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8 2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和华为的合作想象力巨大,从工业制造到智能 生财兴隆得王怜花 09-2009-20 22:30
- 201 0 [珠免集团吧] 这种票死守就行了保证能吃肉 jacky876 09-2009-20 22:30
- 270 1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必然高歌猛进,看好60元大关,,,, 华尔街一一哥 09-2009-20 22:30
- 229 0 [圣邦股份吧] 加油啊。兄弟 苍生劫神 09-2009-20 22:30
- 522 0 [蔚来吧] 蔚来ES8上市,李斌称若产能不足将补贴明年购置 蔚来资讯 09-2009-20 22:30
- 239 1 [儒意电影吧] 有人看空是好事,大家都看好主力就要把货甩给大 Aman阿瞒 09-2009-20 22:30
- 260 2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小心,周五我买入后就不涨了,股价被我封印 一路长红3579 09-2009-20 22:30
- 278 2 [诚迈科技吧] 华为全连接大会,诚迈没去吗 豪放不羁的柳淳美 09-2009-20 22:30
- 542 6 [荣盛发展吧] 我看好的不是荣盛的房地产,有一个题材应该会有 股友175uR89882 09-2009-20 22:30
- 906 5 [京东方A吧] 盲猜一波,现在网上充斥着京东方没进苹果17供应 心磨010 09-2009-20 22:30
- 247 2 [光环新网吧] 十板起步 心佛99 09-2009-20 22:30
- 262 0 [智飞生物吧] 寒露至,国庆礼:智飞生物守护全家健康 牛满仓熊弓藏 09-2009-20 22:30
- 238 0 [中国重汽吧] 都不买这样的票,让他自生自灭 动人的雷淼洋 09-2009-20 22:30
- 237 0 [东软集团吧] 信创ETF基金(562030)这个ETF基金今年没怎么涨 公主ID周期波段四哥 09-2009-20 22:30
- 206 0 [ST绝味吧] 这股票也ST? 老练的小伞 09-2009-20 22:30
- 309 0 [青龙管业吧] 监管部门依法从严对财务造假进行全方位、立体化 豪爽泼辣的郑琦 09-2009-20 22:30
- 322 4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一肯定低开,然后拉升诱多后,下午接着砸破 宋兵乙 09-2009-20 22:30
- 258 2 [宁德时代吧] 从中长期的维度看,宁德时代新业务的价值并未在 长江神农 09-1509-20 22:30
- 358 3 [中远海科吧] 热度提升,是否与铁路受阻,海运顶上。能否否极 缠迷jesse 09-2009-20 22:30
- 573 7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:成都思科瑞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 ST思科瑞资讯 09-1909-20 22:30
- 846 8 [奥特佳吧] 长江一号投资去年21亿今年追加5亿说明在下一盘 迟到的明白 09-2009-20 22:30
- 322 4 [恩捷股份吧] 很好,缩到起涨前的量了,止跌形态了,周一大概 股友5M1C996583 09-1909-20 22:30
- 220 0 [威星智能吧] 下周人气能进前五吗 股友397R38K230 09-2009-20 22:30
- 33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$看到这 星空犀途 09-2009-20 22:30
- 341 4 [和而泰吧] 你看上周五的买卖榜单,机构基本上只买不卖,卖 斩太师之太上老君 09-2009-20 22:30
- 697 7 [景兴纸业吧] 兄弟们,这才是老大:宇树和摩尔,一个左手一个 股友Q77m009531 09-2009-20 22:30
- 253 1 [康美药业吧] 只有一次机会了,广东肯尼迪热 美美美知行合一 09-2009-20 22:30
- 338 5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百分百低开你们在幻想什么 肌肉多毛美少男 09-2009-20 22:30
- 1543 11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就是国内第二个腾讯,不可不提公司的规划, 知足常乐不抱怨 09-2009-20 22:30
- 448 2 [奕东电子吧] 方正科技大股东减持近亿股大A主力热炒月翻倍, 妖王致大富 09-2009-20 22:30
- 500 8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小米因为支架不得不召回超过10万辆以上的车,再 北京雷雨 09-1909-20 22:30
- 240 5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好不容易回本,贪心挂了28.88没走掉,唉拍 勇敢的韩琦1 09-1909-20 22:30
- 222 0 [ST复华吧] 国有资产还造假 weikeinfo 09-2009-20 22:30
- 521 0 [神州信息吧] 。昇腾与26家伙伴在会上联合发布了大模型应用一 时过镜鉴 09-2009-20 22:30
- 317 2 [*ST新元吧] 周末4家即将st股,会引发周一新元又是低开!! 博学多才的焰光 09-2009-20 22:30
- 296 1 [金诚信吧] 9.18--周四金诚信(形态好63亿、11亿)>精工科 盖文梁 09-1709-20 22:30
- 264 0 [*ST岭南吧] 国资应该在考虑退出了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2009-20 22:30
- 249 2 [东方雨虹吧] 现在东方雨虹和三棵树,谁更猛呀 独立得宝瓶 09-2009-20 22:30
- 333 1 [XD中远海吧] @妙想 那个苏某某?我没看到 月光真美 09-2009-20 22:30
- 1100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我感觉下周一,要么涨50%,要么跌70%,让我们 南方米农 09-2009-20 22:30
- 290 3 [ST绝味吧] 怎么回事?市盈率才26多,怎么会被st?市场那么 我想花钱买点教训 09-2009-20 22:30
- 609 8 [中金黄金吧] 巴里克矿业大涨10%,天天历史新高,下周就是我 财富文生 09-2009-20 22:30
- 4197 4 [赣锋锂业吧] 夜深睡不着,叶彤目前持仓过周末持有7只,周末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2:30
- 403 1 [大元泵业吧] 高位天量大阴线,明显是出货痕迹,尾盘抢跑,情 诸葛神鹰 09-2009-20 22:30
- 306 0 [安踏体育吧] 山上放烟花这是哪个广告公司想出的馊主意是李宁 基民o7dLbx 09-2009-20 22:30
- 215 0 [ST绝味吧] 人气第一美邦服饰也要st了 韭菜交易员9999 09-2009-20 22:30
- 276 0 [瑞尔特吧] 这充分彰显了监管部门对财务造假“零容忍”的坚 豪爽泼辣的郑琦 09-2009-20 22:29
- 264 0 [中国重汽吧] 中国重汽没有希望了,绝对别买这样的股票,科技 动人的雷淼洋 09-2009-20 22:29
- 331 2 [通裕重工吧] 上纬新材是搞风叶片的吧?通裕也是搞风力发电的 EV布衣 09-2009-20 22:29
- 238 0 [芒果超媒吧] 完了,开盘要跌停了………………重大利空…… 风度翩翩的韩小白 09-2009-20 22:29
- 489 1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是摩尔线程上市的推荐方,承保券商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9-2009-20 22:29
- 312 2 [三六零吧] 一堆套疯了的人。这个消息早就有了,要涨早就涨 冷静的鹰 09-2009-20 22:29
- 52 2 [上证指数吧] 万界 虽然丢脸 09-0309-20 22:29
- 2822 10 [天通股份吧] 简简单单的,你只需要知道,在硅基世界里,铌酸 职业投机者 09-2009-20 22:29
- 236 0 [菜油吧] 空棕榈油比较好最起码有个短线回调这家伙太,搞 木生火TQ 09-2009-20 22:29
- 228 0 [恩捷股份吧] 量能枯竭散了肥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009-20 22:29
- 603 1 [金发科技吧] 跟摩尔有毛关系,有关也是和而泰 加勒比海鸥 09-2009-20 22:29
- 400 2 [沪银吧] 看了几个比较厉害的大佬看白银50美元压不住说必 得之我命 09-2009-20 22:29
- 367 6 [怡亚通吧] 礼拜一割肉走人害怕st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1909-20 22:29
- 181 3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你这会开的啥也不是 爽歪歪的大鱼 09-1709-20 22:29
- 93 0 [维科精密吧] 在牛市中还亏钱的股,要坚决彻底清仓 tangwy163 08-2809-20 22:29
- 771 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豪爽大气的汤言秋 09-2009-20 22:29
- 4188 8 [财经评论吧] 安徽发布首批2025年度人工智能场景创新项目榜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29
- 751 1 [中兰环保吧] 中兰环保第三大股东违规减持收警示函,公司周五 中兰环保资讯 09-2009-20 22:29
- 1264 1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股市的一只蜻蜓 09-2009-20 22:29
- 6896 2 [美的集团吧] 在手订单饱满、新产品涌现、尽可能多分红 广东 美的集团资讯 09-2009-20 22:29
- 204 4 [歌尔股份吧] 大力布局Ai眼镜,以后人手一副甚至好几副,看好 中国八菲特 09-1909-20 22:29
- 307 8 [毅昌科技吧] 大家多少的本 股友060617l9p0 09-1909-20 22:29
- 171 1 [甘肃能化吧] 鉴于2.6元股价和化工电力的预期,本人准备在此与 股友38P53a0721 09-1809-20 22:29
- 293 0 [汉嘉数智吧] 汉嘉终止控股权转让,估计会暴涨信不信 灵光又闪逍遥步 09-2009-20 22:29
- 319 3 [阿特斯吧] 尾盘的10000手砸盘,星期一瑟瑟发抖 凉皮翻滚 09-2009-20 22:29
- 267 0 [广和通吧] 请问董秘:贵公司是否接入华为昇腾/存储生态? 浙a汉三哥 08-1309-20 22:29
- 439 1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机器人大小脑估值100亿。汽车电子估值7 伊马鬼 09-2009-20 22:29
- 223 0 [东华软件吧] 上次第一跌的好狠啊 金盆满钵满 09-2009-20 22:29
- 315 1 [东方电热吧] 因为被国家评为专特精小巨人科技企业。我建议叫 纵横股海雄霸天下 09-2009-20 22:29
- 754 17 [动力源吧] 对不起,我来晚了6.59买的,给点力啊大哥,景兴 冷静听我说 09-1909-20 22:29
- 447 4 [沪银吧] 白银我的看法是下周应该还会有个高点,完了应该 经纶万贯的雅筑 09-2009-20 22:29
- 253 0 [碧桂园吧] 其实乐观评价,有好有坏,这个东西看个人理解吧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2009-20 22:29
- 270 0 [杰创智能吧] 董秘:十月份大股东持股就可以上市流通,请应股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09-2009-20 22:29
- 224 1 [ST绝味吧] 太恐怖了,好好的,突然就ST了,我大A的散户真 基民D3buUO 09-2009-20 22:29
- 385 2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还没吃饱,看股东人数就知道了,所以不可能 超级成长为皇 09-2009-20 22:29
- 325 1 [新相微吧] 北京电控迟早借壳 坚毅不拔的谷莉萍 09-2009-20 22:29
- 232 1 [湖北广电吧] 该跌不跌,理应看涨! 大青山王老师 09-2009-20 22:29
- 471 0 [中国国航吧] 盘子太大,不过是稳步上升,这个股要是想赚快钱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9-2009-20 22:29
- 274 2 [荣盛石化吧] 今天是下跌中继反弹! 股市1号新手 09-1909-20 22:29
- 1241 11 [瑞立科密吧] 这是中签了?还是都是这样的?? ST里才有机会翻身 09-1909-20 22:29
- 323 1 [幸福蓝海吧] 周五被大盘吓出去9层仓位,只留了一层的幸福蓝 近20年老股民 09-2009-20 22:29
- 342 5 [吉视传媒吧] 正义必胜,和平必胜,人民必胜 没用的啊吉 09-2009-20 2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