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5 [深圳燃气吧] 买你利于心脏,1分玩一天! 喝点汤行不 09-1609-16 23:23
- 10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一天天,跌nm 若能回本永不碰 09-1609-16 23:23
- 398 6 [国联股份吧] 咱就是说的准不准吧,一触即发,明天巨量封单涨 达达古 09-1609-16 23:23
- 6319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股市午后拉升了不少,大科技涨幅不错 稳健窝窝 09-1609-16 23:23
- 205 2 [龙江交通吧] 今天刚买的这个股,才发现有减持啊?现在减持多 理性的钱婉 09-1609-16 23:23
- 479 8 [飞马国际吧] 让大家赶紧跑的都是提前割肉走的,心里不平衡的 刘小佳080 09-1609-16 23:23
- 275 4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:远达环保关于国家电投集团财务有限公 电投水电资讯 09-1609-16 23:23
- 141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明天8元 稳子当头 09-1609-16 23:23
- 145 0 [梦百合吧] 咱就是说,看抖音炒股,裤衩子还能剩吗 聪明的易梓12 09-1609-16 23:23
- 461 1 [岩山科技吧] 澄清玄机 艰守还是坚守 09-1609-16 23:2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板 小白牛二 09-1609-16 23:23
- 197 1 [阿里巴巴吧] 不跳水压根不习惯 股友166m19q667 09-1609-16 23:23
- 99 2 [沃格光电吧] 它,怎么回事?我一买就跌 野的儿 09-1609-16 23:23
- 122 3 [戴维医疗吧] 跳水喽赶紧跑 请叫我强哥hlj 09-1509-16 23:23
- 336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清仓标普满仓你,加油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9-1609-16 23:23
- 163 1 [阿里巴巴吧] 能不能上200 婀娜多姿的任南 09-1609-16 23:23
- 196 2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继续涨停板 日进腾达地祖千秋 09-1609-16 23:23
- 187 2 [基石药业-B吧] 好惨,最近跌得不省人事,有点扛不住了,唉,好 泛海垂钓 09-1609-16 23:23
- 107 2 [新乡化纤吧] 不要轻易弄丢筹码哈 2399282 09-1609-16 23:23
- 171 0 [平安好医生吧] 问自己一句,现在最大的风口是什么?这风停下来 xinhuiyuan8408 09-1609-16 23:23
- 172 2 [弘信电子吧] 液冷、机器人、你都不跟,你是个啥东东? 虞雨佳 09-1609-16 23:23
- 444 2 [德业股份吧] 终于等到大老板减持了,捷佳和阳光出减持计划都 gb6888 09-1609-16 23:23
- 151 0 [联合动力吧] 创业板啊! 北方大美人 09-1609-16 23:23
- 426 0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股只能等大跌补创反弹就减仓慢慢减套庄垃 高深的张艳红4 09-1609-16 23:23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因未能履行诚实信用、谨慎勤勉义务,凯恩私募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3
- 312 0 [财经评论吧] 吉林证监局:对东方汇金期货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3
- 148 0 [甲骨文吧] 跳没了擦 诙谐幽默的哥泰成 09-1609-16 23:23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证监局:对深圳市前海弘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3
- 151 0 [特斯拉吧] 骏创科技雄起 股友10075gt990 09-1609-16 23:23
- 205 1 [大庆华科吧] 9个亿营收,900多万利润,资产收益率1%!企业天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9-1609-16 23:23
- 234 4 [神州数码吧] 21个概念,还有比它更能蹭的股没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9-1609-16 23:23
- 251 4 [纽约金TN12吧] 应该说有钱的早买了,每一次上涨人家都在出手, 股友P3DUHR 09-1609-16 23:23
- 1138 1 [泰尔股份吧] $泰尔股份(SZ002347)$ 小珂珂 09-1609-16 23:23
- 129 1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是不是有国际展览在天津? 随风动 09-1609-16 23:23
- 302 9 [电投绿能吧] 怎么不提黄河了? oO心飞翔Oo 09-1609-16 23:23
- 215 4 [新国都吧] 尾盘资金加速在流出 基民63099P9U07 09-1609-16 23:23
- 152 0 [康力源吧] 9部门:鼓励引进国外优秀体育赛事 支持地方举办 智者恒知 09-1609-16 23:23
- 167 0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集中营,主力看了皱眉。K线图也像累趴在地 温柔娴静的戚亚特 09-1609-16 23:23
- 159 0 [云鼎科技吧] 世纪华通ST后股价一路长虹,从4块5一直涨到快20 好运连绵否极泰来 09-1609-16 23:23
- 222 2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吹个牛逼,a股就能暴涨 我干小神马 09-1609-16 23:23
- 163 1 [卓胜微吧] 别的科技股不是研发取得突破,就是市场上取得突 股友M25V3O 09-1609-16 23:23
- 316 5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: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 电投水电资讯 09-1609-16 23:23
- 163 5 [盐湖股份吧] 搞毛线啊,第一次买这个股,一买就亏2个点?服 珩有运气 09-1609-16 23:23
- 455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些重仓股质地还很好的。 基本上150w 09-1609-16 23:23
- 869 0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偶尔心灵 09-1609-16 23:23
- 162 0 [福日电子吧] 月底看到20元 振奋的鱼筝 09-1609-16 23:23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就今天这样的走法,虽然不说这线走坏了吧…但是 花开的禄湛 09-1609-16 23:23
- 189 2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要是再不涨,这个K线形态就走坏了。 别来无恙乎 09-1609-16 23:23
- 109 1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走了 小吃一波 09-1609-16 23:23
- 11654 3 [财经评论吧] 人形机器人公司Figure新一轮融资金额超10亿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3
- 91 1 [哈尔斯吧] 第一次收红 英姿飒爽的黎琪严 09-1609-16 23:23
- 531 1 [赛伦生物吧] 赛伦生物:融资净偿还111.76万元,融资余额1.63 赛伦生物资讯 09-1609-16 23:23
- 164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53.9又回买来了 安宁的冯昭娣2 09-1609-16 23:23
- 147 0 [三花智控吧] 本来走的好好的,不知道游资跑来干嘛,烦 Pearlsushi 09-1609-16 23:23
- 181 0 [恒宝股份吧] 老友不用急,大盘指数离今年最高不足30点,明天 股友7mjWN6 09-1609-16 23:23
- 709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9月17日涨停的可能性分析 高端私募 09-1609-16 23:23
- 150 0 [沪银吧] 上不去,反弹 沉浮有生 09-1609-16 23:23
- 229 2 [苹果吧] 不会对标当年的苹果6吧,那可是卖了3亿台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609-16 23:23
- 617 8 [天利科技吧] 只要我出手,必须是高点。 吸血藤壶 09-1609-16 23:23
- 135 1 [豫能控股吧] 看来是荣科了,今天荣科大涨啊 细腻的朱芝菲 09-1509-16 23:23
- 185 0 [华发股份吧] 中国基建任何时候都值得信任。只要钱到位,工程 小基民日记 09-1609-16 23:23
- 160 1 [长电科技吧] 就等5日线穿越20日线了,主力加油干 冰清玉洁咚明珠 09-1609-16 23:23
- 156 2 [片仔癀吧] 要研究肝病治疗了,明天能不能涨几个点?买了之 骑着AD看唱本 09-1609-16 23:23
- 100 1 [五新智能吧] 五新隧装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关于本次交易相关事 五新智能资讯 09-1609-16 23:23
- 141 1 [芯海科技吧] 研发不出来新品!撤吧 商科大师兄 09-1609-16 23:23
- 658 5 [江淮汽车吧] 豪车的毛利很高,但多数净利不好,因为量上不来 涨上有名 09-1609-16 23:23
- 15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爆发,如何抓住机会?德邦高端装备C 秀丽的李菡 09-1609-16 23:23
- 217 3 [供销大集吧] 账一天就出龙虎,估计是一日游 金银高升得原随云 09-1609-16 23:23
- 164 2 [中际旭创吧] 剑桥是cpo龙头,今天涨停已经是强弩之末,明天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23:23
- 323 12 [中国重汽吧] 17.03埋单成交...... rlrl128 09-1609-16 23:23
- 219 2 [霸王茶姬吧] 胆子大一些,步子开一些,大阴砸! 御朴门 09-1509-16 23:23
- 175 0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:副总经理赵景亮因工作变动原因辞任 财达证券资讯 09-1609-16 23:23
- 380 0 [财经评论吧]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涨0.05%,至2154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3
- 141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估计9月18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609-16 23:22
- 155 0 [宇顺电子吧] 这么牛,不上50不卖不到100不卖。 冒险家捉妖 09-1609-16 23:22
- 590 8 [北汽蓝谷吧] 50多万问界M9,比30对万的X9T比有什么优势? 足智多谋的谷港 09-1609-16 23:22
- 389 1 [汉威科技吧] 有时间多去学习,别搞nb 混吃混he 09-1609-16 23:22
- 146 2 [中国船舶吧] 这只票是能做长线,要拿到沪东中华注入及造船周 财富de李先生 09-1609-16 23:22
- 6725 14 [贝因美吧] 板块异动 | 生产灭菌乳禁止使用复原乳 乳业板块 贝因美资讯 09-1609-16 23:22
- 152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每天发一遍! 景逆易方拉后海农铁都是腊祭 09-1609-16 23:22
- 191 4 [东方电子吧] 一怒之下全部换到双杰电气,再见永别 牧心X 09-1509-16 23:22
- 277 0 [北汽蓝谷吧] 核心还是产品力,口碑是会传染的,尊界也是上市 无智大股神 09-1609-16 23:22
- 224 3 [壹网壹创吧] 明天跳空高开在33.2之上的话,就直接加速了 不到不做 09-1609-16 23:22
- 217 12 [大连电瓷吧] 大家都多少的本? 顽强的黎曼棋 09-1609-16 23:22
- 9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$机器人王者归来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609-16 23:22
- 302 4 [赛伦生物吧] 中报显示,有47家机构入驻该股,机构家数还在更 股友6065C00X30 09-0809-16 23:22
- 15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别怀疑机器人板块上涨是瞎炒,特斯拉、OpenAI这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23:22
- 156 0 [省广集团吧] 老乡别走还有三个板让你起飞 阿杜哥 09-1609-16 2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