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679 69 [和而泰吧] 重点来了,重点来了,重点来了,今天哪个不看好 一心只8想8凿票子 09-1909-21 09:00
- 150 1 [火炬电子吧] 这股40成了一道关,冲了很多次了,压力挺大的。 小阿明啊 09-1909-21 09:00
- 153 0 [金城医药吧] $金城医药(SZ300233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9:00
- 560 5 [奥美森吧] 575w整么办 n9247137282015400259 09-2009-21 09:00
- 169 0 [华润双鹤吧] 但是我看他分红还行,可能是挑水砍柴磨练肌肉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109-21 09:00
- 173 0 [凯撒旅业吧] 觉得不好的走就是,明明是自己卖飞了,想补仓, 明智的卢隆禾 09-2109-21 09:00
- 159 1 [和而泰吧] 周一开盘不能超过+1,超过了进去容易被套 股友F09707o877 09-2109-21 09:00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我的大A! 秋之雨6 09-2109-21 09:00
- 218 1 [股市实战吧] 别的股票不用看了,就看高盛集团二季度两百多亿 mcl6086579 09-2109-21 09:00
- 175 1 [东通退吧] 一个失信责成退市的公司,业务也会极大萎缩,别 戈壁天空上的星星 09-2109-21 09:00
- 5278 17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:在手算力订单充裕 今年积极拓展机器 神州数码资讯 09-0209-21 09:00
- 1896 13 [三花智控吧] 万台订单是假的,妥妥的大利空,完了,明天低开 临兵斗者皆阵前行 09-1909-21 09:00
- 150 0 [维康药业吧] 下午拉高出货,周一又要下杀一波 GWITW2019 09-2109-21 09:00
- 155 0 [东阿阿胶吧] 这么多人抄底啊 亏房子亏地 09-2109-21 09:00
- 435 7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打板买的,今天又砸6个多点,下周一我可要 小玉小玉 09-1909-21 09:00
- 173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估计经理已部分调仓机器人方向,但这一定不是坏 股友03106o67T1 09-2109-21 09:00
- 157 0 [欣旺达吧] 确实有大利好 股友GnOFwy 09-2109-21 09:00
- 181 1 [中天科技吧] 刚进来的明天来个大跌破了前天涨停板最低点技术 草原推土机 09-2109-21 09:00
- 292 4 [雅克科技吧] 凡是说雅克或其子公司投资了摩尔线程或其子公司 谦逊礼让之雪莉 09-2109-21 09:00
- 572 2 [幸福蓝海吧] 支援了!票价80内容感觉不够深刻!给观者震撼力 老秋0n2939335v 09-2009-21 09:00
- 193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都想着15元到20元走,主力敢拉吗,现在业绩 股友153F61n915 09-2109-21 09:00
- 150 0 [同宇新材吧] 希望周一有榜!! 股友HLPVcF 09-2109-21 09:00
- 624 0 [联美控股吧] 不说别的,只上图! 我是你明神 09-2109-21 09:00
- 215 4 [伊立浦3吧] 公司不会破产重整,更不会缩股。不要想当然。 shibo890422 09-1909-21 09:00
- 338 3 [铜牛信息吧] 铜牛信息(SZ300895):国内少数实现“经典算力 福到自然来 09-2109-21 09:00
- 281 1 [昊创瑞通吧] 什么时候开始你的表演? 善良的七夜薰1 09-2009-21 09:00
- 291 4 [均胜电子吧] 听说那个电池弹射系统,你也参与了,,,你个瓜 理想主义的走狗 09-2109-21 09:00
- 666 2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灵敏的木楠楠2 09-2109-21 09:00
- 1274 14 [广联航空吧] 立航老总挨留置了六个月出来两个涨停,不知道老 虎啸风生11 09-1909-21 09:00
- 199 1 [道氏技术吧] 没人出来发利好,太好了,希望同一能有大阳线, LOVE118 09-2109-21 09:00
- 416 4 [辰光医疗吧] 辰光医疗:关联交易公告 辰光医疗资讯 09-1909-21 09:00
- 152 0 [华润双鹤吧] 基金经理不爱他,派他挑水和砍柴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109-21 09:0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109-21 09:0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109-21 09:00
- 175 0 [九州通吧] 难怪说企业不行,庄家没实力,同类股票随板块大 股友SRIvOB 09-2109-21 09:00
- 90 0 [法拉第未来吧] 距离明天早上起床洗脸刷牙倒计时还剩1天 股友7h8590695f 09-1909-21 08:59
- 117 1 [脑再生科技吧] 唉声叹气的睡不着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709-21 08:59
- 826 2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与摩尔线程有关系,双方是合作伙伴关系 熊猫说经济 09-2009-21 08:59
- 985 2 [露笑科技吧] 那些吹摩尔股权的都散了吧,多问两句,豆包就说 大方的邱诺春 09-2109-21 08:59
- 225 12 [金开新能吧] 这票玩了几年了,超过5.5看都不要看大股东二股 准备跑路鸟 09-1609-21 08:59
- 258 4 [海源复材吧] 不会一直跌停到退市吧 股友8787D2k108 09-1909-21 08:59
- 248 0 [上能电气吧] 哪一次上能跟着板块走,走势有点独立 买进不卖出 09-2109-21 08:59
- 156 0 [联合动力吧] 市值起码要1000亿吧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2109-21 08:59
- 655 10 [德展健康吧] 周一的突然涨停全部被阴跌吃完了,有点像出货, 才望利市得李洛克 09-2009-21 08:59
- 177 0 [三鑫医疗吧] 转债发行后才能有动作,现在洗洗睡吧。 花开69 09-2109-21 08:59
- 290 4 [金信诺吧] 散户找利好安慰自己,能让你知道的利好算利好吗 炽焰207 09-2009-21 08:59
- 408 5 [中泰股份吧] 一旦深冷转换成液冷完成,中泰一飞冲天! 枫楠林 09-2009-21 08:59
- 166 0 [津投城开吧] 以前的没有格局,这次要上升到天津的战略层面! 股友7OKbvO0176 09-2109-21 08:59
- 203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可以撤了,无论看股东人数,还是融资融券, 爱金龙华 09-2109-21 08:59
- 192 1 [步步高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,短期解套不了了,逃命吧 基民DNridE 09-2109-21 08:59
- 401 5 [浙江震元吧] 下一次进场点应该等破60日线了,最好是啥到9.1 在下左道 09-2009-21 08:59
- 14292 50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,你忙吗?惆怅吗?我今天又加仓了,打满 八方来财9888888 09-1909-21 08:59
- 245 2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也会偶尔溜达一下股吧,这么多唱多的,想想 基民68f7027v21 09-2109-21 08:59
- 335 1 [美利云吧] 大股东担保,二股东破产,请你们告诉我怎么玩。 文静秀气的汪昀芊 09-2109-21 08:59
- 339 5 [万马股份吧] 起猛了?这人气咋回事 鹏哥爱理财 09-2109-21 08:59
- 202 0 [先导智能吧] 盘整期还需要一次缩量过程,类似于9月17日,换 冰箱上的杀手 09-2109-21 08:59
- 268 0 [朗科智能吧] 转发 股友u10967q971 09-2109-21 08:59
- 536 1 [北京君正吧] 这毛去香港融资目的是什么?年年盈利又有钱搞研 融资是一杯毒药 09-2009-21 08:59
- 160 0 [好想你吧] 双顶形成,目标7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2109-21 08:59
- 233 0 [蓝思科技吧] 买何家股票是自己的选择,跟任何人没有任何,关 婀娜多姿的公孙虔 09-2109-21 08:59
- 312 1 [翱捷科技-U吧] 什么时候玛雅总回来,翱捷才会开始涨,大佬最后 大山里的韭菜苔 09-2009-21 08:59
- 676 4 [东方甄选吧] 昨天东方甄选店铺的销量是15707.3万单,今天是1 欧阳婕婕 09-2109-21 08:59
- 1022 62 [康希通信吧] 康希通讯——英特尔重要合作供应商,英特尔截至 西红柿子番茄子 09-1909-21 08:59
- 164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从来没有让我亏钱过,是我投资的股票里排名 漫长的坚守 09-2109-21 08:59
- 208 0 [金发科技吧] 离31.57还早呢,而且大部分底部筹码都没有动, 股市猴王6833 09-2109-21 08:59
- 192 0 [金龙汽车吧] 我要是有钱就做金龙的庄,轻松挣个翻倍,拉到22 爱金龙华 09-2109-21 08:59
- 190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只问一句,有没有哪个小丑买进去了 股友787m7383O8 09-2109-21 08:59
- 510 1 [一心堂吧] 这个价位可以拿一下长线,月线止跌企稳伴随小小 主力意图分析 09-2109-21 08:58
- 299 2 [大秦铁路吧] 从二级市场股价表现看,大秦铁路在可转债转股实 大秦铁路股友 09-0809-21 08:58
- 382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《是金子总要发光。 需要眼光和耐心 09-1909-21 08:58
- 192 2 [浙商银行吧] 行哥,我真的想把浙商卖了,要不等中药暴跌的时 中国物流集团 09-2009-21 08:58
- 185 1 [华工科技吧] 盘它就对了,这才是真龙 勤劳善良的归鸿 09-2109-21 08:58
- 709 2 [戴维医疗吧] 要做聪明人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9-2009-21 08:58
- 285 1 [浙江震元吧] 放量突破箱体,高开低走继续吸筹,周一该大阳线 GWITW2019 09-2009-21 08:58
- 251 0 [天府文旅吧] 人气一直在涨,很多卖飞的,还在唱空,挺好的, 悟道中的韭菜 09-2109-21 08:58
- 425 3 [美邦服饰吧] 这里面人亏魔怔了,不买始祖鸟也轮不到美邦啊, 英明神武地袁紫衣 09-2109-21 08:58
- 254 4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和摩尔好像没关系 有自制力的颜凌6 09-2109-21 08:58
- 331 2 [欣锐科技吧] 请问董秘,关注公司很久了,据了解公司就成为全 MicroTrue 08-1109-21 08:58
- 166 0 [中国通号吧] 中吉乌铁路 买老板人品 09-2109-21 08:58
- 160 0 [锦江酒店吧] 看这垃圾的B股,才是“它”的真实现状。 价值增长 09-2109-21 08:58
- 278 0 [新恒汇吧] 以下五点,足以支撑百元股价。新恒汇在eSIM领域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2109-21 08:58
- 257 1 [沃尔核材吧] 猪怎么写 股友6616233O6a 09-2009-21 08:58
- 276 6 [东软集团吧] 大饼画到2026年纯属别有用心。 股友DY72828561 09-2009-21 08:58
- 225 3 [乐歌股份吧] 把这几个彻夜难眠叉出去,一天天的,烦死了,哈 股友7L07r23390 09-2009-21 08:58
- 986 9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高位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重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1 08:58
- 176 0 [*ST瑞茂吧] 现在就看主力资金,资金充足往上拉,资金不足原 风云转晴 09-2109-21 08:58
- 499 5 [东通退吧] 行业龙头,国之利器,给某100个胆子,也不敢真 股友8R301C7617 09-2009-21 08:58
- 202 0 [股市实战吧] 当时的康美牛不牛 坚持必胜858 09-2109-21 08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