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1 [旗天科技吧] 我为股民抱不平,大家割肉吧,不值得留恋的,外 活力的冉麦克1 09-1609-17 00:45
- 227 1 [氧化铝吧] 现在氧化铝基本都开始减产了、库存量是很足,要 ycx37888 09-1609-17 00:45
- 236 0 [汤姆猫吧] 天天说解押抛股票,到现在还没抛,你现在就抛吧 股友Xv2k77 09-1709-17 00:45
- 185 1 [指南针吧] 大盘股拉尾盘叫抢筹,小盘股叫奸盗。 股友夏桐 09-1609-17 00:45
- 368 8 [优必选吧] 第二个药捷安康? 我是05后游资 09-1609-17 00:45
- 2092 49 [药捷安康-B吧] 问一下,这种票如果是上午正50%多买的,然后下 梦兮aa 09-1609-17 00:45
- 312 3 [宏辉果蔬吧] 宏辉果蔬:中证鹏元关于关注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 宏辉果蔬资讯 09-1609-17 00:45
- 47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一看溢价8%,还是不要买了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9-1709-17 00:45
- 177 0 [泰豪科技吧] 就一个做大型充电宝的。 科技不买国企 09-1709-17 00:45
- 147 0 [COMEX黄金吧] 完了完了别涨了大哥 我爱追涨杀敌 09-1709-17 00:45
- 50 0 [劳埃德银行(UK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劳埃德银行(UK)资讯 09-1709-17 00:45
- 198 6 [焦煤吧] 逢低加多单不要怕啊! ok棒 09-1609-17 00:45
- 128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这近一个月和三个月的涨幅太给力了!华泰质量成 贝贝理财日记 09-1709-17 00:45
- 1219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继续加仓恒科,机会就在眼前,也许明晚公布降息 嘲风玩恒科 09-1609-17 00:45
- 146 0 [沪银吧]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沉浮有生 09-1709-17 00:45
- 651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继续吃 加仓猛干干 09-1709-17 00:45
- 160 1 [舒泰神吧] 你们能33买吗?等死吧 股友61E9l18885 09-1709-17 00:45
- 188 2 [旗天科技吧] 买这个股票错上加错,不听我说,我们目的是什么 活力的冉麦克1 09-1609-17 00:45
- 89 2 [九牧王吧] 哪个处生一直压盘不让涨, 股友15cI375021 09-1609-17 00:45
- 48 0 [RELX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ELX集团资讯 09-1709-17 00:45
- 1083 2 [供销大集吧] 开始连板吧 新韭菜还是巴菲特 09-1709-17 00:45
- 153 0 [宁波远洋吧] 全是托,明天冲高跑没错的 xyjq2026 09-1709-17 00:45
- 149 0 [ST百利吧] 炸板卖飞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1709-17 00:45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如今的A股也算是多点开花了,不再是单纯依靠一 AI主线投资者 09-1709-17 00:45
- 883 41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猜测一下下周收盘价,正负偏离不超过1毛都 百万到千万 09-1309-17 00:45
- 571 1 [国联水产吧] 人民日报评论:跳出意气之争,推动预制菜健康发 茶杯悟道 09-1709-17 00:45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俊: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达到2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45
- 15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多坚持几天啊,给我继续冲 红薯干55 09-1709-17 00:44
- 267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哪大跳水了,扒瞎,现在还涨5元呢 亨利钜强 09-1709-17 00:44
- 976 3 [山子高科吧] 不适合炒股,根本拿不住 凯撒莫德感情 09-1709-17 00:44
- 412 3 [大洋电机吧] 轴向磁通电机龙头挖掘!大洋电机(武汉)研究院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609-17 00:44
- 319 5 [杭电股份吧] 40万亏了三万割肉走了,大腿拍肿了,为了你们, 纳兰纳德 09-1609-17 00:44
- 144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慢走哈 大发生财的波塞西 09-1709-17 00:44
- 224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一直是跌,估计是降息50基点 小将老帅 09-1709-17 00:44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聘请前xAI首席财务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44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安徽自9月1日起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44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前8个月国铁发送货物26.83亿吨,同比增长3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44
- 43 0 [MONTANARO EUROPEAN SMALLER C.T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NTANARO EUROPE资讯 09-1709-17 00:44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麦尔丹·木盖提:我国人均奶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44
- 350 1 [胜利股份吧] 今天争取跑过指数! 从心选择 09-1709-17 00:44
- 157 0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~正宗的储能概念股! 遥远的诗歌 09-1709-17 00:44
- 233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基本面那么差都330亿市值,均胜电子又 骑龙百亿 09-1709-17 00:44
- 144 1 [安培龙吧] 大家可以融券做空他了,,,, 宏图来财得赵无极 09-1609-17 00:44
- 420 5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反包嘛? 寒心恨雪 09-1609-17 00:44
- 364 6 [卫宁健康吧] 主力,给你两条路,这么震是不行的。要么直接干 冰糖姐 09-1609-17 00:44
- 193 0 [多氟多吧] 果然是杂毛。天际都涨停了。你还是绿的。明天10 欠伱幸福 09-1709-17 00:44
- 148 0 [燃油吧] ,还没回本就被甩下车了 我可能做不赢了 09-1709-17 00:44
- 159 0 [东方海洋吧] 启动大消费的政策来了,再不涨,真的是不行了。 十四狼 09-1709-17 00:44
- 160 0 [特斯拉吧] 五洲新春明天能匹配上吗 股友633O7m2229 09-1709-17 00:44
- 175 1 [英伟达吧] 龙芯接管所有算力 菲菲李李 09-1709-17 00:44
- 1030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预定了三折叠,明天给我涨停,让我赚点尾款 芭芭拉解套吧 09-1609-17 00:44
- 119 1 [南都物业吧] 咋回事?房地产+机器人+微盘股共振都没涨停 caizhaohui1970 09-1609-17 00:44
- 162 1 [英伟达吧] 好梦 股友7o67v18391 09-1709-17 00:44
- 390 6 [中芯国际吧] 走出了一步三回头的气场,明天会不会向前一大步 小姐姐是我耶 09-1609-17 00:44
- 16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看清楚了!华泰港股通医疗是全投港股创新药的, 贝贝理财日记 09-1709-17 00:44
- 220 1 [水羊股份吧] 这里面的人都不知道五个女博士吗,这个产品很牛 会飞的泽熙 09-1609-17 00:44
- 112 1 [瑞声科技吧] 它跟苹果有关系吗? 无限极名著 09-1509-17 00:44
- 547 8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比赛踩踏....兄弟们 英气俊朗的栖迟8 09-1609-17 00:44
- 1845 4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芝麻智能: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0.4% 黑芝麻智能资讯 08-2909-17 00:44
- 561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复盘震荡行情的操作,别瞎折腾来回割肉 兰宜仲 09-1709-17 00:44
- 170 0 [XD重庆燃吧] 血亏了两年了 傻妞2026 09-1709-17 00:43
- 516 4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芯片价格上涨了30%,会给公司带来多大的收 股友6h977L7967 09-1609-17 00:43
- 563 0 [锦浪科技吧] 大兄弟,你是咋回事啊,a杀小王子 股神阿杰第一人 09-1709-17 00:43
- 303 4 [高伟达吧] 今天把最后的七万也加上了,等明天涨停 色拉牛 09-1609-17 00:43
- 357 2 [中国银河吧] 《近日证券板块大概率会向上突破》 天伦的盖澔 09-1609-17 00:43
- 153 0 [贝瑞基因吧] 庄家减持会到十月这段时间不要想着涨 清风亦依 09-1709-17 00:43
- 178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还没完,不有效跌破5日均线不出,目标1 TMH18083556072 09-1709-17 00:43
- 1209 1 [万润科技吧] $万润科技(SZ002654)$ 袁庄隐 09-1609-17 00:43
- 178 1 [省广集团吧] 12块8的本,套几年了,能回本吗 韭菜农残已超标 09-1709-17 00:43
- 170 0 [三星电气吧] 这个票今年从五月一直拿到八月总亏25%果断放弃 早起早睡早吃饭 09-1709-17 00:43
- 172 0 [ST京蓝吧] 应该可以少量买了,明天先加到1/4一百八十手, 股友0f196u9900 09-1709-17 00:43
- 143 1 [天普股份吧] 大家能不能多发坏消息,评论区骂的越多,里面的 股友EgM9r9 09-1609-17 00:43
- 1092 4 [长芯博创吧] 看空卖掉不就好了,真把自己当啥了,拿这种中军 股市小雷峰 09-1609-17 00:43
- 160 1 [海越3吧] 跌到5毛可以考虑 股友0925q6837l 09-1609-17 00:43
- 1490 1 [中钨高新吧] 走势不如减持百分之二的章源 善解人意的汪柔红 09-1609-17 00:43
- 147 0 [R华仪1吧] 怕是打起来了吧? 美好生活看大涨 09-1709-17 00:43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《北京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报告(2025)》发布 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0:43
- 193 0 [锐新科技吧] 每次31万,得11次减完,目前才减持5次,然后大 xzs700725 09-1709-17 00:43
- 121 2 [潮宏基吧] 这个是钻石股,跟钻石的 佑宏铎 09-1609-17 00:43
- 155 0 [利君股份吧] 明天割肉走人,亏了几百,周线实在看不下去,走 元婴大圆满老怪 09-1709-17 00:43
- 153 0 [拓邦股份吧] 人气虽然起来了,但没用,拓邦的尿性就是人气起 低吸交易员 09-1709-17 00:43
- 113 1 [南京银行吧] 买了五万股,越跌越买。 c1559361429076618 09-1609-17 00:43
- 164 0 [中粮资本吧] 13.27刚好够到第四只乌鸦脚,哎,两只乌鸦的时 我们只活一次wolo 09-1709-17 00:43
- 151 0 [山东墨龙吧] 原油爆拉,兄弟们 bigpapertiger 09-1709-17 00:43
- 175 2 [迎驾贡酒吧] 重仓长期持有这个股票,本心我非常失望,但是安 喝酒吃肉潇洒 09-1609-17 00:43
- 163 0 [中南文化吧] 你们这些瓦利好的别瓦了,看主力大哥心情,不如 S金蟹S 09-1709-17 00:43
- 723 10 [兴业银行吧] 跌破年线的大有人在,像北京银行、华夏银行。兴 幽默的高山雪梨 09-1609-17 00:43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出来再涨停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Zcs 09-1709-17 0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