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歌尔股份吧] 人气上来了 缩量进放量出 09-2109-21 21:41
- 176 0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科华涨停,能不能给个阳线? 潜伏帝lucky 09-2109-21 21:41
- 311 2 [杭州银行吧] 正式宣布,杭州银行跌到底部区域!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2009-21 21:41
- 176 0 [先导智能吧] 知道空仓都是赢家 股友9unNbR 09-2109-21 21:41
- 223 1 [龙蟠科技吧] 大订单是假的吧!一个涨停,明天又要回到原地 财神符 09-2109-21 21:41
- 217 5 [士兰微吧] 资金持续流出,大资金跑得差不多了…… 风云曌 09-1909-21 21:41
- 223 0 [中航光电吧] 这不是出三角形收敛了 孙小溶一直买军工 09-2109-21 21:41
- 289 3 [太龙药业吧] 医药又在发利好了,。太龙这次可跟? 有专注力的1977 09-2109-21 21:40
- 210 0 [三全食品吧] 近期预制菜热度持续国家也积极推进预制菜标准及 ZCY777 09-2109-21 21:40
- 466 0 [上证指数吧] [图片] 只抄底不割肉 09-2109-21 21:40
- 388 3 [金发科技吧] 熊的减持期间是2025.10.21-2026.1.20,我估计宇 等主力的信号 09-2109-21 21:40
- 1532 14 [新潮能源吧] 笑死人,拍卖都现在还没过户,没钱来拍个毛截止 细心的贺姗严 09-1909-21 21:40
- 178 1 [步步高吧] 呵呵明天要是涨5个点直播倒立 金闪闪u 09-2109-21 21:40
- 172 0 [步步高吧] 明天一字板了 股友9rk2862871 09-2109-21 21:40
- 190 0 [华泰保兴尊利债券C吧] 调仓了,银行涨了净值也没涨。 泰山玉 09-2109-21 21:40
- 308 1 [香江控股吧] 暖风吹得游人醉,直把杭州做汴州。众人皆醉我独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9-2109-21 21:40
- 188 2 [金发科技吧] 跑啥啊,老板会低价减持吗 靠自己的直觉 09-2109-21 21:40
- 158 1 [ST应急吧] 中国造船业世界第一,应急制造舍我其谁? s395538g0623 09-2109-21 21:40
- 1075 10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新增“芯片概念”据同花顺数据显示,入 广东张国荣 09-2009-21 21:40
- 278 0 [格尔软件吧] 这走势有点像创意信息,估计天雷滚滚() 财源滚滚进家门 09-2109-21 21:40
- 181 0 [和辉光电-U吧] 渣渣辉吧 望郡吉安 09-2109-21 21:40
- 805 1 [天普股份吧] 直接不上班了 股友Pssr8z 09-2109-21 21:40
- 251 3 [中国中免吧] 国庆节前买,12月底卖, 有激情的彭然16 09-2009-21 21:40
- 168 0 [天正电气吧] 一如既往的下跌,一如既往的资金流出。不要抱有 散户就要跑得快 09-1909-21 21:40
- 245 3 [中恒电气吧] 礼拜一买进来看看 股友2619l892y7 09-2009-21 21:40
- 1006 11 [协创数据吧] 公司未来愿景是做像亚马逊那样的超大型云服务平 张哥88888 09-1909-21 21:40
- 269 0 [沙河股份吧] 这么多唱空的估计明天危险 半生悟空 09-2109-21 21:40
- 456 12 [璞泰来吧] 明天涨停的概率为95%。 旧人新篇 09-2109-21 21:40
- 251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加油,你是最最有营养的,必须涨起来 风中的芸2927 09-2109-21 21:40
- 175 0 [中航成飞吧] 嗯 明月666 09-2109-21 21:40
- 707 0 [ST绝味吧] 天大的利好来了,你却停牌st了,最悲催的莫过于 一定888 09-2109-21 21:40
- 177 0 [瑞立科密吧] 计么时候知道中签与否? 特狼仆昵称 09-2109-21 21:40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实探门店|消费者爆买的始祖鸟 烟花秀事件后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1:40
- 136 1 [三峡新材吧] 几年了还没解套, 一秉至公的严乐2 09-1909-21 21:40
- 193 0 [天正电气吧] 一下减持一窝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009-21 21:40
- 179 0 [新希望吧] 丧良心了 红尘醉人 09-2109-21 21:40
- 176 0 [山西汾酒吧] 大宗交易坚持怕什么,搞不好左右换右手 吃药喝酒是信仰 09-2109-21 21:40
- 271 2 [永泰能源吧] 朱利说:不跌吧,吓不走散户,跌吧,又便宜了散 股池摸金 09-2109-21 21:40
- 680 3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与摩尔线程有合作。根据东方财富网股吧 天龙八部ZJ777 09-2109-21 21:40
- 191 1 [均胜电子吧] 这么多散户进来了,看来还要跌,惨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2109-21 21:40
- 253 3 [天府文旅吧] 个个都是操盘手。唱空的有买吗?心里不舒服了吧 英挺的梅簃 09-2109-21 21:40
- 239 3 [凯美特气吧] 50元见!先五连板。 qaz57660264540 09-2109-21 21:40
- 179 3 [步步高吧] 周末主力用很多注册一天的号在吹票,想让韭菜接 炒股养麒麟 09-2109-21 21:40
- 204 1 [ST创意吧] 哎呀礼拜五收盘给他洗出我1万股不知道对还是错 多财高升地杜飞 09-2109-21 21:40
- 914 6 [融创中国吧] 呦,又拉黑又举b下贴的,就这么害怕嗲D吗?原来 柯南字道尔 09-2109-21 21:40
- 1712 3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目前延续了大跌后的小箱体震荡。下方9 上山下海 09-1809-21 21:40
- 176 0 [安记食品吧] 跌势还没完呢,星期一继续跌! 阿弥陀佛极乐 09-2109-21 21:40
- 281 1 [美盈森吧] 小散们,你们最少已经吃到了三到五个点,无非就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9-2109-21 21:40
- 367 1 [拓普集团吧] 【天风电新】机器人:不同客户链的标的简单更新 水车木牛 09-2109-21 21:40
- 185 0 [金龙汽车吧] 下降通道啥利好也没用 股友yk3kP3 09-2109-21 21:40
- 456 4 [申通快递吧] 我是浙江做电商的,我们接到的通知是所有快递费 股友j7G9MQ 09-2009-21 21:40
- 184 0 [信德新材吧] 退了 股市老半仙 09-2109-21 21:40
- 376 2 [万科A吧] 地产指数涨疯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21 21:40
- 113 2 [联创股份吧] 打气歌:第四代制冷剂独霸天下,第一代固态电池 青島港 09-1909-21 21:40
- 161 5 [酒ETF鹏华吧] 100万股成本609主力来拿吧。 只抽红旗渠 09-1909-21 21:40
- 269 1 [东通退吧] 周一跌停开盘,一直到退市,几率百分之九十九, 股友随波逐流流流 09-2109-21 21:40
- 347 1 [苏农银行吧] 太恐怖啦,中报大股东增持啦+13.9% 勤奋的魏梦香1 09-2109-21 21:40
- 192 1 [万通发展吧] 希望月底前能涨回到15最好下周15,因为成本15 她与钱皆失 09-2109-21 21:40
- 251 3 [远东传动吧] 105买的绝味食品,拿了好几年,现在跌到15了, 股友huehtb63956 09-2109-21 21:40
- 191 1 [当升科技吧] 看好的人多,本周看跌10% 以故事为生 09-2109-21 21:40
- 172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坏的很不割肉就继续杀,杀到割肉为止 伟king 09-2109-21 21:40
- 181 2 [北京银行吧] 赶紧跌到3毛吧这个票只值3毛 俺一年翻一倍 09-2109-21 21:40
- 1533 5 [江苏北人吧] 业绩预计放量,拐点将至 股神bafeite 09-1909-21 21:40
- 201 3 [弘信电子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跑吧 机灵的车昭 09-2109-21 21:40
- 187 1 [远程股份吧] 大家都喊砸盘,那我就要触底反弹,大涨开始 股友3w96105U91 09-2009-21 21:40
- 18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明天要大涨了,食品还没启动 风中的芸2927 09-2109-21 21:40
- 207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是中国的英伟达,至少万亿市值 小蒂亚 09-2109-21 21:40
- 166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肯定跌停 笑逐颜开的秦鼎苇 09-2109-21 21:40
- 498 4 [汉商集团吧] 亲爱的YYDS876,您于2025-09-2109:36发布的内容 YYDS876 09-2109-21 21:40
- 251 1 [万向钱潮吧] 反包概率最大的是万向,需要能量不大。 家有九命猫 09-2109-21 21:40
- 168 1 [金鹤5吧] 五年有多少人,抵挡住外面的花花世界。五年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1:40
- 3734 3 [兴业科技吧] 兴业科技: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不存在应披露 兴业科技资讯 09-2109-21 21:40
- 266 3 [永泰能源吧] 又不会退市,与其在牛市中追涨杀跌,不如梭哈1 志龙哥哥 09-2109-21 21:40
- 217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改塑材料机器人 黑色星期五6 09-2109-21 21:39
- 409 1 [万向钱潮吧] 周五很早就封跌停,而且没大资金来撬板拿先手, 丹霞隐客 09-2109-21 21:39
- 235 1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小打小闹自救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21:39
- 184 1 [欧菲光吧] 觉得主力抢跑亏钱?想啥呢,别人成本低到你不敢 梭哈神僧 09-2109-21 21:39
- 491 2 [ST绝味吧] 天大利好 基民jz5UiP 09-2109-21 21:39
- 291 8 [舍得酒业吧] 120-150拿住就行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2109-21 21:39
- 219 1 [和而泰吧] 沐曦半导体 南湖诸葛亮 09-2109-21 21:39
- 190 2 [中国稀土吧] 绿纸贬值,降息,放水,风来了,有色就是最靓的 zoufan888 09-2109-21 21:39
- 185 0 [内蒙一机吧] 看来也不看好内蒙一机 股友67671i9X03 09-2109-21 21:39
- 831 5 [铜牛信息吧] 不知道真的假的 天添吃肉 09-2109-21 21:39
- 1510 1 [天正电气吧] 走势和绝味一模一样、什么鬼? 股友D01V178938 09-2009-21 21:39
- 270 1 [天正电气吧] 公司实际控制人在股价长期低迷破发的情况下,慌 和蔼可亲的洪泽哈 09-2009-21 21:39
- 179 0 [长江电力吧] 控股股东′为什么不增持了呢? 总是卖在起涨前 09-2109-21 21:39
- 142 1 [明牌珠宝吧] 明天又会是怎样 股友0i91263l23 09-2109-21 21:39
- 905 5 [天顺风能吧] 都说了你只有涨才能拿走我筹码,T出了 股友MdheXs 09-1909-21 2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