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8 11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PCB板块有利空,中富电路大概率一条中阴线 股友276011UY96 09-1809-20 22:23
- 263 2 [振芯科技吧] 24.2,礼拜一最高点,不卖的话,23,不是最低价 pynh1211 09-2009-20 22:23
- 267 0 [联合动力吧] 汇川动力开盘价格在96元附近. 白丁心9177 09-2009-20 22:23
- 86 0 [深证成指吧] 好的,以下是根据您提供的实时数据和背景知识, 资本三流分析助手 09-2009-20 22:23
- 617 0 [财经评论吧] 十一出行趋势预测:错峰赏秋成主流,小城自驾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23
- 85 1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0.526买了50000 古巴达人 09-1809-20 22:23
- 232 0 [凯美特气吧] 一字板开启,坚决持股待涨! 股友619T3x0893 09-2009-20 22:23
- 361 4 [巨轮智能吧] 工业母几下周迎来连续。。。爆涨停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2009-20 22:23
- 266 1 [三川智慧吧] 补缺口非常健康十分合理吧? 股友7V8eMT 09-2009-20 22:23
- 245 2 [神州信息吧] 赶紧到13.5左右,我好加仓。 l磊LL 09-2009-20 22:23
- 320 3 [退市华嵘吧] 不知你们有没发现,公告出来后,之前一直挂单压 表里如一 09-1909-20 22:23
- 240 0 [宁波建工吧] 国庆节爆发 海阔天空的地方 09-2009-20 22:23
- 236 0 [艾德生物吧] 臭名是背定了,可你跌的也不多呀,给你机会,你 股友h951n29103 09-2009-20 22:23
- 224 0 [ST复华吧] 主力也跑不赢了吧 见道御术 09-2009-20 22:23
- 297 1 [天山电子吧] 我只想说,连报表都没有合并,公司也只是个投资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2:23
- 166 2 [歌尔股份吧] 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609-20 22:23
- 222 1 [山高控股吧] 这家伙跟光大控股比怎么看 华尔街条囹棍 09-2009-20 22:23
- 701 2 [瑞立科密吧] 换券商接好运,求财神保佑中签 娇艳的冉昕 09-2009-20 22:23
- 227 1 [ST复华吧] 大家都准备抄底了,都跌多少一个跌停我不要 一人我饮酒1 09-2009-20 22:23
- 333 4 [岩山科技吧] 话不能乱说 花好月圆爱相随 09-2009-20 22:23
- 78 1 [特一药业吧] 大家都去直播间开骂 股友676n72V565 09-1909-20 22:23
- 101 1 [歌尔股份吧] 静待花开 涨涨涨涨涨ok 09-1709-20 22:23
- 330 0 [锦州港A3吧] 苦海无边,回头是岸。项羽殡剑,阿弥陀佛。锦港 机智的诸葛亮 09-2009-20 22:23
- 362 1 [金禄电子吧] 为何机构投资者都没有意愿去金禄电子调研呢?连 联合的何寒3 09-2009-20 22:23
- 289 0 [皇马科技吧] PFPE公司是605020 股友8ii9602137 09-2009-20 22:23
- 1111 4 [大秦铁路吧] 伟星集团创建于1976年9月,总部位于浙江临海, 深情的温薇炎 09-2009-20 22:23
- 103 0 [创业板指吧] 好的,以下是根据您提供的实时数据和背景知识, 资本三流分析助手 09-2009-20 22:23
- 618 8 [*ST华幸吧] 下一波低点预测,情况好就守住2.21,情况不好破 只想解套而已 09-2009-20 22:23
- 361 4 [初灵信息吧] 拿了快三年,以初灵的尿性,大家别期望太高了。 无所不为xx 09-2009-20 22:22
- 369 10 [东华软件吧] 下周能不能连板五天? 东华上50 09-2009-20 22:22
- 666 10 [东华软件吧] 去年宁波的四方合作应该泡汤了,不然董秘对进度 就怕唱多的主 09-2009-20 22:22
- 273 0 [乐普医疗吧] 下周银行、证券可能继续砸盘,特别是中信证券、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2009-20 22:22
- 473 1 [*ST香雪吧] 星期五早上下跌的时候马上有人攻击笑我,可惜了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2009-20 22:22
- 217 0 [中国广核吧] 中央2套正在热播!Ai的尽头是电力 渔火的薏仁 09-2009-20 22:22
- 311 2 [绿地控股吧] 执行总裁辞职,是不是新股东要进入管理层? 股友Ip63186389 09-2009-20 22:22
- 206 0 [ST绝味吧] 周一开始数板 激愤的迟泽 09-2009-20 22:22
- 1275 0 [财经评论吧] 计划投资8亿元!全国首个高标准陈皮产业园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22
- 507 7 [华峰超纤吧] 以前不是说跟circle没有关系吗?怎么现在又变成 范露露 09-1909-20 22:22
- 249 3 [世龙实业吧] 世龙实业是跟锂电池的吗?盘后的锂电利好看大家 每天早起都质问为什么不早睡 09-2009-20 22:22
- 229 0 [ST复华吧] 玩垃圾股的早晚要玩完! 陶玉珍藏 09-2009-20 22:22
- 328 1 [易事特吧] CY 桃夭橙花 09-2009-20 22:22
- 8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炒股30年了。1995年开户。没见过凯旋的胜利者, 三啃先生 09-2009-20 22:22
- 234 0 [千里科技吧] 如果再跌停,我准备全仓买入 花间提壶 09-2009-20 22:22
- 237 0 [苏宁环球吧] 都是拖吧个个唱多,赤裸裸的A杀了,跑步离场吧 别不开心要快乐 09-2009-20 22:22
- 252 1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就是不停的出货,散户越套越深!主力永远不 恒心的纳兰晨光 09-2009-20 22:22
- 231 0 [晶科能源吧] 已经满仓了,爱咋滴咋滴坐等数钱 大富大贵的牛牛 09-2009-20 22:22
- 227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么热闹,还得盘整 逃顶专家9528 09-2009-20 22:22
- 927 2 [东方新能吧] [图片] 股友2211V8u985 09-2009-20 22:22
- 233 1 [英飞特吧] $英飞特(SZ30058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2:22
- 299 1 [航宇微吧] 感觉主力对这公司没多少信心,科技股亏损不少, AI坐山观股斗 09-2009-20 22:22
- 181 0 [泸天化吧] 都不晓得往哪里跑了,到处都是坑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20 22:22
- 228 0 [德福科技吧] 要回到5元了 有进取心的郝策17 09-2009-20 22:22
- 518 10 [瑞立科密吧] 我的怎么现在看到未中签结果了 有执行力的晨晨 09-2009-20 22:22
- 158 4 [天娱数科吧] 股吧里能不能安静点,作为一名散户唯一的出路只 瞎子点灯黑整 09-2009-20 22:22
- 899 4 [麦格米特吧] 据小作文说因MM电源功率不稳定,英伟达暂停了麦 幸运小西 09-1909-20 22:22
- 254 0 [晶科能源吧] 下周一蹭蹭隆基的热度:“上市公司新质生产力调 不理你 09-2009-20 22:22
- 239 0 [中国卫星吧] 垃圾之星,中国卫星!看这架势,还得阴跌,幸亏 股友733K79Y781 09-2009-20 22:22
- 645 0 [恒生电子吧] 老黄这个PZ,找了很多水军在举报我的帖子,以为 顺势而为的追高者 09-2009-20 22:22
- 284 1 [东通退吧] 大佬们还有接近6个点利润啊 友尽007 09-2009-20 22:22
- 530 1 [神州信息吧] 华为云宣布具身智能R2C协议首批合作伙伴。为了 pingkey 09-2009-20 22:22
- 322 1 [中国人保吧] 赚的都在股里,不会交筹码的,人保拿十年 股票收藏家 09-2009-20 22:22
- 762 3 [瑞芯微吧] 主力还是太坏了 踏空法师灬 09-1809-20 22:22
- 241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AI赋能下创新药迎来黄金时代 木梧桐公子 09-2009-20 22:22
- 180 0 [力勤资源吧] 深度报告:镍钴共振,成长可期 力勤资源资讯 09-2009-20 22:22
- 286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离年线有点远,再等半个月 帮主带队 09-2009-20 22:22
- 379 7 [广汽集团吧] 7.5全仓梭哈来陪兄弟们,不知下周给不给机会 志当存高远813 09-2009-20 22:22
- 243 2 [东通退吧] 我没票,周五买的要愿赌服输哈,这是纯纯的赌博 李大嘴爱吃肉 09-2009-20 22:22
- 210 0 [ST绝味吧] 就这还敢加仓?你这叫步步找死! 龙蟒精神 09-2009-20 22:22
- 272 1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马可数字科技(01942)认购WLFI基金权益智通财经0 舒适的游芝菲 09-2009-20 22:22
- 243 2 [ST复华吧] 完了会不会退市?血本无归了吗? 双击棍 09-2009-20 22:22
- 525 4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蓝黛科技资讯 09-1909-20 22:22
- 940 1 [金刚5吧] 这就开盘了 金刚不倒 09-1809-20 22:22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:本次集采优化了价差控制“锚点”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22
- 487 1 [碧桂园吧] 不懂就问,对这个房地产债券和债转股不太了解, 小海投研记录 09-2009-20 22:22
- 22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两个月把银行按死里整,这符合管理层倡导的中 一路西游 09-2009-20 22:22
- 236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国嵴梁 修心_修行 09-2009-20 22:22
- 221 0 [ST创意吧] 这个来几个地板,里面的得哭啊 北海道股神 09-2009-20 22:22
- 2073 4 [凯撒旅业吧] 这是我昨晚在同花顺买了个会员,看暗盘资金的 股友V2617021h8 09-2009-20 22:22
- 110 2 [合盛硅业吧] 这才是碳化硅的老大吧。其他的都是擦边球 景阳冈凤雏 09-1909-20 22:22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:要求投标药品的生产线2年内未发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22
- 415 6 [白银有色吧]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,白银星期一会跌停吗? 静谧的陶瑜炳 09-2009-20 22:21
- 205 0 [兆驰股份吧] 好不热闹啊 逃顶专家9528 09-2009-20 22:21
- 254 5 [高争民爆吧] 昨天买了 幽冥鬼王 09-1909-20 22:21
- 212 0 [ST绝味吧] 7块我满仓来 缓稳准 09-2009-20 22:21
- 339 1 [新炬网络吧] 当前处于下跌趋势的中期弱势阶段,量价、大盘、 量价关系20231027 09-2009-20 22:21
- 334 5 [露笑科技吧] 能不能发个利好啊,我看好的就跌,扛不住啊 今年回本了 09-2009-20 22:21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:第11批药品集采的方案已两次征求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21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:围标侵蚀集采的制度根基,引入“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