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大功率微红或者微绿,到收盘也是这样走法 偶尔心灵 09-1609-16 23:10
- 287 1 [步步高吧] 今天国家出这么大利好供销大集涨停,步步高作消 向上的乔菁涵 09-1609-16 23:10
- 158 1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大禹咋换手那么高,成交量也大,就股价不升, 天歌8 09-1609-16 23:10
- 122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浙江的两个庄托,必须要拉黑了,先举报再拉黑, mengdeyitui 09-1609-16 23:10
- 334 3 [三花智控吧] 想知道这个票明天,或者后面几天什么价格可以买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9-1609-16 23:10
- 296 4 [湖南黄金吧] 上午跌倒底点多么好的机会,我把其他股全清了一 泰然人生 09-1609-16 23:10
- 114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特斯拉的机器人一旦量产,成本会大幅下降。规模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23:10
- 120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德邦高端装备C涨了快9个点,确实强势。从技 茶道的雷纭 09-1609-16 23:10
- 139 0 [蜜雪集团吧] $蜜雪集团(HK|02097)$ 魔魔小菜 09-1609-16 23:10
- 163 0 [利亚德吧] 保持热度才好减持,韭菜们加油听推手们吹,等你 金融界的小强 09-1609-16 23:10
- 310 0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: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离任 财达证券资讯 09-1609-16 23:10
- 56 0 [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Jefferies Financ资讯 09-1609-16 23:10
- 155 0 [双飞集团吧] 万向钱潮,,, 刚强的何艳 09-1609-16 23:10
- 185 0 [汉得信息吧] 硬件长上天了、要没软件操作系统`硬件有个毛用\ 棉花朵朵6664142 09-1609-16 23:10
- 464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操盘手去学习一下:东芯股份从第一个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10
- 167 0 [上海电气吧] 其实越不可能就是越有机会,反者道之动,相信易 犀牛逗月 09-1609-16 23:10
- 3871 1 [和而泰吧] 了解了下乐聚老板还真是牛批,上过央视,接受两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10
- 173 1 [北方华创吧] 沪深第三价格,消灭低价股,高低切…必有一波大 国家必富强了 09-1609-16 23:10
- 203 2 [雪榕生物吧] 雪榕生物: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 雪榕生物资讯 09-1609-16 23:10
- 164 2 [芯朋微吧] 好好的一只票,硬被懂事长减持搞残废掉…… 乐悠悠得阿克索 09-1609-16 23:10
- 100 1 [民和股份吧] 鸡和篮球有没搞头 吉祥如意888138 09-1609-16 23:10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想知道,前二是谁? 每日财经趣评 09-1609-16 23:10
- 187 0 [华映科技吧] 拉了两个板,天天大宗交易,现在怎么不大宗交易 妖妖零在哪 09-1609-16 23:10
- 127 1 [日发精机吧] 一定大涨 平等的池昊祥 09-1609-16 23:10
- 211 3 [利亚德吧] 明天要起飞了 股友5V6v351898 09-1609-16 23:10
- 102 1 [美的集团吧] 消费?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1609-16 23:10
- 122 2 [长城汽车吧] 上海建工都能动弹,长城怎么也别这样啊 股友8f0i963318 09-1609-16 23:10
- 737 0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消息 温州小散户 09-1609-16 23:10
- 300 0 [水晶光电吧] META这波是几何光波导技术,所以看看谁才是龙一 啊油Ok 09-1609-16 23:10
- 259 2 [外汇吧] 美元要爆? 碧海蓝天01 09-1609-16 23:10
- 327 1 [行云科技吧] 记住明天还有新高,不可能把散户解套完事就没有 股友67tq699087 09-1609-16 23:10
- 517 2 [中超控股吧] 【世界规模最大特高压直流工程“藏粤直流”今日 沉毅07 09-1609-16 23:10
- 570 2 [九洲药业吧] 创新药cxocdmo板块中为数不多业绩向上,还未爆 向上的魔哥 09-1609-16 23:10
- 488 5 [R信威1吧] 曹奕准备买新房了了,准备讨媳妇了,看来信威要 收益时间 09-1609-16 23:10
- 1854 22 [中梁控股吧] 融创304.8,当月54.3亿中梁82.8,当月9.5亿中骏57 贪玩的老巴 08-3109-16 23:10
- 836 0 [众安在线吧] 保险AI科技企业暖哇科技 拟赴港上市 众安在线资讯 09-1609-16 23:10
- 161 2 [ST合纵吧] 啥也别说了,明天2.47见! 长绮伐採 09-1609-16 23:10
- 272 3 [海航控股吧] 原油大涨,海航你又可以萎靡了。。。。 大全铁粉 09-1609-16 23:10
- 193 5 [中国长城吧] 磨的脾气都没了,这名字霸气。等你涨的那天 小丫丫妮 09-1609-16 23:10
- 112 1 [中天3吧] 五年里,要死钱多少老股民 雨夜的水珠 09-1609-16 23:10
- 389 0 [炬申股份吧] 复盘均线粘合突破走势,反思进场时机把握 我爱庐州月 09-1609-16 23:10
- 173 0 [中国移动吧] 宇树科技 股友50E0936P52 09-1609-16 23:10
- 550 3 [吉视传媒吧] 相对的高点留点利运清了,留下的发财 微笑乐观人生ETF 09-1609-16 23:10
- 1084 2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这一波应该要二次起飞了! 向左转打右灯 09-1609-16 23:10
- 746 6 [万通发展吧] 我来预测下明天走势,明天低开低走,不会有红的 节奏玩很快乐 09-1609-16 23:10
- 313 0 [大悦城吧] $大悦城(SZ000031)$ 股友UW6aGI8973 09-1609-16 23:10
- 214 0 [COMEX黄金吧] 蚌埠住了我擦 井神本神 09-1609-16 23:10
- 114 0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消费的机会还在后面呢,继续看好 蒋了个蒋 09-1609-16 23:10
- 148 0 [特斯拉吧] $特斯拉(NASDAQ|TSLA)$ lkn4564141 09-1609-16 23:10
- 183 0 [金煤科技吧] 业绩报告在哪 股友3mP5987068 09-1609-16 23:10
- 162 0 [同花顺吧] 有分红就很不错了。多少公司那么多现金没有分红 挖掘最优股 09-1609-16 23:10
- 206 0 [国晟科技吧] k线还是没对,不会起来的。前面就说了至少9月之 课间炒家在留学 09-1609-16 23:10
- 158 0 [福晶科技吧] 你小妈妈 清逸灵动的池舒茜 09-1609-16 23:09
- 126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量产一开,成本下降,价格降低,更多企业用得起 小嘻米 09-1609-16 23:09
- 49 0 [Calamos Autocallable Income ETF吧] [Amend] Fidelity Bond [Rule 17G-1(g)] Calamos Autocall资讯 09-1609-16 23:09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说你 n1417615908dec401810 09-1609-16 23:09
- 571 2 [天通股份吧] 股吧里还没有人唱:铌酸锂晶圆和钽酸锂晶圆年产 孤海生心魔 09-1609-16 23:09
- 118 1 [中国铁物吧] 你和上海建工一样啊 才望来财地老夫子 09-1609-16 23:09
- 412 5 [亚太实业吧] 各位亚太的股东们,这一波大家都能看到多少?欢 ST永随 09-1609-16 23:09
- 219 2 [新大陆吧] 明天来个涨停安慰一下 股友1278uH7080 09-1609-16 23:09
- 265 8 [上海电气吧] 请问大神电气现在主业是什么? 稳健的俊哥 09-1609-16 23:09
- 135 1 [软通动力吧] 上海爷叔都解套了,软通你好意思吗 足智多谋的兰诗坚 09-1609-16 23:09
- 205 4 [淳中科技吧] 全年涨幅才一倍多,不算过分的。 陈小龙18 09-1609-16 23:09
- 782 8 [平潭发展吧] 还差一点点,回本就砸! 英俊潇洒的69哥 09-1609-16 23:09
- 155 0 [诚迈科技吧] 这货炒什么的?纯瞎买今天 请不要随便开车 09-1609-16 23:09
- 483 0 [澜起科技吧] 近期,多个存储大厂宣布旗下产品涨价。日前NAND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1609-16 23:09
- 211 2 [拉夏3吧] 看了昆机,第一天机构不会强拉,让想跑的自由跑 五年就是最大毒瘤 09-1609-16 23:09
- 152 0 [骏鼎达吧] 明天走加速了 温和友善的云岫9 09-1609-16 23:09
- 166 0 [宸展光电吧] 没有加速没有上热榜,没有套牢盘,天空才是尽头 天龙我在 09-1609-16 23:09
- 373 15 [伊立浦3吧] 有没有到大家庭的 shibo890422 09-1509-16 23:09
- 144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这股票会把人搞疯不 股友aZ0qfc 09-1609-16 23:09
- 2100 15 [万马股份吧] 不要再涨了,赚太多了! 黑色闪电hy 09-1609-16 23:09
- 177 1 [巨轮智能吧] 有没有人告诉我一下,这市盈率是认真的吗 让我整点零花钱 09-1609-16 23:09
- 267 3 [黄金/美元吧] 为什么国内黄金股不涨 基民vmHrhn 09-1609-16 23:09
- 158 1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大定能超过一万吗? 股友mqOuBi 09-1609-16 23:09
- 497 2 [吉视传媒吧] 有心的可以看看这几天的筹码集中度是不是越来越 股友198Hq29929 09-1609-16 23:09
- 174 0 [芯联集成-U吧] 看看芯联投资了多少公司。就知道它根本不缺钱 真水无香900 09-1609-16 23:09
- 118 2 [药捷安康-B吧] 收益为0这种公司居然还不退市 候鸟归来0793 09-1609-16 23:09
- 158 4 [*ST东晶吧] 东晶股价上100不是梦 st猎豹 09-1609-16 23:09
- 224 2 [胜蓝股份吧] 胜蓝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可转换公司债券质押的公 胜蓝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3:09
- 726 5 [科力远吧] 卖了没接,明天还给机会吗 和气斗金de古榕 09-1609-16 23:09
- 104 2 [茂莱光学吧] 周均线419,如果不能突围,周线就得OVER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1609-16 23:09
- 122 2 [ST海龙吧] 昨天跌两个点也能接受,毕竟利空消化了。感觉今 好好脾气 09-1609-16 23:09
- 152 2 [中际旭创吧] 明日情绪会被剑桥科技一字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23:09
- 180 6 [步步高吧] 明天到周五每天都跌停 阳光开朗的余南 09-1609-16 23:09
- 278 0 [沪金吧] 金银被沪砸玩坏了,不像牛股,倒像牛短熊长的a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09
- 164 0 [辽港股份吧] 2元以下股票没几只了,辽港苟装压不住了而已 Kalashnikov 09-1609-16 23:09
- 686 5 [*ST香雪吧] 香雪昨天的下跌,彻底打破了我对他的预期,40元 抓牛必胜哥 09-1609-16 2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