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3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高开3.76,秒板 股友0737W89K10 09-1609-16 23:52
- 167 0 [富瑞特装吧] 熬吧,举牌也救不了 rain123456789 09-1609-16 23:52
- 239 2 [赛维时代吧] 好好的2个板没有了 股友XTZiT9 09-1609-16 23:52
- 179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庄实力不行,票是小票,才拉翻倍就开始派筹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9-1609-16 23:52
- 178 0 [锦富技术吧] $锦富技术(SZ300128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609-16 23:52
- 124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Figure机器人能听懂人话,还会自己调整动作递东 灵光一的雨滴 09-1609-16 23:52
- 122 1 [ST文峰吧] 希望明天能解套,311的成本 朴素得白桦 09-1609-16 23:52
- 162 3 [美锦能源吧] 赶紧发减持公告吧,我看减持的股票都大涨了,发 韭菜根被刨了 09-1609-16 23:52
- 157 0 [中体产业吧] 说一千道一万周三涨停 小林回来 09-1609-16 23:51
- 157 0 [必得科技吧] 这是什么世道啊? 股友01828O52E0 09-1609-16 23:51
- 145 0 [德国DAX30吧] 有内味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9-1609-16 23:51
- 190 0 [杭叉集团吧] $杭叉集团(SH603298)$ 翩翩飞2 09-1609-16 23:51
- 179 2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拼贴机器人股价要是不涨咋办??? 涅槃生生 09-1609-16 23:51
- 4508 3 [石药创新吧] 新诺威:公司目前有多款产品进入关键临床试验阶 石药创新资讯 09-1609-16 23:51
- 135 3 [西部矿业吧] 买什么亏什么,真神了 筑基初期1 09-1609-16 23:51
- 167 0 [华发股份吧] 完美的上升通道。一个字"升"。两个字"稳赚"。三 阿凡提的小驴 09-1609-16 23:51
- 260 0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股份将站上2块钱,然后开始盘整震荡,通过 股友b916Jv 09-1609-16 23:51
- 282 5 [中国电影吧] 21.35意思我要35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609-16 23:51
- 577 8 [万林物流吧] 哪位大咖说一下:樊为什么如此便宜卖如此多的股 股友q2011V3136 09-1609-16 23:51
- 146 1 [红宝丽吧] 这股虽然现在是低位,但是走的哪?独立行情? 小孩的敌人 07-0209-16 23:51
- 172 0 [新易盛吧] 如果自己的队伍都不跟,总是看老美的脸色行事, 寻平地住往宽处行 09-1609-16 23:51
- 147 2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大跌,今天没封住,明天跌了,我再买点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1609-16 23:51
- 150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固态电池指数也是跌的 山也听风吖 09-1609-16 23:51
- 2140 7 [润泽科技吧] 如果属实,对润泽科技就是超级大利好。虽然不直 洒脱随性的润泽 09-1609-16 23:51
- 73 2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感觉可以建仓了 基民X57238k056 09-1609-16 23:51
- 157 0 [青松建化吧] 明天如果破位看跌三个月 赚够油钱就收手 09-1609-16 23:51
- 183 1 [原油吧] 诱多了吗? WV158 09-1609-16 23:51
- 115 2 [露笑科技吧] 晕死我今天减仓了 股友Ti8Q0E 09-1609-16 23:51
- 290 1 [万华化学吧] 截止到16日今天,科技板块的平均市盈率约41倍, 敢担当的急先锋 09-1609-16 23:51
- 165 3 [成大生物吧] 明天涨停价32.96元,想第一个买入的,可以提前 长持股 09-1609-16 23:51
- 161 2 [海格通信吧] 一个九天试飞消息都不公开,也不说明原因,太不 股友O5MN2a 09-1609-16 23:51
- 29 0 [机器人概念吧] 汉威科技 寒冬腊月盼春风 09-1609-16 23:51
- 152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你不会抄作业吗?看看鹏华碳中和的业绩蒸蒸日上 基民TFK6lJ 09-1609-16 23:51
- 154 0 [福星股份吧] 等到2块再来接 垚垚的鑫鑫 09-1609-16 23:51
- 875 2 [光大行业轮动混合吧] 轮动?接盘侠? KIJun1314520 08-3009-16 23:51
- 169 0 [道琼斯吧] 砸锅卖铁做空,明早翻身农奴把歌唱 guo5250 09-1609-16 23:51
- 153 0 [东通退吧] 我曾经在这里一战成名,现在回头看看,大浪淘金 强势打板 09-1609-16 23:51
- 192 0 [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吧] 红利份额给不给分红??? 股友HBQGJK 09-1609-16 23:51
- 163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$欧福蛋业(SZ839371)$ 股友mCw36V 09-1609-16 23:51
- 180 0 [纳斯达克吧] 来吧,后半夜跳水 股友h373f90889 09-1609-16 23:51
- 161 0 [共达电声吧] 不是牛市票,散了吧。 股友oZc7eW 09-1609-16 23:51
- 143 0 [梦百合吧] 抖音过来的,明天涨停,割一波韭菜 股友v32382983z 09-1609-16 23:51
- 186 0 [东方财富吧] 日K线圆底完成,即将启动 留一份清醒 09-1609-16 23:51
- 220 4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利率债大涨,下午直接冲高,$方正富邦鸿远 戏5171 09-1609-16 23:51
- 214 9 [美元吧] 等这个跌到0,是不是就意味着可以免费去银行领 股友YBHc3b 09-1609-16 23:51
- 4605 5 [石药创新吧] 新诺威:公司始终重视投资者利益 石药创新资讯 09-1609-16 23:51
- 3280 15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(605298)龙虎榜数据(09-16) 必得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3:51
- 260 7 [奕东电子吧] 这个时出减持公告,明天开盘抓紧了跑吧,明天估 股友1G778r6382 09-1609-16 23:51
- 331 1 [新锦动力吧] 垃圾股不能操 柔和的洪兰芳 09-1609-16 23:51
- 130 1 [汉得信息吧] 打个比方,你很有名买的,我挨着你也开个店,你 未来的尤慧5 09-1609-16 23:51
- 906 18 [长芯博创吧] 尾盘没破114看明天能否收复512 我不是库里 09-1609-16 23:51
- 8239 2 [中科曙光吧] 难道真奔着去年某叔的1000元(700+元)预言去了 指战员 09-1609-16 23:51
- 172 3 [三江购物吧] 二次腾飞,早盘已入,爽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1509-16 23:51
- 165 0 [会稽山吧] 过时的凤凰不如鸡还得是酒鬼酒 股友ixlHpq 09-1609-16 23:51
- 360 2 [NYMEX原油吧] 美联储降息最新消可能明天发布,降50基点,原油 二加一等于一 09-1609-16 23:51
- 175 0 [海晨股份吧] 明天应该还有一冲。 王小树老师 09-1609-16 23:51
- 656 10 [拓维信息吧] 这种基本上是一日游行情,明天搞不好直接来个跌 股友ola3ck4gd6js 09-1609-16 23:51
- 149 3 [药捷安康-B吧] 没事来港股,买几只一元股,就放哪里不动,说不 硅步千里 09-1609-16 23:51
- 277 3 [孚日股份吧] 首开大股东是北京国资,吉视大股东是吉林国资, 牛散老后生 09-1609-16 23:51
- 582 9 [光迅科技吧] 真龙和蹭热点的华工差距要开始显示出来了,后续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9-1609-16 23:51
- 191 1 [宁波东力吧] 涨停不破高,后市要成妖! 牛市熊哥 09-1609-16 23:51
- 193 3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估计要低开了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1609-16 23:51
- 138 8 [楚江新材吧] 9.42补一手仓了,不然被挂着太难受了 梦沙烟城 09-1609-16 23:51
- 153 1 [融发核电吧] 人的认知决定营收,买卖自由 小丶王子Gen 09-1609-16 23:51
- 188 2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,拿了你半个月,下午割了 专心的任佳玉 09-1609-16 23:51
- 399 5 [盐湖股份吧] 就这破股竟然还有30多亿的融资进来,真服了。这 股友25iQ137806 09-1609-16 23:51
- 145 0 [梦百合吧] 抖音推的,来看看 十三年姜小白 09-1609-16 23:51
- 347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以前机器人出故障就停摆,现在能自诊断、自恢复 财小星 09-1609-16 23:51
- 235 0 [道琼斯吧] 再涨还有意义吗? 褒贬亦是客 09-1609-16 23:51
- 2492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A吧] 人工智能长期来看依然还是很不错的!今年的主线 一流丿 09-1609-16 23:51
- 321 0 [园林股份吧] 复盘美股科技股走势,评估A股科技板块影响 我爱庐州月 09-1609-16 23:51
- 234 0 [红土精选混合(LOF)A吧] 红土创新转型精选混合为何领跑AI算力赛道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09-1609-16 23:51
- 195 0 [WEBTOON Entertainment Inc吧] 小黄书? 金三顺顺 09-1609-16 23:51
- 14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月翻倍 你懂得哦哦 09-1609-16 23:51
- 191 0 [机器人吧] 22.5,24.4 神游九霄 09-1609-16 23:51
- 457 2 [工业富联吧] 刚看英伟达继续下跌,明天工业富联不会上涨。 股友30V1510l51 09-1609-16 23:51
- 155 1 [Fly-E Group Inc吧] 接受特定对象调研时表示,今年1-8月,海外乘用 大方的曹柏 09-1609-16 23:51
- 179 2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的量化交易太明显了,股价跌到了2025年1月1 股友3w71599i07 09-1609-16 23:51
- 389 4 [生益电子吧] 跟寒武纪23年二月时很像,破百是肯定的。二百也 可靠的西门卓婷1 09-1609-16 23:51
- 78 2 [锅圈吧] 锅圈主打火锅、烧烤、生鲜! 饮冰堂 09-1609-16 23:51
- 527 11 [诚邦股份吧] 概念炒作+股东套现+关联交易"的资本运作模式形 真实现状 09-1209-16 23:51
- 197 1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一字了 股友968D8E7377 09-1609-16 23:51
- 166 1 [网宿科技吧] 涨得太艰难了,一两个点的 低估值买入翻倍 09-1609-16 23:51
- 240 2 [遥望科技吧] 为啥昨天一群人在股吧里骂遥望科技,今天还是这 救市急先锋 09-1609-16 23:51
- 251 4 [埃夫特-U吧] 如果没有减持,这会的股价应该能在35左右吧,请 信仰哥1990 09-1609-16 23:51
- 2022 3 [XD上海电吧] 电投国际倒计时 谭股论晶悟道 09-1609-16 23:51
- 2073 10 [财经评论吧] 厦门钨业:计划减持腾远钴业不超过1%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51
- 102 1 [贵绳股份吧] 下午有挂单卖的吗? 万事OK 09-1609-16 2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