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安达维尔吧] 没见过这么拉的 股友MOLCLP 09-0809-08 23:22
- 157 0 [COMEX黄金吧] 月内到4000年内到5000十年到10000 向上的梅婷壮 09-0809-08 23:22
- 147 0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看看方正富邦致盛汤戈今天的走势,直接飙超3%,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22
- 163 2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涨停2.91,冲过今年最高价2.9,然后一路向 股友93882YF683 09-0809-08 23:22
- 270 0 [猎豹移动吧] 我的2万股,搞成了3千多股,有良心的话更快恢复 n911713625322810 09-0809-08 23:22
- 76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人工智能算力涨的好,一年可以红80个点。也是挺 股友0e6318O962 09-0809-08 23:22
- 164 1 [天通股份吧] 这票明天如果企稳。我还回来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0809-08 23:22
- 227 1 [中金岭南吧] 定增的票不能玩,这波行情是带涨 股友9V9h602860 09-0809-08 23:22
- 577 0 [*ST启环吧] 股市又被纵了,你们都得感谢我 不破五日不卖 09-0809-08 23:22
- 548 1 [鼎胜新材吧] 鼎胜新材:为全资子公司杭州鼎福铝业提供10,000 鼎胜新材资讯 08-2909-08 23:22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立志要做短融ETF+,公司债ETF(511030)能带来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3:22
- 224 0 [棕榈油吧] 石油国输出组织欧佩克+已经决定自10月每月增加 人的360转折点 09-0809-08 23:22
- 168 0 [天通股份吧] 不收天普股份了,掉头收天通股份 善解人意的余顺昊 09-0809-08 23:22
- 131 2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还能涨吗 剩者为王乱出江湖 09-0809-08 23:22
- 164 0 [沪金吧] 跟外围与庄无关,恶庄也会死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0809-08 23:22
- 530 2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要大涨了 违章建筑 09-0809-08 23:22
- 184 1 [爱丽家居吧] 中源家居五天四板.爱丽家居五天0板.差距咋这么 深情的龚婕1 09-0809-08 23:22
- 505 4 [易点天下吧] 近日,易点天下旗下Cyberklick荣获Snapchat官方 任珂慧 07-1609-08 23:22
- 42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0809-08 23:22
- 205 1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应该有个大阳线 金盆满钵满 09-0809-08 23:22
- 77 2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赚翻了????尾盘我买的 云鼎观潮 09-0809-08 23:22
- 199 4 [川能动力吧] 全仓杀入,坐等涨停 不落的太阳28675 09-0809-08 23:22
- 164 0 [海目星吧] 啥也别说了,明天开始连续涨停吧 刘伯温观天下 09-0809-08 23:22
- 157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玩意涨跌韭菜说了也不算就看基金怎么操作, 舟琴屋 09-0809-08 23:22
- 218 0 [东方锆业吧] 月线5放量五阳大主浪可期 小散户悟道 09-0809-08 23:22
- 184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华为业绩不及预期。这次牛市华为一点表现没有。 自强不息ing 09-0809-08 23:22
- 164 0 [华塑科技吧] 短期市场需要一根大阳线,给点力。 半世浮生57 09-0809-08 23:22
- 202 0 [电气风电吧] 上纬新材走势翻版 肥沃地3236 09-0809-08 23:22
- 171 0 [香农芯创吧] 一涨一批唱空的和自己吓自己的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9-0809-08 23:22
- 1439 8 [汉缆股份吧] 开始做示范工程了? 室长就这空菌哒我 09-0609-08 23:22
- 745 3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明天起飞 最硬的散户 09-0809-08 23:22
- 206 4 [同达5吧] 同达现在是不是老三板最牛逼实控人 胜叔叔 09-0809-08 23:22
- 154 5 [海昌新材吧] 26的成本被我T到了27,这是佩服自己 初一秒十五 09-0809-08 23:22
- 167 0 [中信证券吧] 别装了,22块等你 英气俊朗的秦娴源 09-0809-08 23:22
- 303 7 [尚荣医疗吧] 4.6的本,解套再也不玩了尚荣了,浪费牛市 一只小韭菜88888 09-0809-08 23:22
- 257 1 [前海开源优质龙头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…… HX9576094359937410 08-2209-08 23:22
- 171 0 [同方股份吧] 人工智能+能源=智慧能源 更好好好先生 09-0809-08 23:22
- 364 5 [荣科科技吧] 借壳上市不是首发,已经查过了.明天该跑的快跑 小民叔叔 09-0809-08 23:22
- 655 0 [新易盛吧] 转发 京丹阳9122 09-0809-08 23:22
- 437 3 [西藏旅游吧] 哪位大佬或者聪明人来解读一下,为何这样子连续 主力进场了 09-0809-08 23:22
- 129 1 [柳工吧] 明天应该要涨了因为我已经满仓啦 股友NCoCbC7527 09-0809-08 23:22
- 123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感觉新能源又要热闹起来了!特别是固态电池这块 Y云州 09-0809-08 23:22
- 356 1 [国债期货吧] 逆天而行! 股友671O6p5776 09-0809-08 23:22
- 220 1 [乾照光电吧] 格局决定高度,口碑不是一天两天就形成的,和君 不能愉快玩耍 09-0809-08 23:22
- 223 2 [国星光电吧] 公司肯定有大事发生,否则不会这么跌!可以横, 股友77r500E776 09-0809-08 23:22
- 246 3 [金威转债吧] 今天才成交6000多万元,还没放大量 早起看星星 09-0809-08 23:22
- 184 0 [电科芯片吧] 热门股多数也在下跌调整,有跌就有涨。 妄书狂 09-0809-08 23:22
- 247 0 [金地集团吧] 建议现在赶紧挂4.48,明天开盘就买入,要不然就 俺一年翻一倍 09-0809-08 23:22
- 69 0 [ActivePassive Core Bond ETF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ActivePassive Co资讯 09-0809-08 23:22
- 260 0 [银华-道琼斯88指数吧] 近期新材料测试显示,某电解质压缩模量达1.2GPa 唐炒栗子3392 09-0809-08 23:22
- 184 0 [中科创达吧] 这票还够洗。。。做做T还行。。。 佛系大鲨鱼 09-0809-08 23:22
- 163 2 [德尔股份吧] 大家注意,德尔可能采取偷袭方式拉板。也有可能 特良谱 09-0809-08 23:22
- 267 5 [龙源技术吧] 若龙源技术3季报和下半年业绩一般的话,操盘机 博旭投资 09-0809-08 23:22
- 252 0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A吧] 近期纯创新药抱团基金表现不佳,下跌态势明显, 你呀哦 09-0809-08 23:22
- 245 0 [东财龙头家电指数C吧] 近期车企技术交流会透露,多家主机厂建立固态电 扬扬扬006 09-0809-08 23:22
- 221 0 [豆油吧] 石油国输出组织欧佩克+已经决定自10月每月增加 人的360转折点 09-0809-08 23:22
- 807 3 [龙佰集团吧] $龙佰集团(SZ002601)$ 牛生水起 09-0809-08 23:22
- 206 5 [陕西金叶吧] 明天直接高开 豁达的冷昆 09-0809-08 23:22
- 174 0 [九鼎新材吧] 这次大概率是流拍。 股友2238f6236U 09-0809-08 23:22
- 203 2 [新迅达吧] 按照尾盘这个分时图,,明天还要低开哦。。。 淡定的潘麦克 09-0809-08 23:22
- 689 7 [XD清源股吧] 小可爱们,卖个支架子的你们想什么呢?这么高大 加量时空 09-0709-08 23:22
- 294 6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把盐湖清了,现在心里全是你。 勒布朗助我回本 09-0809-08 23:22
- 586 6 [Summit Therapeutics Inc吧] 赌根真的是把自己作完了,大号的形式,捂着不卖 冰心玉壶_see 09-0809-08 23:22
- 331 4 [汇川技术吧] 炒过头了吧,PLC也好DDC也好,大部分还是用西门 杭州毒药 09-0809-08 23:22
- 152 2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百度和苹果合作大涨,百度也是你合作的看明天有 KimuraTak 09-0809-08 23:22
- 121 2 [儒意电影吧] 你们喜欢在电影院躲牛市啊? 李寻欢Ai小龙女 09-0809-08 23:22
- 23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近几天该基高位宽幅震荡,说明流入资金趋缓,但 旦旦梦里 09-0409-08 23:22
- 213 0 [同花顺吧] 哎牛总又推票了1.2万人的直播间等到150,6倍pb 玺亿哥 09-0809-08 23:22
- 188 0 [*ST航图吧] 像不像之前的九安医疗的消息,有否认又有确认的 一念魔一念佛5962 09-0809-08 23:22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该来的总回来 Transit 09-0809-08 23:22
- 192 0 [中体产业吧] 金陵体育今天有大宗交易,也就是大股东减持。明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0809-08 23:22
- 252 0 [中欧丰泓沪港深混合A吧] 左手医药右手科技,把握今年权益投资的两大主线 股友N73X339228 09-0809-08 23:22
- 137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市场风格变了!现在更看重真实技术和产业进展。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8 23:22
- 165 0 [安井食品吧] 短期震荡而已,向下空间非常有限了。 三千56 09-0809-08 23:22
- 15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继续涨 股友2858I3N182 09-0809-08 23:22
- 105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人工智能算力我也配置了,一个月红了30个点,继 股友0e6318O962 09-0809-08 23:22
- 167 0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里券商这样啊哈哈哈哈 猫小是大财神 09-0809-08 23:22
- 362 2 [胜蓝股份吧] 从转债上市公告中发现转债前十大股东有多家私募 股友09A927g130 09-0809-08 23:21
- 175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收盘站上30元,突破箱体上轨,就要走主升 股友2c760162z0 09-0809-08 23:21
- 128 2 [ST汇洲吧] 就这股的尿性今天走的算强了! 有教养的鲁弘18 09-0809-08 23:21
- 161 0 [沪金吧] 百米跳台 忠诚1217 09-0809-08 23:21
- 207 1 [龙佰集团吧] 这消息封锁的太严了吧市场散户完全不知道,这几 King家冕 09-0809-08 23:21
- 215 1 [孚能科技吧] 今天预测可以得80分,明天低开是一定的,反弹后 深谋远虑的阿牛哥 09-0809-08 23:21
- 387 8 [纳斯达克吧] 最后的疯狂,降息美元资产贬值美股资金流失 安宥真 09-0809-08 23:21
- 178 3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我来打板,估计还有3板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9-0809-08 23:21
- 399 5 [光启技术吧] 现在出任何利好都是让前面拉的继续获利和游资建 战略之上 09-0809-08 23:21
- 906 3 [股市实战吧] 最新持,北,D,荒,未动,耐心守着, 股绽放 09-0809-08 23:21
- 325 9 [新疆交建吧] 坐了几回过山车了,不涨就不卖 小蚂蚁的梦 09-0809-08 2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