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7 0 [粤宏远A吧] 上市公司对老板没啥意义。老板的药业公司每年两 股友7G7066v635 09-2109-21 10:55
- 938 7 [云意电气吧] 唱多的来了 放量拉升就为跌 09-1609-21 10:55
- 154 0 [森马服饰吧] 人气很高,三木啊,大火 严谨的孙泽哈 09-2109-21 10:5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民生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9-2109-21 10:55
- 234 0 [华软科技吧] 连板 乐山小妖 09-2109-21 10:55
- 388 2 [多氟多吧] 下周拭目以待。周一锂电板块上涨,希望多氟多别 一买就涨停1688 09-2109-21 10:55
- 158 0 [青山纸业吧] 股吧真是见证人心丑恶的地方!三十个点利润垫着 小步慢进 09-2109-21 10:55
- 178 1 [雅克科技吧] 目标200,不到不走 斌悦冠 09-2109-21 10:55
- 243 8 [ST绝味吧] 这要吃几个跌停板。。。 股友90D05u1960 09-2109-21 10:55
- 171 0 [海越3吧] 现在是大股东马上操作就会有造作股票嫌疑先放三 股友5tTZZM 09-2109-21 10:55
- 322 4 [凯瑞德吧] 人气高了,因为有个唱多的到处在别的贴吧说他收 塑料炒家 09-2109-21 10:55
- 482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请问十一我们放假几天,这支基金有收益吗? 基民o7WsZA 09-2009-21 10:55
- 499 5 [*ST华闻吧] 下周一高开高走涨停,主力抢筹拉升,当晚公布重 股友3X27768a77 09-2009-21 10:55
- 231 2 [科思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只有跌,跌跌不休的呢?你要跌光多少 股友odhdoY8107 09-2009-21 10:55
- 224 2 [云南旅游吧] 三板20名开外就知道这股洗的很干净 粤潮菲特 09-2109-21 10:55
- 156 0 [上海莱士吧] 能抄底了没 股友06r82U0768 09-2109-21 10:55
- 244 1 [ST复华吧] 周一不跌也不涨 股友19721M7O18 09-2109-21 10:55
- 731 7 [*ST香雪吧] 听说日本预早检测到人体某部位细胞存在癌变的技 股启涌起 09-2109-21 10:55
- 417 3 [广立微吧] 广立微下周有突破前期高点希望。公司亮点较多, 股友2693H2e903 09-2009-21 10:55
- 265 1 [*ST高鸿吧] 高鸿要是没作死,今年可以炒到25 润者万家 09-2109-21 10:55
- 164 1 [弘信电子吧] 这波热度蹭的蹭蹭蹭的,我要求不高,一个板就好 细心的黎杭栋 09-2109-21 10:55
- 218 0 [中汽股份吧] L2新强标助力中汽成为稀缺资源+次新股+龙头+风 美女小小股仙 09-2109-21 10:55
- 2916 5 [利欧股份吧] 豆包宝宝不会说谎 股友g522u08218 09-2009-21 10:55
- 121 1 [山东钢铁吧] 别人哀声一片时你要学会贪婪 股友C368t32865 09-1209-21 10:55
- 418 3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复刻吉视传媒第7个板的走势 沙漠水滴2 09-2009-21 10:55
- 167 1 [山高控股吧] 每股净资产到底多少?每个软件都不一样上半年利 等猫睁开眼 09-2109-21 10:55
- 1009 3 [吉视传媒吧] 养家,你发一条多少钱,带我下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2109-21 10:55
- 222 2 [兴齐眼药吧] 这么好的公司,股价低成这样也是少见 中国成长价值 09-2109-21 10:55
- 185 0 [中航成飞吧] 不要刻舟求剑,唱空做多那套并不适合这里,这里 鹅桩鸭盘搁酒财 09-2109-21 10:55
- 495 7 [R汇车1吧] 巨量的0.08一路的买单,你们想0.09出,可能吗? 国产韭菜机 09-2009-21 10:55
- 270 0 [上海建工吧] 妖股不是谁都看得懂行情总是在犹豫中上涨…… 宽心的夏小白1 09-2109-21 10:55
- 480 5 [ST中路吧] 唉,以为等个大金蛋,怎么知道等来的是这样 大方的沈涵菡3 09-1909-21 10:55
- 121 1 [辉丰股份吧] 三年一百万那毛玩失踪了,他一来渣渣辉更完蛋, thhzykj 09-1909-21 10:55
- 138 2 [万润新能吧] 麻痹,宁德时代稍微眨眨眼,徒子徒孙就溃不成军 左右啪啪 09-1809-21 10:55
- 523 3 [天士力吧] 信达生物制药(香港联交所代码01801)发布时间 我爱世界杯 09-2009-21 10:55
- 156 0 [和而泰吧] 周一跌停无疑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2109-21 10:55
- 166 0 [联美控股吧] 兄弟们要发财了,这技术指标是传说中的仙人指路 牛大彪 09-2109-21 10:55
- 311 4 [迪生力吧] 总感觉这支票快飞了 基民D3buUO 09-2009-21 10:55
- 1487 2 [大族激光吧] 看看这两个人的过往就知道是做什么的了 股市飞涨 09-2109-21 10:55
- 1154 9 [三花智控吧] 不要被贴吧里那些喊多喊空的人干扰到,自己按自 人工智能在线 09-1909-21 10:55
- 182 0 [新疆交建吧] 涨,没那么容易,总会被洗下一些。跌也不一定猜 股友186y98u217 09-2109-21 10:54
- 256 1 [芯联集成-U吧] 说得对,做芯片只会淘汰低端的,盘大又低端的票 股友2717688nw6 09-2109-21 10:54
- 373 2 [智能自控吧] 动不动就说主力,好像每个股票都有主力 股友踏云 09-2009-21 10:54
- 1374 7 [方正科技吧] 持仓一周了,刚好是折磨人的一周。周四周五的下 西郊惹不起 09-2009-21 10:54
- 1231 12 [长盈精密吧] 一路追应该没什么问题吧? 四毛哥哥 09-1809-21 10:54
- 164 0 [长江电力吧] 股东人数增加了几倍 股友Dpg82G 09-2109-21 10:54
- 469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药继续看好 钓鱼蜜布莱恩特 09-2109-21 10:54
- 158 0 [美邦服饰吧] 妈的不管你们唱多还是唱空,明天我直接来接你们 毛毛虎 09-2109-21 10:54
- 198 1 [科大国创吧] 什么时候ST别墨迹了。 股友83e098335r 09-2009-21 10:54
- 430 1 [国联股份吧] 不要严查搞得恐慌,如果国联真有问题还等到现在 杨芝麻糊 09-2109-21 10:54
- 586 8 [中科曙光吧] 嘴老的多,谨慎的少,谦虚的更少 多空了然 09-2009-21 10:54
- 90 0 [世龙实业吧] 暗盘净流出了5000w 请叫我大韭菜 09-0909-21 10:54
- 284 3 [山子高科吧] 要收购哪吒汽车? 敢担当de茉莉公主 09-2109-21 10:54
- 1131 2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将暂停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0:54
- 2881 1 [亚玛芬体育吧] 在喜马拉雅山脉放烟花?知名品牌与艺术家引发巨 亚玛芬体育资讯 09-2009-21 10:54
- 207 1 [科大国创吧] 晚上看董秘怎么说!! 园长的话 09-2009-21 10:54
- 349 3 [华昌达吧] 钱多人苕 坚强不屈的高虔 09-2009-21 10:54
- 718 9 [杭萧钢构吧] 杭萧钢构唐山公司入选省级绿色工厂 杭萧钢构资讯 09-1909-21 10:54
- 402 2 [宝信软件吧] 最容易商业化兑现的就是工业机器人,全面投入AI 股友5112Qo2789 09-2009-21 10:54
- 161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只买了5000块钱需要注意啥 君哥哥 09-2109-21 10:54
- 185 0 [XD中国医吧] 集采的反内卷影响的是中长期,中国医药受集采的 股友19t807ZM85 09-2109-21 10:54
- 552 0 [苏宁环球吧] 跑的及不及时 跌停一直补 09-2109-21 10:54
- 2141 4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控股的绩溪家朋抽蓄项目工程建设正式启 广州陈金鑫 09-1909-21 10:54
- 150 0 [聚灿光电吧] 周一绿毛龟庄还要向下打压,耐心等待低吸机会的 股友5n2NLk3366 09-2109-21 10:54
- 239 3 [鸿腾精密吧] 周一必须跌停 股友61l136i507 09-2109-21 10:54
- 229 6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一字板是大概率了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9-2109-21 10:5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汇丰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9-2109-21 10:54
- 195 1 [上海建工吧] 砸了建工赶紧去接盘外面飞上天的科技股!建工至 宽心的夏小白1 09-2109-21 10:54
- 63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能涨多点吗? n1419315891f1bfd 09-1809-21 10:54
- 578 1 [XD健康元吧] 看图说话。 妞舞飞扬 09-1909-21 10:54
- 178 1 [金一文化吧] 3.61强支撑。跌破就跑 清风的石炫 09-2109-21 10:54
- 932 15 [佛山照明吧] 豆包说了,佛山照明合理市值4700亿,存在43倍空 结肠蛆动 09-1809-21 10:54
- 153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反包 一股长航 09-2109-21 10:54
- 87 1 [医疗ETF易方达吧] 这个比512170好吧,费率低 厦门气泡膜PE袋 09-2109-21 10:54
- 242 1 [爱尔眼科吧] 下周又是科技股的天下,没爱尔什么事 美味火焙鱼 09-2109-21 10:54
- 196 1 [科大国创吧] 这票真难讲啊,估计还要再洗洗了 钱途无量666 09-2009-21 10:54
- 271 3 [腾龙股份吧] 如果这个位置依琳再减持的话,机构肯定高兴坏了 fl888168 09-1909-21 10:54
- 295 4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周一还有机会进吗?和而泰和东华肯定是没机 空王之王001 09-2109-21 10:54
- 614 13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洗得比较彻底 旧人新篇 09-1709-21 10:54
- 237 0 [榕基软件吧] 生态环境部就《核安全文化建设通用指南(征求意 一剪梅378 09-2109-21 10:54
- 459 5 [*ST南置吧] 只是一个物业管理公司的话,这个壳资产注入之前 股友SRSCfz 09-2009-21 10:54
- 904 3 [露笑科技吧] 间接持有摩尔线程,周一就看和而泰是不是一字涨 立志悟道 09-2109-21 10:54
- 295 2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从8月28以来习惯于两绿后必红的走势规律, 翡翠成金地周瑜 09-2009-21 10:54
- 38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边真冷静都去抢摩尔线程啦胜宏科技是摩尔线程 东东洋 09-2109-21 10:53
- 1303 5 [杉杉股份吧] 拍卖已经结束了。大家发表一下看法。上次拍卖也 天候中枢 09-2109-21 10:53
- 587 23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主力几乎在水下出货12.3亿,主力净流出3亿 牛眼观澜 09-1909-21 10:53
- 675 14 [凯瑞德吧] 今天庄家不断用大单在卖盘五档到十档之间压盘,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1809-21 10:53
- 517 0 [XD陕西煤吧] 拿好,不太可能会有20元低价了,如果在20.25元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2109-21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