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5 5 [东通退吧] 今年干了三个退市的,普药,大药,吉药,普药二 股友4MJdOz5556 09-2009-21 01:10
- 432 7 [东方精工吧] 有摩尔线程吗? 股友658315A5f3 09-2009-21 01:10
- 329 3 [金一文化吧] 加速下探,放过天量后没有一个能躲过半年的调整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01:10
- 253 0 [山大电力吧] 国常会研究关于在政府采购中实施本国产品标准及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2109-21 01:10
- 280 1 [新日股份吧] 周一有跟我一块进西陇科学的没?新日的一股一毛 体贴的施皓润 09-2009-21 01:10
- 244 0 [捷成股份吧] 这货被ST了 万一呢002 09-2109-21 01:10
- 224 0 [全聚德吧] 这店是百年老店,闻名于世,,口碑好,就是股价 发财路路通 09-2109-21 01:09
- 205 10 [江苏有线吧] 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,所有股东联合起来呐喊!追 股友59gE395385 09-1609-21 01:09
- 227 0 [蔚来吧] 看到那么多人看好周一就知道要出货了 英俊潇洒的兰焱夏 09-2109-21 01:09
- 223 0 [工业硅吧] 浙商可能会给狙击 飞黄腾达H财库 09-2109-21 01:09
- 1056 2 [证券ETF国泰吧] $证券ETF(SH512880)$ jg9 09-2009-21 01:09
- 584 0 [ST创意吧] 我8月底发帖都说了是风险股,没人信,我当天买 快速的爱麦克 09-2109-21 01:09
- 988 1 [中京电子吧] 周一看反弹价格不高 冬舵主 09-2109-21 01:09
- 218 3 [新亚电子吧] 只要你敢跌,我就敢加。今天加了100股 误闯天家妹 09-1909-21 01:09
- 233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连续出货,新的资金不知道什么时候入场 股友20997W086M 09-2109-21 01:09
- 292 4 [海目星吧] 拿住就完事了,海目星这位置,跌也跌不到哪去, 韭韭六六六 09-1909-21 01:09
- 969 0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倔强的K线 09-2109-21 01:09
- 539 1 [云汉芯城吧] 入市25载,希望有生之年能中一次签 善战的乐兰 09-2109-21 01:08
- 296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不是以前的格力 广西最靓仔 09-2009-21 01:08
- 844 6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控股:无逾期担保 南山控股资讯 09-1609-21 01:08
- 233 0 [XD福龙马吧] 去年还能打(海能达),今年服了吗(福龙马)下 静候天时顺势而为 09-2109-21 01:08
- 395 1 [和而泰吧] 炒和而泰就是提前炒摩尔线程,炒摩尔线程就是炒 阳抛抛 09-2109-21 01:08
- 802 11 [金信诺吧] 摩尔是中国英伟达,金信诺是摩尔战略合作伙伴! 大蔴叔叔 09-2009-21 01:08
- 443 8 [赢合科技吧] 我觉得22.5能止跌,很乐观 永随红星 09-2009-21 01:08
- 263 0 [XD依顿电吧] 持续的资金流出,抛压重,上涨的动力减弱,需谨 水穿石009 09-2109-21 01:08
- 330 1 [华工科技吧] 不要预测股价,目前大盘没有系统性风险,短期波 钱啊钱啊你快点来 09-2009-21 01:08
- 268 1 [和而泰吧] 炒股不就是等来这一天,全网看好游资大佬也等这 努力的汤淳美 09-2009-21 01:08
- 292 2 [吉视传媒吧] 猫眼票房预测变成快17亿了到周一估计改成二十亿 浙江南门居士 09-2009-21 01:08
- 189 0 [科净源吧] 25.52——总市值17.5亿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909-21 01:08
- 20152 183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(600977)龙虎榜数据(09-18) 中国电影资讯 09-1809-21 01:08
- 348 7 [蔚蓝锂芯吧] 都看好,周一必跌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09-2009-21 01:08
- 562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93t9t29926 09-2109-21 01:07
- 310 3 [快手-W吧] 有的说10个点开盘,有的说20个点开盘,还有的说 忠心得帅帅虎 09-2009-21 01:07
- 365 0 [香港电讯-SS吧] 要大跌喽,中国移动收购掉香港宽频了,倒霉的孩 美团原始股东 09-2109-21 01:07
- 647 0 [瑞立科密吧] 入市25年,希望有生之年能中签一次 善战的乐兰 09-2109-21 01:07
- 247 2 [XD福龙马吧] 周一能买吗 阿辉擒龙捉妖 09-2009-21 01:07
- 299 0 [双枪科技吧] 建仓区25——14元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909-21 01:07
- 243 0 [长江电力吧] 走出了水力发电的图形,挺好 顶上抄底鸭 09-2109-21 01:07
- 3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LLDDSSFF888899 09-2109-21 01:07
- 233 0 [中色股份吧] 你这个市值是赔死都不行吧,直接破产? 慧眼掘金88号 09-2109-21 01:07
- 319 1 [万辰集团吧] 做的挺隐蔽的,财通拉第一波,然后让老头进去搞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01:07
- 2657 15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概念在下周会成为主线炒作,从消息发布 浙B55359 09-2009-21 01:07
- 429 3 [海光信息吧] 下周就很关键了 一块麦乐鸡 09-1909-21 01:07
- 775 0 [荣盛发展吧] 听天由命 抄底养一家人 09-2109-21 01:07
- 215 1 [XD福龙马吧] 看到又睡不着,周四把他卖了 阿富83 09-2109-21 01:06
- 707 9 [西部超导吧] 西部材料停牌重组了,超导也快了吧 白小沅123 09-1909-21 01:06
- 2889 15 [先导智能吧] 资金永远都是炒新不炒旧!下一个主线是国之重器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2009-21 01:06
- 512 2 [中青旅吧] 据内部消息,中青旅才是宇树科技幕后的大股东, 风陵渡001 09-2009-21 01:06
- 233 0 [山鹰国际吧] 看反弹 霸天liu 09-2009-21 01:06
- 283 0 [赣锋锂业吧] 将重点打击非发倾倒填埋固体,非发拆解废电器和 欢快的王舒茜 09-2109-21 01:06
- 88 1 [华信新材吧] 冲一把22放我出去 富可有余得无崖子 09-1909-21 01:06
- 237 0 [广田集团吧] 该死的广田集团,我以为从此告别一元时代了呢又 滴水穿石A 09-2109-21 01:06
- 566 4 [均普智能吧] 250919_走势分析_机构参与度 zcy1202 09-2009-21 01:06
- 248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7连阳疲态尽显,已成强弩之末!大A六连阴蓄 灵活的舒星游 09-2009-21 01:06
- 427 2 [汉钟精机吧] 液冷!热泵!光伏真空泵!半导体真空泵!今年才 乘风扶摇直上九万里 09-2009-21 01:05
- 281 0 [亿纬锂能吧] 胜态环保布。将重点打击非发倾倒填埋固体,非发 欢快的王舒茜 09-2109-21 01:05
- 1866 15 [和而泰吧] 摩尔之父 道法自然狙击手 09-2009-21 01:05
- 193 3 [汇车退债吧] 这玩意怎么买?怎么没有交易界面? 消逝星尘 09-2009-21 01:05
- 620 2 [特变电工吧] 现在开始,主力似乎有些格局了,也愿意拉升。但 股友8308139u8y 09-1909-21 01:05
- 270 1 [美邦服饰吧] 通过始祖鸟事件,服装的国产替代也加快了脚步! 股友7380y0C759 09-2109-21 01:05
- 250 0 [千方科技吧] 不知道多少次了,一到周末就是热度蹭蹭涨,周一 股友6i82272y23 09-2109-21 01:05
- 1625 2 [露笑科技吧] 部分碳化硅概念股融资资金增减持排名! 宁波山姆哥 09-2109-21 01:05
- 901 2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的近期上涨也让永泰站在了风口上,一个涨 竹林清影 09-2009-21 01:05
- 251 1 [万向钱潮吧] 放心吧,周一不会封死跌停,有跑路的机会 帮主带队 09-2009-21 01:05
- 448 2 [永辉超市吧] 麻烦永辉股吧里唱空有点水准行不行,绝味鸭脖出 ST汇洲十大股东 09-2009-21 01:05
- 615 11 [云南旅游吧] 已经三板了,还可以继续持有吗?这种一开板就会 快乐吴舒茜 09-2009-21 01:05
- 1754 12 [万泰生物吧] $万泰生物(SH603392)$ 喵喵吃韭菜 09-1909-21 01:05
- 225 0 [四川双马吧] 这购曰的星星沟拖,又忍不住出来发擦边,秦狩 股友IEJOHD1832 09-2109-21 01:05
- 409 4 [百傲化学吧] 现在走势,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。能发多远,先过 ER高盛 09-2009-21 01:05
- 231 0 [上海建工吧] 大不了跌回2元,反正我就买了1万元,学爷叔不卖 玩什么命啊 09-2109-21 01:05
- 275 0 [万辰集团吧] 东方红三年锁定期上头条了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01:05
- 762 0 [禾川科技吧] $禾川科技(SH688320)$ 钴锂双飞 09-2109-21 01:04
- 261 1 [全聚德吧] 绝味太利好全聚德 chen198209192698 09-2009-21 01:04
- 378 7 [格力电器吧] 好样的小米,下一步就是跟进分红事宜了。买小米 股友v2y87339 09-2009-21 01:04
- 229 0 [福光股份吧] 亏损股你吹上天了 皇汉168 09-2109-21 01:04
- 241 0 [宁德时代吧] 生菜环保布。将重点打击非发倾倒填埋固体,非发 欢快的王舒茜 09-2109-21 01:04
- 207 0 [ST绝味吧] 感觉妖起来了 天天涨夜夜涨 09-2109-21 01:04
- 457 3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实现一个大吉利目标,应该在a股上市, 虚幻为真 09-2009-21 01:04
- 264 0 [海能达吧] 门门懂,样样瘟,都沾点边,但却很难成为主力的 炒炒而已 09-2109-21 01:04
- 2020 9 [佳都科技吧] 周一买不到了 修行者6699 09-2009-21 01:03
- 282 2 [快手-W吧] 立案调查,处罚结果倒是其次,主要是临近双11, 别居一客 09-2009-21 01:03
- 303 0 [XD五矿资吧] 大盘在3200点的时候,五矿资本市值9块7如今大盘 莽熊的往后余生 09-2109-21 01:03
- 352 3 [金圆股份吧] 我也就剩下2100股了,一直在看 我爱这股 08-2109-21 01:03
- 33229 48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股市创新高 随着时间的推移 股市会表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1 01:03
- 235 0 [福光股份吧] 很象垃圾,炒概念 皇汉168 09-2109-21 01:03
- 261 0 [江苏神通吧] 技术上分析,要走杯柄形态,这一波先到15附近,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9-2109-21 01:03
- 639 1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货重仓股究竟持有哪些?今天居然能红 龙哥200307 09-1909-21 01:03
- 235 0 [远东传动吧] 要不是现在大盘成交高,这个股早掉回5-6块了 开飞机车大炮 09-2109-21 0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