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4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$硅烷科技(SZ838402)$ n141465692313993 09-1709-21 20:20
- 188 1 [沪农商行吧] 不知道分红后会不会跌破8? 吕奉先大人 09-2109-21 20:20
- 375 4 [宁波港吧] 9月29日,36亿定增股三年解禁到期! 股友wtra3n 09-2009-21 20:20
- 177 1 [化学原料吧] 全国的化工行业都要完蛋了?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9-1809-21 20:20
- 179 0 [恒生电子吧] 温馨提示: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 市场风云人物 09-2109-21 20:20
- 1041 6 [初灵信息吧] 这股是周五关注的,早盘挂的涨停,吸引目光,19 静静的看着你砸盘 09-2109-21 20:20
- 637 10 [太极实业吧] 看历史发展这个未来10倍的牛股。 有太阳了 09-1609-21 20:20
- 1619 1 [康龙化成吧] 知名医药外包公司实验室违章作业致两人窒息死亡 康龙化成资讯 09-2109-21 20:20
- 164 1 [鼎信通讯吧] 明天能停板吗? 爱你老三板 09-2109-21 20:20
- 696 6 [众泰汽车吧] 搞金融的九台银行要这么多众泰汽车股份有什么用 lgmrg 09-1909-21 20:20
- 288 0 [电投产融吧] 既然不停牌,那就边重组边经营边交易,随市场行 股友p7367c9008 09-2109-21 20:20
- 202 0 [向日葵吧] 国内电子特气市场去年249亿,2028年要冲到520亿 有上进心得辛巴 09-2109-21 20:20
- 534 14 [富春股份吧] 洗盘结束,周一跳空高开涨停。 股友T00355f931 09-2009-21 20:20
- 861 1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大众公用发现并成就伟大企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009-21 20:20
- 215 1 [信隆健康吧] 大家注意了,主力很会玩心里战术,每次周末开盘 股友11602o953O 09-2109-21 20:20
- 189 1 [天有为吧] 没啥悬念了,周一开始一字涨停了 基民7F08E02800 09-2109-21 20:20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的业绩好,就是建房子地基牢固,如果业绩不 无奈的股友 09-2109-21 20:20
- 313 2 [泰禾股份吧] 大部分出口的,危险 留余投资 09-1909-21 20:20
- 189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本只基金近一年上涨幅度较大,近期会调整吗? 基民R71R086123 09-2109-21 20:20
- 377 1 [多晶硅吧] 暴风雨来临 只赚一瓢 09-2109-21 20:20
- 171 1 [浙江东日吧] 涨 股友6i57632W57 09-2109-21 20:20
- 1356 3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的碳化硅业务取得了一定进展,正处于产 股友8D9o989738 09-2109-21 20:20
- 180 1 [金发科技吧] 满屏减持恐慌!谁最乐意? 等主力的信号 09-2109-21 20:20
- 417 3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与华为天工计划有什么关联 股友02Y355581X 09-2109-21 20:20
- 1914 5 [万马股份吧] 华为全连接大会2025上,华为云公布了具身智能R2 第一个投资顾问 09-2109-21 20:20
- 462 3 [奥飞数据吧] 下周看资金炒不炒,我可是合而泰仓位换的你! 刻苦钻研滴神算 09-2009-21 20:20
- 631 15 [中芯国际吧] 有没有朋友帮忙回答一下这个票的持仓费怎么计算 水平有限我不乱动 09-1909-21 20:20
- 943 6 [慈星股份吧] 随时一飞冲天!长时间严重滞涨超低估!慈星股份 最新好股票1 09-1909-21 20:20
- 195 0 [亚太实业吧] 钱在信用账户没法挂单,今年比较背,每次买的少 我在股海淘金 09-2109-21 20:20
- 132 4 [云南白药吧] 会不会到56 椰岛鹿鼎记 09-1909-21 20:20
- 197 0 [东通退吧] 牛逼,退市之前8月26日还强势涨了2天! 汗牛大叔 09-2109-21 20:20
- 288 3 [北汽蓝谷吧] 能不能有高人分析下不涨也没关系这么跌到底是何 baoer5417 09-2109-21 20:20
- 1128 8 [ST京蓝吧] 今日之京蓝就是明日之格林美 六一法师 09-2009-21 20:19
- 180 0 [联发股份吧] 都在说涨,那基本明天负3个点了 弄你三 09-2109-21 20:19
- 2322 7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涨停 股友167h2800M6 09-2109-21 20:19
- 149 1 [大族激光吧] 这排名忽上忽下的,干什么呢 东华上50 09-2109-21 20:19
- 504 0 [特变电工吧] 要起飞了,走出福利行情十个板起步 慧心的桓荁 09-1709-21 20:19
- 168 0 [中庆股份吧] 什么情况,人气这么高 和谐的相处 09-2109-21 20:19
- 546 7 [富特科技吧] 关于定增,没有课代表吗?平时叽叽喳喳关键问题 舒适的陈港 09-2009-21 20:19
- 380 1 [新瀚新材吧] 炒股不是看过去涨了多少倍,而是看未来能涨多少 来财Pro 09-1909-21 20:19
- 797 25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20日均线走平,继续横盘整理可能性大 大唐股民 09-1909-21 20:19
- 174 0 [长亮科技吧] 都跌成孙子样了,你丫挺还减持 春天的阳光阳光 09-2109-21 20:19
- 788 1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绿景债务规模已是授信时近三倍。为了缓解资金压 操盘必读 09-2109-21 20:19
- 389 11 [佳云科技吧] 不破不立,这些天会有一波加速回调至4.4(也就 股友dAxXGy7319 08-1309-21 20:19
- 247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真难 知行合一厚德载物 09-2109-21 20:19
- 344 1 [泰慕士吧] 明显是大股东想跑了,拉纺织板块骗人的。 狂狮堂岛zz 09-2109-21 20:19
- 196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要加仓南都电源了 严谨的卢玥淼 09-2109-21 20:19
- 855 3 [富佳股份吧] 下周一会不会一字涨停? 老兵XJ 09-2109-21 20:19
- 173 0 [立讯精密吧] 也是奔着万亿市值去了 三哥爱萝莉 09-2109-21 20:19
- 185 0 [露笑科技吧] 是好就不会分岐这么大,好此之高换手,不是好现 股市热水袋 09-2109-21 20:19
- 180 0 [富邦科技吧] 666 鼎龙300冲 09-2109-21 20:19
- 168 0 [大众公用吧] ,大家快跑,我跌后。 沉飞鱼 09-2109-21 20:19
- 174 0 [超图软件吧] 此股再不补涨,就气数已尽了。 股友318e7A2638 09-2109-21 20:19
- 85 0 [和而泰吧] 弘信电子隔夜单已经涨停排单啦! 股友fAa56d 09-2109-21 20:19
- 799 3 [中色股份吧] 关于所谓800亿索赔纯属混淆视听无中生有 璞石投资 09-2109-21 20:19
- 269 5 [山高控股吧] 这波做空很可能要秋后算账了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0:19
- 180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样子能排第三,谁排的。 博学多才的石昭 09-2109-21 20:19
- 271 2 [盛泰集团吧] 基本上没戏 东方财圣 09-2009-21 20:19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臻镭科技董事长郁发新被留置,股价却已暴涨87.1 题材抢先报 09-2109-21 20:19
- 451 1 [海南海药吧] 其实对于真正喜欢海药的人来说,真正懂海药的人 股海大V 09-2109-21 20:19
- 460 3 [神开股份吧] 这只股每次涨停板上我都选择卖出,只要高开上冲 股友5108x91O80 09-2009-21 20:19
- 156 1 [新潮能源吧] 偏空的舆论 铩羽雄鹰一老管 09-2109-21 20:19
- 217 2 [同花顺吧] 尾盘这个放量下杀是几个意思呢,谁能出来解释一 风度儒雅的蒋卓婷 09-1909-21 20:19
- 426 3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低开的可能性很大,可小仓位抄底,收盘应该 基民IbsrCf 09-2109-21 20:19
- 210 1 [山高控股吧] 我研究了一下,港股只要趋势向下,尤其这种暴跌 股友75Ew82 09-2109-21 20:19
- 199 0 [云汉芯城吧] 0247+8无量天尊求赐一签! 每次都中5005211 09-2109-21 20:19
- 163 0 [大众公用吧] 了,大家都快跑,我殿后。 沉飞鱼 09-2109-21 20:19
- 183 0 [太阳纸业吧] 慢得像蜗牛啊 凌云的那昱 09-2109-21 20:19
- 192 0 [新华百货吧] 超级利好,明天涨停 广东韭菜学校 09-2109-21 20:19
- 468 2 [凌云光吧] 在股市中赢钱的关键是,购买上升趋势不断创新高 憨态可掬的春燕 09-2109-21 20:19
- 202 0 [股指期货吧] 明天会拉涨停吗 杠10倍吗 09-2109-21 20:19
- 354 7 [恒邦股份吧] 周末何必总沉浸在涨涨跌跌中,放松一下,聊点儿 善一熹 09-2109-21 20:19
- 207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年你居然还跌了2个点,没搞错吧 勤奋的曹操 09-2109-21 20:19
- 255 4 [凯撒旅业吧] 敢低开明天抄底 哈哈呵呵哈哈 09-2109-21 20:19
- 247 2 [天有为吧] 我虽然清仓了。但周一如果高开我还会进入,低开 站在常成望常江 09-2009-21 20:19
- 168 0 [恒生电子吧] 稳住来家人们,现在钱太难赚了 小黑1916 09-2109-21 20:19
- 262 1 [双一科技吧] 我要是有几个亿绝对趁机收购,举牌 股友5L3L999308 09-2009-21 20:19
- 419 8 [R晨臻1吧] 智慧打印、4K、5g开关….都是马扁 博大财经 09-2009-21 20:19
- 263 2 [金鹰重工吧] 又到买点了,9月剩下7个交易日,破个新高? 暴躁老王 09-1909-21 20:1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翔鹭钨业的5G+AI露天开采效果很好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2109-21 20:19
- 1367 1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股友163978Ix23 09-2109-21 20:19
- 181 0 [和而泰吧] 明天CPO涨停 绥昙AA 09-2109-21 20:19
- 191 0 [和而泰吧] 怪我自己周四卖飞啦,除了摩尔线程,老太本身价 爱笑的可可可可乐 09-2109-21 20:19
- 195 1 [恒铭达吧] $恒铭达(SZ00294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20:19
- 464 0 [ST龙大吧] $龙大美食(SZ002726)$ 那个叫张婷的女孩7519 09-2109-21 20:19
- 188 0 [云汉芯城吧] 66442306+8来吧中一签 财富涌动8 09-2109-21 20:19
- 199 1 [圣邦股份吧] 业绩支撑,行业龙头,K线突破,回撤夯实,破前 今夕_何兮 09-2109-21 20:18
- 280 7 [视源股份吧] 下周我会减仓操作安心过国庆节 ybmcyb 09-2109-21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