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通的悲剧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9-1609-16 22:47
- 174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上能电气要连续板了 坚毅的牛 09-1609-16 22:47
- 133 0 [纳斯达克吧] 从日,再到120.60.30……都没有涨的理由了。今 烂泥也要扶上墙 09-1609-16 22:47
- 144 0 [天普股份吧] 跌停 股友279839eR06 09-1609-16 22:47
- 122 0 [阿里巴巴-WR吧] 有大A过来的资金参与就是不行,看看双胞胎兄弟 主力吃肉散户喝汤 09-1609-16 22:47
- 138 0 [特锐德吧] 割了,算你狠。 股海淘金了 09-1609-16 22:47
- 149 0 [山煤国际吧] 黑黄金也该走一波了!!! 就是这么牛666 09-1609-16 22:47
- 130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近二年涨不过黄金 小韭菜64 09-1609-16 22:47
- 283 1 [沪金吧] 不知道空头还在坚持些什么 沙漠玫瑰567 09-1609-16 22:47
- 332 3 [双成药业吧] 这个价格很高,不敢下手,跌多了的话又很多人抢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609-16 22:47
- 510 1 [京东方A吧] 四年了,不知道宁老师的慢慢看还要多久,京东方 股友685218P0K6 09-1609-16 22:47
- 154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再不涨调仓换股,渣男。 股友8GJ0BE 09-1609-16 22:47
- 159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这么多技术资源,如果不发挥在机器人概念上 干饭人不干饭 09-1609-16 22:47
- 170 0 [君正集团吧] 马云回归,妥了! 股友2F20O19068 09-1609-16 22:47
- 136 0 [方正电机吧] 上方有压力,主力意愿还是有的 悠闲的许钰玄 09-1609-16 22:47
- 174 0 [华东医药吧] 天天发利好,天天跌到头晕目眩…… 负责的丁芝菲 09-1609-16 22:47
- 183 4 [恒生指数吧] 360上方进了多 laoa0318老A 09-1609-16 22:47
- 150 0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可能要低开然后拉升,因为今天放的量太大了 股友9Z2235302I 09-1609-16 22:47
- 170 3 [华光环能吧] 明天还是-5% 周到的南宫徐佳蕾 09-1609-16 22:47
- 145 3 [拉芳家化吧] 又拉尾盘 金台路李元芳 09-1609-16 22:47
- 836 0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骑扬发财的胡列娜 09-1609-16 22:47
- 145 0 [万向钱潮吧] 钱来!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9-1609-16 22:47
- 175 0 [东方财富吧] 要过108前高了 股友FNbuIj 09-1609-16 22:47
- 185 0 [东山精密吧] 我非常佩服主力我也佩服我自己,早上80没卖,跌 郭成功啦 09-1609-16 22:47
- 140 0 [普冉股份吧] 买那只股票,无风险。确定性无风险。 YFZ抄底养家 09-1609-16 22:47
- 145 0 [DIH Holding US Inc-A吧] 垃圾垃圾 dgvbhbb198fv 09-1609-16 22:47
- 144 0 [深天马A吧] 多一点耐心,低价股炒作起来,破净股就快了 发财内幕 09-1609-16 22:47
- 290 5 [北汽蓝谷吧] 网上说大定破3w了? 新手请多多 09-1609-16 22:47
- 465 3 [联合动力吧] 中一签应该有5K收益,大家没意见吧! billchen833 09-1609-16 22:47
- 524 10 [ST应急吧] 为什么决定书落地是利好,谁来解释解释 多空互切 09-1609-16 22:47
- 293 3 [捷佳伟创吧] 要2次探底!在20日均线至30日均线之间半空悬吊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1609-16 22:47
- 1369 1 [澳洋健康吧] 基于上述背景,悦升科技此次收购可能出于以下几 M钢铁侠 09-1609-16 22:47
- 140 0 [外汇吧] 升值的大好机会 无私奉献de旱柳 09-1609-16 22:47
- 150 2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不减仓,明天喝面汤。 依舊蕟 09-1609-16 22:47
- 118 1 [爱司凯吧] 公司市值不大,40亿,在专用设备行业里,如果业 虎口拔牙2015 09-1609-16 22:47
- 159 0 [瑞立科密吧] $瑞立科密(SZ001285)$ 股友575G6m3098 09-1609-16 22:47
- 140 0 [舒泰神吧] 这下好了,明天要低开了,难受香菇 Aka88 09-1609-16 22:47
- 160 0 [贵州轮胎吧] 大胆预测周三的成交金额将达到3亿以上,515收 zjdlb 09-1609-16 22:47
- 685 1 [众信旅游吧] $众信旅游(SZ002707)$ 基民1p70h23932 09-1609-16 22:47
- 124 1 [芒果超媒吧] 试盘线,指明了前进的方向,3个月内45。2年之内 长线蓝筹股2188 09-1609-16 22:47
- 141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坑你没商量 基民670057Kr08 09-1609-16 22:47
- 183 0 [可口可乐吧] 降息了吧 高山仰止724 09-1609-16 22:47
- 297 3 [省广集团吧] 起码十连板放心吧 汪小芋 09-1609-16 22:47
- 173 7 [阿里巴巴吧] 砸,给我狠狠的砸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609-16 22:47
- 795 10 [森特股份吧] 大盘依然很强,不是风口回调幅度也不深,15块都 Ss约修亚sS 09-1609-16 22:47
- 216 5 [广合科技吧] 能跌下来么? 我叫胜宏科技 09-1609-16 22:47
- 4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需要一个放量突破才行 让我整点零花钱 09-1609-16 22:47
- 177 1 [阿里巴巴吧] 马云重磅回归 知行合一老师 09-1609-16 22:47
- 343 8 [中国卫星吧] 这个股价值160元,多年以后有挖坟的,请把这个 小小散户牛起来3813 09-1609-16 22:47
- 1051 8 [世昌股份吧] 应小宝的要求,重新吹票,此股周五上市,正值汽 股民小岛 09-1609-16 22:47
- 210 2 [药捷安康-B吧] 我在9.8看了一下新进的港股通个股基本面,我没 hyn1954519189 09-1609-16 22:47
- 255 5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趁着估值低布局更有 进步的灰仔 09-1609-16 22:47
- 634 8 [和而泰吧] 泰哥科技周有提到神秘嘉宾感觉应该就是摩尔线程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47
- 130 0 [华新精科吧] 太意外还有榜? 专心的股友 09-1609-16 22:47
- 459 1 [华谊集团吧] 有谁知道回力是不是要被卖了? 聪明的光林灵0 09-1609-16 22:47
- 188 0 [万家优享平衡混合发起式A吧] 别再怀疑机器人板块上涨是瞎炒了,你看Figure机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2:47
- 712 0 [ST文峰吧] 服务新消费 炒股挣钱养家糊口 09-1609-16 22:47
- 108 3 [北京君正吧] 板块大涨,北京君正能飘红不? 直爽咖啡机 09-1609-16 22:47
- 191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债市今天总算支棱起来了!低开高走还加速,方正 温和友 09-1609-16 22:46
- 152 0 [久吾高科吧] 美股稀土在涨,中国稀土在跌 股友Q3986k5799 09-1609-16 22:46
- 183 1 [南风股份吧] 这门头有点像十倍股公司 茶谷ICW 09-1109-16 22:46
- 241 0 [凯龙高科吧] 这是个啥子股票哟,这走势走得六亲不认,估计亲 Desman 09-1609-16 22:46
- 179 2 [华邦健康吧] 4块多的股票你说主力在横盘出货?底部上来就一 基民5bclCe 09-1609-16 22:46
- 147 2 [佳士科技吧] 这支票量化来了都要流泪 涅槃重生舍我其谁 09-1609-16 22:46
- 138 0 [菜油吧] 你这么牛逼,看着套200点后反手多看你跌不跌 修改昵称修改 09-1609-16 22:46
- 647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创新药 running2018 09-1609-16 22:46
- 276 2 [欣旺达吧] 固态电池的最终王者,孚能科技,孚王 生意万贯de雅筑 09-1609-16 22:46
- 130 2 [鸡蛋吧] 卧龙凤雏牛逼,增仓多单就跌 AAABBBCC 09-1609-16 22:46
- 314 6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:关于“明电转债”摘牌的公告 明阳电路资讯 09-1609-16 22:46
- 145 0 [景兴转债吧] 好家伙。最近去了外面玩主板,没想到这支票今天 冒险家捉妖 09-1609-16 22:46
- 134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A吧] 恒科三点以后 天天跳水 奋发的顾祺叶 09-1609-16 22:46
- 79 1 [徕木股份吧] 如果改名徕木科技股价40元 财神加持俺 09-1609-16 22:46
- 229 1 [黄金/美元吧] 做空的随时可能爆仓 善意提醒一下! 股友K52PgT 09-1609-16 22:46
- 165 1 [粤桂股份吧] 新董事长对公司未来没啥展望吗? 真搞坨不清 09-1609-16 22:46
- 397 8 [光库科技吧] 甲骨文暴涨五个点,明天高开高走。强势硬朗一把 股友2JrE1S 09-1609-16 22:46
- 145 2 [上海贝岭吧] 这是下杀拿货,明天反包! 财气东方来 09-1609-16 22:46
- 199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$消费ETF(SZ159928)$$酒ETF(SH512690)$$上证指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609-16 22:46
- 132 0 [雄韬股份吧] 远离恶庄 苟庄NMMP 09-1609-16 22:46
- 349 4 [今天国际吧] 此股前期落后大盘许多,补涨愿望强烈,近几天主 转行的操盘手 09-1609-16 22:46
- 175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美股狂拉阿里巴巴造成 股友356786554 09-1609-16 22:46
- 599 8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多大的惊喜。大家猜猜 A海纳百川4 09-1609-16 22:46
- 173 0 [机器人吧] 明天可能水下开,但大概率还会拉上来 微型散户 09-1609-16 22:46
- 137 0 [塑料吧] 还是比不上聚丙烯,人家翻红了 西鲲鹏 09-1609-16 22:46
- 144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新能源+机器人+战略资源,稀土板块三重驱动!$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609-16 22:46
- 151 0 [广安爱众吧] 有这个消息总是好的!要不然死货一只! chenli583237 09-1609-16 22:46
- 144 0 [海能达吧] $海能达(SZ002583)$ 气宇轩昂的林靖娴 09-1609-16 22:46
- 153 0 [汇川技术吧] 12345678%=123456.78 量化复利1991 09-1609-16 22:46
- 63 0 [世纪娱乐国际吧] 经修订代表委任表格 世纪娱乐国际资讯 09-1609-16 2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