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东方明珠吧] 小心明天高开后下杀 禧裕1009 09-0809-08 22:10
- 84 0 [中国稀土吧] 红我都没出,跌成这样 买上就全仓 09-0809-08 22:10
- 44 0 [MOBIUS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BIUS INVESTMEN资讯 09-0809-08 22:10
- 162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这这这是什么情况? 敏锐的韦斯 09-0809-08 22:10
- 136 0 [慈星股份吧] 一而再再而三以重组欺骗股民,狼来了的故事玩多 生意纳福的周伯通 09-0809-08 22:10
- 10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就要像之前一样了不看了睡觉 股涨长红 09-0809-08 22:10
- 106 0 [玻璃吧] 收盘应该在1204不涨不跌,恶心一晚上,明天继续 西北大汗子 09-0809-08 22:10
- 139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是新高还是回调,拭目以待 DK猫 09-0809-08 22:10
- 213 3 [立方退吧] 这么多狗托看多,又是中标又是涨停,想骗我们韭 股友8E323I7561 09-0809-08 22:10
- 149 3 [开勒股份吧] 这周到55 嘉岁盈仓红红红 09-0809-08 22:10
- 363 8 [五粮液吧] 整整拿了一年半,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干什么,天哪 大家一起加油 09-0509-08 22:10
- 120 0 [捷昌驱动吧] 公司都不值3个亿,一下子就减持3个多亿,可笑 股友12K966827G 09-0809-08 22:10
- 437 14 [焦煤吧] 龙虎榜空头增加,而多头几乎没增加,对应1230一 金色梧桐树 09-0809-08 22:10
- 1878 21 [宝鹰股份吧] 关注小星做低位股。三个都涨停,几万块也是钱, 小星针剂组合 09-0809-08 22:10
- 315 3 [基金动态吧] 9.8操作:利率债调整,股市分化,全面加仓攻防 战神大叔 09-0809-08 22:10
- 544 10 [R东方1吧] 这个票什么价格能出谁能给我个建议啊? 东方Di11大股东 09-0709-08 22:10
- 669 0 [洛阳钼业吧] 卧龙电驱概念:特斯拉、人形机器人、飞行汽车华 研闻习股 09-0809-08 22:10
- 452 4 [东海A5吧] 有海南三亚的股友吗?了解一下南中国酒店的情况 山峰19741201 08-1309-08 22:10
- 258 0 [岭南控股吧] 格隆汇9月8日丨岭南控股(000524.SZ)公布,公司 大牛养家 09-0809-08 22:10
- 92 0 [STRATA Skin Sciences Inc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STRATA Skin Scie资讯 09-0809-08 22:10
- 133 2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高空捡钱 财神好运 09-0809-08 22:10
- 245 2 [寒武纪吧] 长阴还在后面呢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09-0809-08 22:10
- 357 2 [昱能科技吧] 光伏又一重磅利好!国家新政重磅落地!AI+光伏 股海秦 09-0809-08 22:10
- 134 1 [方正电机吧] 九号电动车业务大吗 股友UMzD816045 09-0809-08 22:10
- 237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起的名字限制了想向空间!建议把机器人三个字删 中土美 09-0809-08 22:10
- 261 3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我在立方控股赔了70万,割肉来这了,希望能带我 MiNG先生 09-0509-08 22:10
- 110 1 [大东南吧] 搞个优质资产进来玩玩 静水流深M 09-0809-08 22:10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只涨超4%!机器人、新能源ETF强势领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2:10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度 | 自民党计划10月4日“全规格”选党首,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2:10
- 208 2 [*ST大晟吧] 重来还没见过那个股票重组是让散户提前知道并赚 小麦11 09-0709-08 22:10
- 172 0 [东兴证券吧] 牛市来了,大部分韭菜象我一样,天天做梦,梦中 股友90855C7G85 09-0809-08 22:10
- 244 4 [R东方1吧] 预测一下,明天是不是我又有668入账了。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9-0709-08 22:10
- 103 0 [证券Ⅱ吧] 你们今天买什么能亏? 英气俊朗的傲松7 09-0809-08 22:10
- 1100 5 [天际股份吧] 没有十个版,对不起竞价量!干就完了,历史高点 亮剑_vvVV 09-0809-08 22:10
- 180 2 [中天科技吧] 这家伙就是涨一天跌四天,周四周五再看吧,这两 股友9838z3P165 09-0809-08 22:10
- 179 0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继续加卫星ETf(159206),全场首支做的卫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809-08 22:1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卧龙电驱 xzzw8132 09-0809-08 22:10
- 143 0 [甘肃能化吧] 在建工程八十亿是什么项目? 生辉Ccc 09-0809-08 22:10
- 221 0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硅业(603260.SH):12英寸碳化硅衬底研发顺 大司马暗夜猎手 09-0809-08 22:10
- 110 0 [大连圣亚吧] 已经跌了这么多了下跌空间有限了躺平了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9-0809-08 22:10
- 137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又创新高,这是什么市场真的服了国内黄金 四成多股民4700 09-0809-08 22:10
- 172 2 [ST章鼓吧] 小涨了几天,今天休整,明天不论指数涨跌都该上 浓泯江 09-0809-08 22:10
- 357 8 [永太科技吧] 拿了3年,一路补仓,补了2万股,今天终于解放了 股友729L9q6331 09-0809-08 22:10
- 54 0 [ST合力泰吧] 认亏出局明天 喝汤的小角色 09-0809-08 22:10
- 123 1 [七一二吧] 你最好在地下爬着等我再别处吃饱了再过来。先趴 逮着一只羊使劲薅 09-0809-08 22:10
- 762 1 [南京聚隆吧] 9.8日总结:南京聚隆8.3%,明日考虑下车 靓股趋势捕手 09-0809-08 22:10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十字星,向上变还是向下变? 善本的财富小慷慨 09-0809-08 22:10
- 129 0 [高伟达吧] 收盘均线之上,收复五日线 财运善贾地袁承志 09-0809-08 22:10
- 129 1 [中国卫通吧] 这货真特么!就不能比中国卫星牛逼一点点 现实改变理想 09-0809-08 22:10
- 126 2 [东方证券吧] G日汪汪队故意压盘不给券商涨,天理难容 双飞冲天 09-0809-08 22:10
- 102 0 [顺网科技吧] 小顺子,人气怎么起不来啊。 拉胯kkh 09-0809-08 22:10
- 343 1 [兆讯传媒吧] 兆讯传媒:关于董事会换届完成及聘任高级管理人 兆讯传媒资讯 09-0809-08 22:10
- 118 2 [弘元绿能吧]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过去年的高点。 名字被你们取完了 09-0809-08 22:10
- 1017 2 [东杰智能吧] 无语了都! 赵走肖 09-0809-08 22:10
- 614 9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有SIC布局吗?知道的朋友说说 拉面add大蒜 09-0809-08 22:10
- 149 5 [中农联合吧] 农药,草甘膦都在暴涨、一轮一轮又一轮,你咋就 看看光何时退市 09-0809-08 22:10
- 97 0 [岩山科技吧] 二六三要飞 弹指流沙 09-0809-08 22:10
- 1305 7 [万泰生物吧] 说实话好像不给显示 有才地醉蝶花 09-0709-08 22:10
- 102 0 [英伟达吧] 先过50日线吧,稳定了再建仓也不迟 炒股买house 09-0809-08 22:10
- 115 1 [螺纹钢吧] 3130压单,可以做个短空 孤影23 09-0809-08 22:10
- 175076 843 [财经评论吧] A股九月开门红:创业板指涨超2% 贵金属板块爆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8 22:10
- 17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点击链接领现金红包https://marketing.dfcfs.co 开放的钱昆 09-0809-08 22:10
- 105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我要追这个 星辰大海6888 09-0809-08 22:10
- 152 0 [上海医药吧] 这股就是个防守股,别抱太大希望,属于一个月可 热心之燕十三 09-0809-08 22:10
- 80 1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耐心等1.3 股道无为7 09-0509-08 22:10
- 118 0 [中金黄金吧] 挖草,涨的头晕目眩啊 金茅狮王 09-0809-08 22:10
- 125 0 [软控股份吧] 坚持自己的看法,不要受其他人观点影响 股友Dd3Kpr 09-0809-08 22:10
- 705 1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狂揽3.59亿大单!5年3.32亿+3年2694万 突发财经社 09-0809-08 22:10
- 606 2 [亚翔集成吧] 5%股息率+合同负责新高的亚翔集成,与步行仅2分 大白8 09-0809-08 22:10
- 108 0 [岩山科技吧] 妖股的特征 股友9222OC0290 09-0809-08 22:10
- 76 1 [数据港吧] 今天估计深度下跌,主力资金一下流出6000多万 有魄力地一串红 09-0809-08 22:10
- 111 0 [旭升集团吧] 又疯了一个 股友tEwydF 09-0809-08 22:10
- 181 0 [兴华景成混合C吧] $兴华景成混合C$满7天就撤 刻苦de荻丝梦娜 09-0809-08 22:10
- 17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,唯一失败的就是不做电瓶车,不然市值 暴富科技 09-0809-08 22:10
- 105 1 [玻璃吧] 机构在多玻璃空纯碱 好了伤疤_忘了疼 09-0809-08 22:10
- 631 2 [长安汽车吧] 1: 是否有未披露的重大风险?2:长安产品与鸿蒙 长安汽车股友 09-0109-08 22:10
- 533 6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板块崛起能否复制光模块神话? 皇菲宏 09-0809-08 22:10
- 130 5 [*ST金灵吧] 排队割这个狗毛出来 小A跟紧点 09-0809-08 22:10
- 107 3 [*ST高鸿吧] 速度顶班买入.我要博一下 炒股养花995 09-0809-08 22:10
- 104 0 [纳斯达克吧] 年线掉脖子线真牛不知道咋跌 KFC机构 09-0809-08 22:10
- 130 0 [长盈精密吧] 耐心等风来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0809-08 22:10
- 98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又是大涨 雀跃的都昕 09-0809-08 22:10
- 114 0 [沪铜吧] 国内已经开始累库了! 欧纳 09-0809-08 22:10
- 322 4 [百克生物吧] 我对百克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。周一开盘就卖。 日照山巅8693 08-3009-08 22:10
- 175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$这样下去5000点都 基民3k756E7392 09-0809-08 22:10
- 878 10 [均瑶健康吧] 这个庄看来要赶人下车,车里确实人太多 Tlong 09-0809-08 22:10
- 506 7 [豪威集团吧] 明日预判,明天继续反弹,3个点左右!继续追加 我是豆包O2 09-0709-08 22:10
- 67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你要在这么扣,下次永远不买你公司的基金。 股友1ON3GQ3407 09-0809-08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