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0 [东华软件吧] 太火热了,下周肯定凉凉 有气质的罗峰 09-2009-20 22:28
- 268 1 [翰宇药业吧] 公司能挣老美的钱不容易,明年司美专利到期,期 苏州股民507 09-2009-20 22:28
- 1658 5 [联创股份吧] 中山大学有新闻啦! SeanStone1 09-2009-20 22:28
- 224 0 [正元智慧吧] 2376, 富有钵满地雪舞 09-2009-20 22:28
- 226 0 [国旅联合吧] 爆爆爆爆爆 蝶舞浪花 09-2009-20 22:28
- 671 0 [退市苏吴吧] 周一医药起飞 求财神庇护我 09-2009-20 22:28
- 264 2 [中汽股份吧] 不要学华民股份 非著名 09-2009-20 22:28
- 231 0 [XD贵州茅吧] 价值投资 阳光阳之云阳 09-2009-20 22:28
- 239 0 [华软科技吧] 下一日集合竞价涨八个点时刻,,挂涨停板继续加 n820913729397162 09-2009-20 22:28
- 267 0 [道琼斯吧] 美股的方向只有一个,就是上涨 股排主理人 09-2009-20 22:28
- 832 0 [拓邦股份吧] 股是好股,就是不想涨 东财网友8572513480571072 09-2009-20 22:28
- 251 0 [智飞生物吧] 马上打流感疫苗与肺炎疫苗了,冬季来了药与煤上 久炼成刚 09-2009-20 22:28
- 336 7 [*ST春兴吧] 快撑不住了,7块钱的本啊 铁面无私的戴畅霞 09-2009-20 22:28
- 650 6 [明泰铝业吧] 客观的说,比股不错,目前价格属严重低估的绩优 挣点菜钱 09-1909-20 22:28
- 243 0 [普拉格能源吧] 厚普股份发来祝贺 好年好景好前程 09-2009-20 22:28
- 225 1 [ST绝味吧] 应该要涨了,不然让重仓持股几年的我们情何以堪 股友Y1P2901303 09-2009-20 22:28
- 2407 4 [傲农生物吧] 卧槽,谁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??? 股友81691n2F26 09-2009-20 22:28
- 403 0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安全昵称 09-2009-20 22:28
- 248 0 [三安光电吧] 你是不是憋着大招啊,自从那个涨停以后每天的量 套三安猴子 09-2009-20 22:28
- 1828 4 [万向钱潮吧] 真的假的? 索隆大舅哥 09-2009-20 22:27
- 282 2 [中国银河吧] 买券商不如买指数,券商涨指数涨,指数涨,券商 M冉冉升起 09-2009-20 22:27
- 146 0 [中国星集团吧] 中国星现在为什么不投资电影了 华泰新韭菜 09-1809-20 22:27
- 54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票当初是九方推荐的,进去当天,就套牢了 底部潜伏888 09-2009-20 22:27
- 1215 0 [赛诺医疗吧] 这些年的医药医疗板块的下跌是由集采造成的,这 紫微神起i 09-2009-20 22:27
- 227 1 [芒果超媒吧] 赶紧跑兄弟们 噗噗叽叽ovo 09-2009-20 22:27
- 1214 0 [璞泰来吧] 空头们看过来 旧人新篇 09-2009-20 22:27
- 377 0 [原油吧] $原油2511(INE|sc2511)$ 德鑫源 09-2009-20 22:27
- 117 2 [兆讯传媒吧] 说2亿回购,几个月只回购了一点点,是不是要回 粤af188 09-1809-20 22:27
- 221 0 [ST绝味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,周一等我绝命鸭脖梭哈暴涨 炒股靠笔 09-2009-20 22:27
- 201 1 [中京电子吧] 不涨就是这股私募老鼠仓多 主战大A 09-1909-20 22:27
- 331 0 [股市实战吧] 发债是按股份发售,合到大概1.5 %的比例,也就 家财州鹤de刘正风 09-2009-20 22:27
- 218 0 [上海建工吧] 然后翻专两个涨停 可可爱爱地洪七公 09-2009-20 22:27
- 333 0 [三角防务吧] 俄罗斯提供大功率飞机发动机助力中国大飞机产业 魔鬼操盘手 09-2009-20 22:27
- 23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远远没结束,周五高位行情那么不好,跌停都 股友70137lt106 09-2009-20 22:27
- 2499 10 [四方精创吧] 神同步的走势。板块趋势、个股趋势、底部筹码密 龍哥解码 09-0809-20 22:27
- 223 0 [ST复华吧] 这个可是国资 tigerbeer1234 09-2009-20 22:27
- 338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一年分四次红,上市融资94亿,已分红11 为子屋里 09-2009-20 22:27
- 175 2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开启上涨行情 我要做幸运小韭 09-1709-20 22:27
- 81 0 [维科精密吧] 跌跌不休,永无止境 富有积玉得张三丰 09-0409-20 22:27
- 601 0 [长安汽车吧] 阿维塔07进华为商城了 长安月洛阳花 09-2009-20 22:27
- 251 1 [周大生吧] 周一涨停 天生我材必有用14 09-2009-20 22:27
- 276 1 [芯碁微装吧] 看好一只股票,就持仓。不要轻易抛,看上时一定 股友2a1U296256 09-1909-20 22:27
- 411 6 [苏大维格吧] 周一水下五个点 体贴的何亚特 09-2009-20 22:27
- 505 3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不会大跌的,尾盘封单量少,且周一下午有重 水晶战神 09-2009-20 22:27
- 881 19 [利亚德吧] 哪位亲临庆典现场的大神有美国平达公司负责人的 三和字经 09-2009-20 22:27
- 613 12 [上海建工吧] 我是刷到爷叔的视频看到他被套10年,前天就买进 一路高歌向前 09-1909-20 22:27
- 92 0 [维科精密吧] 天天幻想涨,天天跌,放弃幻想,及时止损走人, tangwy163 09-0409-20 22:27
- 671 2 [中国电影吧] 截止2025年9月20日9点42分,电影731票房已超过9 股价刚好上涨 09-2009-20 22:27
- 188 3 [东北制药吧] 5.2可接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909-20 22:27
- 698 6 [奥美森吧] 江湖号召令:三百万以上所有人全力以赴,沖破74 正道而行 09-2009-20 22:27
- 435 5 [恩捷股份吧] 尾盘竞价加仓了100多个,这波100必到 华尔街空头 09-1909-20 22:27
- 506 0 [横店影视吧] 周一也希望主力格局一下哈哈 股友3031i7z995 09-2009-20 22:27
- 232 0 [青松建化吧] 是大石峡水利工程吧 好奇的夏洋银 09-2009-20 22:27
- 185 2 [隆平高科吧] 有缺必补9.54 老友粉 09-1909-20 22:27
- 919 0 [舒泰神吧] 这些年的医药医疗板块的下跌是由集采造成的,这 紫微神起i 09-2009-20 22:27
- 1030 0 [蓝思科技吧] 烂丝的股价大股东自己心里清楚不值钱,大概就值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2:27
- 1233 5 [北方铜业吧] 我今天看了一下北方铜业2024年生产黄金6319千克 股友180K388c86 09-2009-20 22:27
- 441 7 [湖南白银吧] 一字了不用看了 华年的常澈 09-2009-20 22:27
- 213 0 [上海建工吧] 最少三个跌停 可可爱爱地洪七公 09-2009-20 22:27
- 305 1 [中成股份吧] 各位老板可以抄底中成了,低位筹码,四个月的低 张素芬观察 09-2009-20 22:27
- 245 0 [东软集团吧] 18号跌了之后,华软kj和东软jt涨停,啧啧啧 心中无底顶 09-2009-20 22:26
- 849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股友5u5778T800 09-2009-20 22:26
- 223 1 [蓝英装备吧] 尾盘进来了,静待花开 牛市的韭菜001 09-1909-20 22:26
- 1072 1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股友FBKfss 09-2009-20 22:26
- 665 1 [香江控股吧] 这个股吧收钱唱多的托可真多,你们以为你们那单 股友z185639A81 09-2009-20 22:26
- 516 4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有易生金服,和青岛环海湾文旅注入预期,怕 诚辰珩 09-2009-20 22:26
- 154 1 [美新科技吧] 今天赚了3个点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1909-20 22:26
- 45 0 [碳化硅吧] 格力电器 活泼俏皮的雪涧4 09-2009-20 22:26
- 965 13 [华软科技吧] 底部箱体突破,第一目标8以上。 葫芦大侠侠 09-1909-20 22:26
- 2383 5 [歌尔股份吧] 静待花开,明早meta大会见 恒心的贺楠宁 09-1709-20 22:26
- 202 0 [成志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成志控股资讯 09-0109-20 22:26
- 217 0 [威星智能吧] 我不信这货和摩尔能有什么太直接,关联度大早飞 星空第一股神 09-2009-20 22:26
- 353 0 [圣邦股份吧] 摩尔线程,马上代替你,芯片龙头股地位了。还不 苍生劫神 09-2009-20 22:26
- 230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对熊海涛减持和深圳那家股东增持怎么看? 机灵俏皮的董宜仲 09-2009-20 22:26
- 913 0 [华策影视吧] 国庆档大赢家 万亿级的繁荣 09-2009-20 22:26
- 359 2 [蔚蓝锂芯吧] 破了前天涨停板的价格了,不用幻想,该走就走, 数据告诉我很多事 09-1909-20 22:26
- 237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是不是把科立德调仓了? 广西木菲特 09-1909-20 22:26
- 310 0 [英诺特吧] 进入新领域! 股友90U9163X80 09-2009-20 22:26
- 246 0 [旷达科技吧] 当时要不及时散会,现在多惨!股市难搞吧兄弟们 热火朝天慧 09-2009-20 22:26
- 198 0 [华宝海外新能源汽车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这经理年化回报率只有1%?? 仓不应嘉措 09-2009-20 22:26
- 236 2 [ST绝味吧] A股真是搞不明白了,不要st了,能上第一,这有 古神贝奇 09-2009-20 22:26
- 306 3 [立讯精密吧] 我任何时候卖飞之后,每次第二天追,第三天都大 股友1P90562l27 09-2009-20 22:26
- 334 2 [大洋电机吧] 要被电机板块带下来,卧龙是要下来的大洋不好说 有领导力的魏奕12 09-2009-20 22:26
- 1337 7 [赢合科技吧] 站在山顶了怎么办! 跟着国资搞量化 09-2009-20 22:26
- 234 0 [华软科技吧] 18号跌了之后,华软kj和东软jt涨停,啧啧啧 心中无底顶 09-2009-20 22:26
- 778 0 [祥生医疗吧] 关于小散本人跟随祥生大股东及十大股东们减持公 与趋势同行的股民 09-2009-20 22:26
- 550 4 [银轮股份吧] 减持来了,恭喜昨天清仓的朋友 AI产业趋势Wait 09-1909-20 22:26
- 273 5 [歌尔股份吧] 这票9月真能到40 lili2021 09-1809-20 2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