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1 31 [焦煤吧] 大家好!我是期货新手,我在1218开了空单,现在 实盘量化 09-1609-16 23:53
- 431 5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可以拿到明年,明年怎么也得上20元吧! QIAOLIN0464 09-1609-16 23:53
- 398 5 [天融信吧] 量子计算这几天有消息。这几天大家都不要走 股友658i29M091 09-1609-16 23:53
- 749 19 [国轩高科吧] 还没跌破5日线就急着看空的人,你们也配拥有真 高效的公孙逸凡 09-0409-16 23:53
- 1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号充电宝 ag00538 09-1609-16 23:53
- 1150 27 [富满微吧] 个人看法:今天高开本是想着10个点或者20CM去的 阿里松松4104 09-1509-16 23:53
- 715 2 [德国DAX30吧] 成份股几乎全绿 股友29053q0X83 09-1609-16 23:53
- 220 3 [沪铜吧] 今年铜用量增长20%,产量还是那么点,价格才涨9 股友Q307p35375 09-1609-16 23:53
- 207 0 [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吧] 给投资补起份额分红? 股友HBQGJK 09-1609-16 23:53
- 393 0 [海昌新材吧] 好马就吃回头草 罗杰0733 09-1609-16 23:53
- 148 0 [大悦城吧] 明天顶板吧 投机大师2020 09-1609-16 23:53
- 169 0 [光环新网吧] 还有一致行动人没开始减持呢! 微笑好运 09-1609-16 23:53
- 130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$这只鸡是怎么回事?基金经 股民8tVD8v 09-1609-16 23:53
- 159 0 [生猪吧] 这些奇葩晚上就意白天就被打脸。你们不累吗? 钱钱钱9 09-1609-16 23:53
- 138 0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继续发套,哈哈 liuge15 09-1609-16 23:53
- 203 0 [正丹股份吧] 发财了!发财了!!!到22.5满仓梭哈,目标价26 亏钱我活该我乐意 09-1609-16 23:53
- 221 0 [XD紫金矿吧] 西藏巨龙铜矿年底即将投产。 kill365457 09-1609-16 23:53
- 149 0 [鼎胜新材吧] 补跌已经完毕,接下来大阳大阳 千年龙1 09-1609-16 23:53
- 198 0 [ST中路吧] 这票比想想中的弱 股友7mjWN6 09-1609-16 23:53
- 148 0 [美元吧] 看来老鲍也怕被暗暗 一二居士 09-1609-16 23:53
- 246 0 [北汽蓝谷吧] 车是好车,我去看过了。但这5000太出乎预料了。 谁在卖一目了然 09-1609-16 23:53
- 179 3 [沪银吧] 10128空的。拿不住 蝸牛小仔仔 09-1609-16 23:53
- 591 1 [保利发展吧] 继续T,明天大概率有一次回落五日线的机会 T王之王2025 09-1609-16 23:53
- 184 1 [晶泰控股吧] 积极更正,利好增强,每股利润的含金量更高了, Alan885 09-1609-16 23:53
- 492 5 [*ST东珠吧] 明天涨停板 专打华腾 09-1609-16 23:53
- 174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买了一年了,是这样的,十块出头出头,就 海公牛1996 09-1609-16 23:53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醇氢动力才是低空经济的主动力,传统电池太过笨 与破局者 09-1609-16 23:53
- 153 0 [外汇吧] 利好中国中免珠免集团王府井三家主流免税店 东财网友3330513800273234 09-1609-16 23:53
- 215 1 [掌趣科技吧] 创业板中数一数二的牛市熊股,无研发新品,无业 慧眼视线abcd 09-1609-16 23:53
- 178 1 [COMEX黄金吧] 利好兑现转利空,要么有大资金大炒家提前兑现利 股友bzEqWg 09-1609-16 23:53
- 128 0 [矽电股份吧] 太激动了,今天疯狂的大涨都睡不着,期待明天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609-16 23:53
- 3882 7 [光启技术吧] 好多人都认识这个实验室,光启技术的检测房间, 敬畏之神 09-1609-16 23:53
- 105 1 [卓胜微吧] 董秘能力非凡,从一个客服做到董事会秘书!!肯 财至家 09-1609-16 23:53
- 76 1 [寒武纪吧] 王者归来 攒股养老的小哪吒 09-1609-16 23:53
- 1192 8 [万通发展吧] 加更一条万通马上变盘,正常来说就是明天,选择 糸色望先生1 09-1609-16 23:53
- 997 1 [长盈精密吧] 说那么多,难道没有人注意到公司发布的这篇文章 红双喜168888 09-1609-16 23:52
- 172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的核心是什么, 股友c3M5701250 09-1609-16 23:52
- 215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一字吧,反正周五出了,现在咋样都不敢追, 股友13v2k87919 09-1609-16 23:52
- 350 7 [豪迈科技吧] 这股都已经拉这么高,去年一年涨75%左右,业绩 实话总是伤人的 09-1609-16 23:52
- 159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都在卖,不上车 刚踩完缝纫机 09-1609-16 23:52
- 175 0 [宁波富达吧] 翻倍潜力股000785,底部启动 股友8510P61Z82 09-1609-16 23:52
- 846 8 [东方明珠吧] 超高清产业必将催生出千亿以上市值企业 涨跌都笑 09-1609-16 23:52
- 663 1 [大洋电机吧] 美股氢能源板块暴力拉升!国内氢能源大洋电机明 财经小六子 09-1609-16 23:52
- 225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冲击涨停 aimf 09-1609-16 23:52
- 1647 7 [凯撒旅业吧] 唉,拿不住, 盆满四海李剑白 09-1609-16 23:52
- 69 1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本来想买华胜天成的,唉 郑一般 09-1609-16 23:52
- 831 0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别再说机器人板块涨得没谱!你看楼下商场,现在 财小星 09-1609-16 23:52
- 45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609-16 23:52
- 225 1 [丁二烯胶吧] 9月初的内胎涨价,反应到期价上就一天?虽然涨 旭日158 09-1609-16 23:52
- 152 1 [不锈钢吧] 镍下来就放心了 终极观众 09-1609-16 23:52
- 199 1 [众鑫股份吧] 今天跌下去又回来了,不错,明天调整一下,俺就 清新脱俗的夏琰汐 09-1609-16 23:52
- 272 2 [华新精科吧] 产品太低端了,不然怎么跌那么多,运用越广越没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52
- 403 1 [和而泰吧] 和平相聚在东方 风流星 09-1609-16 23:52
- 583 9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:关于召开公司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圣邦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3:52
- 293 2 [亿纬锂能吧] 在20天线耐心等待 悠哉炒股 09-1309-16 23:52
- 181 0 [九州通吧] 九部门发文大利好 Y88 09-1609-16 23:52
- 673 0 [上海沪工吧] [图片] 聪明的傻瓜888 09-1609-16 23:52
- 143 1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上海爷叔发大财,O(∩_∩)O哈哈~ 悲惨世界123 09-1609-16 23:52
- 171 2 [奕东电子吧] 十五个交易日后才减持,慌个鸟啊! 朗月清风泰格7206 09-1609-16 23:52
- 600 4 [万通发展吧] 什么情况,怎么隔夜单1万亿了? 户子炒股日记 09-1609-16 23:52
- 247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要再拉升了,今天尾盘已清仓恒生科技E丅F。 n233794269947030 09-1609-16 23:52
- 139 2 [粤传媒吧] 这股的尿性,一波拉完就开始套人 逃顶哨卫 09-1609-16 23:52
- 123 1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已变成了温水煮青蛙,主力都快跑尽了,散户 xtj139 09-1609-16 23:52
- 100 1 [国投电力吧] 不疼啊在猛烈点。 还差五万就回本 09-1609-16 23:52
- 224 3 [物产金轮吧] 转债买上到期,目标是100,对标正股是14.7,所 九天之地理V 09-1609-16 23:52
- 178 0 [深科技吧] 即将火箭发射被低估的科技龙头曾经的老大,要起 我们的财富自由之路 09-1609-16 23:52
- 178 3 [蔚来吧] 被理想压在头上 n141753227246a0b 09-1609-16 23:52
- 185 0 [城建发展吧] 首开要停牌核查了,明天炒龙头资金没去处,会不 与股会话Z 09-1609-16 23:52
- 183 1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净流出,怎么搞 新天运之子 09-1609-16 23:52
- 121 1 [不锈钢吧] 12950附近多单三层仓位介入空单落袋为安 稳住才能胜 09-1609-16 23:52
- 586 2 [湖南黄金吧] 呵呵这家伙利好黄金吗? 股友368You 09-1609-16 23:52
- 153 1 [凌钢股份吧] 2.22顶啊!!!完犊子,完犊子 模拟盘666 09-1609-16 23:52
- 125 3 [甬矽转债吧] 190的诱骗 成熟的陈妍2 09-1609-16 23:52
- 918 1 [鸿富瀚吧] 上半年净利腰斩,鸿富瀚回应业绩下滑原因:双重 鸿富瀚资讯 09-1109-16 23:52
- 636 2 [R数知1吧] 数知孙公司吉林中胜9月12日连中14标 个股淘金 09-1309-16 23:52
- 241 0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已经转型金融不动产运营为 林昭1949 09-1609-16 23:52
- 1474 4 [工业富联吧] 财富密码2,限时删,拿住 股王巴非特 09-1609-16 23:52
- 402 2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:选举李玉玲女士为第六届董事会职工代表 新开普资讯 09-1609-16 23:52
- 248 9 [东通退吧] 北京公司的经济纠纷案子最多,千万别玩北京股票 三只乌鸦_灰啊灰 09-1609-16 23:52
- 844 8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华为要疯,感谢内塔 俏丽的钱伟涛 09-1609-16 23:52
- 445 9 [西藏旅游吧] 拉旅游干嘛? 跌停板神棍 09-1609-16 23:52
- 264 2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冒险进的明天大概率要被埋掉了,期货黄金拉 老油子炒股 09-1609-16 23:52
- 362 5 [ST棕榈吧] 不出意外,明天一字涨停 叫我小杨哥 09-1609-16 23:52
- 187 0 [万通发展吧] 别吹了,主力在里面做T,成本越来越低,散户基 股友k12080g116 09-1609-16 23:52
- 171 0 [飞天兆业吧] 天兆业(NASDAQ|PTHL)$《科创板日报》10月16日讯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1609-16 23:52
- 161 0 [石化油服吧] 美股油气开采氢能源大涨,石化油服明天涨停! 从头再来675 09-1609-16 23:52
- 351 0 [阳普医疗吧] 套死这个啥勾山东棒子哈哈哈…… 豪爽大气的高念茜 09-1609-16 23:52
- 176 0 [颀中科技吧] 传说中的债,到底怎样了,哪里看的到信息吗? 股友i23L898305 09-1609-16 2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