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2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可以挂隔夜单了,是不是明天复盘了 腼腆羞涩的乔皓轩 09-0809-08 22:44
- 227 3 [盛屯矿业吧] 不是st了吗?啥时候不t了? 四小姐点石成金 09-0809-08 22:44
- 254 8 [特斯拉吧] 我就看看你到底靠什么来支撑你那200的市盈率 纳夜依然范德标 09-0809-08 22:44
- 146 0 [玉米吧] 小貔貅平仓没有 信仰无敌呀 09-0809-08 22:44
- 248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放了点量大家对于高位的标的明显已经分歧加 锂易疯 09-0809-08 22:44
- 165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上班了心情无比荡漾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0809-08 22:44
- 82 0 [永顺泰吧] 今天,泰哥,有点不一样了,似乎变强了,且看看 股市郑荣添 09-0809-08 22:44
- 133 0 [金力永磁吧] 垃圾 自然的贺翔鹰 09-0809-08 22:44
- 499 0 [中国平安(ADR)吧] 收割 易学买股孙建乐 09-0809-08 22:44
- 11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哎,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今天净值 盘前凉拌兔 09-0809-08 22:44
- 149 0 [广联航空吧] 16元下单接盘10000股 大海7894787 09-0809-08 22:44
- 221 0 [豪威集团吧] 中芯国际8月28日成交量271亿,明天复牌出货几百 股友IOfiLU 09-0809-08 22:44
- 175 1 [豫光金铅吧] 为什么要放假新闻呢? 股友2o3o919732 09-0809-08 22:44
- 328 3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大跌,每次你们看涨就反起来 聪明的黎胤芸 09-0809-08 22:44
- 301 6 [燕东微吧] 下方筹码都没动,拿好了 半亩梁田 09-0809-08 22:44
- 2340 5 [海能达吧] 中国联通,14点10分直线拉升,海能达14点11分同 奥特战恶庄 09-0809-08 22:44
- 1159 4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等投资成立两家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上汽集团资讯 09-0809-08 22:44
- 267 4 [安路科技吧] FPGA技术已经在AI应用场景中逐渐边缘化,主流都 非常六加八 09-0809-08 22:44
- 828 6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行长刘敏:上市三年以来累计分红23.98 兰州银行资讯 09-0509-08 22:44
- 149 3 [博汇股份吧] 就博汇这点似是而非的小逻辑,小预期,平时可能 好运Alex 08-2809-08 22:44
- 140 0 [景兴转债吧] 1.5亿转古上周五转的吧,又不是今天 十三周月旗杆牛 09-0809-08 22:44
- 179 1 [天音控股吧] 再来个减持吧,把散货! bX专注 09-0809-08 22:44
- 393 4 [岭南控股吧] 减持完,明天涨还是跌 心安原神 09-0809-08 22:44
- 410 4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今天这股票长得还行啊,为什么基金是绿的,哪位 股友y5Q8056665 09-0809-08 22:44
- 402 2 [哈焊华通吧] 明天不要埋我就行 函笑半步癫 09-0809-08 22:44
- 91 1 [中国中车吧] 我关注这个很久了为啥不涨哈哈哈 发糕887 09-0809-08 22:44
- 146 0 [亚太实业吧] 高科技 st钢铁侠 09-0809-08 22:44
- 67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涨停的股票怎么购买 基民50H9pg 09-0809-08 22:44
- 202 3 [中际旭创吧] 调整已到位,明天重拾升势! 股友WPM5iZ 09-0809-08 22:44
- 180 0 [新力金融吧] 回顾一下这个战法! 蛰伏SJ 09-0809-08 22:44
- 179 2 [赣锋锂业吧] 不拉板,说明势不强了,明天有可能四调了 主力喜欢下套 09-0809-08 22:44
- 144 1 [中际旭创吧] 旭王 听风者也 09-0809-08 22:44
- 91 0 [岭南控股吧] 我觉得今天本来剧本应该是-2震荡全天但是为了今 锦未财经 09-0809-08 22:44
- 132 0 [纳斯达克吧] 真强 又赚了了 09-0809-08 22:44
- 93 0 [美鹰傲飞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美鹰傲飞资讯 09-0809-08 22:44
- 288 0 [北汽蓝谷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百度涨超7%萝卜快跑二季度 除了炒股别无兴趣 09-0809-08 22:44
- 2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东杰智能 赚一个亿就去旅游 09-0809-08 22:44
- 357 1 [精达股份吧] 减持完成后,就是不到5%的股东,再次减持,就不 国庆节后再买 09-0809-08 22:44
- 382 7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28进来的,明天能涨停不,还是会被闷杀。 股友i8N8028297 09-0809-08 22:44
- 252 2 [纸浆吧] 周五晚上4984抄底,估计是这一波极限底部了。旺 期货炼金者 09-0809-08 22:44
- 218 3 [紫江企业吧] 【深度分析】:筹码稳定,最近几天深度洗筹充分 股友F55582e189 09-0809-08 22:44
- 177 0 [博通吧] 沪电股份 股友0328l26D83 09-0809-08 22:44
- 439 4 [旷达科技吧] 株洲过去取得的成就靠的是改革开放,未来的发展 天边的云子 09-0809-08 22:44
- 819 17 [小米集团-W吧] 车规级 昵称简单 07-1209-08 22:44
- 145 0 [中芯国际吧] 王者归来?还是搞笑担当?明早9点30分,大家不 温和友善的赵子轩 09-0809-08 22:44
- 616 12 [大连圣亚吧] 暑期全国旅游接待人次同比降42.3%、收入降48.7%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2:44
- 288 4 [三一重工吧] 现在是周线级别的回调,回调的时间和空间都比较 蛟龙出海abc 09-0809-08 22:44
- 175 3 [强邦新材吧] 等继续缩量三天再进,看谁玩的过谁 大黑蟒 09-0809-08 22:44
- 1210 3 [硕贝德吧] 。科技板块的股票在今天盘中突然拉起,所以说硕 顶级游资社长 09-0809-08 22:44
- 138 0 [杰创智能吧] 明天定下来高开了 有气势之伯纳德 09-0809-08 22:44
- 144 0 [艾布鲁吧] 明天高开高走涨停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0809-08 22:44
- 123 1 [捷佳伟创吧] 摊牌了,今天底部吸饱了,明天拉升。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2:44
- 111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光伏行情持续性强吗?,光伏板块的估值还在历史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0809-08 22:44
- 1110 2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善良的幻云蓝10 09-0809-08 22:44
- 199 1 [多晶硅吧] 现货n型致密料现货成交价还是在4.5万每吨左右, 贪多必亏 09-0809-08 22:44
- 365 7 [三六零吧] 2个停板 盆满有余的陈家洛 09-0809-08 22:44
- 175 0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打开一看,这骗子股周五还涨了6个多点,难 次日涨停 09-0809-08 22:44
- 154 1 [三维通信吧] 小红书预测30亿美元,这个是不是有小红书概念? 股友368v96151d 09-0809-08 22:44
- 328 5 [英伟达吧] 达哥,快点雄起来啊,这几天我手里那三只都跟着 来自有福之州 09-0809-08 22:44
- 107 1 [舒泰神吧] 36.36再买 股友CckIyE7962 09-0809-08 22:44
- 471 1 [易天股份吧] 易天股份:公司主要产品类别包括LCD显示设备等 易天股份资讯 09-0809-08 22:44
- 1015 5 [创业板指吧] 炒股太难了,还亏一万,四年了,啥时候能回本呢 上下翻腾 09-0509-08 22:44
- 551 4 [齐翔腾达吧] 齐翔腾达赴兖矿能源、鲁西矿业就煤炭协同开展洽 齐翔腾达 09-0509-08 22:44
- 104 0 [新华联合投资吧] 将于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举行之二零二三╱二零 新华联合投资资讯 09-0809-08 22:44
- 272 0 [南方创业板2年定期开放混合吧] $南方创业板2年定期开放混合$真奇怪今天那么多 基民WK2gv5 09-0809-08 22:44
- 131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创新药的表现不错,全天强势,当前正是资金 养基小达人666 09-0809-08 22:44
- 221 2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好像切换消费了 基民vxjiEQ 09-0809-08 22:44
- 958 21 [荣科科技吧] 又来插一脚,只能说超聚变走向资本市场的脚步在 白马非嘛 09-0809-08 22:44
- 125 2 [华翔股份吧] 就想骂骂你,真真浪费行情 慢慢来来来财 09-0809-08 22:44
- 163 0 [兴森科技吧] 对于此股,我的观点是:36计跑为上策 股友58g53918d8 09-0809-08 22:44
- 171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行情今日有些许不尽人意,整体表现略显疲态 爱在深秋0 09-0809-08 22:44
- 154 0 [科新机电吧] 早就说了,吹票股,有赚就赶紧跑 股友2MTlzi 09-0809-08 22:44
- 141 0 [玻璃吧] 多头小心,玩瀑布 大道叁千 09-0809-08 22:44
- 142 0 [ST长园吧] 这是仙人指路吗,大哥们 酱油板鸭 09-0809-08 22:44
- 12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股波动加大,不少投资者开始调仓防御。华泰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0809-08 22:44
- 152 0 [动力新科吧] 离ST又近了一步…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0809-08 22:44
- 146 0 [智度股份吧] 明天该反弹了吧 长拿趋势票 09-0809-08 22:44
- 2399 3 [航宇微吧] 新的赛道,深空经济,有望走一波,主要是该股还 清风徐来yz 09-0809-08 22:44
- 121 2 [科翔股份吧] 呼叫买入就是顶来唱空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 抄底王就买跌 09-0809-08 22:44
- 182 0 [吉祥航空吧] 资金是聪明的,看看这2天的资金净流入就知道了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9-0809-08 22:44
- 1105 24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:投资者活动记录表(含2025年半年度业绩 厦门钨业资讯 09-0809-08 22:44
- 870 13 [翰宇药业吧] 2025年到年尾我敢说没一个订单公布,因为实在是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0709-08 22:44
- 630 0 [百度集团-SW吧] 鼓励AI创新!百度累计发放4亿元奖励技术团队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0809-08 22:44
- 377 0 [中芯国际吧] 以评估价为基础作为收购价这个才是重大利好。上 股友2555n8501I 09-0809-08 22:44
- 138 0 [长城军工吧] 不太明白为什么大跌了还在买入 江流儿we 09-0809-08 22:44
- 953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这操作毛病在哪里??? 涨个不停再涨停 09-0809-08 22:44
- 192 3 [赛微电子吧] 新出的深空经济,它能靠上不 股友VI27605108 09-0809-08 22:44
- 288 3 [锡业股份吧] 已经走坏了,今天这么弱,大面下周就会出现 清新翔云 09-0809-08 2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