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4 0 [中文在线吧] 打破地域限定!罗小黑×奈雪联名首度覆盖北方城 青岛大宝 09-2109-21 09:11
- 147 0 [金发科技吧] 我要减持然后发公告让你小散打压股价再卖? 执着的陶南 09-2109-21 09:11
- 221 0 [广誉远吧] 喝了龟龄集自由爱,想怎么爱就怎么爱!抓紧联系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2009-21 09:11
- 219 1 [东通退吧] 二股东己清仓走人 认住呢只鹰 09-2109-21 09:11
- 163 0 [京沪高铁吧] 谈点看法为什么被封杀! 股友71q315A805 09-2109-21 09:11
- 158 0 [艾德生物吧] 利好 股友6D626G1759 09-2109-21 09:11
- 153 0 [浙大网新吧] 什么时候ST? 盈泰投资 09-2109-21 09:11
- 305 3 [神州信息吧] 这票要涨到30,拿住就行,等风来 万手雄 09-2109-21 09:11
- 171 0 [浙江东方吧] $浙江东方(SH600120)$ 爱吃芒果的大叔 09-2109-21 09:11
- 191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突然发力几天内二板出乎大家的预料,还 技术派股海弄潮儿 09-2109-21 09:11
- 172 1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多空勾,快卖,我都接了 股海法师 09-2109-21 09:11
- 239 1 [天山生物吧] 有重组借壳目标了吗?时间上算应该快了吧新老板 德纲168 09-2109-21 09:11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又是一批利好,估计周一又是大坑 老登就古栽一样 09-2109-21 09:11
- 150 0 [和而泰吧] 啥情况,干掉鸭脖了 小丑85 09-2109-21 09:11
- 750 6 [福日电子吧] 当初山河智能,北纬科技,福日电子三个小伙伴一 无趣小贝 09-1809-21 09:11
- 156 0 [ST百灵吧] 说实话6元以内随便买 股友319dZ52260 09-2109-21 09:10
- 192 1 [同花顺吧] 还有没跑的么,要跌回200的 峰哥专用席位 09-2009-21 09:10
- 159 0 [百济神州吧] 药品利好不断,怎么走庄家说了算 应对主力 09-2109-21 09:10
- 170 0 [ST人福吧] 这人气杠杠的涨周一高开高走 wqizhi 09-2109-21 09:10
- 253 1 [国投智能吧] 周一15 神游记 09-2009-21 09:10
- 164 0 [盛路通信吧] 再跌头部就行成了 海之神韵001 09-2109-21 09:10
- 949 6 [津投城开吧] 明显是原置换方案审查通不过,只能无奈修改成卖 开心友 09-2009-21 09:10
- 331 4 [ST易购吧] 里面的家人能告诉我一下现在能买吗这个 焊住大A三千点 09-2009-21 09:10
- 182 0 [北方稀土吧] 在前期高点40元等候,保持关注。 豫之虎 09-2109-21 09:10
- 191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算一算,明天先导是跌8个点,还是站1个点, 本质哥 09-2109-21 09:10
- 1746 34 [青山纸业吧] 虽然很不想承认青山走弱,但事实确实走弱了,都 擒龙高手123 09-2009-21 09:10
- 660 4 [ST豆神吧] 兄弟们,拿点底仓没问题。但是豆胖子这几年有变 阿尔法别走 09-2009-21 09:10
- 277 1 [亘古电缆吧] 近期优质北交所辅导公司验收停牌前股价:彩客科 花花世界好美妙 09-1909-21 09:10
- 162 0 [尔康制药吧] 老年人的抗心脏衰竭发动机,HK001横空出世。 该退出股市了 09-2109-21 09:10
- 185 0 [胜通能源吧] 能源该发力了 等待是交易的灵魂 09-2109-21 09:10
- 300 2 [新潮能源吧] 900948$*从01年放开b股拿1.8万美元进入股市,赌 股友9k71k65259 09-2109-21 09:10
- 280 1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下周起飞了啊机器人亮相展会啊是华为的 金闪闪u 09-2109-21 09:10
- 857 1 [汇嘉时代吧] $汇嘉时代(SH603101)$ 股友MV92067632 09-2009-21 09:10
- 229 1 [山子高科吧] 不管假消息满天飞,当初众泰,那么垃圾。都炒上 不为了交易而交易 09-2109-21 09:10
- 147 1 [ST绝味吧] 先来个深水炸弹,然后再来个买不到。在里面的尽 长点脑子好好学习 09-2109-21 09:10
- 181 1 [华领医药-B吧] 华堂宁快速放量,第二代GKA美国临床推进顺利 华领医药-B资讯 09-1909-21 09:10
- 225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是世界老大!十年内无人能动摇!不信你试试 清风云淡 09-2009-21 09:10
- 157 0 [山河智能吧] 111 兴奋的祝苑菱 09-2109-21 09:10
- 161 0 [东华软件吧] 软妹也硬起来了?跟老太太抢龙一吧,毕竟你年轻 巴菲特宁有种乎 09-2109-21 09:10
- 809 1 [吉视传媒吧] 比昨日同时间段少5000万票房 细心的灵飞兰5 09-2109-21 09:10
- 185 2 [鹿山新材吧] 进错货啦!一进就大跌,晦气! 梦里寻它千百般 09-2109-21 09:10
- 198 0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的下跌趋势是因为跟着创新药板块原因吗 诈手新一 09-2109-21 09:10
- 240 0 [和而泰吧] 周末最强机会分享~晶方科技 股神隐退江湖 09-2109-21 09:10
- 156 0 [邵阳液压吧] 这个股吧散户天天吵吵嚷嚷,天天盼解套。那么主 股友CckIyE7962 09-2109-21 09:10
- 162 0 [工业富联吧] 水军这么多? 股友99755I5q25 09-2109-21 09:10
- 892 6 [苏宁环球吧] 电影731与苏宁环球的关系:电影《731》与苏宁环 下水道漏油 09-2009-21 09:10
- 375 0 [山子高科吧] 反包是必然的,但希望主力能够强势一点。天普打 QianguiCao 09-2109-21 09:10
- 887 2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有条理的一般 09-2109-21 09:10
- 177 0 [新恒泰吧] 请问陈董事长是不是持有博天一千万股??? 股友UkHpSK6954 09-2109-21 09:09
- 181 1 [上证指数吧] 快结束了想想15年最后阶段都在减持解禁,融资融 玄一极 09-2109-21 09:09
- 964 13 [众安在线吧] 机构指数调整的强制买入都不懂的话还是别买港股 阿巴拉夫嘻嘻 09-1909-21 09:09
- 1433 12 [中国建筑吧] 坐标武汉,23年买后再没卖过,偶尔加仓,目前五 老练的舒皓银 09-2009-21 09:09
- 288 2 [报喜鸟吧] 像这种平盘整理时间长,突然来个放倍量涨停,然 盘中餐1 09-2109-21 09:09
- 219 0 [同宇新材吧] 要想大涨,需要催化剂,比如大合同,特别是与英 鼓鼓钱包 09-2109-21 09:09
- 169 0 [先导智能吧] 原来所有股票的梗都在电池,新能源车,机器人, 有条理的岳杭19 09-2109-21 09:09
- 149 0 [中粮科工吧] 假中字头 勤奋的洪三仟 09-2109-21 09:09
- 1168 10 [概伦电子吧] 今日大宗交易,比之前一个月的量都大,价格比之 剑龙路营业部 09-1909-21 09:09
- 1126 10 [沪硅产业吧] 坐稳扶好,底部筹码不要丢了第一浪:60二浪调整 意元明 09-2009-21 09:09
- 168 2 [上海建工吧] 我想知道上海爷叔解套走了没有? 我是股海小锦鲤 09-2109-21 09:09
- 155 1 [ST绝味吧] 幸好重仓的是煌上煌,不是你 张婷的男盆友 09-2109-21 09:09
- 436 12 [云南旅游吧] 那些发云南旅游的收益,敢不敢把你们的近半年的 J范特希 09-2009-21 09:09
- 160 1 [ST创意吧] 感觉套路又来了,先不用着急看看新低会怎么搞 卡哇一 09-2109-21 09:09
- 268 1 [恒生电子吧] 被骗了可以报警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,我们也不 北冥有鱼8888 09-2009-21 09:09
- 170 0 [智翔金泰-U吧] 狗托污染股气氛,还在贼喊捉贼,有意思,看样子是 价值大师2026 09-2109-21 09:09
- 397 1 [正泰电源吧] 主力底部筹码不动,平台做T洗筹换手,节点已到 与庄前行 09-2009-21 09:09
- 259 1 [博科测试吧] 震荡调整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1909-21 09:09
- 358 5 [儒意电影吧] 星期一我感觉是高开低走。星期五进来的获利盘应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009-21 09:09
- 1317 5 [万里马吧] 装佳果然是划线 擒龙大小姐 09-2009-21 09:09
- 176 0 [爱迪特吧] 人家38吸货,就韭菜44去洗没门 鲁班炒股啦 09-2109-21 09:09
- 337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跟爱人去把电影看了看了后晚上频繁做噩梦还 爱老扶幼 09-2109-21 09:09
- 155 0 [儒意电影吧] 731热点题材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109-21 09:09
- 247 4 [东华软件吧] 上周开板卖了,留了个底仓,周一给机会上车吗 股友92600OV867 09-2109-21 09:09
- 865 1 [东华软件吧] 南威可抄底 股友055W1601q5 09-2109-21 09:09
- 189 0 [景兴纸业吧] 惠城环保债1700元1天才跌1%,当下唯一热点风口 若水111111111111 09-2109-21 09:09
- 698 2 [遥望科技吧] 9月20日凌晨,字节跳动发布公告称,字节跳动将 妞妞滚滚 09-2009-21 09:09
- 246 1 [中青旅吧] 比我的黄山旅游差远了,周一最多涨两个点就不错 股友8l60c12831 09-2109-21 09:09
- 501 1 [亚太实业吧] $*ST亚太(SZ000691)$ 仕净Ai半导体 09-1409-21 09:09
- 571 2 [华策影视吧] 都不知道吹些啥,居然吹票房,肯定拉,不用想。 A字哥 09-2009-21 09:09
- 2951 7 [中国东航吧] 八月民航运输规模创新高 中国东航资讯 09-2009-21 09:09
- 281 4 [江苏有线吧] 中信国安说:今天的下跌,可怨不得我了吧? WangMeng 07-1409-21 09:09
- 298 0 [*ST高鸿吧] 大股东应当投入精力引领上市公司做好经营,进而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109-21 09:09
- 264 0 [北汽蓝谷吧] 三年投入两百亿,这个两百亿大概率是定增,就算 股友076581IC63 09-2109-21 09:09
- 180 0 [沪金吧] 不猜底和顶累不累啊,现在是涨势就买多这是最简 股友28621x89h6 09-2109-21 09:09
- 805 1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大方的邱诺春 09-2109-21 09:09
- 158 0 [沃尔核材吧] 走弱了。完啦 追涨杀跌糕手 09-2109-21 09:09
- 291 0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农机无人驾驶+发电机概念+马字辈+工程机械+ 股友391n7y3911 09-2109-21 09:09
- 213 1 [亘古电缆吧] 亘古名字蛮好的,神秘,有成为妖股的很大可能性 花花世界好美妙 09-2009-21 09:09
- 956 2 [太平洋吧] 本来赚三个点的没跑.风向不对当即割掉了 戴维314 09-2009-21 09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