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1 [玻璃吧] 太没意思了,还是当初2509做得丝滑 彤彤爱抄家 09-1609-16 22:55
- 1270 0 [步步高吧] 这兄弟注册的这几个月里,第一次在哪个票底下发 牛市常驻民 09-1609-16 22:55
- 158 1 [科大讯飞吧] 就是个讲故事过日子的公司[胜利] 信神有神 09-1609-16 22:55
- 265 2 [福田汽车吧] 这轮牛市中,福田汽车是大A股市场五千多家上市 股市中的逆流 09-1609-16 22:55
- 178 2 [中国武夷吧] 那天不流出 家俊缺跌 09-1609-16 22:55
- 182 0 [军工ETF广发吧] 熬吧!慢慢熬吧!等到套牢的散户都割肉了,主力 渭水东流不回头0967 09-1609-16 22:55
- 146 2 [上汽集团吧] 感觉没啥热度,订单量也不少。 股友0R93W63170 09-1609-16 22:55
- 209 2 [中天科技吧] 给你个10倍上涨,也就是5千亿市值,如果真正大 日进亨通得孤独博 09-1609-16 22:55
- 117 1 [陕西能源吧] 坚持就是胜利?哈哈!股市反人性,坚持得不到胜 股友619v19w252 09-1609-16 22:55
- 434 3 [深城交吧] 天天阴跌,真牛,怎么想的,大股东减持,虽然减 就不填写 09-1609-16 22:55
- 214 0 [众合科技吧] 低价股指数今年累计上涨28%,二丽科技还是-16% 股友85496055vgf 09-1609-16 22:55
- 163 0 [建元信托吧] 横了这么多年也该搞点事情了 Z先生637 09-1609-16 22:55
- 72 0 [OneStream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OneStream Inc-A资讯 09-1609-16 22:55
- 212 1 [PicoCELA Inc ADR吧]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,由于部分商品的成本上升, 波动率驯兽师 09-1309-16 22:55
- 143 0 [城建发展吧] 希望明天开始表演,向首开大哥学习 阳光的水瓶 09-1609-16 22:55
- 78 1 [今世缘吧] 这牌子3年内绝对倒闭跑路,神仙来了都没用!并 风哥论市 09-1609-16 22:55
- 223 5 [西部黄金吧] 外围的涨是真的涨,这股干嘛呢,高开砸到深水, 股友h287630T25 09-1609-16 22:55
- 206 4 [汉得信息吧] 说实话你们这些找关联与概念是闲的有这闲工夫好 工作上班养股市 09-1609-16 22:55
- 168 1 [上海瀚讯吧] 趋势目前不错啊,卫星产业链搭配做了些卫星ETF 清逸的吕 09-1609-16 22:55
- 41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倒车接老登我 友爱的马泽哈1 09-1609-16 22:55
- 141 0 [玻璃吧] 又被割韭菜了 日照金山赚个把亿 09-1609-16 22:55
- 91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闫总发挥了 基民f95C613251 09-1609-16 22:55
- 146 1 [北汽蓝谷吧] 完了完了一小时大定才五千 多财有余的婉琳 09-1609-16 22:55
- 467 1 [长城军工吧] 十倍涨幅,接下来就是兑现行情 zww666 09-1609-16 22:55
- 96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怎么天天都是灰色的 股友1Lw6687363 09-1609-16 22:55
- 149 0 [金开新能吧] 我的成本5.9元,爱咋咋的 c9842581430411495 09-1609-16 22:55
- 146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么多人唱空,我就放心了!!! 大田岸投资 09-1609-16 22:55
- 166 4 [壹网壹创吧] 明天开始加速上涨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1609-16 22:55
- 143 1 [万丰奥威吧] 你是低空经济板块的? 股友3958l03o07 09-1609-16 22:55
- 97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AI大模型让机器人“开窍”了。以前要编程才能动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22:55
- 1049 0 [*ST博信吧] 这什么股???啥时候退市的???? water_king 09-1609-16 22:55
- 172 3 [中青宝吧] 为什么这货也没电什么公告啊 神奇2点半 09-1609-16 22:55
- 119 0 [*ST正平吧] 第一个小目标8.08杠杠滴 肥利普菜 09-1609-16 22:55
- 16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又要去试探3700关口阻力了,刚才数据利 解盘米娜 09-1609-16 22:55
- 565 6 [远望谷吧] 今天刚入!老徐就解除质押了? 风生水起的勇 09-1609-16 22:55
- 146 0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暴跌 rjw333 09-1609-16 22:55
- 166 0 [三协电机吧] 明天三协电机能反包吗 贴心的冉清平 09-1609-16 22:55
- 254 1 [鑫科材料吧] 还有11个交易日,还有至少4200万没回购。这4200 我不是杨伟腩 09-1609-16 22:55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反打前三 CV龙威爱大家 09-1609-16 22:55
- 113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16号开会的公告呢? 股友7728531R9V 09-1609-16 22:55
- 343 2 [同飞股份吧] 今天冲高回落,难道是想做头部了?我才买呀,就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9-1609-16 22:55
- 317 4 [锦华新材吧] 清问一下新股申购中签是否存在违规,内部定号的 股友7Ozdyy 09-1609-16 22:55
- 225 4 [*ST东智吧] 明天破5.17,关注5.17--5.03,大绊应该继续收阴 Day3d5N79 09-1509-16 22:55
- 151 2 [北汽蓝谷吧] 我想退了M7订s9t啊,好喜欢啊大爷的 我是踏空狗 09-1609-16 22:55
- 129 3 [百联股份吧] 近两年没有涨停,中国中免涨停这个才涨2个点!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9-1609-16 22:55
- 83 1 [徐家汇吧] 要顺势而为,逆势空仓。 星辰纪元 09-0309-16 22:55
- 140 0 [淀粉吧] 明显的大瀑布要来了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09-1609-16 22:54
- 143 0 [上海建工吧] 残忍的大A会助力爷叔解套吗 打饭养家 09-1609-16 22:54
- 118 1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有几个点的溢价呢? 陈怡儒 09-1609-16 22:54
- 4422 18 [财经评论吧] 《731》9月18日上映 首日排片场次超20万、预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4
- 110 2 [卧龙电驱吧] 啊,比上个月的英维克还弱,可以骂娘不? 股友chan 09-1609-16 22:54
- 447 22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讲个段子,早上起来锻炼了一下手速,12生肖图片 旗手Dk 09-1609-16 22:54
- 173 0 [蓝色光标吧] 本周是Tik最后一次炒作的机会了,拍板了就定了 投资有疯险 09-1609-16 22:54
- 367 8 [万安科技吧] 小心卖飞明天看情况准备进万安参股公司二股东哪 火红红大公鸡 09-1609-16 22:54
- 171 1 [兴森科技吧] 涨停板减持,吃相难看 低吸为王不追高 09-1609-16 22:54
- 296 2 [福安药业吧] 熬。以时间换空间。 韭黄见光 09-1609-16 22:54
- 90 1 [嘉诚国际吧] 雄起雄起,大哥威武 股友a2C8239295 09-1609-16 22:54
- 165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华胜能v上去。今晚才70多亿。明天才来90亿 谦虚的寒情泉19 09-1609-16 22:54
- 1122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指数几乎无低估了 读财研习社 09-1609-16 22:54
- 148 0 [中银证券吧] 我准备明天减持1000股 抄家养股Plus 09-1609-16 22:54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无锡农商行:授权董事会决定中期利润分配方案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4
- 144 0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健康是福73 09-1609-16 22:54
- 133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整个市场3600只上涨,你还能跌? 基民M3KWZN 09-1609-16 22:54
- 160 2 [二六三吧] 周三低点在7元左右 心梦如水 09-1609-16 22:54
- 115 1 [龙宇5吧] @密境仙神点金8886发财了,快卖了买深南。 不会炒股的姑姑 09-1509-16 22:54
- 296 2 [氧化铝吧] 今晚到目前为止氧化铝空方加15719手空单 复福复 09-1609-16 22:54
- 1235 1 [江淮汽车吧] 终于又听到余总说尊界了 有远见的心中浪 09-1609-16 22:54
- 1015 4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举办金融助力文商旅体消费融合发布会 北京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2:54
- 134 4 [中科软吧] 还有10个点回本 基民ap3CN7 09-1609-16 22:54
- 502 8 [漫步者吧] 我看看你能跌多久 股友93M5702O57 09-1609-16 22:54
- 137 1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又上天了,我就不信湖南白银还能压的住? 择善而行者 09-1609-16 22:54
- 389 4 [连云港吧] 啊啊啊回本拉 修心之地 09-1609-16 22:54
- 568 7 [中旗新材吧] 别在意想天开了,让散户知道的就不是好消息,中 股友89368i9d82 09-1609-16 22:54
- 162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您这个组合是每周五固定金额定投买入并保持市值 悟空共同富裕 09-1609-16 22:54
- 2983 0 [雅克科技吧] 今日分时到2点53分,与日线对比这是巧合吗?明 股友6100V76e53 09-1609-16 22:54
- 169 0 [新乳业吧] 明天铁定借灭菌乳新规高开低走收割小散!!机构 股友HqqWTp 09-1609-16 22:54
- 151 0 [恒星科技吧] 喔唷 股友1265021K8N 09-1609-16 22:54
- 388 10 [三羊转债吧] 如果不赎回就单车变摩托,赎回就赔了 可转债小丁丁 09-1609-16 22:54
- 93 1 [上纬新材吧] 摸下一百,初试牛刀 铁胆骄驴 09-1609-16 22:54
- 147 0 [PVC吧] 只能说明天allin! 梨花惹乱离人戏 09-1609-16 22:54
- 9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复盘了一下三季度持仓,收益主要来源就是光伏。 一只糯米团 09-1609-16 22:54
- 179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越来越强,资金都在找安全的去处 幸运财星 09-1609-16 22:54
- 145 0 [对二甲苯吧] 原油大涨,你大跌!资金盘无疑 万事利市得张飞 09-1609-16 22:54
- 211 0 [华安德国(DAX)联接(QDII)C吧] 以前觉得机器人离生活很远,现在商场有服务机器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2:54
- 193 4 [德业股份吧] 都顶背离了,叠加破五日线,托还叫,明天必定暴 股神巴菲莉 09-1609-16 22:54
- 200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前两个交易日,创业板指数都是上涨的,累计涨了 静观331 09-1609-16 22:54
- 12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果断加仓!观察到机器人基金中德邦高端装备C涨 认真的袁昭 09-1609-16 22:54
- 139 0 [玻璃吧] 为什么那么多人平多呢? 股友2X1591v626 09-1609-16 2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