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英伟达吧] 换手率好低啊 justre 09-1609-16 23:49
- 166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这几天表现不咋滴,难道大盘不回调,石化 股友2P5F653351 09-1609-16 23:49
- 166 0 [江苏雷利吧] 一两个月在47至55震看别的涨了多少,还不涨点都 基民reQKKb 09-1609-16 23:49
- 987 5 [ST加加吧] 预期可以想象 心之所向皆如所愿 09-1609-16 23:49
- 343 1 [XD上海电吧] 【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:将着力解决欧洲电力 浮野起沧澜 09-1609-16 23:49
- 162 0 [PicoCELA Inc ADR吧]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,由于部分商品的成本上升, 大方的曹柏 09-1609-16 23:49
- 128 1 [开普云吧] 做好上车准备,尾盘上车,明天吃肉至少十个点 股友mjopN2 09-1609-16 23:49
- 77 1 [富乐德吧] 真是一个费物德一天天的 来个小目标一百万 09-1609-16 23:49
- 160 1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看了这基心堵 股友61w2u97196 09-1609-16 23:49
- 2222 17 [中电鑫龙吧] 山海思维:周期韵律——易象中的A股波动与轮动 壹玄久顶 07-0609-16 23:49
- 3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暴跌金龙指数逆势狂飙!黄金冲破3700美元创 危机解码器 09-1609-16 23:48
- 196 2 [和而泰吧] 不给和老太加个机器人概念? 股友50r909R753 09-1609-16 23:48
- 170 7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有一点吓人,6.11买的6.14跑了,先搞到晚饭 剑走偏峰527 09-1609-16 23:48
- 212 3 [华通线缆吧] 这个需要调整1-2周 浙A09N3R 09-1509-16 23:48
- 200 11 [圣邦股份吧] 一个20cm就回来了 养家2015 09-1009-16 23:48
- 1117 8 [恒实科技吧] 恒实科技:公司暂不涉及模拟芯片生产 恒实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3:48
- 1746 1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怎么看 日股股呢 09-1609-16 23:48
- 382 1 [德石股份吧] 德石股份:公司上市后,进一步拓宽了融资渠道 德石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3:48
- 146 0 [粤传媒吧] 以后都不要来这里抬轿,吃相难看 股友h287630T25 09-1609-16 23:48
- 160 0 [浙江荣泰吧] 特斯拉又又又涨了 文总吉祥 09-1609-16 23:48
- 149 2 [上海建工吧] 风险提示来了,老人家还没回本呢。 自学成才吃的 09-1609-16 23:48
- 1912 3 [江淮汽车吧] 利空来了 生财为富的王常笑 09-1609-16 23:48
- 1788 8 [梦百合吧] 根要加油,把股票弄上去。让股民也能多进孝。 红日东升出东方 09-1609-16 23:48
- 262 3 [顺网科技吧] 甲骨文又飞了,明天你怎么说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609-16 23:48
- 134 2 [至纯科技吧] 几百万的税都没钱拖到要交滞纳金了也是够垃圾的 壹号捉妖师 09-1609-16 23:48
- 926 4 [青山纸业吧] 昨晚骂我这些傻-b呢?今天都吃-翔去了吧?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48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《采用脑机接口技术的医疗器械 术语》行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48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26.1,前值25.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48
- 171 0 [日丰股份吧] 明天开盘走去低吸千万别追老韭菜的 一寸家 09-1609-16 23:48
- 93 2 [江顺科技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23:48
- 606 1 [四创电子吧] 9月15日(周一)短线不动,继续格局。目前持有 官子无敌王一甲 09-1609-16 23:48
- 160 1 [首开股份吧] 终于关门打狗棒法 加强版汉芯一号 09-1609-16 23:48
- 174 1 [宝信软件吧] 走了,留下10几w学费,从此与狗宝诀别, c8243171429206391 09-1609-16 23:48
- 248 3 [大业股份吧] 为什么换手率会这么高?出货? 气宇不凡的祝三仟 09-1609-16 23:48
- 142 3 [XD浙商银吧] 被黑胖子忽悠进来的,几个月解不了套 股友7v82I90503 09-1609-16 23:48
- 117 2 [思源电气吧] 横盘久喽快拉涨停哦 Yomi必胜客来喽 09-1609-16 23:48
- 205 1 [亿珑能源吧] 公司依托2024年11月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获得的资本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1609-16 23:48
- 180 1 [亿珑能源吧] 欧美股市走势分化,美股三大指数均创下收盘新高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1609-16 23:48
- 135 1 [菜粕吧] 散户不让开仓了????至少开仓几手??? 华东野战军 09-1609-16 23:48
- 437 5 [太平洋吧] 指标这么难看完犊子了今天有人出货了 赚一个亿的四川人 09-1609-16 23:48
- 238 6 [青山纸业吧] 风险远大于收益,吾好口袋 有自信的枫子雁19 09-1609-16 23:48
- 434 4 [ST长园吧] 格力三步走:第一步格力入主董事会第二步:格力 股友vXHjfd 09-1609-16 23:48
- 180 2 [万科A吧] 上海建工3个板子了,说明市场不缺钱,只是需要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48
- 110 2 [长信科技吧] 你这么多概念,和宇树不沾边吗 我是小小散啊 09-1609-16 23:48
- 189 1 [特斯拉吧] 下来,别装了。 初夏de味道 09-1609-16 23:48
- 182 1 [五洲交通吧] 这个票比涨停换手率还高,主力已经跑完了 A朱生 09-1609-16 23:48
- 301 7 [岩山科技吧] 这垃圾和科技所有的概念都有关系放贷公司 婀娜多姿的凌柔影 09-1609-16 23:48
- 678 1 [三花智控吧] 天天卖飞 炒股切记莫追高 09-1609-16 23:48
- 247 2 [安彩高科吧] 我买安彩高科从不认为它会被超聚变借壳,今天的 襄阳的韭菜特别香 09-1609-16 23:48
- 439 7 [银行Ⅱ吧] 以前一直不懂A杀是啥意思,现在看懂了,就是单 美好的盛博弘 09-1609-16 23:48
- 2871 6 [药捷安康-B吧] 唉睡不着 一杯烈酒敬初心 09-1609-16 23:48
- 141 1 [多晶硅吧] 55555加空不知道能成交不 真实vs幻想 09-1609-16 23:48
- 224 3 [三维通信吧] 希望明天能够一阳包三阴,祝上车的朋友都能吃肉 坚强不屈的星沉7 09-1609-16 23:48
- 1230 3 [中国西电吧] $中国西电(SH601179)$ 周仙人 09-1609-16 23:48
- 150 0 [德业股份吧] 光伏这一波拉升纯属扯蛋。谁持有谁倒霉!赶紧的 稳操胜券胜券在握 09-1609-16 23:48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单人户”支出增加明显,日本玩具市场规模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48
- 405 0 [财经评论吧] 伦敦金属交易所:近两周伦镍库存加速累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48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《鬼灭之刃》新片票房达330亿日元,超越《千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48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标普:预计本周美联储和加拿大央行均将降息25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48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劳动力市场进一步疲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48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ITC对自华进口升降门扭簧作出双反产业损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48
- 170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主力把底部筹码一网打尽了吧? 婀娜多姿的雷淼洋 09-1609-16 23:48
- 133 0 [药捷安康-B吧] $药捷安康-B(HK|02617)$ 基民TAKbpP 09-1609-16 23:48
- 207 0 [特变电工吧] 9月16日,西电送粤,柔性直流高压输电工程启动 股友886RZ58511 09-1609-16 23:48
- 292 5 [桂发祥吧] 尾盘拉升,没戏,明天最少跌5个点 旭日东升聚鸿运 09-1609-16 23:48
- 90 1 [博士眼镜吧] 垃圾,洗了一个世纪了,洗净了没有? 基民Ejh5cb 09-1609-16 23:48
- 160 0 [北方华创吧] 明天张婷 晴天午后 09-1609-16 23:48
- 168 1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会被st吗 锋行金运 09-1609-16 23:48
- 545 2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操盘手,今天就你最差,能不能给点力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48
- 255 5 [上海建工吧] 有人知道,建工爷书为毛每天去广东路吗?炒股看 友爱的兰诺冬 09-1609-16 23:48
- 218 3 [长安汽车吧] 终于江淮的市值已经超过长安了,新央企新起点啊 睿智英明长安股东 09-1609-16 23:48
- 213 3 [中天科技吧] 6啊,液冷板块都涨了40%了,给中天加上,到时板 爱顺势的狐狸 09-1609-16 23:48
- 111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几个港股通药就你跳水了,你特殊吗 哈哈你坤哥 09-1609-16 23:48
- 242 3 [中际旭创吧] 一手中际旭创都买不起的韭菜们,别进来唱空了, 灵慧的隗珺 09-1609-16 23:48
- 186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阳光电源报道 钱钱必须兜里来 09-1609-16 23:48
- 190 1 [利欧股份吧] 流入9亿,还没封板,不感觉有问题吗? T耶铁韭菜 09-1609-16 23:48
- 164 1 [东北制药吧] 我看好的就是东药的长线发展,这个大健康是个潜 远山寒雪尽 09-1609-16 23:48
- 158 2 [国轩高科吧] 感觉像旧主力出货,新主力吸筹,应该有二波 马年驯龙十倍 09-1609-16 23:48
- 164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主力会拉高把今天被套的资金抽出来,然后后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1609-16 23:48
- 576 0 [摩根阿尔法混合A吧] 死基 德才兼备的司棋 09-1609-16 23:48
- 28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明天继续再战今天收工 sucksid 09-1609-16 23:48
- 157 0 [红旗连锁吧] 主力不行。 你是我的圆 09-1609-16 23:48
- 151 0 [长电科技吧] 之前关注度第二不还是大跌吗? 丨兜兜丨 09-1609-16 23:48
- 294 2 [COMEX白银吧] 为什么跌这么狠 股友O22907X536 09-1609-16 23:48
- 474 5 [盟固利吧] 今天打压时有人在大笔买入,所以明天大概率还是 黑G5988 09-1609-16 23:48
- 140 1 [芯原股份吧] 昨天要了200.01为难你了,明天目标改为1字头吧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1609-16 23:48
- 144 1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。。。 岁月有章 09-1609-16 23:48
- 197 1 [*ST正平吧] 后天到压力位,估计轻松 百亿正平 09-1609-16 2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