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0 3 [东华软件吧] 拿到摩尔线程35万片订单 风中之城 09-2009-21 07:18
- 529 4 [南京港吧] 宁波海运才是龙头。低价4元 股友6763P722V8 09-2009-21 07:18
- 315 3 [*ST节能吧] 唱空,唱多不重要,今年还有百来天了,保壳的信 c2529241435869181 09-2009-21 07:18
- 193 0 [同洲电子吧] 下跌趋势,不要恋战 心平气和的上人 09-2109-21 07:18
- 1581 2 [跨境通吧] 目前没有消息公告有关拍卖的事件,大概率又是这 洗礼凡尘 09-2109-21 07:18
- 908 2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朝气蓬勃的盛浩源 09-2109-21 07:18
- 266 3 [首华燃气吧] 刚才庄家来电直呼大家不用担心,下周包满意 速通八达 09-2009-21 07:17
- 3092 2 [财经评论吧] 宽松周期进一步确认 大宗商品价格支撑显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1 07:17
- 410 16 [蔚来吧] 10年研发投入,蔚来有什么技术?1.整车全域操作 纪律为王纪律模范 09-1809-21 07:17
- 221 7 [天赐材料吧] 买在昨天最高点,卖在今天最低点,我踏马也是服 股友7d52Z51701 09-1909-21 07:17
- 136 1 [东通退吧] 等到1以下再来看看,真惨!也不知是第几个了? 龙惊寒江雪 09-1909-21 07:17
- 179 0 [丽江股份吧] 都是融资惹得祸 家财腾达de甄姬 09-2109-21 07:17
- 178 1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周一低开三个点,迅速拉涨停 泽时分歧买入 09-2109-21 07:17
- 505 12 [*ST华幸吧] 那孙子不炒股,有多个ID,互相捧哏。出一个就出 西北杨百万 09-0409-21 07:17
- 392 1 [广汇能源吧] 双赢 东财网友5654513789260234 09-2009-21 07:17
- 296 4 [ST思科瑞吧] 70元见,发财了 盆满广进地李秋水 09-1909-21 07:17
- 273 6 [中国中冶吧] 卖房入中治,来年换别墅 阿里巴巴a 09-1909-21 07:17
- 200 0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港股有色比大A有色股强多了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2109-21 07:17
- 301 0 [深粮控股吧] 深粮控股的大股东,也是唯一的控股股东,持股占 豁达的车小白1 09-2109-21 07:17
- 296 2 [爱旭股份吧] 还是会跌,欧洲降价了今年可能巨亏 老虎山上的石头 09-2009-21 07:17
- 676 5 [鑫科材料吧] 这个基本面,就算不涨,也不该跌啊! 我不是杨伟腩 09-1909-21 07:17
- 242 1 [浙数文化吧] 热衷于到处投资,对自己的市值却毫无兴趣! 黑虎泉水天天涌 09-2109-21 07:17
- 210 0 [纵横股份吧] 公司飞行汽车进展如何 独立寒秋鱼翔浅底 09-2109-21 07:17
- 306 5 [ST绝味吧] 这是从哪突然冒出来的一啊!目前各个股吧都有相 xinqingliankai 09-2109-21 07:17
- 362 5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逻辑思维简单每年都裹着赛事的床单可是 牛年忘返 09-2009-21 07:17
- 324 2 [中国人寿吧] 2月份买的时候是40,一轮牛市过去变成38,6还是 buxiangpd 09-1909-21 07:16
- 167 0 [ST创意吧] 这要几个跌停才能出来??? 火炎燊焱燚 09-2109-21 07:16
- 166 0 [新希望吧] 亏死你们sa 股友3U3236I862 09-2109-21 07:16
- 164 0 [橡胶吧] $橡胶2601(SHFE|ru2601)$ 股友61999PW278 09-2109-21 07:16
- 175 2 [寒武纪吧] 买寒王产品的公司,在股票上赚大发了。产品放仓 有福同享的抄底 09-2109-21 07:16
- 402 5 [XD福龙马吧] 国庆前不会大涨的,炒作概念也要等10月份启动 zhang2022 09-2109-21 07:16
- 589 4 [好想你吧] 三季度业绩应该非常好 nc飘飘 09-2009-21 07:16
- 191 0 [森马服饰吧] 人气代表不了什么,主力要想给你按地板还是按地 心态很重要很重要 09-2109-21 07:16
- 172 4 [劲旅环境吧] 为何没看到劲旅公司上半年分红啊?看不到分红记 基民9W1820F207 09-1909-21 07:16
- 184 0 [云汉芯城吧] 求中 基民vw2BIf 09-2109-21 07:16
- 311 2 [荣盛发展吧] 这换手率挺好的,后市可期 沔古人才 09-2009-21 07:16
- 1166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重大利好,一切准备就绪,全体起飞!2025年7月9 坐在坟头戏弄鬼 07-1009-21 07:16
- 422 1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做餐饮吗?既然不做,就因为一家公司的高 腼腆羞涩的哥衍慕 09-2009-21 07:16
- 1002 3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隐藏的利好消息:为了考虑广大的投资本 股友5gqrHu1273 09-1809-21 07:16
- 700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预制菜的未来就是工业化,主要是快而准、精、成 股友8903m3T192 09-2109-21 07:16
- 656 0 [上海建工吧] 百度一下 美狮东来7848 09-2109-21 07:16
- 19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的狂热可能已经到头了,又要发新股了,想 股友82682l9v23 09-2109-21 07:16
- 161 0 [马应龙吧] 千万别买,买了就后悔 资深酱油股民 09-2109-21 07:15
- 188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何神,分点红,我再买点 基民wNPBOj 09-2109-21 07:15
- 660 3 [XD五矿资吧] 昨日说明会我提的问题均未答理。一是公司市值管 精准的邓心宇 09-2009-21 07:15
- 948 15 [美团-W吧] 这种无良企业,也不倒闭,各位的责任,13年的劵 骂我都去地下哦 08-2609-21 07:15
- 256 1 [海润1吧] 公开发行的股票,不让交易,就是耍流氓 c1c3c2 09-2109-21 07:15
- 554 5 [南大环境吧] 南大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5 股友GPAMvA3793 09-2009-21 07:15
- 478 0 [辰欣药业吧] 关于辰欣药业抄底可行性分析建议:1基本面上辰 精准抄底哥 09-2109-21 07:15
- 261 5 [方正科技吧] 看股吧里这架势,今天主力有可能会提桶跑路了, 道阻且长但生梦 09-1909-21 07:15
- 259 2 [高能环境吧] 股权那么分散,就不怕被“野蛮人”盯上? yg79 09-2009-21 07:15
- 171 0 [首开股份吧] 大概率破5止跌横盘 A股是投机不是投资 09-2109-21 07:15
- 627 2 [嵘泰股份吧] 这只股票要启动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2109-21 07:15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悟道见真我 09-2109-21 07:15
- 229 0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A股里人气排名最后的是不是这货 wujie静明 09-2109-21 07:15
- 457 2 [山高控股吧] 根据山东高速集团官网信息,其资产总额已突破1. toptun 09-2109-21 07:15
- 182 0 [三六零吧] 蹭个摩尔线程概念,涨吧 虞沐阳 09-2109-21 07:15
- 1518 0 [威尔泰吧] 最近的异动公告里,已经承认当前处于交割阶段, 坚强不屈的秦翼扬 09-2109-21 07:14
- 707 3 [天普股份吧] 星期一是不是按地板 开朗的黎童坤 09-2109-21 07:14
- 606 10 [海兰信吧] 等主力想拉升时,不管什么利好都会自动蹦出来。 阳光的哥 09-2009-21 07:14
- 225 1 [四川长虹吧] 好多人等解套,主力会解放你吗 n142476195900cce1915 09-2009-21 07:14
- 163 1 [东通退吧] 东方退几毛收工? AAA9999999 09-2109-21 07:14
- 251 0 [创业慧康吧] 很快老年人增加到7亿,大小病都去医院不可能,A AI坐山观股斗 09-2109-21 07:14
- 167 0 [东通退吧] 明知铁定退市了还有人买?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109-21 07:14
- 194 3 [中国中冶吧] 哗。。有金60吨,发达啦 股友PnhdDj 09-1909-21 07:14
- 461 2 [光大银行吧] [图片] 申万投资 09-2109-21 07:14
- 159 3 [永泰能源吧] 上个月1.33出了,现在涨起来了 无心带队 07-0709-21 07:14
- 183 1 [山高控股吧] 同志们起来继续干了 L9神 09-2109-21 07:14
- 1637 7 [拓维信息吧] ·拓维信息通过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到深圳赫斯特 独具慧眼的锦华2 09-2009-21 07:14
- 11775 16 [碳化硅吧] 10W实盘投资记录(第487天)—实盘两周年 财富与法律 09-1909-21 07:14
- 1433 3 [领益智造吧] 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有这层关系 发财的卓哥 09-2109-21 07:14
- 2055 3 [北京银行吧] 大家知道日本韩国的存款利息最低接近零了有时候 LLDDSSFF888899 09-2109-21 07:14
- 308 2 [ST豆神吧] 7.63是不是到底了,突然会象箭一样射 股友7mjWN6 09-2009-21 07:13
- 251 1 [ST绝味吧] 绝味自己把自己玩死了吧,终于ST了,都不买你了 心静如佛 09-2109-21 07:13
- 1089 1 [阿里巴巴吧] 淘宝闪购团购上线 阿里巴巴资讯 09-2009-21 07:13
- 261 1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四方精创资讯 09-1909-21 07:13
- 287 1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:北京市金杜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 四方精创资讯 09-1909-21 07:13
- 330 1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四方精创资讯 09-1909-21 07:13
- 267 2 [*ST岭南吧] 财务造假吗,跌的这样厉害 聪明的许枫 09-2009-21 07:13
- 402 2 [友升股份吧] 记着!25年最牛的新股! 股友8031ku7653 09-2009-21 07:13
- 744 2 [圣湘生物吧] 圣湘生物突破!30分钟精准狙击MRSA,耐药检测新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009-21 07:13
- 130 1 [IFBH吧] 天然椰汁,打的是健康品牌。其他饮料除了瓶装水 股友welsPB4067 09-2009-21 07:13
- 425 0 [方正证券吧] 当前券商股滞涨的底层逻辑与应对之策本轮牛市呈 祥和76677 09-2109-21 07:13
- 296 5 [中际旭创吧] 公司股东连续的减持,也就是顶部,不及时撤退, 向上的苗诺潮 09-2009-21 07:13
- 254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7年才发现,天大的笑话 股友9530rw9096 09-2009-21 07:13
- 1266 3 [永泰能源吧] 坚持捂住 股友Y67M105116 09-2009-21 07:13
- 618 4 [冠捷科技吧] 既然已减持,说明利空已出尽。 海中之舟123 09-2009-21 07:13
- 259 4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都跑了它就拉,散户不动或者进来它就砸!庄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1909-21 07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