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6 2 [福安药业吧] 熬。以时间换空间。 韭黄见光 09-1609-16 22:54
- 90 1 [嘉诚国际吧] 雄起雄起,大哥威武 股友a2C8239295 09-1609-16 22:54
- 165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华胜能v上去。今晚才70多亿。明天才来90亿 谦虚的寒情泉19 09-1609-16 22:54
- 1122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指数几乎无低估了 读财研习社 09-1609-16 22:54
- 148 0 [中银证券吧] 我准备明天减持1000股 抄家养股Plus 09-1609-16 22:54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无锡农商行:授权董事会决定中期利润分配方案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4
- 144 0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健康是福73 09-1609-16 22:54
- 133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整个市场3600只上涨,你还能跌? 基民M3KWZN 09-1609-16 22:54
- 160 2 [二六三吧] 周三低点在7元左右 心梦如水 09-1609-16 22:54
- 115 1 [龙宇5吧] @密境仙神点金8886发财了,快卖了买深南。 不会炒股的姑姑 09-1509-16 22:54
- 296 2 [氧化铝吧] 今晚到目前为止氧化铝空方加15719手空单 复福复 09-1609-16 22:54
- 1235 1 [江淮汽车吧] 终于又听到余总说尊界了 有远见的心中浪 09-1609-16 22:54
- 1015 4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举办金融助力文商旅体消费融合发布会 北京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2:54
- 134 4 [中科软吧] 还有10个点回本 基民ap3CN7 09-1609-16 22:54
- 502 8 [漫步者吧] 我看看你能跌多久 股友93M5702O57 09-1609-16 22:54
- 137 1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又上天了,我就不信湖南白银还能压的住? 择善而行者 09-1609-16 22:54
- 389 4 [连云港吧] 啊啊啊回本拉 修心之地 09-1609-16 22:54
- 568 7 [中旗新材吧] 别在意想天开了,让散户知道的就不是好消息,中 股友89368i9d82 09-1609-16 22:54
- 162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您这个组合是每周五固定金额定投买入并保持市值 悟空共同富裕 09-1609-16 22:54
- 2983 0 [雅克科技吧] 今日分时到2点53分,与日线对比这是巧合吗?明 股友6100V76e53 09-1609-16 22:54
- 169 0 [新乳业吧] 明天铁定借灭菌乳新规高开低走收割小散!!机构 股友HqqWTp 09-1609-16 22:54
- 151 0 [恒星科技吧] 喔唷 股友1265021K8N 09-1609-16 22:54
- 388 10 [三羊转债吧] 如果不赎回就单车变摩托,赎回就赔了 可转债小丁丁 09-1609-16 22:54
- 93 1 [上纬新材吧] 摸下一百,初试牛刀 铁胆骄驴 09-1609-16 22:54
- 147 0 [PVC吧] 只能说明天allin! 梨花惹乱离人戏 09-1609-16 22:54
- 9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复盘了一下三季度持仓,收益主要来源就是光伏。 一只糯米团 09-1609-16 22:54
- 179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越来越强,资金都在找安全的去处 幸运财星 09-1609-16 22:54
- 145 0 [对二甲苯吧] 原油大涨,你大跌!资金盘无疑 万事利市得张飞 09-1609-16 22:54
- 211 0 [华安德国(DAX)联接(QDII)C吧] 以前觉得机器人离生活很远,现在商场有服务机器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2:54
- 193 4 [德业股份吧] 都顶背离了,叠加破五日线,托还叫,明天必定暴 股神巴菲莉 09-1609-16 22:54
- 200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前两个交易日,创业板指数都是上涨的,累计涨了 静观331 09-1609-16 22:54
- 12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果断加仓!观察到机器人基金中德邦高端装备C涨 认真的袁昭 09-1609-16 22:54
- 139 0 [玻璃吧] 为什么那么多人平多呢? 股友2X1591v626 09-1609-16 22:54
- 165 0 [海联金汇吧] 都是啥B,还是大D 豪迈奔放的温小白 09-1609-16 22:54
- 164 2 [贝因美吧] 什么情况。昨天尾盘刚减仓。拉尾盘没什么好事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609-16 22:54
- 537 2 [联合动力吧] 十多年了第一次中啊,见者好远,发财,暴富。 股友329026I08I 09-1609-16 22:54
- 186 1 [上海瀚讯吧] 看好卫星产业链,做的卫星ETF(159206)一健布局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609-16 22:54
- 158 0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,牛牛牛,拉一波。 股友52l03a8573 09-1609-16 22:54
- 470 1 [中原传媒吧] 为什么这么多机构减持呀 塔万达 09-1609-16 22:54
- 13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德邦机器人的表现真不错,涨了快9个点,确 茶道的雷纭 09-1609-16 22:54
- 201 0 [宏发股份吧] 三阴不破阳,可以买入 暴躁的獭獭 09-1609-16 22:54
- 164 0 [英伟达吧] 英国采购多少gpu 美牛市 09-1609-16 22:54
- 181 0 [XD贵研铂吧] 铂金三个月800多刀刀1400刀了你丫的故意在16-17 潘潘918 09-1609-16 22:54
- 1378 0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要开一字板了?特斯拉苹果都在涨 请叫我拿神哈 09-1609-16 22:54
- 292 3 [冰山冷热吧] 下面有个截屏的那个高手,卖掉了几百万,他知道 经纶兴隆地柳二龙 09-1609-16 22:54
- 117 1 [亿珑能源吧] 当地时间9月9日,欧美股市走势分化,美股三大指 豪爽大气的乔寄琴 09-1109-16 22:54
- 144 0 [跨境通吧] 今天那么多人追进来了嘛?感觉跨境通强转弱呀。 海岸星辰 09-1609-16 22:54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乌斯怀亚66 09-1609-16 22:54
- 589 12 [海泰转债吧] 累要死,最后亏三个点 一路小牛 09-1609-16 22:54
- 161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重仓科技股,只要科技股暴发, 与时光为伴 09-1509-16 22:54
- 184 0 [建业股份吧] 拉升就在明天开始!! 唯一的夏雨 09-1609-16 22:54
- 141 0 [焦煤吧] 567搞一晚上 股友i2y3598235 09-1609-16 22:54
- 37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割了 稳稳地迪夫 09-1609-16 22:54
- 142 2 [华峰超纤吧] 股价在牛市不拉高股东会减持吗,动动脑子,现在 股友3y06958v17 09-1609-16 22:54
- 866 12 [华建集团吧] 原来70个在里面,今天开板吓走了大部分只剩20个 明眸的乔清 09-1609-16 22:54
- 206 4 [昌红科技吧] 呵,滚吧,继续砸,以后每天回来看看给你烧三柱 基民ysO2wT 09-1609-16 22:54
- 142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历来都不是牛股,上市以来没牛过,完全没牛 财运兴隆de龙腾云 09-1609-16 22:54
- 159 1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这走势到下周五才能开板,抓紧排单了。 青島港 09-1609-16 22:54
- 513 8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2024年的负债很高!请问负债影响它扩产了吗 万水是我 09-1609-16 22:54
- 143 2 [海尔智家吧] 这个不用盯盘,早晚是到30以上。 钱就轻如鸿毛0140 09-1609-16 22:54
- 330 1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集团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宁波旭 旭升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2:54
- 127 3 [电科网安吧] 给大家点希望,明天涨停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9-1609-16 22:54
- 355 6 [阳光电源吧] 该弱不弱是为强,回归阳光电源,中期目标180+不 股友3G87O76005 09-1609-16 22:54
- 1235 10 [东风股份吧] 多加点就爽歪歪了 岚图梦想家 09-1109-16 22:54
- 385 1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没人相信这波是炒低价股呢 有同情心的卢芸1 09-1609-16 22:54
- 142 1 [中国稀土吧] 还有主升浪? 炒股改命568 09-1609-16 22:54
- 1255 1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乐观的王小如 09-1609-16 22:54
- 234 3 [中旗新材吧] 很明显抖音就是忽悠股民进场接盘好减持 锦诚亿科技 09-1609-16 22:54
- 780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做个个反T 我要日内有盈 09-1609-16 22:54
- 159 1 [红墙股份吧] 昨天今天我理解为洗盘,明天下午不拉升。那就是 师兄两萬哥 09-1609-16 22:54
- 119 1 [山东路桥吧] 分个红,零零碎碎,不能凑个整啊 goupi777 09-1609-16 22:54
- 116 1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跌的,明天全部给我拿回来,明天先看10% 东路晨 09-1609-16 22:54
- 612 5 [五洋自控吧] 老庄闷了主力资金三个亿,这老庄坏的很,从来没 大秦瑞楷集团 09-1609-16 22:54
- 152 0 [四方精创吧] 希望明天早盘能高开两个点,我好跑路 大蕲玩家 09-1609-16 22:54
- 792 1 [金财互联吧] 厚积薄发,横有多长,竖就有多长! 花开雄起 09-1609-16 22:54
- 284 0 [中庚小盘价值股票吧] 别看今天涨得多,机器人板块整体市值还不大。比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22:54
- 176 2 [光线传媒吧] 从41到19块,唱多的一路没有消停过!!!只要屁 破天一鸣 09-1609-16 22:54
- 684 4 [ST美晨吧] 请问贵公司连续三年亏损,净资产不足一元,什么 ST美晨股友 09-1509-16 22:54
- 156 1 [中国核电吧] 全球炒核电,唯它岿然不动!佩服 ZHU316 09-1609-16 22:54
- 189 1 [中化国际吧] 500也算好起来了,蛮长时间走势都是跟万华跟卫 精品肉葫芦迪奥 09-1609-16 22:54
- 266 4 [纽约金TN12吧] 国内为什么压盘这么严重? 资本赢家第一人 09-1609-16 22:54
- 1123 25 [翰宇药业吧] 股吧里的最坚定着浪花删了所有的帖子,表明什么 股海小散ok 09-1609-16 22:54
- 328 4 [科森科技吧] 预测贴:收盘4万手封单,晚上龙虎榜五个拉萨开 y人青 09-1009-16 22:5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吃粥吃饭看明天,会 喜气洋洋的啊威少 09-1609-16 22:54
- 161 0 [福安药业吧] 谁知道呢。[大笑] 韭黄见光 09-1609-16 22:54
- 151 2 [股市实战吧] 相信汇垠澳丰股权投资基金的管理能力皓宸医疗00 股友98713w289y 09-1609-16 22:54
- 700 0 [巨星传奇吧] 上半年IP运营收入下滑后,周杰伦概念股巨星传奇 巨星传奇资讯 09-1609-16 22:54
- 165 1 [长虹美菱吧] 你们看见我那个天天唱的二子没有。 气宇轩昂的耿耿 09-1609-16 2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