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美利云吧] 继续看涨,低位好票,各位拿好咯 有礼貌的君水思10 09-0809-08 23:49
- 198 2 [36氪吧] 又停牌了 股友275EQ33852 09-0809-08 23:49
- 670 1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主力消耗了不少。 鑫鑫知我心 09-0809-08 23:49
- 433 3 [万通发展吧] 收购成功已是预期之内,大概率冲高回落,如果板 平平淡淡uy 09-0809-08 23:49
- 345 4 [R汇车1吧] 大胆猜想:今日想买入的0.08,0.09,0.10合计约 laofu20138888 09-0509-08 23:49
- 178 0 [龙江交通吧] 无语了,今天还加仓了 瞠目结舌 09-0809-08 23:49
- 211 2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虽然慢慢跌,如果哪天大低开跌停就是晚上要 谁说野花不会真心 09-0809-08 23:49
- 898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(CPO)走势预测早盘竞价天通高开7个点 大为论道 09-0809-08 23:49
- 352 2 [艾布鲁吧] 泄露消息,只能罚天普,而不能罚中昊芯英,对吧 股友10o3L11691 09-0809-08 23:49
- 342 1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水下进的,今天全还回去了 股友86087RI251 09-0809-08 23:49
- 727 5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有多种知名的机器人产品,以下是一些主 股友WD02312609 09-0809-08 23:49
- 292 11 [思维列控吧] 有到账的了吗 赵泽金 09-0809-08 23:49
- 92 1 [中央商场吧] 有仓位干就完了 骑牛而舞 09-0809-08 23:49
- 184 1 [纳斯达克吧] 一点都没朝气冲击力,要死不活的 热情的哥念茜 09-0809-08 23:49
- 2266 8 [比亚迪吧] 第二十八届成都国际车展成交额超57亿元 比亚迪资讯 09-0809-08 23:49
- 216 7 [青岛金王吧] 9块的本,还能回本吗? 股友25198z90E8 09-0809-08 23:49
- 427 5 [湖南白银吧] 看这些评论区,笑死我了!5-7元的回购价,主力 浮萍若梦 09-0809-08 23:49
- 17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RWA和金融牌照在一起,结合大股东的实力,借壳 金之鹰 09-0809-08 23:49
- 82 1 [光线传媒吧] 大好行情!涨不过华策影视 牧歌77 09-0809-08 23:49
- 711 0 [太平洋吧] 每天一T 二十二年老股民 09-0809-08 23:49
- 214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我倾向于投资微盘股,也是黑马,1年66个点,现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0809-08 23:49
- 185 0 [沈阳机床吧] 天佑作文发的越多,说明通用沈机越废 god1111 09-0809-08 23:49
- 856 6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与三大运营商在卫星通信合作前景评估与 股友buxp1a 09-0809-08 23:49
- 219 4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兄弟们感觉今天我要从这个坑里爬出来了,从22年 听孔子讲股票 08-2909-08 23:49
- 160 0 [天通股份吧] 怎么办朋友们,抄底被套了 一瞬韭皇 09-0809-08 23:49
- 9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吃相难看医疗今天涨3.88你才0.31 日进五斗金金 09-0809-08 23:49
- 169 1 [海南华铁吧] 我想问问这股还有机会吗 Jeffernie 09-0809-08 23:48
- 432 3 [湖南发展吧] 批准重组但什么时候重组你知道吗?发利好套人的 股友092o00I255 09-0809-08 23:48
- 67 0 [BTG CONSULTING PLC ORD 5P吧] Transfer of Treasury Shares BTG CONSULTING P资讯 09-0809-08 23:48
- 99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$紧跟产业趋势才能赚钱 财财快来呀 09-0809-08 23:48
- 57 0 [UTILICO EMERGING MARKETS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& Total Voting Rig UTILICO EMERGING资讯 09-0809-08 23:48
- 192 0 [天地科技吧] 郑煤机改了名后,把天地科技抛得远远的,你就这 顺心顺意必须的 09-0809-08 23:48
- 110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短期波动改变不了大势,拿住筹码别轻易下车!$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0809-08 23:48
- 165 0 [惠城环保吧] 找了12点没有走结果遇到天天下跌反而套不少 有礼貌的风如雨1 09-0809-08 23:48
- 181 0 [嘉欣丝绸吧] 震荡就是机会抓住机会。 万人眼中 09-0809-08 23:48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共收米5200刀】1.第一单3594的空单,分别在35 傅哥短线1 09-0809-08 23:48
- 199 0 [建发致新吧] 二手贩子,中间商,赚差价的 才望州鹤de段智兴 09-0809-08 23:48
- 161 0 [长城军工吧] 从十一元。涨到73元,断多少手脚,灭多少亿资金 井井123 09-0809-08 23:48
- 1286 7 [小米集团-W吧] 完,最近怎么这么多问题 股友q2e0329621 09-0809-08 23:48
- 531 6 [汽轮科技吧] 现价太高了,还有一帮唱多的幻想着翻倍。务实一 左手拿酒瓶 09-0709-08 23:48
- 160 0 [36氪吧] m美利云发来贺电 股友3i023g6556 09-0809-08 23:48
- 12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现在市场有点情绪踩踏,科技板块回调,正是布局 琉璃hh 09-0809-08 23:48
- 192 0 [中欧新趋势混合X吧] 与其瞎折腾短线,不如跟个靠谱的赛道。固态电池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48
- 179 0 [房多多吧] 房地产又有异动了? 控盘才能拉 09-0809-08 23:48
- 159 1 [法本信息吧] 我就想看看每天流出,每天1千万,看看你能流出 机灵鬼小可爱 09-0809-08 23:48
- 945 5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: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,百草枯等主要产 红太阳资讯 09-0809-08 23:48
- 4667 4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(873152)龙虎榜数据(09-08) 天宏锂电(已切换)资讯 09-0809-08 23:48
- 250 4 [中创智领吧] 业绩好。缺点目前没有明确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 股友价值投资者 09-0809-08 23:48
- 170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可能要启动了 我偏要打板 09-0809-08 23:48
- 175 0 [36氪吧] 利好秦川机床!!! 朱雀大道 09-0809-08 23:48
- 191 2 [*ST东智吧] 尾盘清仓了,明天5.49买回来 股友KkXbE9 09-0809-08 23:48
- 556 13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上午新易盛,中际旭创,天孚通信,都是跌停 股友baZ6xF 09-0809-08 23:48
- 176 0 [伊之密吧] 明天又顶三个点开盘就算你牛 英气俊朗的孟尹煜 09-0809-08 23:48
- 187 0 [易方达中证科创创业50联接C吧] 有时候不用太复杂,选对赛道就成功一半。固态电 Y云州 09-0809-08 23:48
- 166 0 [捷佳伟创吧] 回踩。 鑫鑫知我心 09-0809-08 23:48
- 184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散户成功接盘,主力成功出逃。韭菜永远都是 股友08262X825X 09-0809-08 23:48
- 194 0 [华明装备吧] 继续砸啊,18.55都不让我接盘 一塌糊涂了 09-0809-08 23:48
- 185 0 [同洲电子吧] 12块左右止跌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809-08 23:48
- 181 0 [华力创通吧] 这是要开展深空竞赛了吗?下一个争夺的场地—太 观潮听风888 09-0809-08 23:48
- 156 2 [固高科技吧] 这种公司真的没有道德可言,天天减持,天天减持 金玉纳福de风傲天 09-0809-08 23:48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[偷笑][偷笑][偷笑]米莱在,资本随意蹂躏,米莱 DGLC 09-0809-08 23:48
- 376 5 [国机精工吧] 怎么明天没人看涨停吗?差评 进退有度 09-0809-08 23:48
- 1781 7 [*ST春兴吧] 算不算利好? 顽强的大刚炮 09-0809-08 23:48
- 3093 3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:关于与宇树机器人合作代理服务的问题 天源迪科资讯 09-0809-08 23:48
- 190 0 [锌业股份吧] 拉个涨停我看看有本事 中矿资源值一百 09-0809-08 23:48
- 182 1 [航天科技吧] 爱在深空,所以 春湾东城 09-0809-08 23:48
- 199 2 [金发科技吧] 1886要拜拜咯 股友5356O735h3 09-0809-08 23:48
- 8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小盘股红的多,1年66个点,还有白酒医疗投资,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0809-08 23:48
- 511 2 [利亚德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今天涨三个多点,利亚德算人形机 主升浪16888888 09-0809-08 23:48
- 819 2 [天通股份吧] 很看好的一个票,但今天走势走坏了,资金争议太 戏迷看股市 09-0809-08 23:48
- 809 2 [XD紫金矿吧] 洗盘结束,明天大涨,紫金矿业不要做短线,未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9-0809-08 23:48
- 159 0 [铜牛信息吧] 所以明天应该跌多少?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3:48
- 253 0 [新蛋吧] 虚拟现实将抢占游戏最高点! 停牌公告栏 09-0809-08 23:48
- 163 0 [A50期指吧] 垃圾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0809-08 23:48
- 177 0 [珠免集团吧] 涨起来,大家赚钱了,就去珠海,海南旅游,消费 风中追风99999 09-0809-08 23:48
- 792 2 [宋城演艺吧] 明日开盘10分钟内加仓,清仓贝泰妮,满仓宋城演 万物是空 09-0809-08 23:48
- 192 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这票,高于8.6不要买 一路长虹的股市 09-0809-08 23:48
- 399 2 [歌华有线吧] 如果今天的公告是,经广电研究决定,“将国广东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0809-08 23:48
- 386 8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:关于子公司吸入用复方异丙托溴铵溶液获 康恩贝资讯 09-0809-08 23:48
- 455 1 [中信保诚四季红混合A吧] 什么破银行股,坑我们这些基民。强烈要求更换股 股友jXBkDR6051 09-0709-08 23:48
- 174 0 [亚钾国际吧] 亚钾国际还得冲两天 芝麻开花步步涨 09-0809-08 23:48
- 178 1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明天9号 对股市不离不弃9 09-0809-08 23:48
- 199 0 [诺普信吧]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请大家吃,公司老板都减持了, besuyuangaass 09-0809-08 23:48
- 215 0 [江南布衣吧] $江南布衣(HK|03306)$ 股友818D7117u1 09-0809-08 23:48
- 335 3 [金鹰信息产业股票A吧] 今天持仓的涨的这么好怎么还跌了? 基民05hsk9 09-0809-08 23:48
- 132 3 [国机重装吧] 被套45天了, 全都绿 09-0809-08 23:48
- 109 5 [紫建电子吧] 假拉真拉稀 股友X2OFTR 09-0809-08 23:48
- 215 3 [深桑达A吧] 清仓止盈了,利润回吐三分之一,砸下来形成这么 富贵发财得夏侯惇 09-0409-08 2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