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5 0 [津信科3吧] $津信科5(SZ400259)$ 赚够伞千万就收手 08-3108-31 08:55
- 194 0 [东阳光吧] 再创新高,在超强的趋势里持股,只做跟随,不做 诚恳的林宜仲1 08-3108-31 08:55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半导体 wpsunny 08-3108-31 08:55
- 183 2 [建科院吧] 只看不买,不到13.70确认,坚决不进场。 光辉V岁月 08-2908-31 08:55
- 212 6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高开秒板 冲锋号 08-2808-31 08:55
- 244 3 [飞亚达吧] 今天再跌5个点就可以补了 溜着玩 08-2108-31 08:55
- 96 0 [新亚强吧] 主力真是小仁一个 股友30236t29w9 08-1808-31 08:55
- 187 0 [金发科技吧] 胡说八道! 股友Y355C88588 08-3108-31 08:55
- 183 0 [麦格米特吧] 一、短期业绩承压,但具备长期成长逻辑1.短期不 楚王有梦 08-3108-31 08:55
- 64 0 [国机汽车吧] 从4月7日到现在涨了不到10个.严重滞胀。抢筹 定情9498 08-3108-31 08:55
- 431 0 [中储股份吧] 换个想做好企业的CEO,打造一带一路核心国家物 基本面观察员 08-3108-31 08:55
- 610 2 [华建集团吧] 猜来猜去太累,还是静观其变,一切都朝有利的方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3108-31 08:55
- 367 1 [安泰科技吧] 你将因拥有光刻机概念而闪耀 我是友军 08-3108-31 08:55
- 257 1 [农发种业吧] 要是USA用中国种子我们就买他们农产品才能涨, 蟹学大师 08-3008-31 08:55
- 1642 5 [万通发展吧] 情人节居然卖了两个涨的买跌的亏惨了,女人也约 苏州老覃 08-2908-31 08:55
- 316 3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移远通信:每股收益1.80元! 股友971208L7v3 08-1408-31 08:55
- 336 5 [兴森科技吧] 这个a股第一帅哥,在第一波拉升就卖了,之前在 炎炎夏日夏天到了 08-3108-31 08:55
- 195 0 [成大生物吧] 新药研发,三年没有成果,也没进展,不会是在骗 股友P8288007H8 08-3108-31 08:55
- 372 2 [利德曼吧] 拟布局存储业务的算力概念股月内涨超160%八月披 有自制力的郝恺0 08-3108-31 08:55
- 396 4 [容知日新吧] 国务院部署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,容知日新以创新 容知日新 08-2908-31 08:55
- 182 1 [Sharps Technology Inc吧] XPON整起来 桀骜不驯的千屿6 08-2508-31 08:55
- 164 0 [建科院吧] 坚持 股友ZnVQNW八方来财 08-3108-31 08:55
- 2391 19 [紫光股份吧] 474亿营收,同比增25%!紫光股份“第二曲线”海 水豚噜噜啦 08-2908-31 08:54
- 293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直接跌停 龙股天王A股股二哥 08-3108-31 08:54
- 158 0 [震裕科技吧] $震裕科技(SZ300953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08:54
- 171 0 [威唐工业吧] 人气排名4428,很快就会到五千多,垃圾股货真价 浅尝一杯酒 08-3108-31 08:54
- 185 0 [云南铜业吧] 启动了,九月翻倍轻轻松松 股友r1p2Tc 08-3108-31 08:54
- 240 1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安集科技:每股收益2.24元! 股友572I802n29 08-2508-31 08:54
- 171 0 [金冠股份吧] 抄底,坚持住,后面会直接两个一字回到原来位置 股友56968d2H69 08-3108-31 08:54
- 159 0 [旋极信息吧] 热度能进前十么 小湘爱 08-3108-31 08:54
- 234 1 [东信和平吧] 周一做T,主力通吃,别卖飞了。稳定币十无卡手 只爱涨停板 08-3108-31 08:54
- 96 0 [飞亚达吧] 好家伙,大盘涨的时候你在调整,大盘跌起来你向 大龙记录 08-2708-31 08:54
- 824 21 [歌尔股份吧] 赚了50个点了,要不要走啊?有没有大神赐教一下 深绿色的小韭菜 08-2608-31 08:54
- 159 0 [岩山科技吧] 闭着进,大牛大牛 胸怀与眼光1 08-3108-31 08:54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乐观的行者18 08-3108-31 08:54
- 84 1 [飞亚达吧] 就看你们割肉不 基民6X012372y6 08-2208-31 08:54
- 416 6 [吉视传媒吧] 连板到9.18日价格是17.31到10.10日价格是3030倍 爱在深秋0808 08-3008-31 08:54
- 1245 1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昨天科创50涨了,今天就回调,跌幅还不小。盘中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8-2908-31 08:54
- 77 0 [新亚强吧] 软蛋 理性的陶芸菲 08-2608-31 08:54
- 260 3 [舍得酒业吧] 100迟早会到,你们可能会取笑我,如果涨到80, 高买低卖团队 08-3008-31 08:54
- 224 7 [晓程科技吧] 你到底有没有芯片啊 股友15uo187796 08-2208-31 08:54
- 195 1 [兴森科技吧] 说地板的傻杯,国产替代绝对利好 深沉的西门皓轩 08-3108-31 08:54
- 391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展鸿图 股海里找牛牛 08-3108-31 08:54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里的钱是赚不完的赚了一奌好休息了 俏丽的舒扬栋 08-3108-31 08:54
- 245 1 [拓普集团吧] 热度涨这么快,啥情况。 股友XM85259876 08-3108-31 08:54
- 349 2 [四环医药吧] 感谢分享,终于要落地了,希望能冲到10元[鼓掌] 老糊涂的鳄鱼 08-3108-31 08:54
- 499 6 [利德曼吧] 老利德曼想把我耗死对吧一直下跌?来让你看看我 啵啵龙 08-3008-31 08:54
- 621 2 [山东黄金吧] 不要兴奋,差距还是很大,足足需要6%的涨幅才能 云鼎观潮 08-3008-31 08:54
- 520 8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荣盛发展资讯 08-2908-31 08:54
- 185 4 [中安科吧] 被抖音骗进来的有多少,嘿嘿 回本啊啊 08-2908-31 08:54
- 1065 6 [方正科技吧] 本来想接回来的,没敢 股友067D91q659 08-2808-31 08:54
- 1831 3 [全志科技吧] 买不到全志买慧博 NG融5日线 08-3008-31 08:54
- 327 11 [三江购物吧] 淘宝闪购最近很热闹 一路向北去吧 08-2908-31 08:54
- 195 0 [超声电子吧] 价格低估业绩优良走上升趋势一个字干吓死胆小的 bhuyvcx 08-3108-31 08:54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、中国股市正走在长牛、慢牛的路上。牛市的不同 向上地小红 08-3108-31 08:54
- 174 0 [华昌达吧] 三千一了 滴滴哒嘀哒 08-3108-31 08:54
- 293 0 [中国信达吧] 图片评论 jsdtgdyu 08-3108-31 08:54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08-3108-31 08:54
- 169 5 [中巨芯-U吧] 拿了那么多天,利润远远落后。中巨芯赚钱真难。 落魄的小剑 08-2908-31 08:54
- 242 1 [长江电力吧] 8月整个一月,长江电力原地不动。大A都势如破竹 正能量来玩 08-3108-31 08:54
- 411 3 [鸿博股份吧] 英伟达昨天大跌,周一鸿博继续吃面了,哈哈哈, 涨出天吉 08-3008-31 08:54
- 1228 6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股份最大的问题就是两个涨停没有出现筹码换 姜铭 07-1008-31 08:54
- 176 0 [XD长电科吧] 其他要么代工,要么擦边,只有云天励飞才是阿里 股友JeGGFv 08-3108-31 08:54
- 180 0 [*ST华鹏吧] 坚定死拿山东华鹏 基民380L00o189 08-3108-31 08:54
- 167 0 [中稀有色吧] 为什么不买高科技? 股友r9OAxR 08-3108-31 08:54
- 171 1 [天通股份吧] 你也有芯片半导体概念啊? 放松一下心情 08-3108-31 08:54
- 388 9 [海油工程吧] 海公公有名的牛市瘟股,热度高翻几倍散户不敢买 白须道长 08-3008-31 08:54
- 202 2 [新易盛吧] 长到天上了!英伟达又暴跌、七上八下,心里惴惴 翡翠满腹的李白 08-3108-31 08:54
- 514 2 [天铭科技吧] 北交所信息更新:机器人、电动踏板驱动关节已完 天铭科技资讯 08-2908-31 08:54
- 297 0 [天府文旅吧] 三个月内(到年底)只能再减持60万股! 诸葛酒菜 08-3108-31 08:54
- 439 1 [R明瑞1吧] 600638证金股份:重大资产重组,值得借鉴, 乐淘淘得乖乖虎 08-3008-31 08:53
- 290 0 [TCL科技吧] 美国撤销韩国三星等三家大型半导体在华业务,将 乐观豁达的龚茁 08-3108-31 08:53
- 400 1 [美格智能吧] 美格智能为华为Mate系列手机提供卫星通信模组, 股友K8fVnu 08-2908-31 08:53
- 245 0 [中国电影吧] 731预期才刚开始,只要吉视最近打出效应,源源 反复揉 08-3108-31 08:53
- 103 2 [南矿集团吧] 南矿终于又破发了。 红谷谷主 08-2808-31 08:53
- 209 1 [博彦科技吧] 为什么人气爆增,这两天这票都跌成狗了,太反常 股友683N2127X0 08-3108-31 08:53
- 787 1 [XD海光信吧] 豆包上说阿里造芯片对海光是利好 苦练一号木 08-3108-31 08:53
- 1070 3 [盛和资源吧] 复盘了很多票,有个疑问,如果要满堂彩,大哥们 小女子赢挣 08-3008-31 08:53
- 795 2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中标1.29亿元金额占营收2.1%有望提振业 平和宁静的善念 08-3008-31 08:53
- 754 3 [新蛋吧] 团结起来,打捯龙头,拯救我加尔金带头大哥 低位潜伏不追高 08-2908-31 08:53
- 164 0 [内蒙一机吧] 下周军工起飞吧 股友686568r02k 08-3108-31 08:53
- 164 0 [紫光国微吧] 底部筹码跑完了,随时掉头? 助我一把力 08-3108-31 08:53
- 195 0 [川机器人吧] 还不错,至少比尬黑的帖子好,不过你很快会被打 机器觉醒 08-3108-31 08:53
- 187 0 [大港股份吧] 利好满天飞,不管怎样继续格局!!! 苏里威 08-3108-31 08:53
- 320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$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$现在是外资进入A股 基民gDL7dj 08-3108-31 08:53
- 2130 10 [利欧股份吧] 无需唱多还是唱空,压根就没任何意义,一切都得 功成的门琬 08-3008-31 08:53
- 206 1 [重庆啤酒吧] 各位成本多少?我前阵子56进来的。 cjm0523683 08-3008-31 08:53
- 212 1 [兆龙互连吧] 高的也不敢买,周一只要跌就再加 仪态万千小散 08-3008-31 08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