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3 [证券ETF东财吧] 一直守着你倍你玩,看你什么时候醒来 基民V5827Q0221 09-1609-16 23:21
- 432 1 [开开实业吧] 上次推动首发经济时,开开实业成为概念龙头!斩 长期投资结合 09-1609-16 23:21
- 231 6 [道氏技术吧] 希望能回调30%,做一个完美图线,让我也进场,g GODDREAM 09-1609-16 23:21
- 1137 2 [中超控股吧] 复盘震荡洗盘期操作,提升主力意图识别能力 我爱庐州月 09-1609-16 23:21
- 223 4 [拓普集团吧] 原本想着拿到75,创了新高就走人,现在创新高78 许多杂谈 09-1609-16 23:21
- 361 0 [腾讯控股吧] 蘑菇车联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3:20
- 159 0 [远程股份吧] 哎,没有利好消息,明天又完了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1609-16 23:20
- 1076 1 [埃斯顿吧] $埃斯顿(SZ002747)$ 不皮不休 09-1609-16 23:20
- 146 1 [中深建业吧] 丨中深建业(02503.HK)宣布,董事会将于2025年8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1609-16 23:20
- 160 1 [跨境通吧] 卧龙T王呢??出来接着胡乱吹呀?锁头小爬爬了 用心做一回 09-1609-16 23:20
- 244 7 [英伟达吧] 四线顺下,标准圆弧顶,无了无了无了 莲映雅盈 09-1609-16 23:20
- 872 3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钴业:118383034股限售股将于9月18日上市流 腾远钴业资讯 09-1609-16 23:20
- 1289 1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赚钱的640卖掉的. 股友E2Q2108853 09-1609-16 23:20
- 526 3 [宸展光电吧] 我的好哥哥看你冲的气势如虹就进来了别这样搞呀 追涨杀跌苦命人 09-1609-16 23:20
- 2037 22 [舒泰神吧] 看看这人简单的脑子,不服来辩 chemhhh8806 09-1209-16 23:20
- 6203 2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批次是卖李子园的 合肥郯庐地震带 09-1609-16 23:20
- 189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锦浪科技前来发祝贺 坦诚的许宇航 09-1609-16 23:20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全潇潇 09-1609-16 23:20
- 163 0 [万憬能源吧] 本来就没没涨,还跌的像特气,伤心来,要不你把 股友odhdoY8107 09-1609-16 23:20
- 1596 1 [阳光电源吧] 这是谁的部将这么勇猛 悟道宗师 09-1609-16 23:20
- 152 1 [COMEX黄金吧] 是要降息50个点?升得这么劲 V股动人生A 09-1609-16 23:20
- 149 1 [露笑科技吧] 如果明天涨停,那个什么葫芦大仙又会出现的 所见皆是虚妄 09-1609-16 23:20
- 234 2 [吉视传媒吧] 和吉视有没有关系不知道,但这个电影你们记着, 有自信的宇航 09-1609-16 23:20
- 410 9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早上发个1号牌照升级完成公告,今天割肉的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609-16 23:20
- 378 7 [北陆药业吧] 明早集合价9.4左右最后清仓机会,港股创新药药 巨朝王 09-1609-16 23:20
- 261 2 [天奥电子吧] 你们是真的不关注公司的人员调整啊。核心技术原 斐然为富de荆轲 09-1609-16 23:20
- 182 1 [阳光电源吧] 不好明天要起飞 轩昂的万嶂 09-1609-16 23:20
- 168 1 [中深建业吧] 今天市场情绪整体不错,恒生指数收涨359.47点, 豪爽泼辣的渡川 09-1609-16 23:20
- 174 1 [TCL科技吧] 明日大盘又要调整了,今日全天散户仍然冲进来接 Warren_Kc 09-1609-16 23:20
- 151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低开两个点买入 牛市又来了了 09-1609-16 23:20
- 1586 1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股评:机遇与挑战并存,未来走向何方? 无敌的牛子 09-1609-16 23:20
- 116 1 [华北制药吧] 明天应该是涨停板 行走的收割机 09-1609-16 23:20
- 47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609-16 23:20
- 173 0 [龙源技术吧] 放鞭炮,终于清走一个,我决定,把这个董事会一 mpp9811 09-1609-16 23:20
- 5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609-16 23:20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信达在苏州成立新投资公司,注册资本1.99亿 巨头财经 09-1609-16 23:20
- 217 0 [NYMEX原油吧] 新锦动力,欢迎格局大佬! 平头蜜罐哥 09-1609-16 23:20
- 150 0 [ST百灵吧] 赶紧拉升,好赔钱 小兵骑士 09-1609-16 23:20
- 195 0 [宁波华翔吧] 大道至简,账户8连阳了,拿好宁波每天躺着挣钱 我喜欢站在海边 09-1609-16 23:20
- 148 0 [供销大集吧] 西安民生 zg老百信 09-1609-16 23:20
- 155 1 [兰州银行吧] 僵尸股 迷途不知返2014 09-1609-16 23:20
- 188 1 [天齐锂业吧] 那天为什么大跌?是有雷吗? 十二年股市生涯 09-1609-16 23:20
- 165 1 [上海贝岭吧] 有打板的兄弟么 EdisonChen_65432 09-1609-16 23:20
- 614 2 [ST美晨吧] 不知道今天的操作对不对 股友618530UL33 09-1609-16 23:20
- 187 3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电池板块的可以去野马电池,博弈明天 小散同学笔记 09-1609-16 23:20
- 157 2 [星源卓镁吧] 两天换手率99.07% 见机 09-1109-16 23:20
- 155 0 [崧盛股份吧] 明天估计低开调整吧,我真的不懂,瞎琢磨 股友62H92729q0 09-1609-16 23:20
- 175 0 [用友网络吧] 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? 木木同学早 09-1609-16 23:20
- 157 0 [英伟达吧] 巨大的泡沫已经形成,注意安全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9-1609-16 23:20
- 197 4 [内蒙一机吧] 筹码峰已下移,是不是代表已企稳了? 有专注力的易朗3 09-1609-16 23:20
- 156 0 [德赛西威吧] 什么时候也发个公告布局人形机器人,蹭蹭热点啊 乘风破浪定有时 09-1609-16 23:20
- 248 0 [晶科科技吧] 电力,特高压,明天有行情。 无业游民有饭吃 09-1609-16 23:20
- 174 2 [双达股份吧] 这种手法新三板太常见了,大单低价换手而已。凡 爱创新之小山竹 09-1609-16 23:20
- 4738 2 [财经评论吧] 期货市场资金总量再创历史新高!2万亿大关突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0
- 276 4 [融创中国吧] @镇定的许麦克1@一天天唱唱唱的孩,别两个号切 柯南字道尔 09-1609-16 23:20
- 153 0 [金龙鱼吧] $金龙鱼(SZ300999)$ 有礼貌的贺煜13 09-1609-16 23:20
- 229 1 [鹏翎股份吧] 喜讯传来,明日鹏翎开盘至少得开在5.70元上方! 股友605R9T5916 09-1609-16 23:20
- 1119 3 [飞荣达吧] $飞荣达(SZ300602)$ Hi2Rwz 09-1609-16 23:20
- 374 4 [大麦娱乐吧] 今天大跌是因为啥? 萌西西 09-1509-16 23:20
- 183 0 [德国DAX30吧] 你这是要准备炮轰唠冒子了嘛?跌这么多 别割我_自己人 09-1609-16 23:20
- 258 1 [新潮能源吧] 转发 若是蓝天 09-1609-16 23:20
- 159 1 [昭衍新药吧] 1 有涨9024 09-1609-16 23:20
- 186 1 [棕榈油吧] 上涨趋势不可逆,必过前高 股友58zH029109 09-1609-16 23:20
- 423 1 [京东集团-SW吧] 刘强东“请客”菜单:一共15道菜,现场做“黄狗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1609-16 23:20
- 131 3 [中超控股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23:20
- 335 6 [东方创业吧] 上海建工这颗铁树都开花了,拉了两个板!你从当 liys152 09-1509-16 23:20
- 148 1 [药捷安康-B吧] 679的兄弟什么心情 金锚定深海 09-1609-16 23:20
- 187 3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不能一字呀 美好的温小达 09-1609-16 23:20
- 239 3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电源也是70多的时候发减持公告,一堆吓得赶 纵横天涯wzgl 09-1609-16 23:20
- 69 1 [能源科技吧] 能源科技:关于公司进入创新层提示性公告 能源科技资讯 09-1509-16 23:20
- 159 0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这两个双顶绿,真的是有点担心会下跌 股友630g0d1153 09-1609-16 23:20
- 9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这死酒,一点拉不动 若能回本永不碰 09-1609-16 23:20
- 214 2 [哈尔斯吧] 我心中最完美的企业,没有之一 合肥小老虎 09-1609-16 23:20
- 154 1 [乐普医疗吧] 发利好的都是SB、这个时候需要的是利空,利空散 欲灭道存1981 09-1609-16 23:20
- 119 2 [中航西飞吧] 24.4还没到 西飞万里扬炒家 09-1609-16 23:20
- 283 9 [北陆药业吧] 明天低开2个点左右,10点左右闪崩大跌10个点左 巨朝王 09-1609-16 23:20
- 247 4 [华联股份吧] 4.5我们相见, 巴菲特徒弟巴富贵 09-1609-16 23:20
- 148 3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涨0.05的意思是跑赢了大盘是吧 停云阅川 09-1609-16 23:20
- 242 7 [期权吧] 怎么行权棕桐油 股友i792F78599 09-1609-16 23:20
- 520 6 [金正大吧] 温和放量,2周以内必启动。 北肚妖 09-1309-16 23:20
- 315 5 [东通退吧] 每次看到退市股,我都会来股吧看看那些后悔莫及 敬畏市场V 09-1609-16 23:20
- 158 2 [天洋新材吧] 明天能再来个涨停吗 我有一支大吉棒 09-1609-16 23:20
- 150 0 [华新精科吧] 仅仅是止跌而已,龙虎榜居然卖盘大。赚个白菜钱 tianxg8862 09-1609-16 23:20
- 206 0 [捷成股份吧] 龙虎榜怕露?坏! 财运亨通侠 09-1609-16 23:20
- 153 0 [*ST春兴吧] 有人气就会有资金追捧,股市不变的定律。 股友D2086i2707 09-1609-16 23:20
- 166 0 [凯因科技吧] 会不会砸到20这股以前都是砸到20 泡股十八年 09-1609-16 23:20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太原航空集团成立新能源和供应链公司。注册资本 巨头财经 09-1609-16 23:20
- 177 0 [荣科科技吧] @@高纯石英是超聚变服务器等高端技术领域的关键 强势屡创新高 09-1609-16 2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