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0 [东芯股份吧] 这股破五日线了,龙芯中科没有破,买龙芯中科安 熊市炒牛股168 09-2109-21 10:24
- 180 1 [国联股份吧] 未结案都不怕,股价明显太低!! 股友08l709l001 09-2109-21 10:24
- 185 2 [星宸科技吧] 有可能首先跌破61.7元 股友98889DO9 09-2109-21 10:24
- 274 2 [中信证券吧] 准备延长股票交易时间,与港股同步 风吹羊毛卷 09-2109-21 10:24
- 375 0 [君正集团吧] 摩尔线程正在运作上市,马老师还远吗?必到的, 股友37112X3x65 09-2009-21 10:24
- 158 1 [杉杉股份吧] 57707555/4260200=13.55 听松WJP 09-2109-21 10:24
- 318 7 [云南旅游吧] 无论是涨停隔夜单还是跌停隔夜单。只要主力车门 虎哥爱炒股 09-2109-21 10:24
- 294 3 [金新农吧] 此票业绩改散了,今年必上8元 股友7mjWN6 09-2009-21 10:24
- 278 2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TV打造了国内首部纯AI抗战微短剧! 钱早早 09-2109-21 10:24
- 287 1 [脑动极光-B吧] 主力真是啊,这么好的卖点,这不就是港股的脑再 一条讨厌的鱼 09-2009-21 10:24
- 163 2 [步步高吧] 好多新注册1天的号在唱多还认为能涨,这是给散 股市风险快跑 09-2109-21 10:24
- 475 14 [苏宁环球吧] 如果下周一再来一个跌停板,你们不进点都对不起 基民wnNyZz 09-2009-21 10:24
- 214 0 [沪金吧] 馒头还是一块钱一个,大米还是20一斤,黄金就算 呼风唤雨大手作 09-2109-21 10:24
- 352 2 [福昕软件吧] 下一个支撑位67元,然后55元,现在市场是极其不 主力思维逻辑 09-2009-21 10:24
- 175 0 [深赛格吧] 里面都是去年11块钱被套的散户,纱缺,傻散就是 红红的孟泳恒 09-2109-21 10:24
- 261 0 [四方达吧] 四方达金刚石散热片是解决超高功率芯片散热问题 曰明月朗 09-2109-21 10:24
- 141 0 [安踏体育吧] 麻烦了 基民dgzRFA 09-2109-21 10:24
- 182 0 [嘉实阿尔法优选混合A吧] 会不会被清盘 基民959q07h386 09-2109-21 10:24
- 3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怎么跟投? 基民老F6 09-2109-21 10:24
- 231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#热点话茬# 我是“馅饼”派,我最近重点关注医 一路广发008 09-2109-21 10:24
- 168 0 [博纳影业吧] 二次猎杀元宝绿包倍突要踩 情绪反向用 09-2109-21 10:24
- 157 0 [常山药业吧] 40回来 智慧的小蚕豆 09-2109-21 10:24
- 200 1 [海陆重工吧] 破8之后应该有反弹,不会急着破七,没必要恐慌 甜蜜的盛光耀1 09-2109-21 10:24
- 191 1 [新天药业吧] 投资医药就先要吃药 活马 09-2009-21 10:24
- 152 0 [杉杉股份吧] 13.54竞拍结束 端庄秀丽的美眉 09-2109-21 10:24
- 1478 0 [美团-W吧] 美团社保大利空落地 股道真谛 09-2009-21 10:24
- 242 0 [浙江东日吧] 涨涨涨涨不停涨涨... 跨越的左岷 09-2109-21 10:24
- 165 0 [ST新华锦吧] A股的散户有点是钱! 大发万贯的陆小凤 09-2109-21 10:24
- 305 4 [沃尔核材吧] 吧里面忽悠散户的苟,是真多啊,都砸成这个样了 红红的孟泳恒 09-1809-21 10:24
- 182 0 [珍酒李渡吧] 珍酒至少五百亿市值 基民258Q711c93 09-2109-21 10:24
- 325 2 [湖南海利吧] 9月19日,江门市人民政府决定启动突发公共卫生 莫言605 09-2009-21 10:24
- 161 0 [美邦服饰吧] 这里不是始祖鸟,走错片场了。对垃圾美邦有什么 冬日没阳光 09-2109-21 10:24
- 236 3 [史丹利吧] 不着急接回来 静心888555 09-1909-21 10:24
- 372 3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价格成交,说明价格是次要(因为过段时间要 股友29d7186x55 09-2109-21 10:24
- 315 3 [山高控股吧] 你们问问山东人或者济南人,山东高速在济南是什 复利老师 09-2109-21 10:24
- 390 2 [和而泰吧] 摩尔买啥? 道法自然狙击手 09-2109-21 10:24
- 954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为什么有国内芯片概念 涨停就去吃好吃的 09-2109-21 10:23
- 398 1 [国轩高科吧] 加上新闻联播助力[得意] 霞山人 09-2109-21 10:23
- 352 5 [初灵信息吧] 和尔泰肯定一字。那么初灵很可能高开十个点以上 股友SbO9kQ2306 09-2109-21 10:23
- 1122 2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七七四九,亦庄该有个交代了 psem 09-1909-21 10:23
- 798 30 [股市实战吧] (安慰帖)看到大家都被砸懵了,我来给大家一点 宇哥C 09-1909-21 10:23
- 261 0 [大族激光吧] 市场上的炒作是三条主线,一定要重视起来,一是 八极之共赢天下 09-2109-21 10:23
- 947 2 [中润光学吧] 这货与宇量昇有合作啊,可惜主力不认,就是不涨 柔情的混沌 09-2009-21 10:23
- 262 2 [中航成飞吧] 看到这样的文字,成飞主力作何感想?希望能有担 雪落无痕988 09-2109-21 10:23
- 157 0 [佳都科技吧] 复刻822吗 好运好运ying 09-2109-21 10:23
- 170 0 [黑猫股份吧] 下周有好戏看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2109-21 10:23
- 566 1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$汉维科技(SZ836957)$ 巡猎豹 09-2109-21 10:23
- 3858 22 [赣锋锂业吧] 月线“W底”突破!赣锋锂业固态电池王者归来,1 张局非菜成长日记 09-2009-21 10:23
- 151 1 [玉米吧] 期货精髓就是小打大抓大糙哥各种硬直,历史第二 iii狐脸iii 09-2109-21 10:23
- 147 0 [TCL中环吧] 效益不好,不看好 富可满斗得廉颇 09-2109-21 10:23
- 571 1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木子678 09-2109-21 10:23
- 270 3 [道琼斯吧] 就问你服不服,不是创新高就是在创新高的路上。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9-2009-21 10:23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#理财报告# 可可爱爱得迪丽拉 09-2109-21 10:23
- 532 3 [杉杉股份吧] 单价13.5了,恭喜大家啦 向上再涨一万点 09-2109-21 10:23
- 253 0 [磁谷科技吧] 请教如下啥意思?持仓股消息提醒持仓股重大消息 镇定的邱瑾严 09-2109-21 10:23
- 273 0 [松炀资源吧] 问:今年营收如何?有无ST戴帽风险?我是投资者 粤股8 09-2109-21 10:23
- 249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露面了,不到4元他应该亏得不多!这一波 股友bpfgWl 09-1909-21 10:23
- 206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卖不出去了,上海爷叔被赶出广东路了,一个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2109-21 10:23
- 151 0 [杉杉股份吧] 不会有事魏吧 恭喜善贾de风傲天 09-2109-21 10:23
- 629 4 [山推股份吧] 还没回购完呢,这个成交量有点儿大,而且不涨停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1909-21 10:23
- 777 2 [中油工程吧] 请问中油工程今年上半年在中俄西气东输以及承揽 中油工程股友 08-2809-21 10:23
- 167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现在不如东软集团强了。 底部潜伏888 09-2109-21 10:23
- 231 1 [东风股份吧] 我个人认为,轻型新能源货车(1—3吨)是汽车厂 股友9331I675Y6 09-2109-21 10:23
- 159 1 [东睦股份吧] 跌回来接我,等你 相当欧尅 09-2109-21 10:23
- 166 2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高开低走一直阴跌…… 深沉的游茹雪啊啊 09-2109-21 10:23
- 2895 18 [欧菲光吧] 现在是啥玩意,每天都有欧菲光乱七八糟的消息 老人新号 09-2009-21 10:23
- 166 1 [杭电股份吧] 周一肯定会跌 股友1689o30W22 09-2109-21 10:23
- 10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如果牛市结束了,这就是头肩顶吧! 取个最长的名 09-2009-21 10:23
- 236 2 [宏昌科技吧] 周一必涨停 波段涨停哥 09-1909-21 10:23
- 169 0 [ST绝味吧] 让咱们拭目以待吧!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。 喜欢上炒股 09-2109-21 10:23
- 304 1 [凯撒旅业吧] 【中老铁路开行旅客列车超8万列发送旅客超5900 T王之王之乔峰 09-2109-21 10:23
- 150 1 [玉马科技吧] 什么时候开始减持 疯子传奇牛牛牛 09-2109-21 10:23
- 144 0 [天普股份吧] 乌烟瘴气 股友03621M65q3 09-2109-21 10:23
- 505 2 [广汇能源吧] 先入为主,富德人寿眼光超前,广汇资源价值被严 地表最强股王 09-2009-21 10:23
- 380 3 [透景生命吧] 一直在观望,下周一再下跌,准备逐步建仓,目前 市场的自我修养 09-1909-21 10:23
- 177 1 [美邦服饰吧] 同行是冤家,始祖鸟倒了利好其他服装品牌 椰风的阳琳 09-2109-21 10:23
- 149 1 [超声电子吧] 还有没跑的啊大盘都跌倒3826一下了不要抱有任何 保红粑粑 09-1909-21 10:23
- 156 0 [艾布鲁吧] 这是一只很会跌的好票。 股友68H131w921 09-2109-21 10:23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区新建两座纺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0:23
- 276 1 [长盈精密吧] 以后是长盈精密需要沾宇树和和摩尔的光吗,人家 更过分 09-2109-21 10:23
- 157 0 [东华软件吧] 直接参股摩尔,这个最正宗。周一秒板 yshhbj 09-2109-21 10:23
- 752 2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GPGPU的战略价值分析龙芯中科作为中国 鲜旗明帜 09-2009-21 10:23
- 447 1 [荃银高科吧] 9月27日,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种业博览会暨第二十 taoyu88888 09-2109-21 10:23
- 709 2 [海光信息吧] 机构资金、大资金、最近一直在买、买、买!这就 新沈阳 09-2109-21 10:22
- 179 0 [方直科技吧] 周一就会打回原形 蛮拼 09-2109-21 10:22
- 328 2 [天岳先进吧] 这里还有和我一样的小散吗? 光明天下 09-2009-21 10:22
- 212 0 [国轩高科吧] 40块钱能企稳就算不错了,这个股票短期内获利盘 高效的公孙逸凡 09-2109-21 10:22
- 500 7 [宁波韵升吧] 不要信九方智投,他们给的票都是九方猪投,坑爹 股友39073P36X2 09-1909-21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