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6 3 [顺丰控股吧] 创新低或横盘 雨后春韭绿soso 09-2009-21 20:17
- 229 1 [卓尔智联吧] 中深建业启动了,卓尔智联也应该止跌企稳了。 行行在行 09-1809-21 20:17
- 258 0 [特变电工吧] 1.公司是我国输变电行业的知名企业,在超、特高 理财起家 09-1709-21 20:17
- 1071 5 [昊创瑞通吧] 昊创瑞通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 昊创瑞通资讯 09-1609-21 20:17
- 188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说重组的人呢,只希望明天涨停吧 股友86F56Z6928 09-2109-21 20:17
- 487 0 [凯撒文化吧] 《无尽冬日》作为世纪华通旗下点点互动开发的SL 火红豆豆 09-2109-21 20:17
- 214 0 [汇成股份吧] 解套后赚了1973,被套好几年了,终于解套了 玉兰珠的世界139 09-2109-21 20:17
- 203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涨停,这洗盘是真狠,预制菜情绪龙头 股友379632D23T 09-2109-21 20:17
- 269 2 [XD中国联吧] 无论从市盈率和业绩来看,都很理想的,可惜猪力 S不改悔的韭王 09-2109-21 20:17
- 201 1 [航宇微吧] 青岛小丑怎么不出来了?你不是说最高能到16块钱 股友77890w58p6 09-2109-21 20:17
- 263 4 [*ST沐邦吧] 昨天做梦周一-5收盘了 红运哥外公的爸 09-2109-21 20:17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公司干嘛不去搞点高科技产品,老是在外卖上 股友27xG113276 09-2109-21 20:16
- 191 1 [兆易创新吧] 缩量上涨要调整了 倪静远 09-2109-21 20:16
- 159 1 [凌志软件吧] 凌志软件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2109.38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0:16
- 631 1 [通源石油吧]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表示,当地时间9月20日 南京取一瓢饮2708 09-2009-21 20:16
- 216 1 [力源信息吧] 唱多的都迎合董事长减持三个月,让散户买进,做 冬冬股市 09-2109-21 20:16
- 183 2 [*ST元成吧] 老祝跳下去,这票退市,俺也认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109-21 20:16
- 230 2 [森马服饰吧] 始祖鸟、安踏事件 有执行力的戴渝20 09-2109-21 20:16
- 192 3 [黄金/美元吧] 【总共收米6700美金】1.第一单3640进场的多单, 傅哥短线 09-2009-21 20:16
- 84 2 [圣湘生物吧] 哪些人在拼命压盘不让涨? 股友hHHmbG 09-1909-21 20:16
- 412 0 [星图测控吧] 中信建投:全球手机直连卫星竞速关注商业航天投 young9650921 09-2109-21 20:16
- 346 2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重组消息泄露了吗,这么多人知道了,尤其是 a红魔 09-2109-21 20:16
- 2585 7 [A50期指吧] 9-19空单数据 劳家三少 09-1909-21 20:16
- 209 1 [动力新科吧] $动力新科(SH60084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16
- 268 4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加油,在16元筹码,我收300000股 花开满堂地小乔 09-2009-21 20:16
- 306 4 [卧龙电驱吧] 看看主力出逃二十多亿,为何?因为大盘要跌到36 股友J6q1VF 09-2009-21 20:16
- 197 4 [恒润股份吧] 各位高手,大量恐慌盘出逃,我们小散是跟逃还是 等待牛牛 09-1809-21 20:16
- 451 0 [罗曼股份吧] $罗曼股份(SH605289)$ 瑜贝小 09-2109-21 20:16
- 234 2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单子挂好~1块6角1分买,2元1角9分卖。交易 壳叫兽 09-2109-21 20:16
- 198 1 [海南高速吧] 周一估计又是个跌停板,难受了 股友1731585v7v 09-2109-21 20:16
- 389 1 [四川美丰吧] 预制菜包装 腼腆羞涩的爱芸菲 09-2109-21 20:16
- 187 0 [和而泰吧] 你们不卖,主力无法拉升。明天都卖了吧。安全第 zhang小石头 09-2109-21 20:16
- 248 2 [捷成股份吧] 还有七个交易日就要开始出三季报了吧,游的差不 极品吸血蝙蝠 09-2109-21 20:16
- 396 4 [太极集团吧] 冯柳这种明牌天然成为大鱼嘴里的肉,你看他买什 A漫行 09-2009-21 20:16
- 163 0 [香港宽频吧] 最近真在查股权集中问题?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109-21 20:16
- 185 0 [小商品城吧] 火箭要升天了 小鳄鱼大徒弟 09-2109-21 20:16
- 236 0 [盘龙药业吧] 至于么,人家只是购买给员工宿舍的福利,说明上 洁小莉 09-2109-21 20:16
- 112 2 [中国电影吧] 我看我们这边的票都没人买。有好几个电影院。好 陈氏家族负责人 09-2109-21 20:16
- 820 6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如果有机会买到,是买还是继续看空? 游翔股海勇夺金 09-2109-21 20:16
- 1019 4 [广安爱众吧] $广安爱众(SH600979)$ 股友6P1160A091 09-2009-21 20:16
- 202 0 [苏奥传感吧] 还不如个ST亚振呢,重组股权转让还不如一个ST股 股友673M3E6688 09-2109-21 20:16
- 204 1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崩了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2109-21 20:16
- 154 2 [云汉芯城吧] 49588288中一个吧大哥! 说出去谁信啊 09-2109-21 20:16
- 580 1 [弘信电子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上市:稀缺价值与投资展望在科技 鹏仔仔 09-2109-21 20:16
- 304 0 [剑桥科技吧] 现在的价格和走势,以及涉及的板块,这支股票不 奔腾的汗血马 09-2109-21 20:16
- 241 0 [山鹰国际吧] 差几分就回本了一天又回去了回本就走决不留一分 股友B1jMcH 09-2109-21 20:16
- 381 5 [光明乳业吧] 买了点底仓,50w的,本身想慢慢买到半仓500w的 福祸相依A惨兮兮 09-2009-21 20:16
- 170 0 [联环药业吧] 周一高开5个点 股友70N395W585 09-2109-21 20:16
- 919 2 [内蒙一机吧] 涨不涨 老乡快走走走 09-2009-21 20:16
- 182 0 [和而泰吧] 弘信电子涨停挂单!下一只胜宏科技! 股友fAa56d 09-2109-21 20:16
- 186 1 [光环新网吧] 又是小散自己骗自己的一个周未,明天又是发套的 DM5771 09-2109-21 20:16
- 738 4 [儒意电影吧] 说一下目标价位,一般万达会高于中影1元左右, 股神之青云门徒 09-2109-21 20:16
- 161 2 [旗天科技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与庄托斗到底 09-2109-21 20:16
- 435 10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全国排名第二,有上万名研发人才的研发 不再想坐庄 09-2109-21 20:16
- 348 6 [复星医药吧] 恒瑞药明都涨两倍了,复星涨一倍40以上板上钉钉 涨停哥哥888 09-1609-21 20:16
- 188 0 [步步高吧] 消费补贴来了!发放超3.3亿元这是要起飞吗 股友p9911f7828 09-2109-21 20:16
- 219 2 [广百股份吧] 广百你好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2109-21 20:16
- 258 1 [拓维信息吧] 摩尔线程不知道对托维的影响大不大 股友5339Kt6075 09-2109-21 20:16
- 1593 10 [北京君正吧] 完啦完啦,半导体重大利空,周一将地板开,后面 小鞠财经01 09-2109-21 20:16
- 253 0 [ST棕榈吧] 其实让散户挣点钱消费提振经济。但我们的股市都 娴雅文静的郑楠莉 09-2109-21 20:16
- 338 5 [广百股份吧] 先等着在9月30日再考虑买入吧,看看股价能不能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909-21 20:15
- 557 25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: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电投绿能资讯 07-1109-21 20:15
- 358 4 [南方泵业吧] 立帖为证!别做梦了,10月中旬解禁时候估计4元 股友2a0L550552 09-2009-21 20:15
- 168 0 [和而泰吧] 刚刚才凸破前高放心拿住 股友31m0q90056 09-2109-21 20:15
- 260 3 [美的集团吧] 华为借美的合并上市吧,每股涨到2000块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9-2109-21 20:15
- 321 3 [数据港吧] 科技大调整开始。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2109-21 20:15
- 332 0 [立讯精密吧] 不卖!贵贱不卖!一股不卖,年内目标价80元! 渣哥捕牛 09-2109-21 20:15
- 213 0 [*ST元道吧] 星期一看情况再来看一下,是否加仓 总是在线 09-2109-21 20:15
- 150 1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锂能本周融资净买入2768.38万元,居能源金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0:15
- 428 2 [哈尔斯吧] 发行1.399亿股,募集资金7.5亿,那发行价不能超 花落知多少0803 09-2009-21 20:15
- 178 1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主力太差劲了。谁敢进来万。那么强势的板居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9-2109-21 20:15
- 954 5 [盛和资源吧] 上星期五下午一点以高十个价位杀入4.7万手(1+ 旭日东升7777 09-2109-21 20:15
- 261 4 [和而泰吧] 明天和而泰是涨是跌我都不会卖 股友65Q5f80763 09-2109-21 20:15
- 685 14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市值千亿值得期待!大众公用投资了中国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009-21 20:15
- 1156 10 [蔚蓝锂芯吧] 入秋了,山顶风大有点冷 热河资管 09-2009-21 20:15
- 196 1 [东华软件吧] 五个一字板 风中之城 09-2109-21 20:15
- 1303 7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和老龄化有关吗? 猎手岛复利投资 09-2009-21 20:15
- 199 0 [科净源吧] 反正我早在一年前就当我的筹码归零了 股友6T1557v726 09-2109-21 20:15
- 186 0 [黄金/美元吧] 几点开盘 招财猫417 09-2109-21 20:15
- 176 0 [谱尼测试吧] 主力就看你的了。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09-2109-21 20:15
- 195 0 [杭电股份吧] 这个票为什么涨停呢?是什么概念呢 电投吉电 09-2109-21 20:15
- 1731 5 [超讯科技吧] 摩尔线程9月26日上会。沐曦预估10月10日(周五 股友1766D768m9 09-1909-21 20:15
- 217 2 [双林股份吧] 一阴跌破那么多均线,是不是没戏了 炒股真是有病 09-2109-21 20:15
- 171 0 [XD洪都航吧] 太垃圾走了 股友986r5M7676 09-2109-21 20:15
- 411 1 [甘李药业吧] 好像甘李集采己签完了,难道还能再涨价,玩呢? 东乐东乐大东 09-2109-21 20:15
- 417 4 [天风证券吧] 突然拉升其意 小韭菜散 09-2109-21 20:15
- 317 2 [赣能股份吧] 关闭评论区,不允许祥林嫂式抱怨,你连8%的回调 墙角的茉莉花 09-2109-21 20:15
- 377 1 [和而泰吧] 明天和而泰涨停的概率很大,这几天都是A股人气 买谁涨谁四川版 09-2109-21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