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公司是生益科技电子铜箔供货商。杭电股 正义de百灵鸟 09-1609-16 23:24
- 145 0 [法拉第未来吧] 无底线,明目张胆, 股友5353W00r85 09-1609-16 23:24
- 167 0 [北京银行吧] 买当铺干嘛,马总当年说的没错,银行就是挡浦 索8罗8特 09-1609-16 23:24
- 145 0 [ST合纵吧] 等他补了2.48附近的缺口,强势补口,未来才可期 风神之战 09-1609-16 23:24
- 170 0 [天邑股份吧] 哈哈哈,这sx还是那个鸟样 金品板块涨停买入 09-1609-16 23:24
- 154 0 [运达股份吧] 还要洗2天,周四可以抄底 贴心的谷心宇 09-1609-16 23:24
- 121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A吧] 今天好平稳,基本上都在高位 骑牛看世界123 09-1609-16 23:24
- 179 1 [省广集团吧] 隔夜单已经挂起,看看明天能不能买到 春风花草香666 09-1609-16 23:24
- 542 6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可能是第一牛股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09-1609-16 23:24
- 641 2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去年申请研发专利就有九项之多,机器人 红土地5968 09-1609-16 23:24
- 167 1 [财经评论吧] 1.4万亿斤!中国粮食产量炸裂增长,农民收入破2 长期速市 09-1609-16 23:24
- 276 4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鬼哭狼嚎,喊着今天跌停。今天又在这吹着明 只会满仓割肉 09-1609-16 23:24
- 451 6 [德固特吧] 这玩意每次大盘回调它就不跌,故意给一个要拉升 無問閪東 09-1609-16 23:24
- 197 4 [百大集团吧] 收平继续格局,成本10.17。 钢七连 09-1609-16 23:24
- 141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小花不涨停就出了等后天降息稳定后在入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9-1609-16 23:24
- 153 0 [金财互联吧] 照常得一切 小红吖tmt2562 09-1609-16 23:24
- 6189 6 [多氟多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哪位大神,贡献了40多个割肉了… 吃饱喝好玩股票 09-1609-16 23:24
- 151 0 [焦煤吧] 1126 拿捏的谆谆的 09-1609-16 23:24
- 340 4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会妖零零零不,卧倒 美梅子芊km 09-1609-16 23:24
- 268 3 [中旗股份吧] 放量启动,等回踩加仓 大海有约 09-1209-16 23:24
- 54 0 [和而泰吧] 老太的投资眼光真的没得说 堵A鸟兽兽 09-1609-16 23:24
- 368 0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垃圾什么时候跟过利好十个亿的盘子搞的像 高深的张艳红4 09-1609-16 23:24
- 196 3 [崇德科技吧] 很有潜力 只吃鱼中007 09-1609-16 23:24
- 166 3 [上海银行吧] 第一个触碰年线的银行,先涨先跌,不错可以做个 股友331oz58029 09-1609-16 23:24
- 18596 114 [青山纸业吧] 9月15日小帅全天建仓记录(攻可破,退可守) 聚财z哥 09-1509-16 23:24
- 157 1 [汉马科技吧] 一群吹票的,大概率都是套了,大吹让人来接盘 股友3yC5080227 09-1609-16 23:24
- 163 2 [苹果吧] 果链比不上达链跟T链,都是半死不活的票~ 股友3L6g533971 09-1609-16 23:24
- 159 1 [炬华科技吧] 看看本周能不能站上15.85元,如果能站上此价位 落在电线杆的小麻雀 09-1609-16 23:24
- 267 0 [招金黄金吧] $招金黄金(SZ000506)$ 拉萨营业部V1 09-1609-16 23:24
- 161 0 [三羊马吧] 他为啥不添加传感器概念 三阳开泰马到成功 09-1609-16 23:24
- 166 0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跑步来了 股友789Fz61015 09-1609-16 23:24
- 147 0 [沪镍吧] 都在观望等消息 顺势而为切勿抗单 09-1609-16 23:24
- 154 0 [特斯拉吧] 宁波华翔发来贺电 喜气洋洋的董钧琼 09-1609-16 23:24
- 167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国际(300532)机器人,软件,工业互联网。 股友f17YuQ 09-1609-16 23:24
- 328 4 [东方证券吧] 造假东方,浙江国祥简直了666666 王府是口烂井 09-1609-16 23:24
- 341 5 [新炬网络吧] 甲骨文暴涨了 股友A13357e526 09-1609-16 23:24
- 186 3 [保税科技吧] 明天突破488就高看一眼。否则。。。。。 未来的周成倩2 09-1609-16 23:24
- 152 1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:关于公司大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天奇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3:24
- 263 5 [博通集成吧] 目前-3%,看好百元股以上 豆豆龙dreamer 09-1609-16 23:24
- 602 8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: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换领《经营 国海证券资讯 09-1609-16 23:24
- 233 4 [DR电科数吧] 这股有庄吗?主要跟什么概念,有没有人清楚的 您的外卖到啦 09-1609-16 23:24
- 156 0 [省广集团吧] 别去想什么这个哪个,你怕早上就走,不怕就留下 阿杜哥 09-1609-16 23:24
- 194 0 [特斯拉吧] 463 股友08ioWg 09-1609-16 23:24
- 218 0 [海螺水泥吧] 据悉,藏粤直流工程总长2681公里,总投资532亿 用心的赵亚特 09-1609-16 23:24
- 1211 5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走好了,不像上一波,再把他当弱势股做T会 股友桂A1129 09-1609-16 23:24
- 197 0 [天际股份吧] 怎么查到的,真牛 我爱看向上的红色线001 09-1609-16 23:24
- 336 2 [ST文峰吧] 天涯地角有穷时,只有相思无尽处。 妩媚动人的曾轶穗 09-1609-16 23:24
- 161 1 [新城市吧] 这座城市什么时候拆迁退市啊! 西门春雪888 09-1609-16 23:24
- 1059 11 [双杰电气吧] 虽然前途多艰辛,我们从未认输! 海岸磐石1 09-1609-16 23:24
- 523 1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的逻辑硬,就不需要在意短期走势,只要有低 股动世人 09-1609-16 23:24
- 154 0 [宸展光电吧] 看起来明天跌 欢喜的戚子彤2 09-1609-16 23:24
- 554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许继电气!许继电气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24
- 160 0 [融创中国吧] 回调了一半涨幅,瞧把你能的,你这种厮,注定一 网红哥 09-1609-16 23:24
- 157 0 [四方精创吧] 死扛到底 请不要随便开车 09-1609-16 23:23
- 141 0 [*ST天茂吧] 我还没有买门票 爱玩碰碰车 09-1609-16 23:23
- 146 0 [沪银吧] 继续空 沉浮有生 09-1609-16 23:23
- 157 0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继续涨停,继续起飞 平等的钟含冰 09-1609-16 23:23
- 134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不看不知道,原来是这个家伙跌 默默无闻2277 09-1609-16 23:23
- 162 0 [沪银吧] 做白银七八年,什么时候会想到现在10000成了支 一金银铜一 09-1609-16 23:23
- 717 1 [利欧股份吧] 9.17号,如果开盘一小时成交额超20亿,且主力资 粤1997 09-1609-16 23:23
- 91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舜宇光学有机器人业务。舜宇光学的核心子公司舜 财富密密 09-1609-16 23:23
- 3202 69 [雷尔伟吧] 60天均线已到底部,向上通道终于打开。 股友7P18A11085 07-2909-16 23:23
- 214 4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A似乎可以挑战3900了。 一涨一路 09-1609-16 23:23
- 286 1 [健友股份吧] 搞不懂为什么计提减值这么多,用不完的猪小肠可 巴菲特他老表 09-1609-16 23:23
- 116 3 [万孚生物吧] 拿出割肉的勇气,兄弟们。何必死抱这呢?看看创 啊哒啊哒 09-1509-16 23:23
- 60 0 [H20天盈3吧] 175549: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武汉天盈投资 H20天盈3资讯 09-1609-16 23:23
- 41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609-16 23:23
- 171 0 [宝武镁业吧] 氧化镁电线贵 tj心缘 09-1609-16 23:23
- 32 1 [Cuprina Holdings (Cayman) Ltd-A吧] 7540万港元及7510万港元。因此,所得款项用途将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1609-16 23:23
- 214 5 [焦煤吧] 今天刚建仓一只煤炭正股。期货战线的同志们,冲 股友8673HC0697 09-1609-16 23:23
- 197 2 [胜宏科技吧] 我要见证400 阳光开朗的花花 09-1609-16 23:23
- 192 0 [华虹宏力吧] 买了好多票,这支票是冲动复牌买的,挂在了山顶 炒股挣钱消费跟上 09-1609-16 23:23
- 1374 7 [山子高科吧] 卧龙电驱中报业绩5亿多元,股价已被抱团炒到47 股友N7VaUT 09-1609-16 23:23
- 118 1 [胜蓝转02吧] 明天回补缺口 第九流通股东 09-1609-16 23:23
- 114 2 [美团-W吧] 134的成本,再拿一倍的资金一点一点补吧,也不 全职赌徒 09-1609-16 23:23
- 209 9 [川恒股份吧] 玩到跟云天化没有价格差了,气死了,没法玩了 三年不卖的肥肥 09-1609-16 23:23
- 5542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+曙光=AMD+甲骨文。大家可大胆想象将来的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23
- 172 1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有国家消费大会。 宝宝手里有股 09-1609-16 23:23
- 143 1 [安彩高科吧] 看来不少今天不少被洗出去的在唱空 股友321V6p2018 09-1609-16 23:23
- 126 2 [南方传媒吧] 在南方躲牛市,不涨反跌,何时是头??? 股友f0l3605829 09-1609-16 23:23
- 168 2 [李子园吧] 近段时间这东西拉尾盘第二天必砸,从无例外,今 朋克伴我长虹 09-1609-16 23:23
- 478 7 [古汉医药吧] 卖飞了 随波逐牛牛牛 09-1609-16 23:23
- 546 5 [康泰生物吧] 不知道那么多人在激动什么?市面上已经有三家此 骆驼穿针 09-1509-16 23:23
- 57 0 [H20天盈1吧] 163603: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武汉天盈投资 H20天盈1资讯 09-1609-16 23:23
- 88 0 [H20天盈2吧] 163619: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武汉天盈投资 H20天盈2资讯 09-1609-16 23:23
- 339 0 [黄金/美元吧] 感情今天行情是薅羊毛,多空吃几块也吃的饱饱的 dubs李姐bhs9 09-1609-16 23:23
- 144 2 [居然智家吧] 及时跑回来满仓 股友M790m16959 09-1609-16 23:23
- 179 0 [巨人网络吧] 就算承认了自己低开被吓出去了,很丢人吗?一点 全部身家剩1万 09-1609-16 2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