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易点天下吧] 确实没联动呀!APP都涨成啥了 有易点心动 09-0809-08 22:08
- 148 0 [博通吧] 发来贺电 股友31z6780F99 09-0809-08 22:08
- 177 1 [荣科科技吧] 这群里很多股民由于听信“重组”,导致亏损很大 股友PFMPUu 09-0809-08 22:08
- 12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$鹏华奔小康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0809-08 22:08
- 10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近一个月跌1.56%,基金经理你真行。 基民9168327U6M 09-0809-08 22:08
- 19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听说DeepSeek在搞更先进的AI模型,要跟OpenAI竞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0809-08 22:08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看盘 梨花一树 09-0809-08 22:08
- 107 1 [曼卡龙吧] 黄金疯了,明天做回你的龙头位置 乐观豁达的漾波 09-0809-08 22:08
- 1168 8 [华联控股吧] 周末到宝安西乡探华联控股的峦山府楼盘。工地正 最难得糊涂 09-0609-08 22:08
- 152 4 [永泰能源吧] 傻呆瓜股 蓝色梦幻007529 09-0809-08 22:08
- 125 2 [汇量科技吧] 又建了点仓位,不到20一分不卖! 老宏职业炒股 09-0809-08 22:08
- 622 3 [安培龙吧] 你们继续骂 股友YQLyb8 09-0809-08 22:08
- 147 1 [ST如意吧] 如意集团这么猛,是不是要重组了。 股友ukpeWI 09-0509-08 22:08
- 146 0 [北特科技吧] 昨天筑底,今天吃肉。 小兔子偷 09-0809-08 22:08
- 342 3 [长白山吧] 我是觉得被西藏给带崩的。 东博股民 09-0809-08 22:08
- 345 5 [乾照光电吧] 减持取消,期待20cm涨停! 追跌杀涨的股民 09-0809-08 22:08
- 166 3 [岩山科技吧] 这里有高手,晚上看看他是怎么分析的! 诚恳的南黎川2 09-0809-08 22:08
- 227 2 [重庆路桥吧] 大宗交易折价的都是涨的,溢价的是跌,看来真是 金玉富贵地哪吒 09-0809-08 22:08
- 142 3 [中嘉博创吧] 赚四千不走,现在亏一千 天天向上涨股票 09-0809-08 22:08
- 159 4 [隆基绿能吧] 股本GG你赶紧出来唱一下空,你不出来唱空,我心 A股最顽强的韭菜 09-0809-08 22:08
- 146 5 [股市实战吧] 日线20均,周线10均可买入 Foldpast 09-0809-08 22:08
- 491 12 [德尔股份吧] 大股东14.5元低价定增,大涨难如登天! 阳长条 09-0709-08 22:08
- 320 4 [勘设股份吧] 明日预计将冲高回落诱多再接着调整 T细水长流 09-0709-08 22:08
- 108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坑爹呀 股友nPNWMx 09-0809-08 22:08
- 68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昨天周末我就说了今天还是得涨的,没有做空 陈陈C1C256789 09-0809-08 22:08
- 259 3 [Eightco Holdings Inc吧] 对应大aA什么股 品茗的延缍 09-0809-08 22:08
- 681 16 [广汽集团吧] 加仓加仓 吴亦邪 09-0809-08 22:08
- 183 3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我当初70多看好中科曙光的时候,股吧有人骂我, 在武汉炒股养家 09-0809-08 22:08
- 132 2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个走势倒有些出乎意料,早盘攻击挺强的 金龙飞上天 09-0809-08 22:08
- 110 0 [新易盛吧] 400不是你的极限,必然要去500-600 股友bwmQri 09-0809-08 22:07
- 233 0 [银轮股份吧] 手段不重要,目的才重要,目的是赚钱,手段就是 股友383f2u6176 09-0809-08 22:0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政策调整预期下,资金加速流向具有发展潜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0809-08 22:07
- 125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大家买买买273买入等明年400 大海的禹涵 09-0809-08 22:07
- 1248 1 [天通股份吧] 英伟达今晚大涨了!! 寒枫168 09-0809-08 22:07
- 211 1 [万里扬吧] 在机器人板块里找到了万里扬,但想下还是放弃了 long00084486 09-0809-08 22:07
- 10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正统涨了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0809-08 22:07
- 1238 0 [梦百合吧] 梦百合:公司完成回购 梦百合资讯 09-0809-08 22:07
- 116 0 [秦川机床吧] 应该还有上。 YXG6602 09-0809-08 22:07
- 109 1 [*ST高鸿吧] 退市倒计时13天 牛来十年 09-0809-08 22:07
- 98 0 [玻璃吧] 还不跑?真是傻 股友188y9359m6 09-0809-08 22:07
- 804 4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股友266Qz36682 09-0809-08 22:07
- 119 2 [首华燃气吧] 要来了么?2点25 骑铁扇的牛 09-0809-08 22:07
- 128 0 [华纬科技吧] 问界M7订单那么火都带不起来你,也是没谁了吧… 三流交易猿 09-0809-08 22:07
- 955 7 [易事特吧] 43个人报名,33个人申报3000千万股,4个人竞价4 天天故事特 09-0809-08 22:07
- 123 0 [荣盛发展吧] 还在垂死挣扎什么,早点退市吧, yujkkkk 09-0809-08 22:07
- 201 0 [科德教育吧] 9月8日晚间,科德教育发布公告,公司控股股东、 二池c 09-0809-08 22:07
- 148 1 [全志科技吧] 香农怎么那么牛,都破新高了 张婷一号 09-0809-08 22:07
- 119 0 [湖南发展吧] 水电到国企手里就是亏,都想在印钞机上吃票子 ZQ分细尸 09-0809-08 22:07
- 153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$血流成河!买在山顶咋办 鸣涧之虎 09-0809-08 22:07
- 408 2 [软控股份吧] 公司已前瞻性研发固态电池前端生产线装备、干法 川娃子二娃 09-0809-08 22:07
- 40 0 [LAW DEBENTURE CORPORATION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LAW DEBENTURE CO资讯 09-0809-08 22:07
- 43 0 [RIVER UK MICRO CAP LIMITED RE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RIVER UK MICRO C资讯 09-0809-08 22:07
- 38 0 [CC JAPAN INCOME & GROWTH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C JAPAN INCOME 资讯 09-0809-08 22:07
- 323 1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>向董秘提问行业景气度这么高,公司基 好先生888 09-0809-08 22:07
- 255 0 [风华高科吧]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,一根阴线怀疑人生。看空和看 微风83500927 09-0809-08 22:07
- 48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回归以前的感觉了混迹A股多年,还是娜娜好长 云鼎观潮 09-0809-08 22:07
- 187 3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看修复 气宇不凡的锻峰1 09-0809-08 22:07
- 221 3 [中哲精化吧] 星期一低开低走破半年线的概率很大 浙江美女也炒股 09-0709-08 22:07
- 112 0 [大药5吧] 探底成功了 n169813374185930 09-0809-08 22:07
- 135 0 [Tron Inc吧] 又当了股东了 红色518 09-0809-08 22:07
- 108 0 [英伟达吧] cpo王者归来 岛哥6 09-0809-08 22:07
- 130 1 [电气风电吧] 此地无银三万两 股友ekc3tM 09-0809-08 22:07
- 258 7 [新易盛吧] 今天洗盘结束。三浪启动!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0809-08 22:07
- 335 0 [鹏华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(LOF)A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年内44%涨幅定义医疗主线地位! 粥天下 09-0809-08 22:07
- 145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情绪都太亢奋了,明天跌 股友D3nAPO 09-0809-08 22:07
- 147 1 [城地香江吧] 自从转身,再看已是戏中人。 牛仔GO 09-0809-08 22:07
- 113 0 [常宝股份吧] 股东大会开了个寂寞???? 眼光放在更高处 09-0809-08 22:07
- 154 0 [ST八菱吧] 没有利好消息,成交量未显著放大,很明显是超跌 股友80625u3W23 09-0809-08 22:07
- 418 14 [海南华铁吧] 那些说减持是重大利好的家伙现在都还在吗?好家 CXNYSWZ 09-0809-08 22:07
- 9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求求你跌五个点吧 股友85Q62Z3718 09-0809-08 22:07
- 322 3 [ST星农吧] 如果你错过了牛市吃肉行情,那就来这里潜伏吧,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9-0809-08 22:07
- 368 2 [恒华科技吧] 新学年又开始了,请问公司在非洲办学习招生顺利 恒华科技股友 08-2809-08 22:07
- 161 2 [棉花吧] 又是同样的方式收割吗,再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我 只看不玩因为没钱 09-0809-08 22:07
- 653 1 [三花智控吧] 是不是被主力监控了?我一买他就跌,一卖他就涨 程世集团投资人 09-0809-08 22:07
- 153 1 [中国宝安吧] 控股贝特瑞和马应龙两个上市公司,你股价咋只有 陈老牛来了 09-0809-08 22:07
- 563 3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涨停股福星股份,出水芙蓉上攻势头初现,多 赢取利润 09-0809-08 22:07
- 283 1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,黄金能否再创新高? 皇菲宏 09-0809-08 22:07
- 294 3 [火炬电子吧] 该股主力高度控盘,一直在高位盘整,消化浮筹, 股友70R197C656 09-0809-08 22:07
- 104 0 [热卷吧] 涨是不可能的,先能套多少套多少 股友352178uh68 09-0809-08 22:07
- 139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$胡总厉害厉害,坚持, 基民UtGqsz 09-0809-08 22:07
- 112 0 [老凤祥吧] 这波能赚一年的利润 宽慰的金寒2 09-0809-08 22:07
- 150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怎么有,我认为会回调,站上5日线,接下来 深海巨虾 09-0809-08 22:07
- 323 0 [中欧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怎么看不到估值? 基民j9tezI 09-0809-08 22:07
- 147 0 [国邦医药吧] 试盘失败,上面抛压太大,建议庄家继续洗盘两个 钱家进 09-0809-08 22:07
- 118 0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的量是有的 ADA8888 09-0809-08 22:07
- 99 0 [*ST高鸿吧] 明天买3000元^_^ 大韭菜哟哟哟哟 09-0809-08 22:07
- 93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#晒收益# 股友nPNWMx 09-0809-08 22:07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量化主导的票就是这个尿性,为什么我认为是箱体 满融穿越 09-0809-08 2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