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寒武纪吧] 基本上预告将会彻底告别A股!持有者己经不是小 老韭菜头子888999 09-2109-21 10:22
- 899 2 [天华新能吧] 重大利空!据非洲尼日利亚多家媒体报道,根据联 股友35g7165y68 09-2109-21 10:22
- 801 7 [向日葵吧] 如果停牌是因为公司可能面临一些不利消息,大股 股友369QT76128 09-2009-21 10:22
- 151 1 [游族网络吧] 真牛逼 基民6012M65f63 09-1909-21 10:22
- 197 2 [山高控股吧] 安心玩周末,15厘米开盘,财姐抬轿子想,十点翻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109-21 10:22
- 159 0 [翔鹭钨业吧] 股吧都没人,可想而知这个股该完蛋了 屮满一百个 09-2109-21 10:22
- 315 4 [北方稀土吧] 至少下到40 次仁朗卡 09-2009-21 10:22
- 153 0 [杉杉股份吧] 恭喜2260 A小散00 09-2109-21 10:22
- 352 2 [东华软件吧] 中午在肯德基一边吃一边看股票,一个乞丐进来乞 股友732f9a7607 09-2109-21 10:22
- 253 4 [山高控股吧] 咋搞,明天就开盘了,瑟瑟发抖 黑甲战车 09-2109-21 10:22
- 215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“国信”研报是在2799股价大幅回调时出现的,赶 蒙柠檬 09-2109-21 10:22
- 1004 2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安详的曹小达1 09-2109-21 10:22
- 978 2 [太极实业吧] 打开股票账户老婆吓了一跳; 夏琰cdzlx0 09-2109-21 10:22
- 182 1 [杭电股份吧] AI服务器光模块需求大幅提升 股友rfpvzK 09-2109-21 10:22
- 4690 5 [和而泰吧] 战略配售:摩尔线程科创板允许公开发行4亿股以 加仓就错咔咔 09-2109-21 10:22
- 937 6 [万里马吧] ai这么说:明天万里马的走势大概率呈现高开冲高 股神养成系统2022 09-1609-21 10:22
- 156 0 [XD中国医吧] 医药反内卷第一股 ZF20162237 09-2109-21 10:22
- 298 4 [ST创意吧] 也不知道哪些瞎唱几个跌停的人是什么心态~东通 吉祥州鹤d 09-2109-21 10:22
- 159 2 [XD福龙马吧] 马年了,要涨到过年,65个板 秀丽的西门逸凡 09-2109-21 10:22
- 268 2 [和而泰吧] 目前人气股第一名!周一不会一字板吧? 经纶富贵地逍遥子 09-2109-21 10:22
- 149 0 [中国银行吧] 下周名字ST中行 打板跌停板 09-2109-21 10:22
- 184 2 [*ST香雪吧] 又筹集到三千多块,周一择机加仓买入 村里的首富 09-2109-21 10:22
- 3809 5 [投顾产品吧] 千万投基,基金收益-12.9W,万日长投第3139天, 财来道CLD 09-1909-21 10:22
- 487 0 [杉杉股份吧] 43次竞拍价,57707555,折合下来均价13.54,溢 易烊千玺同款 09-2109-21 10:22
- 191 0 [天域生物吧] 说涨停的看这里,上周一天洋新材涨停,周二跌了 股友RnDj9O 09-2109-21 10:22
- 275 2 [三江购物吧] 我只能说股吧很多托。谨慎看多。 小小韭菜生长记 09-2009-21 10:22
- 188 2 [科华数据吧] 高人气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10:22
- 251 1 [中国西电吧] 必须十块才卖 股票大涨666 09-2009-21 10:22
- 671 1 [太平洋吧] 股市不确定因素太高了。大盘都过去年九二次行情 草莓小姐 09-2009-21 10:22
- 158 0 [中科通达吧] 主力出完货了,配合完美!收割所有散户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10:22
- 1365 14 [英伟达吧] 这篇文章是给散户看的,不是给主力看的,主力就 守正出奇macau 09-2009-21 10:22
- 263 3 [中国长城吧] 人气飙升,发生了什么事吗? 黎明的那道光丶 09-2109-21 10:22
- 115 0 [弘信电子吧] 节前必跌吗?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09-2109-21 10:22
- 159 2 [天普股份吧] 周一一字跌停 买了必涨T 09-2109-21 10:22
- 330 4 [XD福龙马吧] 全市场人气第一名了,周一绝对一字板买不到了, 红萝卜青蔬菜园 09-2109-21 10:22
- 149 0 [华宏科技吧] 人气不行没人关注 股友1X5q015760 09-2109-21 10:22
- 204 2 [R汇车1吧] 上海女人你什么时候割肉啊?你不割了不会上涨, 三板宝1 09-2009-21 10:22
- 164 0 [天娱数科吧] 买了这假机器人把自己变成机器人了。 睿智仁信 09-2109-21 10:22
- 285 1 [德赛电池吧] 可以做Ai眼镜的钢壳电池! 俏皮的白皓轩 09-2009-21 10:22
- 265 0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谨慎的洪茹雪1 09-2109-21 10:22
- 178 0 [杉杉股份吧] 结束了,13.545价格,后期税费加上,预计13.8左 向上再涨一万点 09-2109-21 10:22
- 4771 61 [驰宏锌锗吧] 驰宏锌锗与云南锗业 天龙TCL 09-1709-21 10:22
- 233 0 [XD贵州茅吧] 以贵州茅台为主的消费类板块可能比较大的概率是 书仙策略 09-2109-21 10:22
- 148 1 [ST绝味吧] 羡慕车上的兄弟周一买不到了 银朗北路 09-2109-21 10:22
- 316 5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有追高的?个人看,跌下来,让我接上和去年 整股砖家 09-2109-21 10:22
- 164 0 [*ST金科吧] 多财万贯得雪舞:一个,绝对是托,粤帮没一个好H T天路 09-2109-21 10:22
- 723 3 [北陆药业吧] 入股的世和基因符合新;特;精概念,已经冲刺IP wjlwgh 09-2009-21 10:22
- 943 6 [中航成飞吧] 买了这票,也不需要每天来这里夸张的故意唱多, 鹅桩鸭盘搁酒财 09-2009-21 10:22
- 172 0 [安井食品吧] 不要片面理解预制菜,预制菜应该考虑的点是卫生 股友953M1T9062 09-2109-21 10:22
- 150 0 [杉杉股份吧] 结束了 股友W3629H9715 09-2109-21 10:22
- 341 5 [卓胜微吧] 124的还有希望解套吗 土豆先生6688 09-2009-21 10:22
- 178 0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最终的结局就是会套一大批新韭菜,因为很多 风流星 09-2109-21 10:22
- 704 7 [光迅科技吧] 剑桥科技、华工科技、光迅科技3只股票在今年的 向上的梅婷壮 09-2109-21 10:22
- 167 0 [长春高新吧] 存量资金太大 股友738i9799c6 09-2109-21 10:22
- 68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这波是机构牛 明亮的袁博弘 09-1509-21 10:22
- 191 2 [三六零吧] 这人气,要是周一开盘是萎哥的话,那就真臭了 股友08T251K809 09-2109-21 10:21
- 193 0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尽然连春兴精工市值都不如,可悲的苏州国有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2109-21 10:21
- 516 2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芯城上市。力源有百分之十的股份。影子股。 城皇山 09-2109-21 10:21
- 143 0 [工业硅吧] 瑟瑟发抖 东方蛇王 09-2109-21 10:21
- 797 0 [中国铁塔吧]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佟吉禄被查 中国铁塔资讯 09-2109-21 10:21
- 333 0 [中国铁塔吧] 中国铁塔原董事长佟吉禄被查 中国铁塔资讯 09-2109-21 10:21
- 159 0 [永泰能源吧] 电力新丝路 老韭菜饺子 09-2109-21 10:21
- 206 3 [翰博高新吧] 峰神一哥人呢,怎么看,有摩尔不,你不是一直在 股海风云之小泥鳅 09-2109-21 10:21
- 290 2 [游族网络吧] 绝味都能st,你什么时候st 股友151396aE95 09-2009-21 10:21
- 540 8 [焦煤吧] 搞成这样还有发展空间吗 期市学徒 09-1909-21 10:21
- 401 9 [三安光电吧] 一个靠政府补贴的公司,主营亏损,各个业务赔钱 红萝卜青蔬菜园 09-2109-21 10:21
- 270 7 [山高控股吧] 唱空的都是营销号,做空的害怕了,可能他们要把 独具慧眼的小卓 09-2009-21 10:21
- 442 4 [中国船舶吧] 好端端的合并啥呀,本来重工都快解套了,现在又 小散爱赚钱 09-2009-21 10:21
- 536 1 [海光信息吧] 那个不是几万亿人民币市值。很快追上 上升无线 09-2109-21 10:21
- 275 2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东和新材(菱镁矿,调整四天)反弹开始,14.88 许多吉 09-1909-21 10:21
- 677 6 [道氏技术吧] 别乱动,把道士当思泉新材即可 立地太岁 09-1009-21 10:21
- 157 0 [和而泰吧] 赛道拥挤,谨防踩踏风险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2109-21 10:21
- 148 0 [杉杉股份吧] 结束了 股友W3629H9715 09-2109-21 10:21
- 238 0 [杉杉股份吧] 结果出来了,单价约13.5左右 d_天马行空 09-2109-21 10:21
- 4043 8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打入英伟达核心供应链!32.9%全球份额+ 沸点财经眼 09-1809-21 10:21
- 348 1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杰创智 杰创智能资讯 09-1909-21 10:21
- 292 4 [天坛生物吧] 各位大哥,天坛生物有没有艾滋病毒疫苗研发? 股友138P8711O8 09-1909-21 10:21
- 307 9 [鸡蛋吧] 吧里鸡蛋咋那么便宜呢?我就没找到过低于6.5元/ 憨态可掬的欧隆芊 09-2009-21 10:21
- 333 1 [瑞可达吧] $瑞可达(SH688800)$ 股友y5M16f6956 09-2109-21 10:21
- 415 8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都快上市了,谁还会炒参股公司,明天高 富贵斗金地风清扬 09-2009-21 10:21
- 559 5 [数据港吧] 有没有可能上海微电子 连板回本 09-2009-21 10:21
- 330 0 [杉杉股份吧] 拍卖已经结束了。大家发表一下看法。 天候中枢 09-2109-21 10:21
- 1525 1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基民22Nl517138 09-2109-21 10:21
- 1101 9 [ST百利吧] 没事兄弟们,来十个跌停咱都不怕,打死都不卖。 n689013598133648 09-1909-21 10:21
- 560 5 [R东方1吧] 你们信不信?跌入0.15就可以杀掉50万的大部分。 福宝山低保户 09-2009-21 10:21
- 207 1 [供销大集吧] 下周可能还会跌,拿到年前怎么着也是赚的,现在 六一中路来了 09-2109-21 10:21
- 166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年都盈利,为什么这么就还是破净股,太不可思 A股守卫战 09-2109-21 10:21
- 186 2 [中京电子吧] 人气又跌回去了,看来和摩尔没有关系,明天估计 我要验牌8888 09-2109-2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