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4 3 [精测电子吧] 彭骞质押百分之49了,资金太紧张了。 stevenyeun 09-2009-21 17:52
- 1385 6 [万通发展吧] 明明自己也是独角兽为什么要去蹭别人的? 股友d0187Z9711 09-2109-21 17:52
- 524 4 [亚太药业吧] 政策落地,就看市场怎么解读,15:47:53【国家医 股友72d38728l1 09-2009-21 17:52
- 177 0 [东方证券吧] 必须从牛市旗手思维中解脱,往后券商己经没落, 豪放不羁的黎港 09-2109-21 17:52
- 397 7 [同有科技吧] 周一大家要小心,有机会就跑,出来了很多小作文 游资大咖场 09-2109-21 17:52
- 270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周末,经济日报发文,别再搞一哄而上的“人 亿顺财经 09-2109-21 17:52
- 289 5 [药明康德吧] 还要多久才止跌?下周继续跌?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2009-21 17:52
- 416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国投公司成功竞得国家人工智能基金管理人资 恭喜中签了 09-2109-21 17:52
- 156 1 [欧菲光吧] 有光模块,光交换机什么的吗? 韭菜芯777 09-2109-21 17:52
- 227 3 [ST长园吧] 我要投票支持格力,怎么操作? meiyunzhang 09-2109-21 17:52
- 233 0 [英威腾吧] 明天9.4买几股多了不要 红大A2026年 09-2109-21 17:52
- 387 6 [金发科技吧] 我就问一个问题熬,这个是放量下跌还是缩量下跌 梦沙烟城 09-2009-21 17:52
- 451 1 [粤万年青吧] 粤万年青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粤万年青资讯 09-1909-21 17:52
- 149 0 [电气风电吧] 借 n194713762840538 09-2109-21 17:52
- 275 0 [广弘控股吧] 趋势已形成,全仓干,谁要下车睡韭菜 支撑都是骗人的 09-2109-21 17:52
- 123 0 [惠云钛业吧] 也算家里有矿的公司了,可以开涨了吗? 惠展云图 09-2109-21 17:52
- 185 0 [裕太微-U吧] 东土科技旗下有个神经元网络科技,和裕太微一个 lyron 09-2109-21 17:52
- 151 0 [万里马吧] 唯一主营马皮革的A股,名字又好,龙头应该就是 股友03339Ip570 09-2109-21 17:52
- 157 0 [回天新材吧] 卖房款到账了,下周满仓! 股友X95577I631 09-2109-21 17:52
- 152 0 [通化金马吧] 人气下来了,好事 经纶生财地火舞 09-2109-21 17:52
- 246 3 [玉禾田吧] 周一补跌 洒脱的冉莉 09-2109-21 17:52
- 203 1 [和而泰吧] 不是,说的好像你们明天随便买似的,好多人准备 若的延山脉 09-2109-21 17:52
- 838 2 [陕西能源吧] 想起一个笑话,就是说,一个朋友的朋友来喝茶, 大老猫来啦 09-1909-21 17:52
- 175 2 [ST绝味吧] 23号开盘肯定是融资被动平仓卖盘多,大约有2--3 听床师说 09-2109-21 17:52
- 151 0 [张家界吧] 股吧热度说明,这股没啥散户关注了 牵手官阴 09-2109-21 17:52
- 224 1 [天有为吧] 发这么多公告都没啥评论,已经没什么散户了,要 深情的舒皓银 09-1909-21 17:52
- 199 2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一高举高打,重新打开低价,机器人板块新高 养家团队 09-2109-21 17:52
- 235 1 [长虹佳华吧] 摩尔线程? 股友r9OAxR 09-2109-21 17:52
- 229 4 [盟固利吧] 怎么这么冷清,是不是在沉默中爆发,明天高开5 岁岁皆赢 09-2109-21 17:52
- 830 7 [股市实战吧] HC2025|中软国际荣获华为云“聚力共赢成长奖” 中国软件国际 09-2009-21 17:52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公司股价走k线都还是可以的,挺稳定,比那三波 股友wCNa0E 09-2109-21 17:52
- 135 0 [新希望吧] 为什么这么多空狗! 基本涨停 09-2109-21 17:52
- 198 1 [思瑞浦吧] 思瑞浦:融资净买入326.77万元,融资余额7.19亿 思瑞浦资讯 09-2009-21 17:52
- 327 3 [森远股份吧] 9.7的本,四个多月了,虽然没亏钱,我是不是错 最爱慕沛灵 09-1909-21 17:52
- 137 0 [南京新百吧] 垃几 友好的曹徐佳蕾1 09-2109-21 17:52
- 132 0 [华润微吧] P都不是! 成熟的魏翼扬 09-2109-21 17:52
- 231 3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涨停概率很大很大 五善人 09-2109-21 17:52
- 206 1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本周融资净买入2.49亿元,居有色金属板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7:51
- 538 1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股友16571lq662 09-2109-21 17:51
- 1626 6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奋发的盛南 09-2009-21 17:51
- 239 0 [均胜电子吧] 周末闲来无事,刷到了敢死队总舵主徐翔……也是 醉无敌 09-2109-21 17:51
- 141 0 [永泰能源吧] 环保钒电池储能电网必需品 股友jshMHb0529 09-2109-21 17:51
- 138 1 [永泰能源吧] 卖丢了 股友jshMHb0529 09-2109-21 17:51
- 148 0 [厦门港务吧] 他强任他强,我本逆风狼,寻冷伏港运,待他共轮 股友8A898068r1 09-2109-21 17:51
- 150 1 [长飞光纤吧] 这个股瞎涨一通,H股才60元,这以后慢慢跌途要 股友V5wrx5 09-2109-21 17:51
- 199 1 [祥源文旅吧] 下周就看你的表演了 股友03E86769q5 09-2009-21 17:51
- 473 1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机器人首次披露合伙人名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1 17:51
- 131 1 [万马股份吧] 有热度才有高度 盈利就抽身 09-2109-21 17:51
- 1880 23 [沃森生物吧] 目前全球尚无mRNA技术路线的带状疱疹疫苗上市! 我系阿旺 09-1909-21 17:51
- 131 0 [北新建材吧] 会不会有债务 股市冲 09-2109-21 17:51
- 478 5 [工业硅吧] 周一会9300开盘 KTV第一浪子 09-2109-21 17:51
- 368 3 [寒锐钴业吧] 超级利好来了,明天竞价梭哈。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17:51
- 132 0 [康龙化成吧] 不看好害怕的,明天竞价直接就跑,没人拦着你不 飞黄亨通的江别鹤 09-2109-21 17:51
- 155 1 [万通发展吧] 幺出了出来 大吉万贯de牛魔 09-2109-21 17:51
- 397 3 [永泰能源吧] 这种国际性的突破,再砸就是送人头,就是过三元, 好莱坞机车 09-2109-21 17:51
- 172 0 [弘信电子吧] 各位弘信股东们,一起为中国的高端制造,国产替 鹏仔仔 09-2109-21 17:51
- 133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,持估待估 然尔旦士 09-2109-21 17:51
- 275 1 [新开源吧] 那犊子猴子呢?这个李悠 股友M7878l9256 09-2009-21 17:51
- 386 4 [德尔未来吧] 这玩意量能突然8个亿,让套牢盘全部解套,我觉 安详的慕容翔云1 09-2109-21 17:51
- 147 1 [均胜电子吧] 南山铝业也为特斯拉0ptⅰmus供货认证,股价为什 股市一万点点 09-2109-21 17:51
- 190 7 [ST绝味吧] 我是少先队员,星期一让我先走。 股友CGJNqI 09-2109-21 17:51
- 405 3 [东华能源吧] 今天大宗只有这么点,原来赌周末有大宗交易的, 天大地大哥 09-1909-21 17:51
- 141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上不了就下来,别浪费科技两个字,你对不起科技 股友0v35050V97 09-2109-21 17:51
- 554 3 [洛阳钼业吧] 这不是利空么 muggle888 09-2109-21 17:51
- 146 0 [富瑞特装吧] 黄光裕都搞氢能公司了,但这货不是搞氢能的 股友0F3r265515 09-2109-21 17:51
- 1489 1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我是CPO女王 09-2109-21 17:51
- 181 0 [旷达科技吧] 常常异动,主力资金没有出来,洗洗更健康! 洒脱的冉莉 09-2109-21 17:51
- 699 23 [永辉超市吧] 首先声明我是韭菜,在7月份就说过永辉超市全国 JC小卡子 09-1909-21 17:51
- 146 0 [剑桥科技吧] 谁家达链 股友8I9911535L 09-2109-21 17:51
- 177 0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实控人拟变更,业绩连降三年股价仍破发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109-21 17:51
- 171 2 [中科江南吧] 小南,现价25.02附近,自己找个点位先清掉,留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21 17:51
- 135 0 [瑞立科密吧] 尾号6801-6804中一签 股友918G2i7108 09-2109-21 17:51
- 690 1 [泰鸿万立吧] 直线画的好。用心了。 A股如来 09-2109-21 17:51
- 246 4 [首开股份吧] 韭菜们都在yy龙头首阴,龙头高位以天地首阴的就 老枪A 09-2109-21 17:51
- 162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吧,越来越有意思了。 股友0V1855P029 09-2109-21 17:51
- 296 8 [和而泰吧] 请问周一涨停什么价 上海敖丙丙 09-2109-21 17:51
- 147 0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明明资金大幅涌入,可惜就是滞涨。 完美的丁晨光 09-2109-21 17:51
- 436 10 [XD福龙马吧] 上午收盘,缩量,完美,下午也不会开了,中午直 从小赚到大 09-1909-21 17:51
- 179 0 [*ST柳化吧] 大多数小散们最爱买低价股而畏惧高价股,其实要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2109-21 17:51
- 1945 6 [万丰奥威吧] 确实上新闻联播了,不是主要介绍,只是一个镜头 大力金刚丸 09-2109-21 17:51
- 1440 3 [光线传媒吧] 利好利空周一看股价表现! 盆满腾达得大年 09-2109-21 17:51
- 219 0 [兄弟科技吧] 这个利好属什么级别,应该叫作锦上添花,但愿明 风度翩翩的狼 09-2109-21 17:50
- 19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价位也不高,AGI是发展方向,要想翻倍倍持有等 股友pB3IBa 09-2109-21 17:50
- 168 0 [海兰信吧] 吹得再厉害也没用,要资金看上才有用!海兰信不 人生路168一路发 09-2109-21 17:50
- 511 1 [*ST赛为吧] 底部筹码峰该炮都跑了剩下一堆套牢盘 AGuTse 09-2109-21 17:50
- 278 4 [东方雨虹吧] 感觉有些不正常,先走为妙,大家留下发财。 乐呵呵的小石榴 09-2109-21 17:50
- 210 3 [丁二烯胶吧] 目前是空头趋势,会不会因为桦加沙的到来而转向 珍惜每一颗子弹 09-2109-21 17:50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中国A500、标普500、债基三 投资叔 09-2109-21 17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