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快辞职吧 亲亲东方5644 08-2908-29 21:04
- 156 0 [伊立浦3吧] 贱卖啊,贱卖啊,不要钱啦,白送啊 左右啪啪 08-2908-29 21:04
- 243 2 [领益智造吧] 悄悄的发 股友255m02O211 08-2908-29 21:04
- 386 9 [歌尔股份吧] 我看到下一个寒武纪,不到1600不走 基民5Q327373e2 08-2908-29 21:04
- 56 1 [基金动态吧] 万基合一买上证 玩基逍遥总 08-2908-29 21:04
- 574 7 [国网英大吧] 刚刚看了一下半年报…只能说数字好看!全是靠节 碧海潮生11 08-2908-29 21:04
- 595 9 [汇顶科技吧] 这垃圾股寒王升了一两年你不跟,跌就跟最怕持有 千年三千二 08-2908-29 21:04
- 568 2 [*ST准油吧] 看看中油资本多牛,不随大盘起舞。 一直梦想咸鱼翻身 08-2808-29 21:04
- 199 0 [伯特利吧] 为啥大跌?这个股息率,市盈率8以下合理,股价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8-2908-29 21:04
- 122 0 [美团-WR吧] 美团王兴的面相看着就很阴鸷 在种花 08-2908-29 21:04
- 371 4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$8月初,该加仓,现在还能 基民8695o073v1 08-2908-29 21:04
- 161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回本了你们都赎回了基金经理喝西北风吗?所以不 股友Fg76328800 08-2908-29 21:04
- 232 1 [比亚迪吧] 省流,一张图读懂中报核心数据 Finance_Customer 08-2908-29 21:04
- 179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也是起来了,安排多单已经有5个点了,周五 陈陈C1C256789 08-2908-29 21:04
- 92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终于认清你的真面目,定投2个月,今天走了。再 邮筒现金流 08-2908-29 21:04
- 173 0 [山东路桥吧] 星期一开市就连板! 股友N07386y061 08-2908-29 21:04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拐头向下并死叉了,除 馒头换面包2026 08-2908-29 21:04
- 517 0 [新宝股份吧] 这两天掉的快回到杀进来的位置了这股不涨到20以 机灵聪慧的池柏 08-2908-29 21:04
- 1244 0 [大成稳安6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你是真的稳 富有大展de钱大方 08-2908-29 21:04
- 170 0 [中芯国际吧] A股增发价高,利好港股 大魏wei 08-2908-29 21:04
- 174 1 [品渥食品吧] 这票真的没救了吗?因为9月消费股,现在减,等 阳光明媚闪耀 08-2908-29 21:04
- 225 3 [宏桥控股吧] 下月20稳了,就差10下月20稳了,就差不到10个点 沙拉的泡沫6 08-2908-29 21:04
- 202 0 [纯碱吧] 喊了这么久的空,相信我的现在都开始赚钱了,早 云淡风沁888 08-2908-29 21:04
- 14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都靠阿里利好,比亚迪的一般 韭菜1474628 08-2908-29 21:04
- 864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30.56亿元,同比增 长江电力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162 2 [欧菲光吧] 能不能再跌一点,我在这里躲了牛市,现在我想回 才望为富的苗若兰 08-2908-29 21:04
- 182 0 [鹏博士3吧] 林总可是st大王,重生股之王,有林总,我们啥都 鸿运当头519 08-2908-29 21:04
- 142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A吧] 是啊!还没有开始就没了3点,能不能给个回复 股友9783w8D233 08-2908-29 21:04
- 84 0 [嘉耀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嘉耀控股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124 0 [中国高速传动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中期 中国高速传动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210 0 [首创证券吧] 券商走势和业绩无关的,那些走势好的长高的,不 声如督筠 08-2908-29 21:04
- 167 0 [东鹏控股吧] 大家是不是都在东鹏躲牛市啊,nnd 建机胡城嘉 08-2908-29 21:04
- 144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$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$ saljlmsj 08-2908-29 21:04
- 5040 48 [中远海控吧] 一直忙于几个朋友的事,二周里面也顾不上海控, 黑夜的猫眼 08-2208-29 21:04
- 165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施成,你是眼瞎还是收割基民,今天的净值到底是 基民TW7STR 08-2908-29 21:04
- 211 2 [神开股份吧] 大家注意那个叫散户哇哇叫的,自己没仓位也没在 甘兴霸吃烧烤 08-2908-29 21:04
- 231 2 [视觉中国吧] 尾盘收3434,就是三思三思 hijeans 08-2908-29 21:04
- 948 1 [兆新股份吧] 买的少的时候往往能走一字,全仓的时候基本都会 秀美得白蓝雪 08-2908-29 21:04
- 2663 23 [云南锗业吧] 清仓啦,挣了35w,够啦。 八方为富的丁春秋 08-2908-29 21:04
- 278 4 [赢合科技吧] 追高买的你,吃了大面。 宁静致远一路长红 08-2908-29 21:04
- 1287 16 [中国核电吧] 唉,回本要等到什么时候 股友39515E31c3 08-2908-29 21:04
- 11170 86 [贵州茅台吧] 寒武纪决战茅台,论今日板块轮动与个股巨震 语润梧桐 08-2508-29 21:04
- 667 0 [贵天成3吧] 银河天成集团只是贵天成3的小股东,没啥大的关 股友wwwRgD 08-2908-29 21:04
- 270 0 [长江材料吧] 前面双响炮形态,结合这个龙虎榜,谁在卖谁在买 股弟5299 08-2908-29 21:04
- 188 0 [榕基软件吧] 太坑人了,大好的牛市,拿了这样的票,这是多大 盼回本金 08-2908-29 21:04
- 108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(2025年8月) 国轩高科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385 6 [*ST正平吧] 徐大牛也跑路了 明月必照之 08-2908-29 21:04
- 157 2 [信宇人吧] 信宇人:关于2025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 信宇人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339 13 [航天信息吧] “心想事成yy”有一点说的不错,在股市里亏钱不 爱割肉的小仙女 08-2908-29 21:04
- 116 2 [华纺股份吧] 大家等3.32抄底 股友9h05583D83 08-2908-29 21:04
- 1167 9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修心之地 08-2908-29 21:04
- 119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关于修订公司部分管理制度的公告 国轩高科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638 0 [惠天热电吧] 惠天热电:2025年半年度报告(修订后) 惠天热电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173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关于调整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 国轩高科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123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(2025年8月) 国轩高科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198 1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早上集合竞价低挂三分钱清仓了,前几天还盈 wxy爱你 08-2908-29 21:04
- 270 1 [南方瑞享混合C吧] 经理就这水平?跌跌不休,拿投资者的钱打水漂? n412313300536366 08-2908-29 21:04
- 316 0 [邮储银行吧] 银行股下周集体杀跌(8.29) 香帅临风 08-2908-29 21:04
- 281 2 [罗欣药业吧] 这个位置有什么好怕的,坚定拿住手上的筹码,你 股市云海 08-2908-29 21:04
- 244 4 [交控科技吧] 交控科技: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交控科技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2919 3 [苏农银行吧] 半年大赚近12亿 苏农银行拟首次中期分红!分红 苏农银行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182 3 [浙商银行吧] 因为最高,我居然没卖呀,3.83没想到 轻快的太阳牛叉 08-2908-29 21:04
- 170 0 [梦网科技吧] 10多个点就这样没了,牛市亏成狗 专门避开涨停股 08-2908-29 21:04
- 192 0 [XD海立股吧] 海立有这个表格? 一江一水 08-2908-29 21:04
- 19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的大卖单如潮水,根本不计成本的抛。背后的 闲庭赏月 08-2908-29 21:04
- 177 1 [广州发展吧] 9月新的开始,希望能赚更多 枕刀戈 08-2908-29 21:04
- 162 0 [比亚迪吧] 这几把半年报,太水啦,又要低开节奏 筹码搬运工组长 08-2908-29 21:04
- 8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偷吃严重 坚决de小龙女 08-2908-29 21:04
- 117 2 [天风证券吧] 5.87清仓了,太折磨人了。。。。。。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8-2908-29 21:04
- 1175 8 [鼎通科技吧] 鼎通科技龙虎榜数据(8月28日) 鼎通科技资讯 08-2808-29 21:04
- 180 0 [*ST华西吧] $ST华西(SZ002630)$ 股友lROfEX 08-2908-29 21:04
- 6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…… 冷水煲青蛙 08-2908-29 21:04
- 82 0 [中远海发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远海发资讯 08-2908-29 21:04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年k线每年都是小阳线收红缓步推升,这样才 鉴往知今 08-2908-29 21:04
- 160 0 [螺纹钢吧] 这货真是怂了。 股友3G50m22108 08-2908-29 21:04
- 342 3 [DR数据港吧] 双针探底,筹码扎实,阿里又给数据港送上利好助 大学生送快递炒股 08-2908-29 21:04
- 176 0 [泸州老窖吧] 还得是茅台和五粮液 金玉满斗金鍂鑫 08-2908-29 21:04
- 174 0 [工商银行吧] 宇宙第一行就配这点吗? 专注的许睿博 08-2908-29 21:04
- 86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前期涨的太好了,最近回调中,我感觉发展空间大 基民a99h011793 08-2908-29 21:03
- 480 0 [润达医疗吧] 国常会审议通过《医疗卫生强基工程实施方案》财 小小茉莉花 08-2908-29 21:03
- 242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越跌越加仓,这股有点像证券某个股(我不多 基民ot7jJt 08-2908-29 21:03
- 199 0 [锦浪科技吧] 半年了,好不容易有一次大于五个点的涨幅还被干 大顺的咸缤 08-2908-29 21:03
- 160 0 [燃油吧] 比原油硬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2908-29 21:03
- 161 0 [沪铜吧] 这样了都不涨??在等什么 我是做现货的 08-2908-29 21:03
- 180 0 [天风证券吧] 让首创证券把这个天风收了吧! 布艺侯粥 08-2908-29 21:03
- 151 0 [华银电力吧] 涨停了 李孟德 08-2908-29 21:03
- 120 3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这个板块会不会崩掉,9月份 花开富贵de花满楼 08-2908-29 21:03
- 174 0 [上海莱士吧] $上海莱士(SZ002252)$ 股友1BijJt 08-2908-29 2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