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东方证券吧] 关传统券一年不如一年,年年片 豪放不羁的黎港 09-2109-21 17:50
- 1345 10 [国联股份吧] 一次性说清楚因总额法净额法问题会被如何处罚 再也不买杂毛 09-2009-21 17:50
- 207 4 [和而泰吧] 重仓了和而泰越是唱多越恐慌啊兄弟们咋办 炒股不想亏一毛 09-2109-21 17:50
- 317 1 [格力电器吧] 我觉着董明珠健康家是在并入飞利浦小家电布局。 坷垃头333 09-2109-21 17:50
- 1764 4 [工业富联吧] 先给你们看看,希望多给员工点福利,我们想捐点 退群炒股 09-2109-21 17:50
- 205 2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:曾经的我你爱理不理,以后的我你高攀 温馨的祝芊蒙 09-2109-21 17:50
- 479 1 [美团-W吧] 1⃣731票房火爆,从美团预定2⃣十一黄金周,从 浪子凌 09-2109-21 17:50
- 281 2 [中国稀土吧] 现在是走下跌趋势了。 股友ksXEFX 09-2009-21 17:50
- 533 5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新材当时更多人不看好。更多的监管。结果呢 用户9578689557 09-2109-21 17:50
- 633 4 [厦门国贸吧] 随着经济和技术的发展,国际贸易迎来了人工智能 厦门国贸股友 06-3009-21 17:50
- 155 0 [协和电子吧] 行行好,跌了5-6天了,最近实在没钱了!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9-2109-21 17:50
- 143 0 [万通发展吧] ?这有吧 一朝悟道一朝悟道 09-2109-21 17:50
- 288 2 [大众公用吧] 当前知名游资,炒高价票已经出现被闷亏损而撤退 想学丅十0 09-2109-21 17:50
- 146 1 [上海建工吧] 全部清仓,坚决不入股市。 股友827v66509q 09-2109-21 17:50
- 250 2 [捷昌驱动吧] 周三抛掉九层仓位,老子真幸运,下午再多砸几天 平等的钟含冰 09-2009-21 17:50
- 137 3 [卫星化学吧] 真的无语5天跌了六七个点,回调个0.5%都不行, 股友C2AKzR 09-1909-21 17:50
- 285 8 [华鹏飞吧] 强调本周会有大阳,再次验证我的说法。 股月倍 09-1909-21 17:50
- 154 0 [蓝色光标吧] 它能涨不可能的一直都很拉垮 来财小宝贝 09-2109-21 17:50
- 473 2 [恩捷股份吧] 颓势已现,保住利润非常重要! 坐等爆赚 09-2109-21 17:50
- 141 1 [永泰能源吧] 没公告的利好统一按诱多处理 易怀青 09-2109-21 17:50
- 293 2 [爱迪特吧] 一群250,浪费时间在冷门,等大盘回调的时候跌 七秒记忆的后果 09-2009-21 17:50
- 1086 5 [联美控股吧] 六一路炒股策略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2109-21 17:50
- 124 0 [陕国投A吧] 跌多涨少 红中大顺 09-2109-21 17:50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周一加速上涨大阳大阳! 回归自然状态 09-2109-21 17:50
- 126 0 [璞泰来吧] 油已经加满! 旧人新篇 09-2109-21 17:50
- 245 0 [新晨科技吧] 你该不会要走创意信息的老路吧 纵横_晴天 09-2009-21 17:50
- 301 0 [声迅股份吧] 声讯退市股危险!周末四家退市了!搞重组硬科技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109-21 17:49
- 209 2 [翱捷科技-U吧] 有点慌张,下周又要跌回去。 阿加西的加西亚 09-1909-21 17:49
- 310 5 [信维通信吧] 为期三天的202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今天在青 驻扎股市日日盈 09-1909-21 17:49
- 173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唱多下周我跑 静谧悠然的韩虔 09-2109-21 17:49
- 143 1 [天府文旅吧] 四川雄起三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9-2109-21 17:49
- 188 1 [电投产融吧] 按截止时间是9/23,所以周一收盘看看出不出公告 每一天盈利1点点 09-2109-21 17:49
- 466 9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只要不是一字跌停开盘就是超预期,正常预期 股友2016A7891a 09-2109-21 17:49
- 236 2 [利和兴吧] 周一看你摩尔热点上涨能收复失地吗? 头狼出击 09-2109-21 17:49
- 417 6 [上工申贝吧] 惨啊跟九方智投亏了几万会员交了二万伍仟多然后 慷慨的唐小达 09-1909-21 17:49
- 420 8 [上汽集团吧] 看好上汽集团的原因。上汽集团是国产车的老大地 i黄药师i 09-2009-21 17:49
- 223 5 [固德威吧] 应该主动找隆基让隆基入股或者收购 张张ZZ 09-2009-21 17:49
- 150 0 [华电科工吧] 来一波就成妖了 盈利就抽身 09-2109-21 17:49
- 167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一周居然红了五天,涨了一周 股友6i57632W57 09-2109-21 17:49
- 359 6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会跌破30,大家要加仓,抢筹码。 九胜一平2 09-2109-21 17:49
- 159 0 [中国电建吧] 明显游资偷袭票吃独食 感知感觉感悟 09-2109-21 17:49
- 305 3 [时代出版吧] 中国出版传媒正在谋划收购时代出版,不然为什么 张恩努尔 09-1909-21 17:49
- 184 0 [南山铝业吧] 明天不死不活,上下几分钱玩一天! 股股铳 09-2109-21 17:49
- 134 0 [格力电器吧] 我在格力中躲牛市会不会上热搜。 mP65494729994846 09-2109-21 17:49
- 154 1 [立霸股份吧] 这票没什么人啊,股吧没人说话吗 开心炒股大王 09-2109-21 17:49
- 146 1 [向日葵吧] 加油,你是后面最靓的仔 股友t2pOWm 09-2109-21 17:49
- 118 0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暴涨 股友85a5193l58 09-2109-21 17:49
- 233 2 [黄金/美元吧] 再这么上涨去,各国的货币系统迟早崩塌 股友58Cx683329 09-2009-21 17:49
- 198 2 [粤电力A吧] 昨天是主力试盘,坚定持有肯定能吃上太肉 机灵聪慧的倚松居 09-1909-21 17:49
- 496 8 [永辉超市吧] 老于塌房了,永辉也会跟着遭殃! 粑疙瘩 09-2009-21 17:49
- 303 2 [中哲精化吧] 插指算了一下,周一大涨! 高贵典雅的苏灵冬 09-2009-21 17:49
- 784 3 [*ST东珠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 诙谐幽默的袁亚特 09-1909-21 17:49
- 117 0 [XD福龙马吧] 远离 专抓牛股 09-2109-21 17:49
- 321 1 [PVC吧] 比赛剩一周时间,只求回本 陈亮亮66 09-2009-21 17:49
- 167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这是个拉圾基金,几年下来亏一多半,赶紧割了, zzh721801075 09-2109-21 17:49
- 438 9 [龙头股份吧] 起风了 股友36l2G39262 09-1909-21 17:49
- 1472 1 [杉杉股份吧] 上次是魏巍,这次是钟革。 lucker999999 09-2109-21 17:49
- 143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空的越来越多了 初学散散户 09-2109-21 17:49
- 751 3 [山高控股吧] 火中取栗,怒赚64元 满仓标普 09-2109-21 17:49
- 143 0 [三佳科技吧] 有请丁神滚老师,徒子徒孙前来欢迎,听他一席话 和谐之碧痕 09-2109-21 17:49
- 153 0 [大位科技吧] 别无脑唱多唱空理性预测一下,明天负几开 多V空 09-2109-21 17:49
- 122 0 [赣锋锂业吧] 一字板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2109-21 17:48
- 174 2 [和而泰吧] 都知道的消息了,明天不是一字大单封死的就是套 股友5M1C996583 09-2109-21 17:48
- 297 4 [阳光电源吧] 完蛋了,比亚迪研究出最厉害的储能,利空绿光, 股神巴菲冈 09-2109-21 17:48
- 701 5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公司才拿下匹克公司及矿山,又立码与中国地 ydy828 09-2109-21 17:48
- 436 11 [汉威科技吧] 即将连续跌停板!加速下跌中!去买低位重组十倍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1 17:48
- 2313 9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股份:埃克森美孚(惠州)化工有限公司是公 博实股份资讯 09-1909-21 17:48
- 228 0 [新洁能吧] 看看国信前后三份报研就知道为什么股价不涨了, 扯蛋的那根线 09-2109-21 17:48
- 148 1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又放量了,可以关注一波了 战吗战啊 09-1809-21 17:48
- 200 2 [祥源文旅吧] 不懂就问,这个月能不能上十一块? 沉静的盖珂 09-2109-21 17:48
- 153 0 [TCL中环吧] 自从22年更名后就一路下滑,比阿勒泰高山滑雪还 股友3c0780Z176 09-2109-21 17:48
- 983 3 [矽电股份吧] 9.24行情来临,这个股上300元。 小寒王的龚赫9 09-2109-21 17:48
- 303 4 [华鹏飞吧] 若公告以不高于53的价格回购注销公司股份,股价 股友qEf7Fl 09-2109-21 17:48
- 260 10 [捷昌驱动吧] 明天阳包阴可能性很大 老金瓜 09-1809-21 17:48
- 172 1 [药石科技吧] 会不会那天突然来一个财务造假,什么的大雷,越 股友Hl33373995 09-2109-21 17:48
- 217 0 [ST棕榈吧] 中原即将成为我国的擎天之柱棕榈股份责任重大, 股友pDJ4fC 09-2109-21 17:48
- 968 2 [ST合纵吧] 资金动向显示,牛散张寿春、安忠歌通过法拍以2. 鳌水0001 09-2109-21 17:48
- 143 0 [泰尔股份吧] $泰尔股份(SZ00234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7:48
- 773 2 [小熊电器吧] 小熊电器SKU翻倍狂推新品 “网红小家电”风光不 小熊电器资讯 09-1209-21 17:48
- 1404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有望成为今年的第几个10倍股以该股本轮行 舞靓夜5707 09-2109-21 17:48
- 172 1 [药石科技吧] 这只票这两年原始股东一到解禁期就清仓式的减持 股友Hl33373995 09-2109-21 17:48
- 733 2 [露笑科技吧] AI喜欢瞎掰大家不知道的么。。。。。 起啥好呢哈 09-2109-21 17:48
- 203 5 [捷昌驱动吧] 洗盘完毕,买入两层仓 wohiwohi 09-1809-21 17:48
- 1060 1 [上汽集团吧] 分析一大堆毛用都没有!上汽下周的走势完全是散 进取的温智妍 09-2109-21 17:48
- 179 1 [粤电力A吧] 有量就行,不管涨跌,首先得有量。没量啥都是扯 肆意溜达资本市场 09-1909-21 17:48
- 320 6 [捷昌驱动吧] 几天回到原点,也是无语了 股友5n02g76198 09-1909-21 17:48
- 343 3 [R搜特1吧] 希音哪去了? 股市T铜 09-1909-21 17:48
- 170 1 [怡达股份吧] 退市股也不至于这样吧?这是要换主力了吗 股友MhrdpS 09-1909-21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