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1 [汇嘉时代吧] 我就是旗帜鲜明的支持汇嘉时代,我就是喜欢发看 云卷云舒7298 09-1609-16 22:55
- 155 1 [日丰股份吧] 明天(最晚后天)变盘,大概率会向上变,拭目以 跟游资走 09-1609-16 22:55
- 96 1 [恒生电子吧] 发发发 股友6821M6833O 09-1609-16 22:55
- 206 3 [电科芯片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无人问津处,这股正是买入 股友0108l318i7 09-1609-16 22:55
- 230 0 [PicoCELA Inc ADR吧]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,由于部分商品的成本上升, 坚毅的邱沛棠 09-1309-16 22:55
- 160 0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开盘就板 爱赚钱的小仙女1 09-1609-16 22:55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四川天府金租10%股权被司法拍卖 起拍价1.26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5
- 182 0 [莱茵生物吧] 明天二低点7.75可以进场 基民w7JCcC 09-1609-16 22:55
- 388 1 [矽电股份吧] 中国光刻机的希望,明年有望超过寒王。 lixfd 09-1609-16 22:55
- 148 0 [新兴铸管吧] 烂,很烂,十分烂 股友a9073f1390 09-1609-16 22:55
- 147 0 [莲花控股吧] 蠢散户又开始意银了,说明莲花又要下一轮暴跌 吉祥生财地白起 09-1609-16 22:55
- 375 11 [九安医疗吧] 自从买了九安,就是得经常爬山流汗,才能缓解情 乌龟流战法 09-1609-16 22:55
- 339 2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3年内买不到英伟达芯片要创新低 深圳不倒翁OK 09-1509-16 22:55
- 167 0 [四创电子吧] 明天开盘跌停赶紧跑 吵闹的上官经业2 09-1609-16 22:55
- 149 0 [交银创新领航混合吧] 机器人基金跌了也不用慌,你看特斯拉还在投入, 小嘻米 09-1609-16 22:55
- 161 0 [神通科技吧] 形态不错,均线系统开始交汇向上,拿个十天半月 暴躁的獭獭 09-1609-16 22:55
- 173 0 [复星医药吧] 每一个股票作为大股东为了赚钱都是希望自己家的 勤勉的董芝菲 09-1609-16 22:55
- 145 0 [联合动力吧] 有幸中一签! 健康是福73 09-1609-16 22:55
- 145 0 [华泰证券吧] 发债券, 股友512V9L3599 09-1609-16 22:55
- 119 0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偷吃王 独行侠84301312 09-1609-16 22:55
- 145 0 [口子窖吧] 还不如生产口子冷开水。 股友TQXUUX 09-1609-16 22:55
- 157 0 [顺络电子吧] 赶紧跑吧,这股的尿性我知道 股友3x9Y720086 09-1609-16 22:55
- 139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估计开板,买点凑凑热闹 我也很喜欢你 09-1609-16 22:55
- 199 2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上能电气不得了了啊 浦东打工人炒股 09-1609-16 22:55
- 129 4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要买车,涨到4.50元上面就跑不会错计算 军团勇士 09-1609-16 22:55
- 167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暴涨不是游资瞎拉,每次下跌都有大资金接盘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2:55
- 165 3 [鸡蛋吧] 如果09剩下的多头持仓铁了心的接货会怎样 一手哥们儿 09-1609-16 22:55
- 425 6 [和而泰吧] 最可惜的是,董事长在19元减持了 龙泽丰盈 09-1609-16 22:55
- 179 0 [中鼎股份吧] 特斯拉今晚大涨明天中鼎高走了 股友QL55330686 09-1609-16 22:55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为32,预估33,前值3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5
- 316 5 [联合动力吧] 哈哈哈,刚发现我也中签了500股,明天一早上交 平和宁静的谷翼扬 09-1609-16 22:55
- 147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大跌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22:55
- 118 2 [和而泰吧] @东方精工我是隔壁东方精工过来的,兄弟齐心, 木子笑毛线呀 09-1609-16 22:55
- 692 10 [丽人丽妆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,这个砸开涨停的单子是主力 豆豆芽19 09-1609-16 22:55
- 255 1 [亿珑能源吧]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间,美股三大指数开盘集体飘 向上的白飞文 09-1309-16 22:55
- 442 0 [礼来吧] 礼来计划在弗吉尼亚州投资50亿美元建设生产设施 礼来资讯 09-1609-16 22:55
- 104 2 [嘉泽新能吧] 昨天跌4个多点,今天跌5个多点,明天跌6个多点 上涨无力必卖 09-1609-16 22:55
- 118 1 [步步高吧] 板块大风车行情,你买到龙头又有什么用?是不是 星辰纪元 09-0509-16 22:55
- 168 0 [法国CAC40吧] 抵消汇率涨幅,实际没跌多少,坚持等到小法创新 屡败屡战屡不痿 09-1609-16 22:55
- 189 0 [万科A吧] 兄弟们又要到饭了 纯爱战士666 09-1609-16 22:55
- 169 0 [中粮科工吧] 新闻:机器人涨停潮。中粮:我们还在研究……散 股友h17Y910106 09-1609-16 22:55
- 174 0 [歌尔股份吧] 不会对标当年的苹果6吧,那可是卖了3亿台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609-16 22:55
- 159 0 [三七互娱吧] 调整一天,明天冲 股友52l03a8573 09-1609-16 22:55
- 160 0 [康盛股份吧] 感觉完了,明天逢高抓紧跑吧,全是唱多的托!一 套主力的小散户 09-1609-16 22:55
- 99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天天跳水,奥运会冠军 风度儒雅的儒风5 09-1609-16 22:55
- 147 0 [奥拓电子吧] 奥拓躲在哪里呢?正路你不走偏要一行白鹭上青天 给力的公牛 09-1609-16 22:55
- 145 1 [玻璃吧] 太没意思了,还是当初2509做得丝滑 彤彤爱抄家 09-1609-16 22:55
- 1270 0 [步步高吧] 这兄弟注册的这几个月里,第一次在哪个票底下发 牛市常驻民 09-1609-16 22:55
- 158 1 [科大讯飞吧] 就是个讲故事过日子的公司[胜利] 信神有神 09-1609-16 22:55
- 265 2 [福田汽车吧] 这轮牛市中,福田汽车是大A股市场五千多家上市 股市中的逆流 09-1609-16 22:55
- 178 2 [中国武夷吧] 那天不流出 家俊缺跌 09-1609-16 22:55
- 182 0 [军工ETF广发吧] 熬吧!慢慢熬吧!等到套牢的散户都割肉了,主力 渭水东流不回头0967 09-1609-16 22:55
- 146 2 [上汽集团吧] 感觉没啥热度,订单量也不少。 股友0R93W63170 09-1609-16 22:55
- 209 2 [中天科技吧] 给你个10倍上涨,也就是5千亿市值,如果真正大 日进亨通得孤独博 09-1609-16 22:55
- 117 1 [陕西能源吧] 坚持就是胜利?哈哈!股市反人性,坚持得不到胜 股友619v19w252 09-1609-16 22:55
- 434 3 [深城交吧] 天天阴跌,真牛,怎么想的,大股东减持,虽然减 就不填写 09-1609-16 22:55
- 214 0 [众合科技吧] 低价股指数今年累计上涨28%,二丽科技还是-16% 股友85496055vgf 09-1609-16 22:55
- 163 0 [建元信托吧] 横了这么多年也该搞点事情了 Z先生637 09-1609-16 22:55
- 72 0 [OneStream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OneStream Inc-A资讯 09-1609-16 22:55
- 212 1 [PicoCELA Inc ADR吧]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,由于部分商品的成本上升, 波动率驯兽师 09-1309-16 22:55
- 143 0 [城建发展吧] 希望明天开始表演,向首开大哥学习 阳光的水瓶 09-1609-16 22:55
- 78 1 [今世缘吧] 这牌子3年内绝对倒闭跑路,神仙来了都没用!并 风哥论市 09-1609-16 22:55
- 223 5 [西部黄金吧] 外围的涨是真的涨,这股干嘛呢,高开砸到深水, 股友h287630T25 09-1609-16 22:55
- 206 4 [汉得信息吧] 说实话你们这些找关联与概念是闲的有这闲工夫好 工作上班养股市 09-1609-16 22:55
- 168 1 [上海瀚讯吧] 趋势目前不错啊,卫星产业链搭配做了些卫星ETF 清逸的吕 09-1609-16 22:55
- 41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倒车接老登我 友爱的马泽哈1 09-1609-16 22:55
- 141 0 [玻璃吧] 又被割韭菜了 日照金山赚个把亿 09-1609-16 22:55
- 91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闫总发挥了 基民f95C613251 09-1609-16 22:55
- 146 1 [北汽蓝谷吧] 完了完了一小时大定才五千 多财有余的婉琳 09-1609-16 22:55
- 467 1 [长城军工吧] 十倍涨幅,接下来就是兑现行情 zww666 09-1609-16 22:55
- 96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怎么天天都是灰色的 股友1Lw6687363 09-1609-16 22:55
- 149 0 [金开新能吧] 我的成本5.9元,爱咋咋的 c9842581430411495 09-1609-16 22:55
- 146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么多人唱空,我就放心了!!! 大田岸投资 09-1609-16 22:55
- 166 4 [壹网壹创吧] 明天开始加速上涨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1609-16 22:55
- 143 1 [万丰奥威吧] 你是低空经济板块的? 股友3958l03o07 09-1609-16 22:55
- 97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AI大模型让机器人“开窍”了。以前要编程才能动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22:55
- 1049 0 [*ST博信吧] 这什么股???啥时候退市的???? water_king 09-1609-16 22:55
- 172 3 [中青宝吧] 为什么这货也没电什么公告啊 神奇2点半 09-1609-16 22:55
- 119 0 [*ST正平吧] 第一个小目标8.08杠杠滴 肥利普菜 09-1609-16 22:55
- 16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又要去试探3700关口阻力了,刚才数据利 解盘米娜 09-1609-16 22:55
- 565 6 [远望谷吧] 今天刚入!老徐就解除质押了? 风生水起的勇 09-1609-16 22:55
- 146 0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暴跌 rjw333 09-1609-16 22:55
- 166 0 [三协电机吧] 明天三协电机能反包吗 贴心的冉清平 09-1609-16 22:55
- 254 1 [鑫科材料吧] 还有11个交易日,还有至少4200万没回购。这4200 我不是杨伟腩 09-1609-16 22:55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反打前三 CV龙威爱大家 09-1609-16 22:55
- 113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16号开会的公告呢? 股友7728531R9V 09-1609-16 22:55
- 343 2 [同飞股份吧] 今天冲高回落,难道是想做头部了?我才买呀,就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9-1609-16 22:55
- 317 4 [锦华新材吧] 清问一下新股申购中签是否存在违规,内部定号的 股友7Ozdyy 09-1609-16 2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