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6 1 [宏润建设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 大青山王老师 09-2009-20 22:40
- 249 2 [深圳华强吧] 下周跌停了 股友9107n75K21 09-2009-20 22:40
- 178 2 [津投城开吧] 周一晚间的的说明会至关重要 发财的天蝎 09-2009-20 22:40
- 269 0 [酉立智能吧] 从来没有过主力谁震啦?一直散户拉锯 身口意禅 09-2009-20 22:40
- 305 1 [长盈精密吧] Figure机器人的核心供货商,看到100没毛病 吴越神算子 09-2009-20 22:40
- 156 10 [安科生物吧] 发个所谓利好,配合姚减持,以为散户都是韭菜? 股友IrCpAW 09-1809-20 22:40
- 272 0 [长川科技吧] 不看好科技股的可以去买华图山鼎,这个票天天涨 股友8l1370h357 09-2009-20 22:40
- 212 0 [ST绝味吧] ,终于利空落地了,ST也许是最好的结果 盆满有余de珮青 09-2009-20 22:39
- 254 0 [*ST大晟吧] 低位减持,你们觉得股东是什么意思?大家逢低加 县城价值投资 09-2009-20 22:39
- 1269 2 [杭州高新吧] 下周一起飞? 可爱的大白兔奶糖 09-2009-20 22:39
- 325 0 [东山精密吧] 等风来,大盘不崩的话,还有上涨空间,当然如果 赚钱养北 09-2009-20 22:39
- 487 4 [金瑞矿业吧] 金瑞矿业: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 金瑞矿业资讯 09-1609-20 22:39
- 330 0 [澜起科技吧] 本葫芦仙已于15日前建仓难起,经历了15*5得75时 mx66666666 09-2009-20 22:39
- 479 9 [华建集团吧] 我很不理解,你们有没有华建股票,我敢说但凡持 股友79556Z89R2 09-2009-20 22:39
- 230 0 [长安汽车吧] 市值小于三花了,估计马上被卧龙超了 平等的潘博弘 09-2009-20 22:39
- 246 0 [中新集团吧] 主力看了我的帖子后头脑发昏,觉得这帮韭菜登鼻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2:39
- 705 3 [新莱应材吧] 公司半导体占比少,主要经营在食品领域,制约股 海潮88 09-1909-20 22:39
- 328 3 [先导智能吧] 吧里有个叫土狗不怕跌的,翻看以前的记录都是乱 股友7777087X6K 09-2009-20 22:39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前8个月山西省进出口914.7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39
- 140 1 [潍柴重机吧] 除权除权股数太多了主力千方百计让人接盘 股友5qBivq 09-1909-20 22:39
- 954 5 [*ST国中吧] 这样国中之前计入的分红收入也要计提了,就怕国 平凡的朱 09-1909-20 22:39
- 1273 13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处于戴维斯双击时刻,如何重新评价协创的估 股友mD8ILV 09-2009-20 22:39
- 226 0 [航锦科技吧] 良心何在啊? 天才选手韩天霸 09-2009-20 22:39
- 218 1 [ST绝味吧] 几个跌停? 昵称QAQ 09-2009-20 22:39
- 375 5 [飞马国际吧] 要国资控股了 年年斗金de律香川 09-2009-20 22:39
- 261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主要看期货锂价,期货大涨他也会跟着大涨 卓有成效de宙斯 09-2009-20 22:39
- 219 0 [中国飞鹤吧] 后面再快速下跌一波,就知道关注了 开面馆的阿宝 09-2009-20 22:39
- 1127 0 [长城信息吧] 谦师,看看分析分析均胜电子,这个股调整以后感 笨鸟的投资 09-2009-20 22:39
- 270 0 [寒武纪吧] 拿事实说话寒武纪研发投入才几个子,捷佳伟创按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2009-20 22:39
- 2612 6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 苏州金刚葫芦娃 09-2009-20 22:39
- 243 0 [指南针吧] 周一指南针还得跌 阳光84 09-2009-20 22:39
- 248 1 [东通退吧] 谁能出来解释一下,这么好的公司,为什么造假? 十全五美 09-2009-20 22:39
- 556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第一空头,他娘被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2009-20 22:39
- 889 9 [均胜电子吧] 150亿订单公告前明显有聪明资金进入,涨停后又 动若脱兔A 09-2009-20 22:39
- 392 6 [智慧农业吧] 年前智慧农业上涨到5元上,不接受反驳 东财网友6383513886931080 09-2009-20 22:39
- 2536 4 [海尔智家吧] 202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山东青岛开幕 规 海尔智家资讯 09-1909-20 22:39
- 465 1 [九芝堂吧] 央视财经《经济信息联播》)数据显示,今年1月 乐观豁达的墨韵8 09-2009-20 22:39
- 229 0 [飞鹿股份吧] ……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2009-20 22:39
- 311 3 [盈新发展吧] 大佬们,我们九月份降不降息是什么时候几点发 股友F28017t903 09-2009-20 22:39
- 230 0 [立讯精密吧] 没事还是别看股吧了,看到这些人无脑发言影响智 生动的梅麦克1 09-2009-20 22:38
- 250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多人看涨,我心里就忐忑了,下周一看样子要 顶上抄底鸭 09-2009-20 22:38
- 229 2 [山高控股吧] 无脑唱空√,笑死我 数字游戏818 09-2009-20 22:38
- 1634 6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意义大吗 平淡心20447 09-2009-20 22:38
- 153 10 [金运激光吧] 看看你要憋多长时间 冷眼观庄舞 09-1909-20 22:38
- 327 1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与储能概念沾边,且可能会受储能概念的 股友59p591W037 09-2009-20 22:38
- 979 4 [金发科技吧] 我曾经在这吧里说过,熊减持完,牛就来了。上次 数板小王子 09-2009-20 22:38
- 1109 11 [金发科技吧] 某些苟散不要P图害人了!硬扯金发和摩尔线程有 海商路火箭牛 09-2009-20 22:38
- 1362 4 [南宁百货吧] 南宁百货重组目标分析:1、南宁泰克已经有主,P 加里沫5571 09-2009-20 22:38
- 386 1 [津信科3吧] 目前市值不足10亿,有人愿意贷给他40个亿,不怕 iseeyou2025 09-2009-20 22:38
- 214 0 [金晶科技吧] 串阴 情绪反向用 09-2009-20 22:38
- 219 0 [ST绝味吧] 买入绝味食品的机会来了,就这人气,ST板块第一 泽菲资本 09-2009-20 22:38
- 267 3 [ST复华吧] 人气这么高,会不会涨停6个板了 农村拖拉机是奔驰 09-2009-20 22:38
- 405 6 [国轩高科吧] macd死叉,还有得救吗?重仓啊 股友9522dY2289 09-2009-20 22:38
- 514 3 [江化微吧] 卧槽,怪不得,不涨,要定增了啊,一般要定增的 我就是阿宝 09-2009-20 22:38
- 296 2 [金证股份吧] 股吧全是不看好你的,下周让他们高攀不起,不争 股友w5pU6x 09-1909-20 22:38
- 240 0 [智飞生物吧] 听说集采利好?是不是周一要吸货了 大气的舞 09-2009-20 22:38
- 235 0 [奥飞数据吧] $奥飞数据(SZ300738)$ 股友vHWjma 09-2009-20 22:38
- 243 0 [凤凰光学吧] ??? 事缓则圆徐而图之 09-2009-20 22:38
- 266 1 [比亚迪吧] 30c放电磷酸铁锂电池天下无敌 去情感化操作 09-2009-20 22:38
- 226 0 [立讯精密吧] 过了前高63再买? 求连板 09-2009-20 22:38
- 327 0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“苏超”微短剧开机大吉由头条视听(江 吉米2888 09-2009-20 22:38
- 277 1 [东方财富吧] *明年会上6000点吗,跌多会反弹,向下空间小! n142332051506981 09-2009-20 22:38
- 153 4 [四维图新吧] 本股吧最大空苟,没屁事闲的,疯狂反向黑,之前 老练的高淼洋 09-1609-20 22:38
- 224 1 [ST绝味吧] 。所以大a千万别去抄底,宁可追高也别抄底。你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9-2009-20 22:38
- 240 1 [天府文旅吧] 领先4球下个礼拜4个涨停板 路过放一个p 09-2009-20 22:38
- 842 5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这是准备在2025年憋个大招。他们要亮出 K线先生 09-2009-20 22:38
- 254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周末有点发酵的味道 马库斯里克 09-2009-20 22:38
- 258 0 [福晶科技吧] 这波高点在60元附近! 随意风神 09-2009-20 22:38
- 275 2 [南玻A吧] 宝能的就是骗子 不不相信 09-2009-20 22:38
- 231 0 [和而泰吧] 目前还没有摩尔线程概念吗?系统还没有增加? 无所谓牛不 09-2009-20 22:38
- 578 10 [长盈精密吧] 如果周一不修复,记得及时止损离场,不然又是像 蚁市小民 09-2009-20 22:38
- 1944 6 [山子高科吧]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太乱了 老夫与子 09-2009-20 22:38
- 270 3 [宋城演艺吧] 节前能上10? dong_dfcf 09-2009-20 22:38
- 240 0 [胜宏科技吧] 摩尔线程 东方第1股神 09-2009-20 22:38
- 425 17 [科达利吧] 大家多少的本啊 股友8529l035z7 09-1909-20 22:38
- 411 5 [*ST动力吧] 还好还有加仓,要不大亏10w 假装与Ni同一股 09-2009-20 22:38
- 219 0 [天际股份吧] 进 超长期持有 09-2009-20 22:38
- 1460 3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怎么看 自由96 09-2009-20 22:38
- 704 0 [*ST国中吧] 惯犯…… 股友2R0X875989 09-2009-20 22:37
- 244 0 [小马智行吧] 浙江世宝 有自制力的耿靖19 09-2009-20 22:37
- 762 1 [神马股份吧] 元月14日发过的老帖,但愿十月登顶。 日日飘红 09-2009-20 22:37
- 189 7 [中毅达吧] 几个月前16.4买的,抗了一段时间,14.9割肉了现 股友PapkKN 09-1909-20 22:37
- 489 9 [国轩高科吧] 新股民真猛,不看筹码峰、MACD、量价关系等等, 万手砸盘韭菜哥 09-2009-20 22:37
- 322 7 [闽东电力吧] 这么小的盘子这么好的题材,没人玩可惜了! 豆蔻的隐士 09-1909-20 22:37
- 137 6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科技短期顶,资金快来避险吧 涂山圆圆 09-1809-20 22:37
- 273 2 [和而泰吧] 周一想进的直接挂涨停价排队吧,至少三个一字板 平和的夏胤素 09-2009-20 22:37
- 306 1 [域潇5吧] 来亚振啊,预期这么大。 清风傲天 09-2009-20 22:37
- 433 4 [赛微电子吧] 5g滤波器就是赛微电子的硬科技 股友BQfOvq 09-2009-20 2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