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鸣志电器吧] 这货去年业绩就不好 股友y6O0879861 08-2908-29 21:05
- 167 0 [赛力斯吧] 严谨,说30号就30号 光辉猴车 08-2908-29 21:05
- 163 0 [江淮汽车吧] 拿他的时候是真的菜一卖就吊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2908-29 21:05
- 92 0 [春立医疗吧] 北京市春立正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计提20 春立医疗资讯 08-2908-29 21:05
- 247 0 [广发证券吧] 从我在这票里5年的经验看,券商股尤其是业绩好 云不语 08-2908-29 21:05
- 150 0 [纯碱吧] 七夕空欢喜。主题不错哈。 股友8253G0y763 08-2908-29 21:05
- 183 0 [三峡能源吧] 中国核电遭遇机构砸盘,他们好像和电力股有仇一 股友ZuFI3u0587 08-2908-29 21:05
- 163 0 [比亚迪吧] 昨天为什么低开 蕙质兰心的庄婉 08-2908-29 21:05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不要着急进空,等我提示,这样的转阳走势很 彭苗zmq0902ss 08-2908-29 21:05
- 182 0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收了个孕线 股友2Z212279y3 08-2908-29 21:05
- 113 0 [中银月月鑫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垃圾 每天见面 08-2908-29 21:05
- 190 0 [镁锦股份吧] 问董秘.公司原有员工176人.现在员工多少人 创业板的狼 08-2908-29 21:05
- 219 2 [韵达股份吧] 49.19%,控制的真好,孽算计,我喊话提醒好多天 顺势而为冷静 08-2908-29 21:05
- 15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大盘在筑底,下个月还有一波福利 偷宝鼠 08-2908-29 21:04
- 162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差点早上-5冲进去,刚好接了个电话几十万没买运 股友17wZ221899 08-2908-29 21:04
- 217 3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每次报表都是深夜。但是不是每次都是雷 轻轻的持有 08-2908-29 21:04
- 317 1 [三生制药吧] 中规中矩,营收基本上持平,但是利润增加了不少 已不在2 08-2908-29 21:04
- 851 9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半年净利增超五成,新增开户近四成,债 财达证券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561 10 [福星股份吧] 哟呵,尾盘谁捅了一刀,捅破了288,是太虚宫来 福星武汉福总 08-2708-29 21:04
- 36 0 [25国发03吧] 243046: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有息负债 25国发03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796 1 [共进股份吧] 拿住就好了稳中向好上半年出货1.7万台交换机, 财猫阿财财运来 08-2908-29 21:04
- 233 0 [拓维信息吧] 有光头光脚的大阴线配合星期一的减持……实话说 俊俏的黑森林2 08-2908-29 21:04
- 361 0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C吧] 见鬼了,涨时比指数涨得少,跌时比指数跌得多 五月轻风 08-2908-29 21:04
- 96 0 [LEGION CONSO吧] (1) 延迟寄发通函;及(2) 授出豁免严格遵守上市 LEGION CONSO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77 1 [中电电机吧] 来五个跌停吧!这样就不闹心了 股友3UbqZR3444 08-2908-29 21:04
- 480 4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由强转弱,只要上涨,就有铺天盖地的卖 一钒二渺 08-2808-29 21:04
- 6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怎么是跌的? 富可腾达的柳栖梧 08-2908-29 21:04
- 169 0 [荣盛发展吧] 又亏20亿 奔跑一个亿 08-2908-29 21:04
- 173 0 [XD海立股吧] 好的一波到40以上 炒股养家66666666 08-2908-29 21:04
- 131 0 [平安品质优选混合C吧] 净值就这么点吗?有问题呀! 年年高升得若素 08-2908-29 21:04
- 251 1 [再升科技吧] 周一肯定暴跌,然后主力抄底,除非有有多投硬抗 大A卖水果炒股 08-2908-29 21:04
- 191 2 [ST易购吧] 难产了? 满盘皆红258 08-2908-29 21:04
- 334 3 [三七互娱吧] 不管它三七二十一,四七二十八总会到的吧? 老三板最安全 08-2908-29 21:04
- 338 5 [科大讯飞吧] 56买了1000股,九月能回本就行 聪慧的姜依硕 08-2908-29 21:04
- 343 4 [光弘科技吧] 两个lg高管终于受不了尾盘减持了,还有3交易日 坚定之爱莱塔 08-2908-29 21:04
- 152 0 [长春高新吧] 半年报啥时候出来? 三水寿哥 08-2908-29 21:04
- 80 0 [中国中冶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中国中冶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160 0 [品渥食品吧] 无语了全仓在这里 基民96f2o03382 08-2908-29 21:04
- 97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[图片] 基民SzBtW8 08-2908-29 21:04
- 250 0 [国投资本吧] 证券股的真正爆发机会是奖励给现在对股价不满意 浩天战神 08-2908-29 21:04
- 211 0 [棉花吧] 昨晚那个一万手多单还好吗 问地僧 08-2908-29 21:04
- 482 4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刚刚消息公告中报业绩不错,下周中国重 艺通画室 08-2908-29 21:04
- 447 18 [利德曼吧] 新人进场少听它忽悠,它和我们是同一批抄底的老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21:04
- 322 2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出的中报,算是大利好吗? 股友55625Uw612 08-2908-29 21:04
- 290 3 [中国中冶吧] 总收入2000多亿,净利润才几十个亿,钱都干嘛去 股友mptOzU 08-2908-29 21:04
- 133 2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 华东重机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274 3 [联赢激光吧] 会不会涨到一百块 大A护航员 08-2908-29 21:04
- 411 11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月被小新甩了50个点,我知道你会知耻而后进 jessesorros 08-2908-29 21:04
- 1442 9 [章源钨业吧] 越来越让人惊讶了,超预期日涨幅上万元,钨价目 鸜鸝纞 08-2908-29 21:04
- 684 15 [东方电气吧] 这垃圾中报业绩大幅低于预期,明早竞价大概率核 苍穹道 08-2808-29 21:04
- 15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鬼东西我拿了一年卖了我就删自选 勇敢的常皓16 08-2908-29 21:04
- 12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一年收益超20%的债基有多稳? 燕子爱理财 08-2908-29 21:04
- 104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$蛋!2025年8月28日的账是 基民2015D85Q05 08-2908-29 21:04
- 242 3 [华锐5吧] 各位华锐股民朋友们:今天有买到华锐股票的吗? 有教养的依飘木4 08-2908-29 21:04
- 801 1 [*ST实达吧] -营业收入: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.06亿元,同比增 实达退市 08-2908-29 21:04
- 495 6 [中文在线吧] 数据要素,你有没有 人生起伏666 08-2908-29 21:04
- 35 0 [24国发05吧] 241469: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有息负债 24国发05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170 0 [碧水源吧] 涨到6快。不过分吧。要求也不高 股友9527x 08-2908-29 21:04
- 150 0 [玻璃吧] 五天30个点范围内波动。真是有耐心,这么多钱 在下阿良 08-2908-29 21:04
- 165 0 [品渥食品吧] 缺钱就卖股票,好。 LD8999 08-2908-29 21:04
- 51 0 [PRAETURA GROWTH VCT PLC ORD 1P吧] Issue of Equity PRAETURA GROWTH 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156 0 [内蒙一机吧] 太太妈墨迹 丰生水起2代 08-2908-29 21:04
- 176 3 [COMEX黄金吧] 闪电多 PSR股市观察员 08-2908-29 21:04
- 95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新能源车是真香!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 灵动机敏的潘晗庆 08-2908-29 21:04
- 149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有三个跌停 八方满腹得嬴政 08-2908-29 21:04
- 157 0 [红四方吧] 饼弟啊,你接着给这里边待吧。难解套。 勤劳的大蜜蜂 08-2908-29 21:04
- 170 1 [园林股份吧] 来这避险,碰到各路家人早孽,8月最后最后一天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2908-29 21:04
- 208 2 [东信和平吧] 涨,涨,涨。1号,2号,3号 只爱涨停板 08-2908-29 21:04
- 387 6 [中芯国际吧] 有谁跟我一样的,东芯,芯原,还有中芯连续三只 长大幸福0054 08-2908-29 21:04
- 168 0 [康美药业吧] 到周末康美都50了,你们还愁什么 蛮牛牛逼 08-2908-29 21:04
- 191 0 [爱建集团吧] 上周五6.5割了等6.51再接回来绝对不占这货一分 简捷的年浩瀚1 08-2908-29 21:04
- 20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今晚账户的钱缩水了吗?是港币跌了吗 就挣百分之一 08-2908-29 21:04
- 637 0 [农产品吧] 嘚瑟一下 Value_line999 08-2908-29 21:04
- 70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《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长飞光纤光缆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930 5 [盘龙药业吧] 盘龙药业:营收增速稳居行业前列,首次推出中期 盘龙药业资讯 08-2808-29 21:04
- 181 0 [广汇能源吧] 风险提示透明,体现诚信。 万绿丛中一点红 08-2908-29 21:04
- 182 0 [领益智造吧] 保守估计今年上40,市值要搞到3000亿 股友0509m05y51z 08-2908-29 21:04
- 172 0 [福建水泥吧] 垃圾企业出了一堆退市公告 该退出股市了 08-2908-29 21:04
- 1598 1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大宗交易成交3601.20万元,买方为机构 康龙化成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205 2 [R东方1吧] 半年报里有持股联合能源的情况吗?好像没看到 榕花大街 08-2908-29 21:04
- 213 0 [东方明珠吧] 持有这股都不如持有上海环境! 炒股赚钱买大揽子 08-2908-29 21:04
- 971 6 [太平洋吧] 高盛进去十大,和沪股通进了,很多人想当然,人 波段操作9888 08-2908-29 21:04
- 193 0 [凌云光吧] 大家都等第三根阴线再买。 股友sqXGq7 08-2908-29 21:04
- 10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快辞职吧 亲亲东方5644 08-2908-29 21:04
- 156 0 [伊立浦3吧] 贱卖啊,贱卖啊,不要钱啦,白送啊 左右啪啪 08-2908-29 21:04
- 243 2 [领益智造吧] 悄悄的发 股友255m02O211 08-2908-29 21:04
- 386 9 [歌尔股份吧] 我看到下一个寒武纪,不到1600不走 基民5Q327373e2 08-2908-29 21:04
- 56 1 [基金动态吧] 万基合一买上证 玩基逍遥总 08-2908-29 2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