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原始股东开始减持了!高度警惕!16元以下了! 勇敢的顾羽1 09-1609-16 22:57
- 236 3 [中兴商业吧] 25.9.16日夜评,与其牢骚满腹,不如潜心深挖! mmccdd88 09-1609-16 22:57
- 206 4 [岭南控股吧] 诸位股东,现在公布以下减持,本人因换手机屏一 天生丽质小白龙 09-1609-16 22:57
- 189 0 [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吧] AI在机器人身上终于有用了,能聊天能干活,不是 小嘻米 09-1609-16 22:57
- 154 0 [福赛科技吧] 特斯拉大涨 股友20G07938V3 09-1609-16 22:57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部署做好中秋国庆假期交通运输服务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7
- 156 2 [微光股份吧] 明天估计涨停了 QiLaN 09-1609-16 22:57
- 141 0 [美邦服饰吧] 都是唱多的,明天悬 股友551111mv70 09-1609-16 22:57
- 237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这基金经理的确太喽了 wumjie 09-1609-16 22:57
- 531 6 [豪恩汽电吧] 各位大神,东方财富异动中心说豪恩汽电明天涨幅 把地平线忘掉 09-1609-16 22:57
- 1072 1 [优刻得-W吧] 优刻得中标:云服务系统采购-成交公告 股友G8s73Y 09-1609-16 22:57
- 186 0 [甲骨文吧] 每次拉高都是跑路机会,懂得都懂,和openAI的订 股友aenJSU 09-1609-16 22:57
- 18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只股这只股也快和南方精工这只股也快和南方精 股友70L058x732 09-1609-16 22:57
- 139 0 [沪银吧] 那些15000的爆了? 股友8O0g670216 09-1609-16 22:57
- 442 3 [航发控制吧] $航发控制(SZ000738)$ hnlywht 09-1609-16 22:57
- 122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特斯拉说要量产数万台机器人,不是明年后年,就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2:57
- 227 3 [吉视传媒吧] 评论区全是清仓的在这唱空,自己赚了就过来恶心 朱雀的98K 09-1609-16 22:57
- 399 4 [胜宏科技吧] 我感觉胜宏才是真龙,易中天工业都走弱了就他强 股友zq0gqn 09-1609-16 22:57
- 310 4 [中交发展吧] 短线没有希望了,只能等待三季报出台和重大利好 鳌水0001 09-1609-16 22:57
- 144 2 [宇信科技吧] 买了这死股快40天了,真心对不起这大盘了,心烦 股友TrFMWg 09-1609-16 22:57
- 183 2 [广东鸿图吧] 小鹏汇天 感性的柯晟楚 09-1609-16 22:57
- 279 4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105.8进入500股,是不是追高了 有条理的尹宸1 09-1609-16 22:57
- 865 9 [首开股份吧] 一波接一波,是否有望4.5元? 自动驾驶元年 07-2609-16 22:57
- 198 0 [*ST高科吧] 什么时候你反其道而行就对了有人喊涨停.明天包 炒股翻倍哥 09-1609-16 22:57
- 234 3 [*ST岭南吧] 明天高开就跑,妈的一个多月了没赚钱 江南老韭 09-1609-16 22:57
- 363 0 [拓维信息吧] 老鸭头形态,5、10、20均线粘合度高,且股价站 坚韧的牛市 09-1609-16 22:57
- 147 0 [祥源文旅吧] 大家怎么看,老鸭头已经形成,可惜没子弹,有的 股友Uw3rmQ 09-1609-16 22:57
- 586 0 [财经评论吧] 伯特利董事长袁永彬豪押人形机器人!砸百亿基金 题材抢先报 09-1609-16 22:57
- 122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德邦机器人8.72%的涨幅证明其实力。德邦高端装 认真的袁昭 09-1609-16 22:57
- 634 0 [融创中国吧] $融创中国(HK|01918)$ aiarce 09-1609-16 22:57
- 145 1 [上海建工吧] 一人一手助建工大爷解套 最爱中小盘 09-1609-16 22:57
- 387 0 [同飞股份吧] $同飞股份(SZ300990)$ 逆行者123 09-1609-16 22:57
- 193 1 [豆粕吧] 震荡幅度太小,频繁交易也难赚差价,且价格居中 王547200 09-1609-16 22:57
- 131 2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股吧几个月的号全在唱多,完蛋了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1609-16 22:57
- 178 2 [国华退吧] 今天是抖音概念涨的!明天就不一定了 乐观的舒卓婷1 09-1609-16 22:57
- 208 2 [天际股份吧] 先看20再看30?我能看到50+吗?我洗洗先睡了~ 我真呆 09-1609-16 22:57
- 246 2 [XD屹唐股吧] 晚点严判,,今晚子弹备足!上膣了!明天25元处 那马只莉莉118 09-1609-16 22:57
- 225 3 [ST恒信吧] 关注了好几天,胆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没事我盯盘 09-1609-16 22:57
- 190 4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今晚没有3个点就不加仓 有耐心的静雨菲20 09-1609-16 22:57
- 284 5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基金经理不会调仓???吃干饭??这玩意还头等 鸡蛋韭菜味 09-0909-16 22:57
- 150 0 [焦煤吧] 下方这么多均线支撑,别幻想了 情怀玩家 09-1609-16 22:57
- 13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没跌下去,看来是跌不下去了,明天大涨预定 理性的文莉萍 09-1609-16 22:57
- 173 1 [博俊科技吧] 拓普市值是博俊的十倍,利润也是吗? 真的猛士1 09-1609-16 22:57
- 3578 4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行业9月16日资金流向日报 民生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2:57
- 165 0 [宏桥控股吧] 又有不少小散进来,还得跌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57
- 187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涨停出了三分之一,落袋为安了,拿了几年了 看惯股海沉浮 09-1609-16 22:57
- 157 0 [首开股份吧] 梦想成真了 自动驾驶元年 09-1609-16 22:57
- 186 4 [德国DAX30吧] 完了,今天就应该跑的 聪明的刘子彤 09-1609-16 22:57
- 161 0 [隆平高科吧] 百分之九九出利好消息的股票第二天都是跌或平真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1609-16 22:57
- 1942 0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:前8月煤炭销量2.8亿吨 中国神华资讯 09-1609-16 22:57
- 881 0 [恒为科技吧] 恒为科技:拟购买数珩科技75%股份 股票停牌 恒为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2:57
- 153 0 [纯碱吧] 高位横盘整理,向下都不来补缺口的。空方的能量 五步穿杨 09-1609-16 22:57
- 574 1 [兴蓉环境吧] 【调研快报】兴蓉环境接待华泰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兴蓉环境资讯 09-1609-16 22:57
- 165 0 [格力电器吧] 所以下跌五毛进一点无所谓 红色的小汪 09-1609-16 22:57
- 163 0 [慧博云通吧] 明天高开就拿,低开就跑 东风大卡车 09-1609-16 22:57
- 272 3 [德林控股吧] 走势良好,明天300% 应该快了吧 09-1609-16 22:57
- 247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$优秀的基金经理欧阳 基民me97358891 09-1609-16 22:57
- 222 4 [仕佳光子吧] 明天至少10% 真挚的澹緸 09-1609-16 22:57
- 156 3 [盈新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如何。。 老王是个俗人 09-1609-16 22:57
- 121 1 [沙钢股份吧] 关宝等于原神,有几个晓得? 兴高采烈的韩淳美 09-1609-16 22:57
- 146 2 [绿地控股吧] 大牛行情最后一波超跌反弹 春天里的谎言 09-1609-16 22:57
- 226 1 [可口可乐吧] 就因为我买了69call就横盘了? A股流萤 09-1209-16 22:57
- 146 0 [中天科技吧] 我在15元以下等着你,快砸 n6524132970192281872 09-1609-16 22:57
- 145 1 [润欣科技吧] 1毛5到账啦 Ving 09-1609-16 22:57
- 170 0 [鹭燕医药吧] $鹭燕医药(SZ002788)$ 飞鱼胖哥 09-1609-16 22:57
- 2598 11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:公司前期做了碳化硅项目研究工作,形 温州宏丰资讯 09-1209-16 22:57
- 209 2 [光线传媒吧] 你想想,你都可以想到要跌,主力会想不到?明天 健康的秦伊童 09-1609-16 22:57
- 416 5 [力星股份吧] 占股份太少了,为什么不自己全资搞 桀骜不驯的栖砚3 09-1609-16 22:57
- 474 3 [豪恩汽电吧] 各位大神,东方财富异动中心说豪恩汽电明天涨幅 把地平线忘掉 09-1609-16 22:56
- 167 5 [美利信吧] $美利信(SZ301307)$美利信还是非常给力的。 新浪168战市 09-1609-16 22:56
- 138 0 [对二甲苯吧] 明牌告诉你要涨但是要让大部分做多的亏钱出去你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56
- 213 0 [江南高纤吧] 这走势像极了大盘,碎步往上走,都在等回调,就 基民ey65731310 09-1609-16 22:56
- 166 5 [玻璃吧] 我在等它一根大阳跑路,你们在等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56
- 166 3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还得靠华为团队,靠余承东站台! 股市中的逆流 09-1609-16 22:56
- 146 0 [中锐股份吧] 三个涨停才回本,浪费了这么多时间,就怕又是涨 捉小姚哥扒皮 09-1609-16 22:56
- 155 0 [三只松鼠吧] 上2025年跌幅榜了,干的漂亮 每天低吸选手 09-1609-16 22:56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资本运作而已 每日财经趣评 09-1609-16 22:56
- 193 2 [机器人吧] 这人气爆棚了,几个涨停板。。。 温柔敦厚的游思源 09-1609-16 22:56
- 179 1 [*ST元成吧] 什么时候转入退市整理期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1609-16 22:56
- 210 3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创新高了,明天能到7元吗 股友O22907X536 09-1609-16 22:56
- 182 0 [Coinbase Global Inc-A吧] 高开就是为了套人吗,震荡了这么长时间了 嘟嘟赚钱日记 09-1609-16 22:56
- 165 1 [中超控股吧] 拉萨来了,明天闷杀 英姿飒爽的景哥 09-1609-16 22:56
- 282 3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表演飞龙在天,别眨眼 春江沐泽 09-1609-16 22:56
- 141 2 [贝达药业吧] 没有人发言了 不赔就行1981 09-1609-16 22:56
- 1836 3 [欣旺达吧] 明天限售股解禁,在目前价位大跌的可能性不大, 股市第一衰神 09-1609-16 22:56
- 177 3 [经纬辉开吧] 发啦发啦!今天涨了两分钱。太开心啦! fahich6804 09-1609-16 22:56
- 169 0 [三峡水利吧] 别的股太高了,垃圾股都上天,清的差不多,到这 胡高敏 09-1609-16 22:56
- 379 7 [*ST东智吧] 开完会没利好就完犊子了 韭菜是我0_o 09-1609-16 2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