓶红牛 08-3108-31 19:46
- 128 0 [明泰铝业吧] 涨两天跌两天还是跌四天 万豪4375 08-3108-31 19:46
- 237 2 [云从科技-UW吧] 明天是不可能让散户有买进的机会了!!! 股友WPM5iZ 08-3108-31 19:46
- 437 1 [尤安设计吧] 给尤安设计的建议,趁股市行情打好,你今年就再 股友OejZs9 08-3108-31 19:46
- 352 7 [欢瑞世纪吧] 涨停板买的,怎么办? 倾国倾城的巨量 08-3108-31 19:46
- 233 5 [鲍斯股份吧] 连跌7天,少见! 标致的司马全 08-2908-31 19:46
- 170 3 [泰凌微吧] 3*4只涨停 股友961i5G8217 08-3108-31 19:46
- 256 1 [大族数控吧] 算力军备竞赛,作为必备卖铲子,明年有没有可能 看30分线60分线 08-3108-31 19:46
- 248 8 [润和软件吧] 这么多yy的,周一红开就跑 看到200 08-3108-31 19:46
- 117 0 [国轩高科吧] 过十天八天,现在的价都是山脚下 c5845014310854860 08-3108-31 19:46
- 577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加油 放牛娃9 08-3108-31 19:46
- 246 3 [歌华有线吧] 游资不碰,机构拉胯,行业夕阳,散户幻想,鉴定 Jeep_Zhang 08-3108-31 19:46
- 321 2 [二六三吧] 周一惊喜,复制63快车 佛度有缘人 08-3008-31 19:46
- 157 1 [岩山科技吧] 上周五清仓了,希望明天更好,希望留下来的朋友 怪怪的扫地僧 08-3108-31 19:46
- 153 2 [科森科技吧] 周一再跌人心就散了 股友73230m60D9 08-3108-31 19:46
- 460 12 [科士达吧] 一堆勾托来了周一跌停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8-3008-31 19:46
- 110 0 [XD长电科吧] 补涨 股友lgU3lc 08-3108-31 19:46
- 137 0 [汉王科技吧] 东财这吧这么热闹,同花顺很冷清 股友sphzUO 08-3108-31 19:46
- 131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啥概念都有,还不涨到30元去吗 有财得雪松 08-3108-31 19:46
- 133 5 [华软科技吧] 赶紧改名字 股友55O396696O 08-2708-31 19:46
- 421 3 [华虹宏力吧] 本来收购算利好,但是一看这定增价,心里一万头 Solid98 08-3108-31 19:45
- 1051 4 [XD海光信吧] 海光买不了,买中科曙光,是不是海光信息涨的越 孤郁黯影 08-3108-31 19:45
- 201 2 [宏桥控股吧] 谁能告诉我,亏损这么多,为啥涨的这么好 股友B2773f7327 08-3108-31 19:45
- 130 2 [蓝宇股份吧] 涨没跟过跌来领头反弹也是装死这是什么神仙股啊 柚柚大王 08-2908-31 19:45
- 272 2 [中科三环吧] 这个股的老庄,我估算了一下,大概出了四成货了 泛亚太打板王 08-3108-31 19:45
- 1629 1 [金安国纪吧] 产品适用范围广,未来可期,周一有机会继续补仓 股友V693k21788 08-3108-31 19:45
- 147 0 [大东南吧] 大盘是牛市,大东南是猴市什么时候结束不知道, 顺财小米 08-3108-31 19:45
- 347 3 [浙江东日吧] 就想看看竹力,用什么方法出货 股友1E22Q17356 08-3008-31 19:45
- 131 0 [金开新能吧] 斯硬硬的,无法返魂 割不完的九菜 08-3108-31 19:45
- 146 1 [光迅科技吧] 周一应该还是有加仓机会 基民7ZMb5m 08-3108-31 19:45
- 418 5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上市与否根本与东华没有关系,上市与否 股友YvufuV 08-3108-31 19:45
- 168 2 [中新赛克吧] 耶苏来了都救不活你们了,周一下杀5个点以上 全仓压上 08-3108-31 19:45
- 329 1 [方正科技吧] 吊颈线,大家这么看 股友30d92l8279 08-3108-31 19:45
- 139 0 [方正科技吧] 跌破五日线,不能及时拉回来就走呗 股友270i5Y3105 08-3108-31 19:45
- 264 0 [浙大网新吧] 现在阿里概念只是引爆点,真正的核心就是“曦之 善良的超师 08-3108-31 19:45
- 734 3 [洪九果品吧] 22年的小邓,在给员工洗脑 秀外慧中的千浔 08-3008-31 19:45
- 254 6 [福莱特吧] 这货可能要走主升 飘忽dashu 08-2908-31 1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