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上证指数如果高开低走,意味着反抽结束,周 追涨杀跌看今朝 09-0809-08 22:21
- 107 1 [中国黄金吧] 这个股一直向下触,这多年就没涨过, 股友50c7182Q78 09-0809-08 22:21
- 186 1 [长盈精密吧] 一个月以前和卧龙电驱一个价, 财不入急门缩量 09-0809-08 22:21
- 2662 12 [西藏天路吧] 有与西藏天路相关的水泥方面的会议在林芝召开。 基民Oswehr 09-0709-08 22:21
- 150 0 [锡南科技吧] 散户玩的就是一个心态,跟着政策走,跟着国不会 行业资讯 09-0809-08 22:21
- 677 8 [供销大集吧] 我想知道支撑是年线?半年线?还是20日线? 乘风破浪鸭么浪 09-0809-08 22:21
- 111 2 [乐歌股份吧] 彻夜难眠概念股 走到对岸 09-0809-08 22:21
- 141 2 [科达利吧] 有机器人第二产业,科利达估值明显低 玫瑰绽放rose 09-0809-08 22:21
- 1093 11 [卫星化学吧] 出去闯荡了半个月了,结论是不去不动啊 交易度余生 09-0809-08 22:21
- 81 1 [先导智能吧] 大牛 stmh 09-0809-08 22:21
- 157 0 [北京银行吧] 跌几分钱就粉墨登场,各路牛鬼蛇神都出来充当股 包不退 09-0809-08 22:21
- 157 0 [神宇股份吧] 可转债募集说明书申报稿公布了,大约还有多长时 lln999 09-0809-08 22:21
- 160 1 [广汇能源吧] 天然气期货大涨你明天要不要跟一下 华胜王懂厕所干饭 09-0809-08 22:21
- 243 4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这票明天跌到10线买进,跌不到10线放弃。 金粉世佳 09-0809-08 22:21
- 83 1 [基金动态吧] 9月8号A股低开低走,又是震荡的一天? 麻辣烫888麻辣烫888評論必回 09-0809-08 22:21
- 183 3 [潜能恒信吧] 奉天承运,精明诏曰:今日无公告,请等待下一期 gendolf 09-0809-08 22:21
- 312 2 [立霸股份吧] 扶不上墙的玩意,上午下班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09-0809-08 22:21
- 182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拉萨营业部V1 09-0809-08 22:21
- 230 1 [天赐材料吧] 0908 bike2025 09-0809-08 22:21
- 644 4 [先导智能吧] 卡异动就代表着弱势,真正的强势是不会有什么卡 奔哥观市 09-0809-08 22:21
- 116 0 [豆二吧] 中粮继续做空国产大豆,证明不看好,还未止跌 煤烯杏 09-0809-08 22:21
- 144 1 [COMEX黄金吧] 今天下单做空可以吗 八方M来财 09-0809-08 22:21
- 185 5 [*ST美丽吧] 下午翻红 利落的庄楠莉妮恒 09-0809-08 22:21
- 121 1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摩托股票本身没有问题,企业也没问题,就是 出色的张艳红5 09-0809-08 22:21
- 27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ETF量化实战第526天-0.57%今天账户亏损0.57%, 海龟量化 09-0809-08 22:21
- 295 4 [曲美家居吧] 业绩说明会还能再敷衍糊弄一些吗彻底完啦....我 江苏伍套房 09-0809-08 22:21
- 276 1 [中亦科技吧] 我也不知道我预判的对不对,这走势和4.7前几天 雨晨龙一 09-0809-08 22:21
- 147 1 [软控股份吧] 明天冲高回落肯定的。冲高就看谁跑的快了 随性而为的人 09-0809-08 22:21
- 226 2 [横河精密吧] 沪指日内窄幅反弹,延续上周五修复行情,放量超 慢步拾金 09-0809-08 22:21
- 152 1 [永吉股份吧] 请停牌,速度收购寒武纪…… 主力拉拉队 09-0809-08 22:21
- 169 0 [九州量子吧] 没错,牛局有眼光[握手] 身口意禅 09-0809-08 22:21
- 310 4 [Eightco Holdings Inc吧] 这个股大涨利好有色金属吗?@妙想 淼淼淼999 09-0809-08 22:21
- 188 1 [尚太科技吧] 这个股筹码集中度不行,至少还要洗几个月,把获 股友188P11M581 09-0809-08 22:21
- 399 5 [金奥博吧] 上午跟你们说了这个票有禾赛激光上市概念,会涨 IVEN888 09-0809-08 22:21
- 134 2 [上善黄金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上善黄金资讯 09-0209-08 22:21
- 8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生成式AI设计的新药陆续进入临床阶段。产业变革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0809-08 22:21
- 134 1 [众泰汽车吧] 公司净资产只剩2分钱,还炒什么? 清凉咖啡 09-0809-08 22:21
- 149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的销售门店逐年减少,受到直播带货的影 弹股论斤 09-0809-08 22:21
- 276 2 [捷成股份吧] 股价最高那天进来的,6.45的成本,跌到5.70清仓 股友51C7979N87 09-0809-08 22:21
- 428 7 [上海电气吧] 你不是上海微电子最大股东吗?可以对上海微电子 hjq牛牛 09-0809-08 22:21
- 113 0 [长城军工吧] 8.5我买一手试试。 刚正不阿的秦思源 09-0809-08 22:21
- 655 1 [基金动态吧] 芭比Q了?表韭固收加今日发车 表舅是养基大户 09-0809-08 22:21
- 104 1 [热卷吧] 11月突破3600…… 股友15C6129e07 09-0809-08 22:21
- 275 6 [新钢股份吧] 郑重要求新钢股份加强市值管理回购注销股份,否 光明大道888 09-0809-08 22:21
- 331 0 [思泰克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有什么重组/收购计划吗? 思泰克股友1 08-3009-08 22:21
- 156 0 [新大陆吧] 牛总的兄弟们还有多少在的哈;加油再等5年身份 那就一亿吧 09-0809-08 22:21
- 219 1 [光华科技吧] 合作对象不行啊,都说了几百遍了这样都看不出来 坚定的慕容芝蔓1 09-0809-08 22:21
- 106 1 [南都物业吧] 近期必须上20,19块9毛8也可以 阿里巴巴赚大钱 09-0809-08 22:21
- 120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苹果要整合GeminiAI升级Siri,还搞“世界知识问 引路人哦 09-0809-08 22:21
- 119 0 [欧菲光吧] 故事开始讲了。老套路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0809-08 22:21
- 126 0 [通达股份吧] 已出来的可去申购券商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809-08 22:21
- 141 0 [寒武纪吧] 发展人工智能是国策,算力即国力,买入持有寒武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09-0809-08 22:21
- 125 0 [西菱动力吧] 阿弥陀佛物极必反 提木叉 09-0809-08 22:21
- 140 1 [掌趣科技吧] 游戏板块业绩好的这几年都翻好多倍上去了,业绩 股友05yN283161 09-0809-08 22:21
- 153 2 [中芯国际吧] 停牌前一天跌了,明日复牌涨的话有点悬,估计冲 国际股坛狙击手 09-0809-08 22:21
- 259 5 [恒瑞医药吧] 62.30附近。 股友9RfSK3 09-0809-08 22:21
- 137 1 [复星医药吧] 比港股差远了,从去年924以来,港股涨了2.4倍, 格局第一 09-0809-08 22:21
- 233 1 [恒瑞医药吧] 虽然我今天追高吃了2个点的大面,但我依旧看好 瓜皮主力救救我 09-0809-08 22:21
- 917 14 [ST海泰吧] 知学云,不超过2亿就可以拿下控股权。海泰手里 泰突然 09-0709-08 22:21
- 520 11 [房多多吧] 3.10卖出一千股,还好走的快 Dogdealer_die 09-0509-08 22:21
- 912 9 [国安股份吧] 涨停一天后连续下跌四天,个人感觉龟安特意提前 股友23Ny693086 09-0709-08 22:21
- 110 0 [NYMEX原油吧] NND快下来吧!我买的黄金 WLB007 09-0809-08 22:21
- 127 1 [江特电机吧] 前一波高点附近减了仓,前几天又加了仓。这才叫 不拘山水之形4531 09-0809-08 22:21
- 34 0 [巴克莱吧] Irish Form 8.3 DALATA HOTEL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809-08 22:21
- 123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中国生物制药的TQB2102(HER2双抗ADC)专注港股 落九天不知 09-0809-08 22:21
- 4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RICARDO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809-08 22:21
- 122 1 [江特电机吧] 能有10个板吗 日进高升de嬴政 09-0809-08 22:21
- 176 1 [玉禾田吧] 契合今天科技与环保双概念,不应该啊?! 胜利的旗帜 09-0809-08 22:21
- 318 4 [ST百灵吧] 起飞在即,坐稳了 霞姐擒牛股 09-0809-08 22:21
- 292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吧] 今天的波动有点儿剧烈,撑到最后能收红结果就很 骑牛看世界123 09-0809-08 22:21
- 113 1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高的人气明天溢价是有的,看能不能封住涨停 洒脱随性的石虔 09-0809-08 22:21
- 36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EMPIRIC STUDENT PROPERTY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809-08 22:21
- 1280 1 [欣泰退吧] 20元 ksmi 09-0809-08 22:21
- 316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的合作伙伴涵盖了从工业机器人、协作机 股友omF28r 09-0809-08 22:21
- 998 1 [江苏神通吧] 大宗交易:江苏神通成交1220万元,折价9.83%(0 江苏神通资讯 09-0809-08 22:21
- 241 4 [XD方大炭吧] 铁树开花,离解套还差四个板 股友M26R829059 09-0809-08 22:21
- 471 1 [*ST金科吧] 金科通过重整引入的上海品器联合体、中国长城资 股友5602997TC5 09-0809-08 22:21
- 97 0 [银星能源吧] 又开始织布机 股友101p116A77 08-2609-08 22:21
- 140 0 [歌尔股份吧] 又这么多人看明天歌尔涨,又要危险了,天天进这 歌中龙 09-0809-08 22:21
- 274 14 [长城军工吧] 胆子大的可以博反弹了 三体之下 09-0809-08 22:21
- 383 2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的钠离子电池成为全球首款通过新国标认 股友w2555z9080 09-0809-08 22:21
- 307 2 [秋林3吧] 走888说的对,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,佳通大股东 超级土豆888 09-0809-08 22:21
- 498 3 [利民股份吧] 代森又大涨价了,每吨涨了1000,利民年产4.5万 蛇精的利民 09-0809-08 22:21
- 132 2 [瑞丰光电吧] 好像支撑住了,这个月能翻红吗? 股友9g39231p55 09-0809-08 22:21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050y89C07 09-0809-08 22:21
- 124 0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春风渡马安且吉兮 09-0809-08 22:21
- 40 0 [FINSBURY GROWTH & INCOME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NSBURY GROWTH 资讯 09-0809-08 22:21
- 35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WAREHOUSE REIT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809-08 2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