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2 [三祥新材吧] 反正我出了,要是这么简单的逻辑能看出来,不都 n7862143313187429515 09-0809-08 23:25
- 201 1 [供销大集吧] 公司亏到还不了账要卖公司了 执着的乔涛 09-0809-08 23:25
- 383 2 [旷达科技吧] 近期市场行情的热点有:上市公司控股权转让(旷 股友3v4HVn1650 09-0809-08 23:25
- 647 13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药包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力诺药包资讯 09-0309-08 23:25
- 179 0 [中国铝业吧] 这个缺口不补估计上不来。 黄金圣斗士99999 09-0809-08 23:25
- 1757 1 [甘李药业吧] 加快推进! 投资哲学 09-0809-08 23:25
- 7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江南丨烟雨 09-0809-08 23:25
- 343 0 [米奥会展吧] 一样一样的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0809-08 23:25
- 193 3 [ST金鸿吧] 这个股股吧都是气气沉沉的,散户没有多少,主力 亏本折二折了 09-0809-08 23:25
- 111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就是,基金经理今天怎么做的,板块都涨你为什么 基民wmI7nD 09-0809-08 23:25
- 9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今天科技板块回调,好多人问要不要抄底。我觉得 辉哥来了呀 09-0809-08 23:25
- 118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与其瞎折腾短线,不如跟个靠谱的赛道。固态电池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25
- 159 0 [纳斯达克吧] 部分人偏向用宏观政策等对指数进行分析和预测, 见盛观衰1 09-0809-08 23:25
- 903 2 [天娱数科吧] 被主力干很了!大A第一毒师!8.67杀到6.87!三 军歌998 09-0809-08 23:25
- 1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晶科技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0809-08 23:25
- 187 0 [万家品质生活混合A吧] 借医疗回调低位加仓东方红医疗升级,近一月8.53 睡吧睡吧明天说 09-0809-08 23:25
- 184 0 [科大讯飞吧] 哪位老师知道科大以前定增股票是涨还是跌? 股友3763213X1n 09-0809-08 23:25
- 180 0 [景兴纸业吧] 如果机构持有转债肯定会啦,就看持有转债机构的 股友D4ewsU3555 09-0809-08 23:25
- 1104 0 [东方创新科技混合吧] 最近翻翻自选股,发现固态电池相关的都在悄悄新 Y云州 09-0809-08 23:25
- 180 0 [沪镍吧] 关注美元降息预期 海棠论期888 09-0809-08 23:25
- 208 1 [鹏欣资源吧] 补偿是否顺利才是鹏欣是否崛起的可能 股友312L25633N 09-0809-08 23:25
- 807 10 [三安光电吧] 五块三毛的烤肉米饭 万亿通威 09-0809-08 23:25
- 197 0 [隆平高科吧] 在其它股上都赚50个点,有的翻了几倍。唯独你才 金毛旺 09-0809-08 23:25
- 156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前期涨得太猛,科技股要想完全走出颓势还得有段 股友250z3o8789 09-0409-08 23:25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第一三共ADC新生产大楼在上海张江正式开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25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化工ETF(159870)早盘净申购9.8亿份,机构称六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25
- 197 2 [上证指数吧] 连板高度无法打开是很不正常的,说明资金畏惧。 饭票我来了 09-0809-08 23:25
- 180 2 [中芯国际吧] 都在喊补跌,满满的恐怖气息 xiaoxiao699 09-0809-08 23:25
- 188 1 [衢州发展吧] 同类公司最最低估值的双低低白马—南京高科 股友86L525z387 09-0809-08 23:25
- 1845 17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晚上的公告,也许能救各位一命 拉萨的炊事员 09-0809-08 23:25
- 265 3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跳空缺口怎么补? 省耕塘 09-0809-08 23:25
- 211 1 [洪涛3吧] 有没有可能他就值一毛五左右,一个公司倒下怎么 冬天的林月 09-0509-08 23:25
- 2264 60 [包钢股份吧] 技术面一句话点评大盘【9.8】 智曰谈股论金 09-0809-08 23:25
- 199 1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股是蛮龌龊的,黄金天天新高,黄金股高开就 afall 09-0809-08 23:25
- 272 2 [小米集团-W吧] 在小米的评论区如果你看好他,就默默陪伴在他身 顺择资本 09-0809-08 23:25
- 684 2 [珠江股份吧] 被套没仓位 醒醒醒升升升 09-0809-08 23:25
- 151 4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的兄弟们还好吗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0809-08 23:25
- 368 6 [同洲电子吧] 真狠啊,亏了我8万了 股友5661122kG7 09-0809-08 23:25
- 162 0 [道通科技吧] 买买买 进财喵喵 09-0809-08 23:25
- 130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市场波动加大,投资者更看重安全感。华泰柏瑞中 贴心的洪琦 09-0809-08 23:25
- 254 1 [通源石油吧] 国际油价已经企稳,连运油的招商南油都涨停了, zuno555 09-0809-08 23:25
- 507 1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:8月生猪销售收入合计6.82亿元 环比上升 唐人神资讯 09-0809-08 23:25
- 217 0 [欧菲光吧] 菲达环保,是全国最大的高科技环保机械单位之一 股友75577mN902 09-0809-08 23:25
- 232 3 [艾布鲁吧] 利好出尽了,明天大幅下探后企稳 股友l76X199785 09-0809-08 23:25
- 272 3 [玻璃吧] 说实话现在应该重点关注江浙系的资金动向,不需 股友722971z93v 09-0809-08 23:24
- 168 2 [玻璃吧] 看样子跌不下去了 弓头鲸鱼 09-0809-08 23:24
- 199 3 [世纪鼎利吧] 世纪鼎利: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世纪鼎利资讯 09-0809-08 23:24
- 263 0 [英维克吧] 昨天是阴孕阳,今天叫阳孕阴,明天是肯定不会再 股友SLEPfQ 09-0809-08 23:24
- 214 3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涨上天了! 柠檬小武 09-0809-08 23:24
- 190 0 [艾罗能源吧] 股价跌出机会值得一搏,此时不抄更待何时? 天投财经66 09-0809-08 23:24
- 162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冲 京东方我小弟 09-0809-08 23:24
- 359 1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的主力操盘手法好暴力、好血腥 触底反弹才有理 09-0809-08 23:24
- 159 0 [玉米吧] 破位了,相关品种明天都要跳水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09-0809-08 23:24
- 273 0 [光力科技吧] 复盘一下,收盘发的一些问题回复,告诉大家跟龙 稳哥稳当当 09-0809-08 23:24
- 190 2 [生益科技吧] 都没出货怕什么,看到70!! 不会喷火的龙虾 09-0809-08 23:24
- 169 2 [哈焊华通吧] 创业板大涨6%连大盘都跑不赢 涨停才减仓 09-0509-08 23:24
- 592 11 [*ST椰岛吧] 开始进驻椰宝岛 股友Xd25658121 09-0209-08 23:24
- 3101 9 [盈新发展吧] 文旅规模上不去,商品房拖后腿,盈新发展上半年 盈新发展资讯 09-0109-08 23:24
- 86 0 [State Street Bridgewater All We吧] Certified Shareholder Report State Street Bri资讯 09-0809-08 23:24
- 386 3 [广田集团吧] 明天1.77买回来 yefei5178 09-0809-08 23:24
- 175 0 [倍加洁吧] 显示多空博弈激烈,但融资客仍看好后依我看市。 半世浮生57 09-0809-08 23:24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司法部:清理涉及不平等对待企业法律法规政策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24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王毅会见葡萄牙外长兰热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24
- 380 0 [景顺长城研究精选股票C吧] 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。新能源跌那么久,现在固态 aa沐沐 09-0809-08 23:24
- 114 0 [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人工智能算力我也搭配呢,1个月红的30个点,涨 股友0e6318O962 09-0809-08 23:24
- 121 1 [招商银行吧] 资金流出很厉害啊,不知道啥时候回到35 宏图万贯de兰陵王 09-0809-08 23:24
- 423 3 [XD浙商银吧] 上海银行浙商银行民生银行跌幅最多的银行。接近 牛主力 09-0809-08 23:24
- 759 10 [海立股份吧] 谁来解读一下公告 股友8700Zn2571 09-0809-08 23:24
- 581 23 [东杰智能吧] 跟8月29号很像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复制第二天的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9-0809-08 23:24
- 601 0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婀娜的盛光耀 09-0809-08 23:24
- 531 1 [乐普医疗吧] 原来,医药医疗都是要10倍,20倍的涨啊!乐普太 牛蹄声声 09-0809-08 23:24
- 189 0 [纯碱吧] 1311是关键位置,涨不上就会下去修正,涨上了, 万馥善良 09-0809-08 23:24
- 220 1 [36氪吧] 为什么这么疯涨 勤奋的冷春燕1 09-0809-08 23:24
- 949 3 [洪涛3吧] 成本可能2,3毛,有钱就加,手里拥有几百万股的 江水AL956112 09-0309-08 23:24
- 170 0 [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吧] 感觉新能源又要卷土重来了!尤其是固态电池,技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24
- 131 1 [斯迪克吧] 这周30日线应该还会去回踩看能不能支撑住吧 第二赚钱曲线 09-0809-08 23:24
- 278 1 [ST华扬吧] 办砸了… 笑逐一颜开 09-0809-08 23:24
- 212 1 [四川长虹吧] 10.5-10.6左右:差不多了-可以建仓了 股友OVnvQD 09-0809-08 23:24
- 467 1 [建研院吧] [图片] sgswolf1 09-0809-08 23:24
- 1528 26 [*ST特迅吧] 踏破铁鞋无觅处。本周仍将上行。9.08盘前 姜尚君 09-0809-08 23:24
- 158 1 [惠博普吧] 牛娃牛娃,别光空喊,有本事就亮亮交割单~~别和 开心大锤 09-0509-08 23:24
- 161 0 [中航西飞吧] …… 交易圣体 09-0809-08 23:24
- 172 0 [*ST高鸿吧] 明天大宗的来,30w 股友9E5900Q176 09-0809-08 23:24
- 1206 26 [华西股份吧] 不唱空,作为华西老股民,友情提醒提醒常识问题 闲钱赚点酒钱 09-0809-08 23:24
- 557 0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:医疗美容龙头,均线多头排列,锁定目标 n1433126282a1b92 09-0809-08 23:24
- 149 0 [青岛啤酒吧] 乌龟票 游资坨 09-0809-08 23:24
- 343 2 [先导智能吧] 美股Quantumscape也在涨啊,明天固态电池继续冲 股友132m130w52 09-0809-08 23:24
- 139 2 [东方甄选吧] 不知报警后续如何 股友ypXecN 09-0809-08 2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