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别怂,带头上冲 成熟的潘思源 09-2209-22 09:17
- 316 2 [凯美特气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凯美特气 艾析谷_AI析股 09-1909-22 09:17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竞价上,弟兄们 股友79h3798G88 09-2209-22 09:17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人气涣散,一盘散沙,高层缺米,卖股求生,打击 股友VAJFr2 09-2209-22 09:17
- 79 0 [金信诺吧] 立讯精密直接一字了 低调发育S 09-2209-22 09:17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减持!高位割割菜!散户还想抄底!韭菜 牛股股神666 09-2209-22 09:17
- 50 0 [京能热力吧] 又是低开 股友0T7193903I 09-2209-22 09:17
- 105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这货不可能涨 傻乎乎5858 09-2209-22 09:17
- 58 1 [金一文化吧] 集合竞价3块58,真有你的 大牛大红涨涨涨 09-2209-22 09:17
- 62 0 [中国平安吧] 掩护科技股出货而已。 笑逐颜开的拉布布 09-2209-22 09:17
- 69 1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会不会一字涨停 次新国际废材 09-2209-22 09:17
- 476 8 [黄河旋风吧] 周一要大幅低开,杀抄底盘了。4.6附近再看 股友c7961U6828 09-2009-22 09:17
- 333 36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三羊开泰!马到功成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//@古寺 古寺淘金 09-1809-22 09:17
- 95 1 [中创智领吧] 刚刚一闪而过,25.46?这么勇? 高风亮节的戴言凌 09-2209-22 09:17
- 52 0 [三六零吧] 360不交易的时候容易激动,一交易就被动 股友m8931279x3 09-2209-22 09:17
- 100 1 [松芝股份吧] 松芝股份:融资净偿还497.37万元,融资余额1.71 松芝股份资讯 09-2209-22 09:17
- 128 1 [莱宝高科吧] 昨天南浔厂房那里转了圈,施工热火朝天。今天让 韭菜根下面的烂泥 09-2209-22 09:17
- 54 0 [震安科技吧] 杂毛,一早就低开这么多,今天无望了 股友93577E873P 09-2209-22 09:17
- 65 0 [禾迈股份吧] 主力真会玩 基民wwf541 09-2209-22 09:17
- 55 1 [东杰智能吧] 天天绿,天天绿,有毒 股友102192I88m 09-2209-22 09:17
- 116 1 [汉钟精机吧] 汉钟精机:融资净买入1314.65万元,融资余额6.2 汉钟精机资讯 09-2209-22 09:17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老股民今天开盘就会拼命跑。 股市之卡皮巴拉 09-2209-22 09:17
- 91 1 [英力股份吧] 26号开会通过并购、请大家坐稳扶好 A海纳百川4 09-2209-22 09:17
- 87 1 [威士顿吧] 威士顿:融资净偿还23.21万元,融资余额1.44亿 威士顿资讯 09-2209-22 09:17
- 237 4 [上海医药吧] 周一上海医药涨停板 股友6522887QN7 09-2109-22 09:17
- 1235 8 [和而泰吧] 我不跟你们扯,这四个我各买几百手,先进去在说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2109-22 09:17
- 54 0 [ST迪威迅吧] 对迪子高看一眼 镇定的欧阳小达 09-2209-22 09:17
- 50 0 [启明星辰吧] 有本事别撤单!! 永不言弃518998 09-2209-22 09:17
- 54 0 [电光科技吧] 开盘红就要卖了,切记,不要进来,等放量,收盘 开朗的温翔云 09-2209-22 09:17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未来不容小觑! 股友330uC62520 09-2209-22 09:17
- 74 0 [国光电器吧] 立迅精密一字板,和openai合作 股友9770M1010J 09-2209-22 09:17
- 82 1 [大众公用吧] 我去,买不进了 官人我很醉 09-2209-22 09:17
- 92 2 [金发科技吧] 坚决持有!!!!! 天利天利天利 09-2209-22 09:17
- 145 3 [山子高科吧] 这票到底和摩尔线程有没有关系呀? 股友27063cl588 09-2209-22 09:17
- 93 2 [*ST康佳A吧] 今天补缺口了。 股友eEyEWM 09-2209-22 09:17
- 174 1 [聚光科技吧] 食品安全、药品安全,检测仪器太重要了。。。。 stockgan 09-2209-22 09:17
- 516 3 [永安药业吧] 人气这么高接着暴跌吧 华good911 09-2109-22 09:17
- 133 3 [新联电子吧] 解套走人 weidalang 09-1709-22 09:17
- 73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卖飞了 来财来来财来啊 09-2209-22 09:17
- 49 0 [*ST华幸吧] 幸福个P A1996 09-2209-22 09:17
- 42 0 [恒生电子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 壹個小小目標 09-2209-22 09:17
- 52 0 [协创数据吧] 涨停 睿智的陈小白 09-2209-22 09:17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那凉快哪儿待着去吧,散场 我是你跌 09-2209-22 09:17
- 61 0 [迦南科技吧] 你他马要吃官司喽?天天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2209-22 09:17
- 93 0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关于同意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南方顶峰TOPIX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09:17
- 48 0 [ST臻镭吧] 这运气也太好了…… 肃静的安以陌 09-2209-22 09:17
- 291 3 [双乐股份吧] 发债是利好还是利好呀, 快乐的一天到晚 09-2009-22 09:17
- 89 0 [保险Ⅱ吧] 保险调整差不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17
- 52 0 [汤姆猫吧] 看到了,一天疲惫的走势 拉拉起来 09-2209-22 09:17
- 195 0 [云南旅游吧] 国庆+中秋双节旅游预售爆火 股友36672e8q36 09-2209-22 09:17
- 53 0 [苏宁环球吧] 我这心里又要一阵发凉 斩虎屠龙 09-2209-22 09:17
- 527 4 [博云新材吧] 这么好的公司,这么多大股东减持,一定/有猫腻 无私奉献的艾格 09-2109-22 09:17
- 10443 24 [保利发展吧] 房企上半年业绩分化:金隅中交等亏损扩大 广宇 保利发展资讯 07-1609-22 09:17
- 46 0 [东通退吧] 1.84”喽 HX1844094346428146 09-2209-22 09:17
- 69 0 [快手-W吧] 加仓干。哈哈哈哈 待续102030 09-2209-22 09:17
- 54 0 [启明星辰吧] 这是咋的了 想取个朗朗上口的昵称 09-2209-22 09:17
- 121 2 [中科蓝讯吧] 这个票竟然被各位发现了,那我就不装了,我埋伏 孟德再世 09-2209-22 09:17
- 446 1 [永杰新材吧] 固态电池大利好,有你没你? 正经人谁玩炒股 09-1909-22 09:17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暴涨过的股票估计要回调几天了,小心被套。 股友OoCcEn 09-2209-22 09:17
- 83 0 [三友医疗吧] 没人出价!哈哈哈哈哈 温文尔雅的余涛 09-2209-22 09:17
- 52 0 [天汽模吧] 666,回来吧 坚韧的韭菜6199 09-2209-22 09:17
- 359 4 [图南股份吧] 2025年半年度,在手订单达17.5亿,同环比增长数 乐观豁达的韩茗洋 09-1909-22 09:17
- 514 6 [航通5吧] 能不能聊点其他的? STAYNIGHT 09-0209-22 09:17
- 54 0 [厦门国贸吧] 铁树开花了 勇隆金属门窗 09-2209-22 09:17
- 50 0 [广安爱众吧] 资金不认可没用哈哈哈哈 直率的西门芝菲 09-2209-22 09:17
- 269 4 [渝开发吧] 这两天砸得脑壳都响,,,下个星期拉升,,,大 小二七 09-1909-22 09:17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活久见一次涨停没坚持到你巅峰 老大啊呀 09-2209-22 09:17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A杀 股友r01620d809 09-2209-22 09:17
- 93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假固态,跟风股。没有题材概念支撑,市场不是 亲和艾伦 09-2209-22 09:17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大概率回5.6 股友U98150929v 09-2209-22 09:17
- 99 0 [中原高速吧] 不知不觉,马上要百分之二十了 小小小小易 09-2209-22 09:17
- 48 1 [立讯精密吧] 666 股友01v152T307 09-2209-22 09:17
- 88 1 [大众公用吧] 压力位突不破,机构出货图 股友N21L205596 09-2209-22 09:17
- 261 3 [亨通股份吧] 600226升华拜克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2109-22 09:17
- 609 2 [聚灿光电吧] 聚餐光垫高管们减持 股友226y9I5836 09-2109-22 09:17
- 613 15 [上海建工吧] 涨得好好的我一买就崩盘啦! 微笑5158 09-1909-22 09:17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A杀了,赶紧跑 基民A602682u62 09-2209-22 09:17
- 52 0 [格林美吧] 马儿你慢些跑! Blueblood 09-2209-22 09:17
- 3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2.2的本还回的来吗 籼籼有财 09-2209-22 09:17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要跌到40元左右企稳,抓紧跑路吧。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9-2209-22 09:17
- 140 4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总是在你感觉最不可能的时候拉个板。 小姐夫 09-2209-22 09:17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低开怎么多,废了 股友f988H50802 09-2209-22 09:17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周五卖飞了,悔啊 止吾丿 09-2209-22 09:17
- 55 0 [津投城开吧] 牛而逼之 n1430365762febc4 09-2209-22 09:17
- 63 0 [富邦科技吧] 今天这回是真的了吧。 耳熟浪耳70w 09-2209-22 09:17
- 43 0 [ST绝味吧] 不让跑? 邹家人南方 09-2209-22 09:17
- 49 0 [华峰超纤吧] 低开,低吸 职业顾问AH 09-2209-22 09:17
- 121 0 [创识科技吧] 创识科技:融资净偿还487.63万元,融资余额2.05 创识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