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8 1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与宁德时代财务数据深度分析,国轩高科 操盘必读 08-3008-30 22:11
- 566 8 [方正科技吧] 这样的垃圾还如此高位。 飞刀在手 08-3008-30 22:11
- 1346 6 [泉阳泉吧] 吉林省特色饮品产业私募基金登记成立 泉阳泉资讯 08-2908-30 22:11
- 201 2 [众泰汽车吧] 泰哥今天涨停板吧!冲啊 点石满堂得小舞 08-2708-30 22:11
- 701 7 [纯碱吧] 我之前说过,中长线看多,和短线看空没什么影响 盛世鳄鱼 08-3008-30 22:11
- 680 14 [长安汽车吧] 阿维塔整车低功耗控制相关专利公布 长安汽车资讯 08-2708-30 22:11
- 5039 25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 薇姿00 07-3108-30 22:11
- 7640 9 [百济神州吧] “创新药一哥”半年报出炉:首次实现半年度扭亏 百济神州资讯 08-3008-30 22:11
- 733 2 [新晨科技吧] 兄弟们,几个亮点项目进展,我摘抄出来 股友大江大河大海 08-2908-30 22:11
- 476 1 [皮阿诺吧] $皮阿诺(SZ002853)$ 股友502U9F0903 08-3008-30 22:11
- 379 5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与平头哥早就没合作了大家自己想,同花 斯斯文文地贾元春 08-3008-30 22:11
- 952 1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我是你涨停叔 08-3008-30 22:11
- 30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投资记录】8月本月收益+7.03%牛市,没跑赢沪 就差本金了 08-3008-30 22:11
- 235 0 [海南橡胶吧] 不是每个公司都能成为全球最大的 股友X86207P298 08-3008-30 22:11
- 522 8 [先导智能吧] 这一下20厘米,周一想进都有点胆怯了,咋整? 只做第一波 08-3008-30 22:11
- 242 0 [通富微电吧] 三月份买了少量士兰微和通富,非半导体股票重仓 股友U9671S3108 08-3008-30 22:11
- 319 12 [R旭电A1吧] 你们都维权没 手撕树刚锤林平 08-2808-30 22:11
- 159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小市值价值投资,我为何看好它 昌昌与老铁 08-3008-30 22:11
- 215 2 [农业银行吧] 再说一遍,满上,满上,押着满,还没上车抓紧上 周到的温韶华 08-3008-30 22:11
- 1103 8 [北京君正吧] 小样!周五还搞缩量假摔 股友IorsQo 08-3008-30 22:11
- 290 3 [岩山科技吧] 周五8.43走的,有点后悔了,再接回来位置有点高 Ghd 08-3008-30 22:11
- 99 1 [远东股份吧] 寒武纪问鼎A股股价之巅。这一历史性跨越说明了 戏如人生5 08-2908-30 22:11
- 147 5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最少12个点的跌幅,使劲给我跌的垃圾股一个 国瓷材料的大股神 08-2908-30 22:11
- 229 0 [云南能投吧] 三连板了。。。我的妈 欢迎欢迎萌萌崽崽 08-3008-30 22:11
- 199 1 [利君股份吧] 恶芯的庄 露姐不炒股 08-3008-30 22:11
- 207 1 [雅迪控股吧] 雅迪电池怎么样? 长江北路 08-2908-30 22:10
- 251 0 [国机汽车吧] 8月30号周末大利好! 定情9498 08-3008-30 22:10
- 227 0 [盛路通信吧] 金叉已显、20元不是梦 股友8E5901g200 08-3008-30 22:10
- 433 5 [凯撒旅业吧] 相对于凯撒旅业里的埋伏散户,阿里封测核心,长 股友61R6312U06 08-3008-30 22:10
- 1019 11 [新潮能源吧] 辟谣!!!(所有支持搅浑水,都有可能被美国法 若是蓝天 08-3008-30 22:10
- 649 3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今晚8点有重大消息发布,明天一路长虹 点石满堂得小舞 08-2508-30 22:10
- 561 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为啥显示的是公共事业 股友776f33v379 08-3008-30 22:10
- 279 2 [天汽模吧] 天津板块下周大涨 股友6r559265C6 08-3008-30 22:10
- 235 1 [宝信软件吧] 没人说宝信软件好那才是真的好 股友7299g29X63 08-3008-30 22:10
- 381 8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不涨就清了 辛苦就休息 08-2908-30 22:10
- 522 9 [滨江集团吧] 锁住底仓,只做盘中T,保持好心态,目标价12元 天神炼狱 08-2808-30 22:10
- 247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涨停封单多少了? 上进的人 08-3008-30 22:10
- 1523 1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是不是已经出货了?要清仓了吧 善良的柯严嫦 08-3008-30 22:10
- 267 1 [信德新材吧] 重大利空! 股市老半仙 08-3008-30 22:10
- 1703 7 [包钢股份吧] 这不得10个板起步 拉萨天团叶哥 08-3008-30 22:10
- 229 3 [恒宝股份吧] 前几天全是唱空的,也没见他涨,现在冒出几个唱 活泼的魏佑超 08-3008-30 22:10
- 605 4 [上海九百吧] 感觉阿九很有前途;工银系重仓950W;近5交易日 炒股添财 08-3008-30 22:10
- 259 2 [科创信息吧]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很多人以为是被坏人盯上了,这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30 22:10
- 490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要复工复产了,泰哥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点石满堂得小舞 08-2608-30 22:10
- 302 2 [胜宏科技吧] 都是散户比较多的持有票。人家还是国资的哈尔滨 右13579交易 08-3008-30 22:10
- 288 1 [汇添富医疗积极成长一年持有混合C吧] 2020年正闹病毒时期,这基金怎么还是这个业绩? 乐乎乐乎 08-2908-30 22:10
- 253 0 [新强联吧] 两兄弟格局丁点大,减持 十日站神 08-3008-30 22:10
- 3570 55 [万通发展吧] 本人是一名985硕士研究生学生,全仓80000手在里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22:10
- 302 0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建材估计已经成功收购德国都芳漆! 执着着玩股人 08-3008-30 22:10
- 241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就到这了,明天再见了同志们 体贴的顾依水 08-3008-30 22:10
- 227 0 [*ST康佳A吧] 科技利好,你能不能沾沾光反包 尾盘半小时 08-3008-30 22:10
- 221 0 [工业富联吧] 转发 股友9tH0516368 08-3008-30 22:10
- 221 1 [旋极信息吧] 托真的多周一完了 旋极芯市值500亿 08-3008-30 22:10
- 229 0 [寒武纪吧] 转发 三石上者 08-3008-30 22:10
- 231 0 [盛路通信吧] 股吧里这么热周一有点怕啊! 九零后的负翁 08-3008-30 22:10
- 361 3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现在算低价吗,大家觉得有上涨空间吗 熊市走牛哥 08-3008-30 22:10
- 315 0 [宗申动力吧] 全国首个低空经济共保体成立,周一要涨了 食肉猛虎 08-3008-30 22:10
- 613 0 [佳禾智能吧] |佳禾智能|300793|佳禾智能的**参股公司物奇微 yusher 08-3008-30 22:10
- 300 0 [寒武纪吧] 芯片产能再度紧张,国产替代再度提速。今日归档 长安城主人 08-3008-30 22:10
- 289 0 [ST银江吧] 一直有关注它定,它的题材很吸睛,但它交出的半 冷眼看股市老哥 08-3008-30 22:10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开会讨论加沙局势 西班牙提议打破以色列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008-30 22:10
- 259 3 [天奈科技吧] 我今天鬼使神差把这货买回来了,也是无语,选哪 cqlinxi 08-2908-30 22:10
- 1848 2 [兆新股份吧] 课代表:兆新股份加入HKVALA,此机构介绍,是香 股市小板凳 08-2908-30 22:10
- 121 1 [众泰汽车吧] 泰哥加油加油加油 点石满堂得小舞 08-2808-30 22:10
- 367 4 [中航成飞吧] 人气这么旺下周能来个20cm吗 智元上位 08-3008-30 22:10
- 250 1 [华友钴业吧] 中国稀土、北方这两天跑赢你很多了。 章鱼游戏 08-3008-30 22:10
- 506 3 [亚泰集团吧] 记得2014年十月到年底这几个月的时候,中字头和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8-3008-30 22:10
- 436 4 [国药现代吧] 不懂就问,业绩下降下周一是不是又要跌了 股民112233 08-3008-30 22:10
- 724 7 [中银证券吧] 骂声一片,为什么。因为他们都被吓走了,看见股 疼风克星 08-3008-30 22:10
- 420 5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股东大佬们,大家要齐心协力给泰 点石满堂得小舞 08-2608-30 22:10
- 564 4 [湖南黄金吧] 加油主力。争取早日股价到30。市值达到500亿 股友8583Mq3790 08-3008-30 22:10
- 105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投资大佬们早上好!今天众泰继续一路飙 点石满堂得小舞 08-2708-30 22:10
- 388 10 [步步高吧] 星期一跌停,隔夜挂跌停单跑路 九二年吵股 08-3008-30 22:10
- 1122 2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mp026866263185679926 08-3008-30 22:10
- 440 4 [岩山科技吧] 说真的,从来没玩过这么大盘的股,周五第一次介 股友Y0751m7230 08-3008-30 22:10
- 271 0 [汉邦科技吧] 刚上市利润降25%,按这个趋势明年亏损。从目前 股友A5n0121782 08-3008-30 22:10
- 755 20 [中油资本吧] 周一开始,两个跌停起步 神秘深邃的楚云 08-3008-30 22:10
- 1163 2 [常山药业吧] 直到明天晚上如果还没有公告,这股下星期又废了 股友l2026823r1 08-3008-30 22:10
- 218 1 [安泰集团吧] 下周二开庭,期待..... bhmarkwu 08-2908-30 22:09
- 270 0 [九安医疗吧] 利润高于营收是炒股赚的嘛?意思只是赚面收益像 欠张停 08-3008-30 22:09
- 220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股友810wv80827 08-3008-30 22:09
- 217 0 [海南华铁吧] ” 禅韵诗 08-3008-30 22:09
- 111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的科技属性明显高于京东,本身云业务就占据 浪浪浪客 08-3008-30 22:09
- 249 0 [纳斯达克吧] 大概回调五个点再往上 国色天香的悦儿1 08-3008-30 22:09
- 223 0 [中国稀土吧] 重组了吗 騒气冲天炮 08-3008-30 22:09
- 215 0 [ST易购吧] 九月,一定是消费月 倒反天罡股 08-3008-30 22:09
- 220 0 [XD长电科吧] 一字封喉 福星的立秋 08-3008-30 22:09
- 238 1 [DR数据港吧] 不要涨停啊,我周五刚减了一大半仓啊 全仓压上 08-3008-30 2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