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波很多人跑就是因为这个股票跌破5日十日线,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2109-21 20:15
- 345 5 [北方稀土吧] 没进来的散户千万别进,被套的散户千万别加仓! 股海人生868 09-2109-21 20:15
- 808 2 [光明乳业吧] 支持光明集团接管上海中小学的食堂。 Mrainus_Feng 09-2009-21 20:15
- 189 0 [片仔癀吧] 行业权威机构敏教授称、公司各条均线处于下降通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2109-21 20:15
- 17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这简直碉堡了 努力养基的浩仔 09-2109-21 20:15
- 301 3 [旋极信息吧] 打开股吧全是唱空的,上周全是唱多涨停板,明天 基民7670k3208q 09-2109-21 20:15
- 387 1 [智飞生物吧] 再跌大家也不要轻易去补仓让庄家去玩吧!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2109-21 20:15
- 227 0 [智飞生物吧] 这样说对了,。智飞生物要看看第三季度业绩在说 股友FByNuM 09-2109-21 20:15
- 192 1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连续4周融资净买入合计2236.58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0:15
- 929 0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欢快的马欣儿 09-2109-21 20:15
- 145 1 [光环新网吧] 听说耿岩家办事,需要钱 婀娜的汤柏 09-2109-21 20:15
- 798 4 [矽电股份吧] 大家猜猜下周会怎么样呢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909-21 20:14
- 192 0 [永泰能源吧] 要砸盘,让主力自己把筹码交出来,有本事砸到底 孤海无情 09-2109-21 20:14
- 260 1 [中科曙光吧] 全是高度密集的老乡别走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09-2109-21 20:14
- 438 5 [*ST康佳A吧] 康佳2026年会不会被ST 股友6729f13N76 09-2109-21 20:14
- 175 0 [得利斯吧] 明天 股友6x9118Q822 09-2109-21 20:14
- 173 0 [金发科技吧] 板开盘 友爱的韩茗洋 09-2109-21 20:14
- 2576 2 [万里石吧] 万里石实控人胡精沛2803万股股份遭司法冻结,两 万里石资讯 09-2009-21 20:14
- 189 0 [云汉芯城吧] 我只希望中一签 牛牛牛牛气冲身 09-2109-21 20:14
- 874 3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科技已拿下华为60%的铰链订单,同时打入小 石在有材 09-2109-21 20:14
- 170 2 [天普股份吧] 摩尔线程马上上市了,这个芯英什么时候上市还是 甜美的梅雨桐 09-2109-21 20:14
- 361 1 [新研股份吧] 资本不认可1.30产投的认股价,所以从那天起价格 一切皆缘698 09-2109-21 20:14
- 232 0 [亨通光电吧] 9月22日亨通光电要是不能涨停这个票就废了,毫 股海淘金客001号 09-2109-21 20:14
- 609 1 [中矿资源吧] 证券日报网讯9月19日晚间,盛和资源发布公告称 大无畏123 09-2009-21 20:14
- 203 1 [吉视传媒吧] 此股必成妖!周末收盘4.78……开盘4.78……..跌 每月两个涨停 09-2109-21 20:14
- 217 1 [优必选吧] 周五的尾盘是怎么回事呀,有大神能给解释一下嘛 股友11Y137I686 09-2109-21 20:14
- 290 3 [立讯精密吧] 很多人说这是高位,科技牛市,这哪里高了?不看 股友2f12Y22195 09-2109-21 20:14
- 61 0 [沧州明珠吧] 又要一个月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0309-21 20:14
- 174 1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跌 只做口香糖 09-2109-21 20:14
- 16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几天公司肯定出个上诉公告 n1404694978a58071229 09-2109-21 20:14
- 288 1 [德科立吧] 周一必砸拭目以待 lp60209381 09-2009-21 20:14
- 201 0 [东方钽业吧] $东方钽业(SZ000962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14
- 232 1 [中策橡胶吧] 没解套我不卖,55 gpt4 09-2009-21 20:14
- 205 0 [联合动力吧] 什么时候上市 何昕林 09-2109-21 20:14
- 198 1 [光华股份吧] $光华股份(SZ00133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14
- 500 5 [阳光电源吧] 人气猛涨是因为抖音这货跟宁德时代现在固态电池 严谨的咚咚烧1 09-2109-21 20:14
- 2688 54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生存法则:不亏就是赢,近期怎么操作? 语润梧桐 09-1909-21 20:14
- 442 0 [焦煤吧] 美国降息会引发的大宗商品价格变动分析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9-2109-21 20:14
- 586 6 [全筑股份吧] 放量突破前期高点,为什么这么多唱空的 慧眼识龙 09-2109-21 20:14
- 1769 6 [铜陵有色吧] 越过4.5,冲击5.39!下周冲击目标5.39,年内有 影春秋 09-1309-21 20:14
- 15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没有变现都是假的! 知足的黑店 09-2109-21 20:14
- 19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还可以加仓吗? 翡翠纳福得张飞 09-2109-21 20:14
- 174 0 [西安饮食吧] 高开涨停 股友01066r5k52 09-2109-21 20:14
- 623 2 [立讯精密吧] 经过周末发酵,OpenAI已与立讯精密达成协议共同 股海魔丸 09-2109-21 20:14
- 207 1 [中国长城吧] 排名进前100了 股力那扎 09-2109-21 20:14
- 307 2 [欧菲光吧] 这票热度这么高评论区却安静 迪拜的冬日 09-2109-21 20:14
- 289 11 [嘉元科技吧] 明天大阴线概率很大 大游资2026 09-2109-21 20:14
- 285 5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无敌的凯凯哥哥 09-2109-21 20:14
- 429 9 [江南高纤吧] 周一应该是要反包了 理性的盛楠莉 09-2109-21 20:14
- 325 7 [*ST康佳A吧] 周一跌停了。 股友eEyEWM 09-2109-21 20:14
- 3146 7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直接加间接持有深创投13.93%!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009-21 20:14
- 65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白酒相当的不给力,跌跌不休,可以加入黑 股友9O98662i37 09-1809-21 20:14
- 212 0 [海航控股吧] 预计下周跌,十一前,开始拉涨。1.88有望,2.08 黑云飞侠82277 09-2109-21 20:14
- 186 0 [淮北矿业吧] $淮北矿业(SH60098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20:14
- 3999 4 [长川科技吧] 08.27网格交易日志 天天向上的木子 08-2709-21 20:14
- 178 0 [三丰智能吧] 低位诱空 股友500G58h079 09-2109-21 20:14
- 171 0 [均胜电子吧] 军工企业 温馨的康日轩1 09-2109-21 20:14
- 188 0 [亚太实业吧] 真好笑,不看好就卖,看好就持,重大看好就加仓 徒手擒飞龙 09-2109-21 20:14
- 220 1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14
- 185 1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第三名,周一这是要一字板的节奏 目前就是大机遇 09-2109-21 20:14
- 291 2 [创维集团吧] 到底是什么好消息拉起来的呢,可持续吗 菠萝菠萝蜜谜 09-2109-21 20:14
- 1234 4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421元飙涨!AEC+CPO+光模块三箭齐发,2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109-21 20:14
- 179 1 [罗博特科吧] 啥消息都没有有点怪哈 chen0518 09-2109-21 20:14
- 758 6 [*ST新元吧] 最关键的二个问题,其一立案调查没有出结果,时 盛世东方 09-2009-21 20:14
- 347 7 [杭电股份吧] 四板挤不进前10,太猖狂了 意志也要坚强啊 09-2109-21 20:14
- 587 0 [快手-W吧] $快手-W(HK|01024)$ 股友h02958532m 09-2109-21 20:14
- 1060 3 [XD鲁信创吧] 复旦复华爆雷了一样创投一样国企一样走势卧槽下 噜噜信 09-1909-21 20:14
- 172 2 [启明信息吧] 大事不妙啊感觉底部都没啥筹码了 mx_54973 09-2109-21 20:14
- 1085 4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硬件选了中国立讯精密OpenAI被曝与立讯精 股市小黄牛 09-2109-21 20:14
- 350 5 [小商品城吧] 只有批准什么币的公告才会救你 勇敢的冰爱青18 09-2109-21 20:14
- 465 8 [世纪华通吧] 大众公用直接加间接持有深创投13.93%!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009-21 20:14
- 375 7 [果麦文化吧] 80还有机会解套吗,怎么做才能解套 股友9071259PU8 09-2009-21 20:14
- 420 5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: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长沙银行资讯 09-1909-21 20:14
- 263 3 [*ST南置吧] 周五2.35成交了一个亿不可能没有主力,散户没有 富有暴富的王重阳 09-2109-21 20:14
- 220 1 [矽电股份吧] 周末新闻,明天大跌 聪明的清心霜18 09-2109-21 20:14
- 331 3 [建发致新吧] 这股名字太好听了!炒到700块!!!100倍!!! 南京炫赫门1 09-2009-21 20:13
- 64 1 [宏力达吧] 这个没资金关注。 静默梧桐 09-1909-21 20:13
- 185 0 [万安科技吧] 现在8块钱的本了,你就是10连跪,我也不怕,不 运运运运运运运 09-2109-21 20:13
- 277 0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我与广发基金的缘分始于2020年的春天。那时我刚 小小小雪人 09-2109-21 20:13
- 235 2 [中矿资源吧] 耐心等待吧,一旦涨起来,一天也能涨好几毛的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909-21 20:13
- 268 0 [新华都吧] 玩啥都不要盲目乐观也不要盲目悲观!既然周五探 大风歌8341 09-2109-21 20:13
- 89 1 [圣湘生物吧] 还有出生在量化 股友D72d998292 09-1909-21 20:13
- 198 0 [瑞贝卡吧] 这下完犊子了!!内部员工在这个价位跑了!!! 信心必黄金还贵 09-2109-21 20:13
- 225 0 [三一重能吧] 这票的交易性金融资产这么多吗?是不是不务正业 股友1N7153H295 09-2109-21 20:13
- 1129 1 [高伟达吧] 周五宣布4部委开会后,美国中概股互联网金融的 猫猫猎手 09-2109-21 20:13
- 189 1 [上海建工吧] 看空的真多,看好黄金版块黄金股,低价上海建工 股友37Qv179191 09-2109-21 20:13
- 406 2 [创新医疗吧] 老庄9月5日在机构跑路跌停板那天最低点22.49接 股友gN03800160 09-2109-21 20:13
- 248 3 [伯特利吧] 明天继续大跌,小心一点。技术全部走坏。百分百 明天绝对大涨 09-2109-21 2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