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首程控股吧] 康雨在说portfolio这个英文的发音时,吐词很标 股友20V02650O5 08-3108-31 19:50
- 120 0 [北方长龙吧] 哪里来这么多空狗一进来全是唱空的 股友63Rym1 08-3108-31 19:50
- 547 1 [北纬科技吧] 比科奇微电子致力于为5G乃至未来6G网络提供开放 股友PmsMz1 08-3108-31 19:50
- 298 2 [三安光电吧] 现在持16.64能买到吧, 股友gvFUAv 08-3108-31 19:50
- 143 1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冷静一下,股票要一步一步走,调高不是好事 朝天2011 08-3108-31 19:50
- 162 2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庄家骑虎难下!越洗散户越多!只有上涨 股友4wBZas8753 08-3108-31 19:50
- 321 10 [科森科技吧] 家人们,还幻想周一反包吗?追涨杀跌能赚钱吗 大雕带你飞 08-3108-31 19:50
- 1362 8 [雅克科技吧] 会议信息时间:8月28日参会人:公司管理层全文 静待花开耐心等待 08-3008-31 19:50
- 158 1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要起飞了,只买了一点,蓝瘦! 财富自由密码箱 08-3108-31 19:50
- 1336 3 [澜起科技吧] 大家可以放心了澜起科技作为一家Fabless(无晶 持股二十年 08-3108-31 19:50
- 1277 1 [中科曙光吧] 跌停吧,让狗托们闭嘴 股友0125Xi8603 08-3108-31 19:50
- 168 0 [和晶科技吧] 从五元减持拉升到现在第三波了明天必须低开低走 长白山老把头 08-3108-31 19:50
- 124 4 [华兰生物吧] 最烂的股没有之一 股友m7H68P 08-2908-31 19:50
- 213 0 [三六零吧] ai生成新规,9.1日施行,利好360 尊重的耿三仟1 08-3108-31 19:50
- 163 2 [华银电力吧] 再次提醒明天开盘你们自己决定几分钟跑,服不服 标致的薛雅漪 08-3108-31 19:50
- 161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一业绩好+价位低+强风口的东东,需要的 美丽的魏睿博1 08-3108-31 19:50
- 202 1 [铜陵有色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翠花吉祥 08-3108-31 19:50
- 138 1 [全志科技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五卖掉了 铁皮珍藏版 08-3108-31 19:50
- 232 7 [*ST国中吧] 这股要等st才有机会,,剩下这几个月根本完不成 重庆阳仔 08-3108-31 19:50
- 371 2 [兆驰股份吧] 下一个妖王即将诞生,兆驰将一飞冲天 股友IUkhCM 08-2908-31 19:50
- 351 1 [药明康德吧] 科技发展越来越向前沿科技进展。芯片的发展也从 国色天香的王婉 08-3108-31 19:50
- 527 2 [中国西电吧] 外资摸根已经两个涨停板清仓了九千多万股,获利 Flydragon1226 08-3008-31 19:50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众交通从中报上看业绩是少量增长的!特别是有 知行合一wubin 08-3108-31 19:50
- 133 1 [园林股份吧] 周一开盘还得杀个板 股友A7529N2683 08-3108-31 19:50
- 301 2 [*ST岭南吧] 大盘要回调到3700,岭南会怎样 股友101fu88756 08-3108-31 19:50
- 1149 7 [巨轮智能吧] 德国欧吉索公司携手巨轮智能在广东揭阳设立新的 马到功成666年 08-3108-31 19:50
- 315 4 [荣盛发展吧] 下周一可别涨停啊。让他们一直唱空去,本姐姐我 云上简里 08-3008-31 19:50
- 154 0 [东风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低走,别相信它这次不一样,每次 不完美的男人 08-3108-31 19:50
- 126 0 [科恒股份吧] 明天有60%会在跌一天 股友739986WW81 08-3108-31 19:50
- 128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估计下来摸20日线了,30左右可以加仓 A股海修行 08-3108-31 19:50
- 151 2 [ST太重吧] 10年没分红这是个什么烂公司? cunya9565 08-3108-31 19:50
- 314 2 [海特高新吧] 有谁能说一下,这个人气怎么上升这么快? GamblerzzZ 08-3008-31 19:50
- 126 0 [武汉凡谷吧] 没事,跌吧,我就买了100 野牛教主 08-3108-31 19:50
- 126 1 [长城军工吧] 上周没买,不知道这周有机会吗 发财暴富无副作用 08-3108-31 19:50
- 183 2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收盘涨7个点以上 秋之裳 08-3108-31 19:50
- 234 4 [万通发展吧] 群里的空已彻底疯狂,谢谢你们 灯塔哥 08-3108-31 19:50
- 510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幸好跑的快 现在熊市要忍住 08-3108-31 19:50
- 382 3 [鸿博股份吧] 你们可以去看看旭光电子8.20跌停后的走势,鸿博 肌肉多毛美少男 08-3108-31 19:50
- 263 1 [舍得酒业吧] “低度酒概念”是本轮白酒上涨的核心逻辑,小哥 天真股友441 08-3008-31 19:50
- 162 1 [工业富联吧] 一浪从10来块涨到50多块,现在正在走二浪,破百 逆风也来玩玩 08-3108-31 19:50
- 167 2 [众安在线吧] 明天收盘能在19块以上就谢天谢地了,大概率跌破 阿巴拉夫嘻嘻 08-3108-31 19:50
- 248 2 [皖通科技吧] 后面跌的你头晕目眩 国土将军 08-3008-31 19:50
- 382 7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:业绩彰显韧性,渠道改革初显成效 五粮液资讯 08-2908-31 19:50
- 340 5 [ST星农吧] *ST星农:星光农机2025年半年度报告 ST星农资讯 08-2908-31 19:50
- 588 5 [华新精科吧] 上次一个赚了7万,这次又中了 不要太得瑟 08-2708-31 19:50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东芯股份:拟以自有资金约2.11亿元增资上海砺 GPLP 08-3108-31 19:50
- 119 0 [DR数据港吧] 明天巨阳一根,妹妹需要丝滑转身,耶耶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3108-31 19:50
- 137 0 [振华科技吧] 拿着走趋势就对了,拿时间换收益 基民dUnJgy 08-3108-31 19:50
- 392 2 [华微电子吧] 看看600742亚东控股,你对ST华微还有信心吗? 有感染力的珊妮 08-3108-31 19:50
- 318 7 [赛力斯吧] 营收下降的,利润增长89%,怎么回事,假账吗 大笑哥哥大 08-3108-31 19:50
- 135 0 [长白山吧] 看好冰雪旅游,不急会到的 梦醒时分36 08-3108-31 19:50
- 163 0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好不好的消息应该都已经出来了?后面我分析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108-31 19:50
- 169 2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上午是龙是虫就能见分晓。 勇敢无畏的杜含风 08-3108-31 19:50
- 166 1 [世茂能源吧] 明天会不会又跌停 睿智的柒安 08-3108-31 19:50
- 202 1 [新天然气吧] 新疆降温了 股友a12529W127 08-3108-31 19:50
- 453 5 [科大智能吧] 刚涨就减持的太坏了! 雨123 08-3008-31 19:50
- 848 3 [上海电气吧] 强庄介入的股票通常会沿着五日线向上上攻,而弱 炒股只炒硬逻辑 08-1808-31 19:50
- 121 0 [DR数据港吧] 我觉得应该没有啥大问题,周五那么个走势居然缩 时尚的潘艳 08-3108-31 19:49
- 577 0 [嘉合货币A吧] 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提 基金资讯 08-3108-31 19:49
- 137 0 [睿能科技吧] 睿能科技还有私募基金?什么睿能一号基金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3108-31 19:49
- 126 0 [天工国际吧] 国产替代反内卷 c3971951442276349 08-3108-31 19:49
- 53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什么叫牛市?说个数据 朱雀之羽 08-3108-31 19:49
- 190 1 [南京高科吧] 明天南高应该能站上8.30元了 股友7V12V90613 08-3108-31 19:49
- 268 2 [重庆路桥吧] 建议重庆路桥改名,以投资赚钱的公司已经和传统 我为股市舞 08-3108-31 19:49
- 591 2 [领益智造吧] 发优必选与领益智造存在产业链合作。根据检索信 股友9n66N23571 08-3108-31 19:49
- 201 2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三皮你是怎么做到的 基民二姨 08-3108-31 19:49
- 493 3 [新易盛吧] 这种涨法,害得很多人失眠。 感知感觉感悟 08-3108-31 19:49
- 226 5 [*ST亚振吧] 你们不看好的就走吧,呆在这里做什么?正所谓无 ST塔山 08-3108-31 19:49
- 251 3 [华润饮料吧] 都安心等分红吧,牛市买国产饮料股的基本成功的 股友x7638925Q5 08-3108-31 19:49
- 134 1 [中科环保吧] 天天骂都没心情了 小娃创股市 08-2908-31 19:49
- 383 4 [R蓝盾1吧] 历史上有退市后重整成功的吗? 家财如意得江浩 08-2708-31 19:49
- 142 2 [ST汇洲吧] 什么情况.越加越跌 杨帆起航888 08-2908-31 19:49
- 983 0 [锐科激光吧] 新99A搭载的就是锐科的产品 博学多才的孟浩罡 08-3108-31 19:49
- 91 1 [工业硅吧] 早晨67到70买了30手,8300看跌期权,108到113平 道法自律 08-2908-31 19:49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禹洲集团:上半年净亏损为56.32亿元亏损同比 GPLP 08-3108-31 19:49
- 288 4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股价回调到30附近 股友71P1O03876 08-3108-31 19:49
- 404 7 [海南华铁吧] 周一满仓干,这个位置性价比太高了,黄金坑。 逻辑决定高度 08-3108-31 19:49
- 2655 7 [中科曙光吧] 你说的是假如。那就假如算一算:你有1000股成本 股友8226V7603M 08-3008-31 19:49
- 320 3 [荣盛发展吧] 不明白那天为什么拉涨停?然后就跑了,主力赚到 股友83198m83l3 08-3008-31 19:49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还是要注意仓位,小盘股的资金还是会被虹吸 股友622132kc86 08-3108-31 19:49
- 469 2 [盛和资源吧] 股市行情中,投资需谨慎,切实可行二种准备,一 股友ZtueXD 08-3108-31 19:49
- 434 5 [新兴铸管吧] 这个股票和阿里做芯片了,比英伟达还厉害。 坚定的多 08-3008-31 19:49
- 96 5 [海印5吧] 去与恶意唱空的杂货论理毫无意义,它们本来就是 物极必反乃真理 08-2908-31 19:49
- 249 2 [润和软件吧] 别幻想了,周一赶紧走,这股得主力老坏老坏,老 马上发马上来 08-3108-31 19:49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糖小兔 08-3108-31 19:49
- 118 0 [XD长电科吧] 这么高的人气,不封几个一字板都对不起观众啊 韭菜阉割机 08-3108-31 19:49
- 138 0 [梦网科技吧] 我买了一手,总感觉这股票是不是近期要爆雷啊, 向上的凡 08-3108-31 19:49
- 145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是科技股里涨的最少的股票,应该是要补涨 股友18Q3152Y91 08-3108-31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