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2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高开问题不大 股友t8520Q7357 09-1609-16 22:52
- 172 1 [莱绅通灵吧] 明天涨的好的应该是飞亚达,深中华那些明显有主 攒钱买金镯子 09-1609-16 22:52
- 79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追涨加1W,明天继续哈! 真正的金红3 09-1609-16 22:52
- 797 1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与维缔是供应商与客户的关系。飞龙股份是一 东财网友2759513625237072 09-1609-16 22:52
- 376 5 [伊之密吧] 被减持洗盘下去的,准备什么时候买回来? 马斯克干涨停 09-1609-16 22:52
- 11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投资微盘股完全不担心,都会涨的呢 股友2e5913280L 09-1609-16 22:52
- 213 1 [股市实战吧] 美元降息,美元会贬值,外资会砸盘减仓,因为他 聪明的游怡萱1 09-1609-16 22:52
- 156 2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算锂电池还是固态电池? 文静秀雅的林蹊2 09-1609-16 22:52
- 439 1 [指南针吧] 西班牙会议谈崩!可以这样理解吗?卷商会不会接 幸运首席 09-1609-16 22:52
- 198 4 [露笑科技吧] 有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,发利好卖公司,小心跌停 财富榜单 09-1609-16 22:52
- 150 0 [多晶硅吧] 小作文大作文已经麻木了,该回归基本面了 股友vZPstb 09-1609-16 22:52
- 159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1送20吧,我们小散买不起 股友e7dYla 09-1609-16 22:52
- 138 0 [特斯拉吧] 单纯为了控盘拉的,别想多了 股友q0753H7630 09-1609-16 22:52
- 135 0 [远东宏信吧] 调整于二零二六年到期250,000,000美元零息有担 远东宏信资讯 09-1609-16 22:52
- 35220 16 [首开股份吧] 9月16日涨停复盘:88只股涨停 首开股份10天9板 首开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52
- 129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一发冲天炮,收盘绿油油… 股友68LP081556 09-1609-16 22:52
- 294 5 [寒武纪吧] 这次所谓的牛市,一个特点就是:没有业绩的股票 鼓浪屿668 09-1609-16 22:52
- 182 2 [德业股份吧] 减持就是不看好公司,托别叫了,明天大跌板上钉 股神巴菲莉 09-1609-16 22:52
- 121 2 [九州通吧] 19条举措与它有点关系吧,尾盘有点异动。 股友566N361r23 09-1609-16 22:52
- 163 1 [康盛股份吧] 总有一堆善良的大仙煞费苦心的给你普及利好消息 股友85556QD635 09-1609-16 22:52
- 332 3 [中国船舶吧] 去年重组最热门的7三个大盘股,海通国泰,船舶 天天要冷静的多多妈 09-1609-16 22:52
- 110 1 [通源石油吧] 大俄和波兰干起来了最近很不安稳啊 来财小宝贝 09-1609-16 22:52
- 168 0 [XD中远海吧] 要牢记,圣贤打架的股票一定要远离,拼的是成本 吴明0331 09-1609-16 22:52
- 154 0 [涪陵电力吧] 今天9.8元买进五干股,明天不知主力知道吗,知 征服2026 09-1609-16 22:52
- 1223 0 [怡亚通吧] 异曲同工之妙 jinse1232247 09-1609-16 22:52
- 144 0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机油 八方来财福满门 09-1609-16 22:52
- 145 0 [线上线下吧] 赚500就卖飞了 足股万贯哥 09-1609-16 22:52
- 200 1 [东方精工吧] 珠三角的和乐东方机器人成立了 会卖为高 09-1609-16 22:52
- 668 5 [汇川技术吧] 明天起飞了 股中无我 09-1609-16 22:52
- 189 3 [潍柴动力吧] 明明新增了固态电池概念,近期机构还大幅流出这 我要炒股养花 09-1609-16 22:52
- 42 2 [Concorde International Group Lt吧] 常用的定义术语除非上下文另有说明,并且仅出于 飞hy330飞机 09-1309-16 22:52
- 96 0 [火神材料吧] Specialized disclosure report 火神材料资讯 09-1609-16 22:52
- 154 0 [螺纹钢吧] 石油都能搞负数,何况你个螺纹钢,,继续努力啊 大股市小滑头 09-1609-16 22:52
- 1105 3 [沃尔核材吧] 除了铜缆,也有液冷业务 勤奋的烟水路7 09-1609-16 22:52
- 141 0 [燃油吧] 不管了不管了,继续加空了 无奈ing 09-1609-16 22:52
- 153 0 [格科微吧] 绿赵被绿每天 慷慨的舒羿冰 09-1609-16 22:52
- 164 0 [尖峰集团吧] 资金如此困难,干脆不用回购。回购有什么意义? 有自信的168 09-1609-16 22:52
- 144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609-16 22:52
- 151 0 [铁矿石吧] 织布行情?都在等大消息 股友9218501fc0 09-1609-16 22:52
- 144 0 [中国飞鹤吧] 连续4天,每天跌0.24%。主力在秀实力 笑傲江湖Z 09-1609-16 22:52
- 183 0 [兆易创新吧] 机构现在发小作文,是在找接盘侠 熊不回头3674 09-1609-16 22:52
- 141 0 [焦煤吧] 一晚上没上均线。主播都看涨韭菜跟着多必被割 王统强 09-1609-16 22:52
- 158 0 [*ST高鸿吧] 算了不买了,退就退吧 股友8g0257M716 09-1609-16 22:52
- 216 2 [三花智控吧] 我丢,人气榜排第二了,明天再涨停人气榜就第一 后街男孩学炒股 09-1609-16 22:52
- 152 0 [圣邦股份吧] 预测明天红 易三先生A 09-1609-16 22:52
- 469 1 [XD鲁信创吧] 鲁信创投在人形机器人领域的投资布局主要通过参 券商和创投粉丝 09-1609-16 22:52
- 133 2 [粤电力A吧] 准备起飞到5.5,今天4.61进三层仓,上海涨完到 戒酒戒肉不戒色 09-1609-16 22:52
- 129 3 [国机汽车吧] 必有大跌,跌到六元接回来 江莎哪 09-1609-16 22:52
- 124 2 [*ST九鼎吧] 大好行情,在九鼎,一毛没挣,倒亏7个点,感谢@ 偏爱科技的一休 09-0309-16 22:52
- 179 0 [天合光能吧] 美股一个光伏票最高涨了百分之六百多 ANZAI安仔 09-1609-16 22:52
- 207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全部活埋 明月入怀123 09-1609-16 22:52
- 180 0 [新华百货吧] 后天胖东来首店开业,明天总要图个吉祥,拉个板 股友5Y5775y790 09-1609-16 22:52
- 583 2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英伟达财报向好,国产算力有政策支持。$华泰柏 贴心的洪琦 09-1609-16 22:52
- 156 1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肯定会补涨的 地上一片红0258 09-1609-16 22:52
- 205 2 [宝丰能源吧] 想知道这个票明天什么价格可以买啊,大学生想赚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9-1609-16 22:52
- 524 5 [海峡股份吧] 中欧班列停摆,航运涨价在即 财在南方 09-1609-16 22:52
- 578 7 [居然智家吧] 里面的大佬们,这个拿着今年有没有翻倍的可能, 炒谷实习生 09-1609-16 22:52
- 37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短板”破万亿 沿海大省再踩油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2
- 178 0 [星源材质吧] 宁德时代创新高了,轮到下面的二级三级发 等待最好 09-1609-16 22:52
- 350 0 [新中港吧] 看涨(605162)祝三日见(9.3) 七天玄女 09-1609-16 22:52
- 216 1 [方正科技吧] 拿住了。。坚持耐心持股。。。。这波不到25不走 股友95i217W709 09-1609-16 22:52
- 149 2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高开两个点左右 蚊子兵 09-1609-16 22:52
- 343 4 [*ST金科吧] 9月26号就要截止了,剩下的东方银原打算什么时 买你只为开奥迪 09-1609-16 22:52
- 764 1 [万通发展吧] 浅谈万通接下来的操作第一,必须放量大阳突破15 大风起兮DFQX 09-1609-16 22:52
- 98 1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大涨 股界小咸肉 09-1609-16 22:52
- 496 7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:公司2025年9月1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玉禾田资讯 09-1609-16 22:52
- 420 6 [中国一重吧] 大盘涨的多,因为股票池子大了,前几年发的股票 乐于助人的戴程15 09-1609-16 22:52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比亚迪天天利好,天天下跌,什么回事?谁来说说 每日财经趣评 09-1609-16 22:52
- 228 0 [塞力医疗吧] MACD在零轴上方形成金叉翘头,均线系统开始交汇 暴躁的獭獭 09-1609-16 22:52
- 154 0 [南兴股份吧] 垃圾票害我亏了十几个点真不是个东西 股友77890w58p6 09-1609-16 22:52
- 272 5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想做SUV,做大车,中国人喜欢大车,余承东 坚守信仰少换股y8 09-1609-16 22:52
- 145 1 [新金路吧] 投入大量人力、物力,编制度,下半年会盈利吗? 緈諨d 09-1609-16 22:52
- 334 1 [XD贵州茅吧] [图片]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609-16 22:52
- 148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为啥说机器人基金跌了也不怕?你看特斯拉还在使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2:52
- 164 0 [汉威科技吧] 电子鼻,嗅觉传感器,9月24--26日上海传感器大 旺了888 09-1609-16 22:52
- 148 0 [光线传媒吧] 确定性激励解禁,主力已消化完了,而且能激励解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09-1609-16 22:52
- 147 0 [北新建材吧] 奉劝还在等的人赶紧卖出换股吧不然就完全错过牛 涨的机理 09-1609-16 22:52
- 152 1 [纯碱吧] 压到后天看消息 股友hBxyhM 09-1609-16 22:52
- 667 1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2025年9月16日中央二台播报的关于粮食的新闻对 运来好 09-1609-16 22:52
- 1247 3 [群兴玩具吧] 这走势看起来干干净净的涨停就在眼前了 股友09mu877287 09-1609-16 22:52
- 122 1 [广宇集团吧] 眼前的利润不是利润,安心持仓,半年后再看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52
- 49 0 [IMAGING BIOMETRICS LIMITED ORD吧] IB Enters Agreement with MedImageMetric IMAGING BIOMETRI资讯 09-1609-16 22:52
- 183 3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明明有储能业务,为啥没有储能概念??? 善良的影风意16 09-1609-16 22:52
- 155 2 [天融信吧] 等缺口补了再看吧 红透大江 09-1609-16 22:52
- 123 1 [捷强装备吧] 重大收购利好 股友5V6v351898 09-1609-16 22:52
- 343 3 [格力电器吧] 大家想想京海增持利好在哪里,分拆上市,芯片未 壹路飞驰 09-1609-16 22:52
- 1062 5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稳了。 闺蜜张婷要来了 09-1609-16 22:52
- 224 0 [江苏雷利吧] 看了一通与玉树的合作。此股最少也得上三百以上 长虹686899 09-1609-16 2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